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日 星期二

【討論紀錄】11/29光譜紅蛇,各種討論

 我:15:51

剛剛在看動畫裡的羽蛇神XD 

有夠嗨

不是那一種視野呢

他就算看見了也只會做該做的事,不會進行那些思考

但是當他的生命本能被打擊的時候會

欸動畫裡的那個是怪腔怪調的大姊姊ww


M:15:53

動畫裡的羽蛇神因玩家而改變XD

(哭)變怪姊姊


我:15:53

在日本人的心中建立形象哈哈哈哈哈哈

畢竟日本人嘛(

日本就是日本(打成日笨

因為東西太單純,才能被全世界接受

總之在動畫裡態度輕鬆又破壞力強大

他本人覺得很ok


M:15:54

嗯嗯 還是有羽蛇神的風格在


我:15:54

而且如果是很帥的男角反而會吸引一些不ok的人哈哈哈哈哈

對w

可能太常看他煩惱所以都忽略他是那種人wwww

(指常常看羽蛇神對太凘卡覺得煩惱


M:15:55

哈~

太凘卡還在遊玩嗎


我:15:57

對啊

也在蓄力階段(?)

我看他都在沒什麼場景的地方跟天巴聊天

不過很平靜呢

這樣就是 脫離業力之後帶著更高一層的認知回來再實行同樣的行為一次

那就是續寫故事、把轉化的過程紀錄在星球上了

我也對銀河、太陽、行星有更多更深的理解

(正在寫七部二周

(對方比愛心)


M:15:59

哇 太凘卡回來還會是鎮場者嗎

我也從你們那裡有更深的理解

忽然課程發的很頻密,要在12月前結束?


我:16:02

不會馬上是,畢竟要換新的時代

喔聽說要重新劃分版圖

(愛心)

本來就應該14周結束,中間是因為集體時程的關係卡住= =+

不過我設定了至少那260天要跟卓爾金曆的時間編程體驗一下

所以就罵歸罵

哈哈哈哈哈哈


M:16:04

呵呵~到時我們可能去別的地方玩了

地球換版圖?

居然有人罵你啊


我:16:05

不是XD

是我最近常常負能量在罵環境編程哈哈哈哈哈哈

不會啦新的情況會先編好

然後過渡

太凘卡:過渡也要個兩三百年吧大概

他抓頭XD


M:16:06

哈哈~ 罵是很好的發洩,通常會罵人的人都不會很計較


我:16:06

他說妳知道的那個週期

因為我對時間的感受不准

我看情況w我比較常計較


M:16:07

啊 我知道呀(哭笑不得)


我:16:07

罵人還要花力氣呢

就是那個銀河的週期

幾百年的那個


M:16:07

那太凘卡先繼續玩(讚)

嗯,應該是下一個Baktun 1 (394年後)

我也最近在罵小孩,傷氣 哈哈哈


我:16:08

他:對對對(遙遠)

我比較機掰

因為通常那種小孩就是要經驗

罵這種人我覺得是被占便宜

所以我通常都會直接冷漠

(吝嗇的部份

除非我最近很多壓力要發洩

戳爆水球就可以喝水囉


M:16:10

現在是重新植入星際種子(新靈魂)的時期,下一次才要開始建立金字塔 歐耶(真遠)


我:16:10

滿多人會這樣去惹別人來賺到他要的

嗚嗚,編程寫得這麼清楚

太凘卡:但是我們現在就可以決定內容了。


所以我才不會想在待在這裡

啊不就會是一樣的東西

光是現在上軌道了我就覺得無聊了,只能一直回顧以前的東西

然後弄弄劇場


M:16:11

(回覆:滿多人會這樣去惹別人來賺到他要的)這個有感,我家的小孩就是越罵他不能做越要做,一方面想引人關注


我:16:12

所以不要給人佔這種便宜

那是強化循環


M:16:12

就編程上了,有個暫停期吧,等星際種子適應了,再引導開發/創新


我:16:12

我的作法都是

我該講得講完

你不做 你做壞了 怎樣我都完全不會裡

他們也要被洗靈魂檔案呢 難怪現在又在復古了


M:16:12

像太凘卡說的現在就可以決定內容,到時引導就行了


我:16:12

20年一次

如果你不想,改變一下關注的模式


M:16:13

嗯嗯 不斷重複的復古


我:16:13

不要罵他

叫他收拾

不收就你收

把他隔離起來,然後讓他得不到回應


M:16:13

20年一次就是Katun,我們現在在磁性的紅龍的20年內(過了8年啦)


我:16:14

做對了就好好關心

人家會改變行為

嗚嗚才八年

還有十二年

我好想死(誠實


M:16:14

嗯嗯,我會給他收拾(給機會後還是不聽的話)


我:16:14

得不到回應才是重點


M:16:15

哈哈哈~~ 換位想,可以擺爛12年做喜歡的事情,不錯啊


我:16:15

啊不過本人不介意傷氣覺得給予ok就沒關係


M:16:15

嗯嗯 沒有回應就無趣,然後會收斂


我:16:15

我還要煩惱一下怎麼維持現在的生活的問題(註:結果是轉換模式,不用想維持

嗯嗯


M:16:15

嗯嗯,小孩基本我可以給足耐性,因為他們就是不懂想體驗嘛


我:16:16

真有愛w

現在想想大概是反饋

忙到極致了,就沒了


M:16:16

但是不能打擾到我珍惜的東西,例如電腦,因為我馬雅曆的資料都在裡面,這樣 哈哈

也是,忙完了覺得空虛


我:16:17

懂w


M:16:17

我工作也會這樣,然後等人的日子好痛苦呀,怎麼這麼慢


我:16:18

抽到即將踏上靈性的道途 相信你的預感

預感就是啥都沒有

好無聊

人生沒有目標(#

所以就整理整理


M:16:18

懂!很能理解你的感受 哈哈


我:16:18

現在就是打打遊戲 沒劇情

現在覺得遊戲真的很重要


M:16:18

寄託XD

我不會打遊戲,覺得會打的人都很酷

從小就不會打(無奈)


我:16:19

好想直接死掉-------- 那妳閒暇都做什麼?


M:16:20

看書、發呆


我:16:20

我沒有辦法發呆 好神奇w


M:16:20

發呆是在跟自己對話


我:16:20

喔喔喔


M:16:20

神奇,我很常進入發呆狀態

所以不能開車,危險


我:16:21

是因為載體比較少所以都要整理的部分(對方驚訝)

所以你也是載體比較單純那種人耶 專心w


M:16:21

嗯 超級專心

但是做事又能multi task完成,怪

不如你來開發新興趣?


我:16:22

就是目的性很強 符合目的就全開


M:16:23

真的!不會浪費時間做無謂的事


我:16:23

讚w 我覺得我興趣已經太多了 我做事會很專注,但是要有目的

就是資訊全部吸過來,我要弄完,然後結論完,我就去找其他事情了


M:16:23

有想過接一些個案嗎?繼續蒐集樣本?還是不需要了


我:16:24

我覺得不需要 看歷史都比現在的人有趣


M:16:24

因為你吸收很快而且馬上記得,我是吸收了記不了,需要重複幾次


我:16:24

他們不是有信仰 就是那種需要被教育、吸引人注意力的畜生(很不喜歡

因為你是建構道理的 我是先撈著之後再看要不要拚的XD

以前還會分人記 因為他們用得到 很誇張


M:16:25

原來XD...


我:16:25

如果沒有規律,我也不會記得


M:16:26

真的誇張,你的檔案非常仔細

我會歸檔然後忘記放哪的問題?


我:16:26

因為要解構嘛w 用得到的話就會記得了吧

建立連結 就不需要記得

連結就會理解


M:16:27

嗯 有用的、覺得重要的會記得

連結...(想) 我來想想怎麼弄

啊~我前陣子看到專頁說你其實不喜歡幫人解讀阿卡莎,真是難為了


我:16:29

因為那個講了也只是鬆開個性問題

人就偏偏要用阿卡莎的方式來理解

因為地球人對阿卡莎的認知才是「過去」 然後知道現在在重複才要放下

直接講問題就不聽,就喜歡阿卡莎,才有"被理解的感覺" 真是令人難以理解


M:16:31

因為要「看見」,眼見為證的問題


我:16:31

不過反正對我來說很簡單所以就姑且當賺錢的手段,反正我也不喜歡做其他事情,做事還要討好別人真的很麻煩(對方給愛心)


M:16:32

進入5維的人們會逐漸不需要它了吧


我:16:32

我喜歡的東西,又沒辦法給人理解

不,他們會超級需要

如我之前所說,過去會封鎖未來的可能性

如果你經歷了「過去」,「未來」就不會重複它

跟從過去中學習不要重蹈覆轍是同一個意思 不過如我們所知道的,實際上無時間,所以只要把未來可能發生的丟到過去,你未來就不會發生一樣的事情

這個跟投生的時候接基因編程(或者有的人說傷痕)、接前世印記、催眠連結前世是同一個意思

透過「別的化身」的經驗,解決現在的問題,反正它只是一個「檔案」

但是我們可不能太多地去觸碰別人對情感的依賴,隨便拆掉愛,世界和實相是會崩解的

所以只能看他們把情感超級當一回事,還要在旁邊一起感動啊、溫暖啊、溫馨微笑啊


M:16:37

幸苦你了XD


我:16:37

所以我才說療癒師和被療癒者必須有共業,這個跟上次說的「從最低頻的體驗開始」是同一個意思 他們才會產生情感上的共感、一起化解、共享經驗


M:16:37

嗯嗯


我:16:38

通常被療癒的人需要的是連結 我這種不喜歡跟人連結的人,可以做到療癒,但是我如果沒有進入狀況、對方也入不了戲,變成容易對方依然抱持著煩惱

不夠慘的慘劇我是沒有興趣的

順便分享一下XD,我拿去發文好了(對方比讚)

一想到我不高興的時候講出來的話是別人乃至星球資料庫所需要的 而且就變成我是在心情不好的情況下還被壓榨 我心情就更不好了


M:16:39

這個我記得,療癒師做越多的療癒,共業就越難化解?


我:16:40

療癒師通常就是戀於別人的經驗在做療癒的, 所以一旦貪戀於自己的「能力」,就也強調了感受到的、連結到的那份業(資料)存在 雙方的強化之下,什麼都帶在身上


M:16:40

這麼說通常療癒師本身沒有進入狀況,就沒辦法幫助被療癒者?


我:16:40

當然啊,被療癒者會覺得這不是我想要的經驗

白話一點就是你懂個屁(對方斜眼笑)

療癒師通常就是戀於別人的經驗在做療癒的, 所以一旦貪戀於自己的「能力」,就也強調了感受到的、連結到的那份業(資料)存在 雙方的強化之下,什麼都帶在身上


M:16:42

(回覆:療癒師通常就是戀於別人的經驗在做療癒的,這段)這段非常有感,我的親戚也是很愛幫人做療癒,就家族排列


我:16:42

我又是特別出戲的人 大家都沉溺於戲內的時候我就會:…… 就像我在很認真演某些戲,有人特別來:「你不要在這裡啦」 一樣是你懂個屁


M:16:42

XD


我:16:42

對,需要被救贖的人才喜歡救人,這不是什麼批評(我以前會當批評,認為你應該先處理好自己)純粹是物理


M:16:43

可是他們通常不認為自己被救贖


我:16:43

一定有所得,才會喜歡付出,這叫等價交換


M:16:43

反而當自己是救世主


我:16:43

那不關我們的事(茶

如前面所說:戀於別人的經驗+選最低頻的經驗開始+建立連結


M:16:44

嗯嗯,真的不關我們的事


我:16:44

藉由他人的投射體驗力量

將力量運用在各種情況上,獲得經驗

榨乾可能性後,永遠地離開

靈魂成長之路。


M:16:44

不過有時會受不了他們的洋洋得意(暈)


我:16:44

我剛剛說的是6~9

因為他們擴張的自我渴望連結還有把太陽輪裡的資訊灌到別人身上


M:16:45

又是多事的6-9...(笑得滿地打滾)


我:16:45

不想要的人會因為是友善的連結而沒封鎖,但是不舒服


M:16:45

非常不舒服 呵呵


我:16:45

這麼簡單的物理,不能抽離情感的人無法解釋

這時候我的風格就會說:「因為你容許那種人的行為。」

不要給予這種人愛,這種人就不會出現

很多人一聽到「因為你容許那種人的行為。」這句話就不樂意了

(對方給愛心)

但是我也不想跟他們解釋,呵呵

那種人還沒有經驗自我的力量

從地球工作的諸多麻煩體驗到的心得,我當然、會覺得自己這麼做的時候理所當然,畢竟這就是地球的必經之路 我以前也是,但是該砲就砲,我不覺得以前的我有錯、因為這就是該做的事情 所以我也不是批評那些人,我純粹厭惡經歷一樣的過程


M:16:49

我也會這樣砲人,也不覺得是錯XD


我:16:49

該做什麼就做什麼,我一直都滿接受生命的 該對人工作、該反省、該付出都會做,我不高興歸不高興,沒有任何問題 所以看到有的人機機歪歪,我特別特別不耐煩,「到底誰強迫你了?」


M:16:50

但是世人就會覺得你在批評人


我:16:50

他們心中有批評,那不關我的事,我不求人理解

反正我拿到我該拿的,剩下的我不強求

知道什麼時候不用付出了就可以了

反正我來就是補位的,這個我自己很清楚


M:16:51

嗯嗯 不理會他人的反應

補位?


我:16:53

缺甚麼我就做什麼 本來我申請的部分是給予別人需要的,我自己是無所謂的,所以非常無我 但是時間到了,我該被逼成一個人,那就表現一個人的樣子,那也是一種給予 然後時間到了又要奉獻,那就那麼做

該把得到的力量射向哪裡、以得到滿足感或紓解壓力?在多認識出口之後就會曉得了

得到的回饋會在身上的感官感受到,有的人稱之為快樂 興奮 熱情 愛 關注


M:16:54

咦 一直在變身


我:16:55

那只是一種對你的感官的制約,讓輪迴繼續、讓實相繼續

有的人連上癮都不知道所以一直嚷嚷自己是受害者

不過那也是經驗的一環所以就那樣吧

變身一方面是我想知道我能做到哪些,畢竟之前我都會說畢生追求戲路廣 一方面就補位啊


M:16:56

嗯 人真是奇怪


我:16:56

只是意識的有限體驗

萬一讓他們的執著和愛都崩解了,實相就沒了


M:16:57

嗯嗯,每個人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該做什麼就簡單多了


我:16:57

所以一方面斷執著、一方面教他們要愛什麼,事實上媒體政治也都在這麼做

這樣的剪斷銜接,就是叫工程師的原因


M:16:58

(驚訝)原來工程師是做這個


我:16:58

這樣的操縱著玩家,讓玩家可以低負擔地玩遊戲

才會吸引更多玩家(我們說的星際種子)

講的很簡單;逼他們簽約、講條件


M:16:59

哈哈 引誘


我:16:59

然後讓他們的化身被困在這裡、用情、用愛、用慾望


M:16:59

目前的星際種子足夠了沒


我:16:59

你是自願的呀

禮貌地說 我想不到說法


M:16:59

直接堵死他們的嘴XD


我:16:59

不禮貌地說 廢物太多


M:16:59

明白XD


我:17:00

人類就是還要多三句話才會知道我考慮過禮貌的問題


M:17:00

廢物利用的過程....先存在,之後再處理出去


我:17:00

人口紅利的部分

所以金錢真的精妙


M:17:00

三句話...辛苦了


我:17:00

你窮、你欠債,你就得去學東西賺錢對社會有所貢獻

我厭惡這種遊戲了 如果我覺得不有趣,餓死也很OK,我只要一直睡覺就好了

這個道理想必很多人都知道


M:17:01

(震驚)可是會痛苦,餓死www


我:17:01

所以對死亡恐懼、對死後的痛苦描述是必要的


M:17:01

也很多人不明白這個道理


我:17:02

我才不在乎肉體的痛苦

它就只是個東西


M:17:02

真是豁達


我:17:02

所以才有各種慘死的過去來封鎖未來

如果又一樣就太無趣了


M:17:02

人放不開肉身才會有的玩,嗯嗯

不然繼續不了提升


我:17:03

不過不好意思現在這招也對我沒用了,沒興趣就是沒興趣 

倒是魔物獵人請給我大感謝之宴我要做特殊服裝 嗯

所以我在考慮劇場用別的信仰騙肖模式


M:17:03

哈哈~

我覺得可以用啊,會蠻特別


我: 17:05

讓他們去想吧w(剛剛發了訊息


M:17:06

哈~ 讚


我:17:06

可以幫我把今天從看動畫那邊開始整理成對話體嗎?


M:17:06

可以


我:17:07

感謝 我想休息了 剛好吃飯時間


M:17:07

不謝,快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