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設定討論紀錄】原住民們和依孜無丁x黑曆歐多羅


(前略) 

我:他的爆炸的劇情以後再說 現在先自然W(指馡楔袚落)


✰舒服就好😆


我:那就是逃避覺知了

劇場這邊就是愛跟仇一起爆


✰平衡嗎?


我:但是馡楔不適合這樣

原住民沒有慾望

我是說能夠執著的那種

跟自然信仰的屬性不同

動態平衡


哀禮緹是追求知曉,他不再只是信仰


✰劇場的原住民印象中都會配個比較執著的


我:厄爾笭逃避了自然的責任(他是德魯伊

嘿啊


✰尼基呢?


我:赫喀特只是開放地信仰新的世界

尼基是對人類的成長的責任。鎮場者嘛。


✰感動


我:跟土地之上管轄之下的人學習


✰覺得感謝💖


我:如何讓馡楔保持他的信仰但失去意義還活下去?

擴展他的認知。

他是非常整合的人,覺得很有趣


✰感覺你有想法了😆


我:嗯 本來就是如此安排ww

這次不是自言自語 只是轉成話語而已


✰讚💖

哈哈


我:😄

有興趣的話之後也來認識更多原住民吧

黑曆歐多羅其實也是原住民的範圍


✰居然!!!


我:他的使命很長的ˊㄇˋ


✰依依感覺比較像🤔


我:所以他那個手勢w

依孜無丁也是


✰駭客組記得也有


我:全劇場唯一一個給我背對的


✰他是回眸一笑🤣


我:每次看他都是説黑黑欺負他ww

欲哭無淚ww


✰哈哈哈哈哈

依依感覺很淡然耶


我:對啊


✰真有趣😊


我:工作需要

他心理負擔也是有的

吸收常世的塵沙


✰背負著什麼之類的嗎


我:醫生都這樣


✰肩膀重重的

噢嗚


我:不是 是療癒師的"我不明白他為什麼這樣"

"我也會那樣嗎?"


✰月亮感

你不會啊


我:心裡沉沉


✰你好輕盈


我:他是月音族

返照人心中的陰影


✰噢嗚 我想到月亮調性

艾帕是魔法師屬性比較高? 很靈活的感覺


我:嘿我是創造和整理的帳號

黑曆歐多羅是太陽族的日蝕者


✰黑黑也很有太陽調性的感覺呢🤔


我:我的意思是黑曆歐多羅的磁性很強但是沒有光

嘿啊


✰意圖很明確


我:透過月亮來表現力量


✰但不是黃太陽那種散發溫暖型


我:他的武器都跟月亮有關


✰跟月亮有關的武器

感覺好帥!!!!

彎刀? 之類嗎?


我:

不是形狀XD雖然他什麼都可以

是劇場的月亮


✰劇場的月亮😳😳😳


我:崩落之月的鏡中針之類的


✰哇嗚


我:劇場有6個月亮~

平常用的是十字重劍 暮下塚

就很星光的武器ww


✰名字我覺得很酷


我:滿喜歡暮下塚這個名字w

對啊~


✰對www


我:劇場很多人武器都有名字的

中二逼逼


✰XDD

帥氣啊


我:畢竟人家以前是做武器的😌❤️


✰月亮是不是也有名字

原來是武器大師😎


我:對,但是紅色的我現在想不起來

武器大師是帕立許,因為黑曆歐多羅不擅長沉重的東西

武器大師甚至會拔長椅來打架


✰😂😂😂😂😂

這武器大師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藍色沉眠之月

綠色生之月、紫色崩落之月、橘色焦土之月

白色還在想

焦土之月的就是暮下塚


✰喔喔,白色還沒啊

崩落之月是鏡中針


我:想多擴張一點葛捩隔留的特性再決定(他是白月族)

嗯,鏡中針的意思,就那個真


✰暗器


我:啊紅色應該是肅殺之月,鬼吊盅

對w


✰黑黑感覺暗器高手😆


我:真的w


✰鬼吊盅


我:生之月是顏裡銘

盅=柊,代表傷痛的植物


原來是植物啊😆


我:肅殺之月也是月食血系的月


✰那武器是毒藥嗎?😳


我:不管是柊還是終都可以


✰長知識了 感謝


我:是將受過的傷害返還的


✰😳 反射盾


我:不是盾,是受傷之後開始返還

他會成為自己要獵殺的人。

月食血系都是痛楚會留在心底的


✰噢嗚


我:透過這個心中流的血來傷害他人

喔呼


✰原來。


我:捲入黑暗然後扼殺來得到平靜

肅殺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我:快樂

歐席安博是太陽跟月食的混合 他就會有時候放電

一激動又要壓抑就會。


✰顏裡銘呢?

會對應月亮屬性嗎?


我:會,

顏裡銘=名 是照見表象和理的,

通常是搜集情報用的。


✰生之月


我:度

有時候要多多清掉

他才會保持是黑的


✰喔喔

感謝多多

(備註:不是暱稱多多的悉達多,只是要常常清理而已,當時沒有會意過來)


我:都會把小管子拿出來丟掉

顏裡銘在這裡沒有許可所以不能用


✰嗯嗯


我:鬼吊盅也只能搜集而已~~

本地是公發的處刑結構

劇場是領證輪班的


✰運用月亮真的太酷了


黑曆歐多羅:可是那就要看時間啊(抓抓耳後


✰🤔

月亮不是一直都在嗎?


黑曆歐多羅:雖然這樣利用時間的精緻佈陣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月亮反射太陽光所以是利用變質的太陽光在極化後發揮最大的力量


✰忘了問

劇場的6個月亮是同時存在嗎?


我:進到大氣層還是會有點差別

裏位面就沒差

對啊


✰喔喔喔,原來如此


我:

可是月亮會變色就要考慮大氣跟月亮的交互作用了


✰謝謝黑黑的回答💖


我:所以表位面魔法使會比較弱w

他彈指説不客氣:請我吃糯米糖

之類的那種東西

日式的

因為我不知道名字所以看起來是那樣(?


喔喔 我要查一下

沒問題😆

現在想不到糯米糖的形象🤔


我:有點黏牙有時候有芝麻的


✰啊啊啊啊啊


我:

傳統市場會有的

是台灣會吃到的

麻荖,嗎?


我:對對

他説對

啊這個名字ww好難記


✰白色叫米荖

(台語

這個超好吃

哈哈哈哈


我:很傳統呢

有趣w


我小時候住阿公阿嬤家😆


我:好吃


✰我來找找台南哪裡買😂

原來這是日式的啊🤔


我:他説「耶」,然後就去找在打坐的的依孜了


✰😆

可愛💖


我:可能跟日治時期看到的

我説「你是不是跑那邊了?」

他説「對啊我多辛苦」(伸展

因為我都把公式和計劃給他們處理了


✰他有日本風格

有那個味道


我:因為一開始是寫成跑團日本角色卡了

不然他本來只是特務裝而已


✰喔喔喔

辛苦了💖


我:去哪裡就像什麼

名單圖也是兩邊不一樣髮型

因為他臥底的地方會梳上去

偽裝成路人就會放下來


✰想像起來也還蠻帥的


我:

就各種帥的男人w


✰噢 不小心想成了飛機頭..

(汗

帥氣黑黑


我:他脫衣舞式搭在依孜身上然後給妳飛吻

大哥你真騷


✰我感覺有人伸手在我前面擋下來了


我:依孜就是這樣被欺負的(O


✰😳


我:哈哈哈哈


✰依依😂😂😂

感覺到表情了🤣🤣


我:依依表示每次都在我在專心的時候撩我(無助

黑曆歐就會拍他一下:你哪時候沒有在專心的!


✰😂😂


黑曆歐:分點注意力給我嘛!(潑

依孜:好啦…(無奈

哈哈哈哈哈哈


✰可愛wwwww


我:他們感情很好(確信


✰(露出了姨母笑


我:做的時候也(被禁言


✰感謝兩位💖💖💖

我也喜歡甜甜日常


我:喔呼w他們收到了 微笑w

真的~


✰開車就關燈 可以的

😊


我:尤其是黑曆歐在皮的時候依孜就會把他壓回來

黑曆歐表示ドクン

心跳一下壓住的狀聲詞

我繼續走路去領車

Later~

 

相關文章:

【名單】特殊民族(aboriginal) 角色介紹(歸檔中)

【設定討論紀錄】依孜無丁x黑曆歐多羅(靈魂醫者x日蝕者特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