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設定討論紀錄】依孜無丁x黑曆歐多羅(靈魂醫者x日蝕者特務)

我:


黑曆歐帥到不行
是否

友:
啊wwww有點像那個法國人(?

我:
哪個?

友:
尚...什麼的

我:
喔,尚馬歷
某種程度上有耶,有趣

柔和的男性
一刀插死你那種

友:
(笑躺

我:
奇怪要跟你講這件事的時候黑曆歐就會害羞
好吧先談他很帥的部分

友:
為什麼啊wwww

我:
特務
40米開外狙死一隻蒼蠅

等等再講
因為他們工作跟私人生活差很多的容易這樣啦

非常非常準確的人
對準了他就是爽

友:
原來是這樣wwww

我:
瞄準那可能性的瞬間
這樣↑

友:
wow

我:
而且很擅長從出現到消失的過程掌握
這個我覺得很厲害
要大家都覺得很自然

友:
這兩句真的是吼
怎麼說呢

我:
喔還有跑團的時候
哪兩句?

友:
「瞄準那可能性的瞬間」
「而且很擅長從出現到消失的過程掌握」
這兩句吼
很溫德爾

我:
喔呼
好像是捏
但是視角上我共鳴到的:溫德爾在外,黑曆歐多羅在內
體驗不同w

友:
原來w

我:
溫德爾是對著劇本,和環境隔離
黑曆歐多羅是去親近別人、別人的世界,享受那種親身體驗的感覺
詩人一進遊戲就喜歡亂來
憑感覺到最後精準收尾

友:
啊wwwww真是厲害w
不知道算不算職業病

我:
黑曆歐多羅就是那種進場前在算雙方傷害和冷卻的人
(指lol的會戰來說
不就是個性成就職業再成就職業病嗎w

友:
好像也可以這麼說w

我:
職業因為是嵌合在世界之中,所以是結果ww
那對依孜無丁感覺如何?




友:
啊wwww也是
喔w有那個白白的很可愛

我:
白白的?
背景的嗎

友:
很像動/漫畫裡面散發不爽的指示性線條

我:
居然是不爽嗎wwwww

友:
就,很像啊,雖說這裡沒有那麼鋸齒狀

我:
嘿洗代表靈魂之音和發散的聲音捏
迴響這樣

友:
啊wwww好
真是可愛w

我:
那是聲音
賀wwwwww

他説跟你説不是對你的
啊還有黑曆歐多羅每次看到他都穿不一樣,明明平常像特戰,這次畫起來特別文雅
是可收可放的男人呢

友:
的什麼,不悅嗎www就算是也沒關係啦
居然是特戰
文雅www

我:
呃我剛從手機抬頭發現依孜無丁淚眼汪汪説他被欺負了(
欺負回去啊(

友:
什麼wwww
話說點開才發現那個像圍巾的東西畫得不錯(?

我:
黑曆歐多羅一開始出現是一種駭客+城市獵手的氣質

友:
wow

我:
所以他很會改變氣息和形象

友:
交際花(#

我:
欸他説對

友:
可以啦w真是厲害

我:
好喔可以喔不需要叼玫瑰wwww

真的~
跑團的時候真的是嚴肅到全程板著臉
攻擊微小而快狠準

友:
兇w

我:
他帶鋼筆、針筒、墨水
用針筒吸墨水直接插npc

友:
原來是春風化雨(#

我:
超狠
不不不想一下人體被打墨水和空氣會怎樣

友:
我本來是想說給別人多灌點墨水(ㄍ
 
我:
小而鋒利、好丟棄、不明顯
合理wwww

還有一點讓我印象深刻
他幫人壓制的時候壓的是後腦
坐在腰上
因為一定起不來

友:
因為你家不常見?
總覺得畫面感蠻強的
(意味著一般視覺上並不罕見

我:
你説小而鋒利的部分ㄇ

友:
壓後腦w

我:
喔~
可能
我沒想過(我們家殺人的居多

友:
好w

我:
保人不死這個技術我沒有研究ww
總之就那樣RP出來我印象深刻w

友:
是喔,感覺武器大師會很熟悉這種事情

我:
是沒錯w
他那種是真的壓制
黑曆歐多羅是在想下一步計畫的時候居多 會比較保留

友:
嗯...原來

我:
會在要不要進一步動作之類的考慮之中想很久這樣
帕立許比較肯定

友:
嗯...原來

我:
覺得有趣w
嗯總之
好我邊畫黑曆歐的時候
他一直説啊好想去叫依孜無丁上他好想做之類之類的
我一臉的讓我畫完你夠囉嗨什麼

度我終於可以說這件事了

友:
啊好wwww原來是這樣w

我:
他是那種喜歡把情緒疊得很高然後一次爆發的人
所以他會從週一就一直講好想怎樣怎樣

友:
吼吼wwwww

我:
但實際上他規劃週日做就是週日才做

友:
然後就開始怎麼才禮拜一
怎麼才禮拜二
加油啊禮拜三(略

我:
不會,他根本就可以馬上做
他只是享受那個一切到位的過程

友:
啊好www

我:
不會有等的感覺ww

--

附上簡短的雙人介紹:

依孜無丁,旅者稱號"校正者"(Certifier),純化心律與腦波等等關於靈魂的頻向,使人能回歸「純淨」
做為醫者潛伏在城市裡,專門為特工服務,有個宗教組織做為煙霧彈,獲得的款項一部分用在支撐他的生活。
月音族難得一遇的男子,長生而不得終,也在世間找到了自己的使命。

黑曆歐多羅,擅於變裝和調整以執行工作的特務,喜歡新鮮富多樣化的嘗試,享受一切到位、自己退場的精密運作w
喜歡遠程武器,尤其是要求精準度的那種。
經常會依工作需要改變造型、心態和價值觀,為求不迷失自己,偶而會進行自傷,讓自己記得放棄以當下的身分所獲得的一切、不忘初心。自從有了醫者之後去給依孜無丁校正一下就可以了,他非常開心和喜歡向對方撒嬌。
是玩遊戲會想辦法玩到很透徹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