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

【設定討論紀錄】馡楔袚落x紇不揧(部落旅行者x魔導機械技師)

 

昨天畫的ww

今天如果沒睡我就受也畫一張

對上面是攻

攻很清純(?)所以受很廚他ww


友:

睡醒先拍一張w


O:

本來是要打視訊電話按錯就發出去了w

是原住民所以比較不擅長用這樣


友:不是每個人剛睡醒都很好看的


O:

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攻平常都很清醒勤勞的樣子

剛睡醒那個稍微有點迷濛的樣子

受表示啊我不行了 ❤


友:網美要化好妝再躺回去拍XD


O:合理wwwwwwww

但是攻更誇張

只要受拍了任何「這個我很喜歡分享給你看」

攻就會當場站起來:我該回去了

「太可愛了不行我現在就要吸他」的概念


友:

回去吸他ww

互廚


O:受平常就是各種沒形象 嗚欸嘿嘿嘿嘿嘿笑那種

或是很認真在忙自己的事、或比較冷淡

但是對攻就是開小花


沒錯wwwww

受平常亂來 在攻眼裡都是很正常 很活潑(有種慈祥義工媽媽的感覺)

但是只要一可愛起來 攻就會「不行這個我要抱回家」

攻平常很認真地做日常事務,偶而對一些文明的東西傻傻的但是還是很認真

受也是滿滿的「好可愛喔~(捧臉)」


友:感覺很會放閃


O:我家的都得會放閃

不管誰要尖叫(堅定

上面那對攻受都會害羞

我覺得一方突然害羞很可愛w


友:好像互相把對方當寵物XD


O:居然哈哈哈哈哈哈哈之前沒想過

好像很真實wwwwwwwwwwwww


友:

上面那些形容都很符合我對倉鼠的態度

萌萌萌

會不會幫對方打扮?


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攻不會 只會關心會不會冷

受會

受:你要不要穿這個(洋裝)

攻:不要!我不是女孩子!

受:可是我都穿了!

攻:你!……很可愛(小聲

受:來啦一起穿


此時如果受先穿了

就會被攻抱著:嗚嗚嗚嗚好可愛

受最後會火大:啊不是你要穿!

攻:不要啦…

受:好吧(換掉,一切恢復正常


攻好不容易被盧到第一次穿的時候:這樣可以嗎?有那裡不對嗎?

受:好可愛❤️❤️❤️❤️❤️❤️

攻頹喪:好像失去了男人的什麼東西……


攻會一直在意自己做的對不對夠不夠MAN

但是他們在對方眼裡都超MAN的


友:

man又可愛


O:攻的:「不可饒恕。」

這句一出來 超MAN

生氣超有那個氣勢,負責任的時候也是,都在想要怎麼表現出來

受就是:「這種事情簡單」的時候看起來最MAN


我喜歡MAN又可愛w

喜歡探索各種極端w


友:穿女裝都還很man


O:攻穿女裝會被衣服制約變得很美少女劍士

受平常的衣服外層就是迷你裙+長褲

照樣流氓動作ww


友:迷你裙ww

美少女劍士是什麼


O:就是日本女高中生剛拿劍那種感覺


這是在想造型的稿 左邊那片裙子確定要留

就是站姿有點內八還有點不確定那種感覺

女裝限制器(?)

覺得女孩子穿小洋裝就要可愛溫和這樣

然後就看受直接飛踢出去ww


友:有女孩的樣子


O:因為平常文化看到穿洋裝的都很優雅w

他自己對女性的印象就是「也很暴力」

有時候男孩子覺得沒關係的事情 女孩子更兇

部落style

導致容易覺得穿洋裝的就很脆弱ww


友:不是也很暴力嗎


O:他的想像ry

就是 看起來身體不強 所以感覺只是脾氣不好

那種感覺

但是從小在部落裡感受到來自女孩子的威脅是真實的(?)

所以看到受第一眼就是:白白瘦瘦營養不良?


友:是不是當成女的XD


O:受以我們來說並不瘦就是了

但是一看對方偷了自己東西,他就:「該死,都市人」

追上去打wwwww


友:不打不相識


O:ww

受不敢打架,對方以拔山倒樹之勢衝過來

他就是:我要想辦法把這傢伙卡在樹枝後面(體型優勢

攻直接一刀斬了樹枝

受內心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攻:請把東西還給我!(直接用刀插在人家前方擋住去路

受:不要殺了我啊啊啊啊啊!!!

攻:還給我。(堅定)

受:借我一下(裝可憐)


友:拔山倒樹www

還很有禮貌


O:可以跟熊打架的男人

對w

超可愛ww

但是要有武器就是了,並不是那麼壯漢型的,擅長使刀而已

還有生命力很強

力量敏捷都75的那種感覺


受:不是,聽我說

攻:請說(一樣嚴肅臉)

受:我、那個,想借用研究一下,我的東西需要這個東西幫忙使用……

攻微微瞇起眼,在想這傢伙到底是不是誘餌、背後有沒有集團、要幫忙當然是可以但是會不會守信用等等


友:人真好


O:

受:我在弄一個叫機械的東西,據說這個可以驅動它(攻眼睛瞇得更細)…我是說!我要研究一下然後複製一個讓我的機器能用就可以還你了!真的!

我可以讓你過來!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對人真好那句)畢竟是懇切的部落青年w

攻就:好,你帶路。但是東西我拿著。作為信用,我會刀背抵著你的頸子。

攻從後面拿刀扣著受的脖子這樣押送回去惹

好奇心很重ww

一路上有風吹草動就會停下來張望四周這樣ww


攻有發現形式陌生的陷阱,也會問受「那是什麼?」

進到受的住家兼工作室之後,攻就很好奇在那邊一直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單純)

受:不可以碰那個危險!


受:我我我先整理一下,你可以負責操作…我是說就是把那個放進去再拿出來,但是拜託等我說可以再動…

攻擺出懷疑的眼神

受就拿角落吃一半的麵包示範夾到或燙到會怎樣ww

之後弄完,確定還給攻,攻就很單純問:你為什麼一個人住在這裡?

之類的ww


對別的文化的生活技術和器物都很好奇w

因為男孩子能夠雕刻和製造器物就可以結婚了

女孩子會刺繡和縫紉和做飯就可以結婚了

而且技藝很強的人會很多人提親(@幾乎所有的原住民


攻認為受符合以上所有條件ww

攻有在他的知識範圍內確定受並沒有對外面打什麼信號之類的

滿有防心的

但是受會一邊教他很多事情,一邊搞自己的東西,一邊又很需要他

攻就是單純的「他好可愛喔我要回家跟媽媽說我喜歡他」

「他會自己弄很多東西所以不是女孩子也沒關係我們可以過很順利的生活」

等等等

晚上受窩在機器旁邊取暖

攻就過去跟他擠:在我們部落裡面會冷的話都這樣靠在一起取暖喔ˊˇˋ

受:////////////(他好帥(迷之人質情結

好其實是因為攻很認真聽他說話他覺得很適合

加上劈樹枝很帥很有安全感

嚴重


友:可以嫁人了

會做表示他很賢慧嗎


O:沒錯w可以結婚了

然後部落來說,

確定可以狩獵的人,就是由狩獵那方找方便打獵的地方住,近的話村人、遠的話朋友幫忙蓋蓋房子

應該也不是以賢慧來思考 

就是生活可以自理這種感覺


友:都市人都靠著機器取暖

(用手機取暖中


O:覺得有雙關的味道

XDDDDDDDDD

他們的觀念比較是「該做的事情有人會做就好」

「家庭就是要分工」

「一個人要有野外生活技能」

就這樣


友:快帶回家給媽媽看看


O:哈哈哈真的

因為想多認識一下(+覺得機械這種東西很有趣+他好像需要自己照顧)所以多待了幾天

觀察一下部落的人會不會接受這樣

剛好因為受有點怕他所以都表現得比較有禮貌(?)


確定幫受準備好幾天份的東西之後 他就先回去

家裡還是跟他說要小心都市人

攻說:他已經在那裏一個人生活很久了。我會跟他去城裡一趟增廣見聞,我會保護自己的

才跑去人家家說要跟去補貨w


攻很善良拒絕不太了小販或是找碴的人(言語上)

受都超兇不然就是「沒時間跟你們這種垃圾攪和,我舉報你們哈?」

攻:(好帥…

受進城前還怯怯地:欸我來跟他們交流,你先不要激動喔…我來就好


跟老闆A:欸,你是不是最近賺很多啊?我常客你讓我順便多帶一個XX好不好,我給客戶的時候就說沒有啦你這家店零件最精良了,真的是不能沒有你耶


跟老闆B:怎麼辦,人家好想要這個……,老闆你們這個會打折嗎……?(可憐且期盼的眼神

攻:……?(面帶微笑


跟老闆C:欸你這個蘋果很漂亮餒,多帶一個有打折嗎?拜託啦可以啦,齁

O:5:43傳送

然後受送了一個音樂盒給C:可以拿去送你女友喔,浪漫一下他會比較開心啦

C:謝謝……(痛哭流涕

攻:咦?


離開了城門,攻:你跟他們很好嗎?

受:算是很熟吧?(看到攻充滿疑惑的眼神)還好啦我也沒有特別喜歡他們,不過還不錯?


攻:為什麼不喜歡要那樣?

受:欸…因為是生活的一部分?就是,需要就互相互相

攻皺眉:我很想說你不太真誠,但是當時的樣子也不像騙人。

受:當下我是真心的啊,我也真心地想要生活,所以不喜歡也得做啊,做的時候就沒有喜不喜歡的問題了,他們也開心……

攻:不是這樣的!

受:?

攻握拳:人們應該是真正關心彼此、互相支援的……就算有什麼事情,只要是一族的,就不會……


受戳了一下攻僵硬的表情:都市人不是這樣的喔。他們的一族只有自己的家而已,其他都是異族。我們已經盡量友善地為別人考量了喔?就算大家生活都不容易,我們還是會互相支持的喔?只是人都要保有自己嘛

然後給他一個微笑


攻面有難色低頭看著路:我以為族人就是要互相幫助的……

受就開始跟攻分析社會角色了

攻也很認真在聽這樣


他認為能跟異族得體地交流是一種提昇我族形象的方法w所以很認真

榮譽感很強呢

XD我講了很多

覺得很可愛 我要存起來w


友:受是交際花ww

大男人也可以用這招嗎


O:交際花哈哈哈哈哈哈

是以財產之類分社會強弱勢的,所以他看起來窮就會被當作弱勢

這個城來說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