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

【討論紀錄】12/19超頻紅蛇 關於東南亞處理過程和全球影響etc.


 (對方發了容器和手工鍊飾的照片)

N: 14:07

草藥汁,果然適合你們XD

項鍊是寮國那裡的飾品


我: 14:09

超頻月我感受到的也是:不要理會本地的植物,所以就憑感覺了

寮國啊

很可愛

我一瞬間想不起來寮國在哪裡


N: 14:09

為何不要理會植物

就緬甸旁邊XD

與泰國北部隔著湄公河

【設定討論紀錄】馡楔袚落x紇不揧(部落旅行者x魔導機械技師)

 

昨天畫的ww

今天如果沒睡我就受也畫一張

對上面是攻

攻很清純(?)所以受很廚他ww


友:

睡醒先拍一張w


O:

本來是要打視訊電話按錯就發出去了w

是原住民所以比較不擅長用這樣


友:不是每個人剛睡醒都很好看的


O:

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攻平常都很清醒勤勞的樣子

剛睡醒那個稍微有點迷濛的樣子

受表示啊我不行了 ❤


友:網美要化好妝再躺回去拍XD


O:合理wwwwwwww

但是攻更誇張

只要受拍了任何「這個我很喜歡分享給你看」

攻就會當場站起來:我該回去了

「太可愛了不行我現在就要吸他」的概念


友:

回去吸他ww

互廚


O:受平常就是各種沒形象 嗚欸嘿嘿嘿嘿嘿笑那種

或是很認真在忙自己的事、或比較冷淡

但是對攻就是開小花


沒錯wwwww

受平常亂來 在攻眼裡都是很正常 很活潑(有種慈祥義工媽媽的感覺)

但是只要一可愛起來 攻就會「不行這個我要抱回家」

攻平常很認真地做日常事務,偶而對一些文明的東西傻傻的但是還是很認真

受也是滿滿的「好可愛喔~(捧臉)」


友:感覺很會放閃


O:我家的都得會放閃

不管誰要尖叫(堅定

上面那對攻受都會害羞

我覺得一方突然害羞很可愛w


友:好像互相把對方當寵物XD


O:居然哈哈哈哈哈哈哈之前沒想過

好像很真實wwwwwwwwwwwww


友:

上面那些形容都很符合我對倉鼠的態度

萌萌萌

會不會幫對方打扮?


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攻不會 只會關心會不會冷

受會

受:你要不要穿這個(洋裝)

攻:不要!我不是女孩子!

受:可是我都穿了!

攻:你!……很可愛(小聲

受:來啦一起穿


此時如果受先穿了

就會被攻抱著:嗚嗚嗚嗚好可愛

受最後會火大:啊不是你要穿!

攻:不要啦…

受:好吧(換掉,一切恢復正常


攻好不容易被盧到第一次穿的時候:這樣可以嗎?有那裡不對嗎?

受:好可愛❤️❤️❤️❤️❤️❤️

攻頹喪:好像失去了男人的什麼東西……


攻會一直在意自己做的對不對夠不夠MAN

但是他們在對方眼裡都超MAN的


友:

man又可愛


O:攻的:「不可饒恕。」

這句一出來 超MAN

生氣超有那個氣勢,負責任的時候也是,都在想要怎麼表現出來

受就是:「這種事情簡單」的時候看起來最MAN


我喜歡MAN又可愛w

喜歡探索各種極端w


友:穿女裝都還很man


O:攻穿女裝會被衣服制約變得很美少女劍士

受平常的衣服外層就是迷你裙+長褲

照樣流氓動作ww


友:迷你裙ww

美少女劍士是什麼


O:就是日本女高中生剛拿劍那種感覺


這是在想造型的稿 左邊那片裙子確定要留

就是站姿有點內八還有點不確定那種感覺

女裝限制器(?)

覺得女孩子穿小洋裝就要可愛溫和這樣

然後就看受直接飛踢出去ww


友:有女孩的樣子


O:因為平常文化看到穿洋裝的都很優雅w

他自己對女性的印象就是「也很暴力」

有時候男孩子覺得沒關係的事情 女孩子更兇

部落style

導致容易覺得穿洋裝的就很脆弱ww


友:不是也很暴力嗎


O:他的想像ry

就是 看起來身體不強 所以感覺只是脾氣不好

那種感覺

但是從小在部落裡感受到來自女孩子的威脅是真實的(?)

所以看到受第一眼就是:白白瘦瘦營養不良?


友:是不是當成女的XD


O:受以我們來說並不瘦就是了

但是一看對方偷了自己東西,他就:「該死,都市人」

追上去打wwwww


友:不打不相識


O:ww

受不敢打架,對方以拔山倒樹之勢衝過來

他就是:我要想辦法把這傢伙卡在樹枝後面(體型優勢

攻直接一刀斬了樹枝

受內心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攻:請把東西還給我!(直接用刀插在人家前方擋住去路

受:不要殺了我啊啊啊啊啊!!!

攻:還給我。(堅定)

受:借我一下(裝可憐)


友:拔山倒樹www

還很有禮貌


O:可以跟熊打架的男人

對w

超可愛ww

但是要有武器就是了,並不是那麼壯漢型的,擅長使刀而已

還有生命力很強

力量敏捷都75的那種感覺


受:不是,聽我說

攻:請說(一樣嚴肅臉)

受:我、那個,想借用研究一下,我的東西需要這個東西幫忙使用……

攻微微瞇起眼,在想這傢伙到底是不是誘餌、背後有沒有集團、要幫忙當然是可以但是會不會守信用等等


友:人真好


O:

受:我在弄一個叫機械的東西,據說這個可以驅動它(攻眼睛瞇得更細)…我是說!我要研究一下然後複製一個讓我的機器能用就可以還你了!真的!

我可以讓你過來!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對人真好那句)畢竟是懇切的部落青年w

攻就:好,你帶路。但是東西我拿著。作為信用,我會刀背抵著你的頸子。

攻從後面拿刀扣著受的脖子這樣押送回去惹

好奇心很重ww

一路上有風吹草動就會停下來張望四周這樣ww


攻有發現形式陌生的陷阱,也會問受「那是什麼?」

進到受的住家兼工作室之後,攻就很好奇在那邊一直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單純)

受:不可以碰那個危險!


受:我我我先整理一下,你可以負責操作…我是說就是把那個放進去再拿出來,但是拜託等我說可以再動…

攻擺出懷疑的眼神

受就拿角落吃一半的麵包示範夾到或燙到會怎樣ww

之後弄完,確定還給攻,攻就很單純問:你為什麼一個人住在這裡?

之類的ww


對別的文化的生活技術和器物都很好奇w

因為男孩子能夠雕刻和製造器物就可以結婚了

女孩子會刺繡和縫紉和做飯就可以結婚了

而且技藝很強的人會很多人提親(@幾乎所有的原住民


攻認為受符合以上所有條件ww

攻有在他的知識範圍內確定受並沒有對外面打什麼信號之類的

滿有防心的

但是受會一邊教他很多事情,一邊搞自己的東西,一邊又很需要他

攻就是單純的「他好可愛喔我要回家跟媽媽說我喜歡他」

「他會自己弄很多東西所以不是女孩子也沒關係我們可以過很順利的生活」

等等等

晚上受窩在機器旁邊取暖

攻就過去跟他擠:在我們部落裡面會冷的話都這樣靠在一起取暖喔ˊˇˋ

受:////////////(他好帥(迷之人質情結

好其實是因為攻很認真聽他說話他覺得很適合

加上劈樹枝很帥很有安全感

嚴重


友:可以嫁人了

會做表示他很賢慧嗎


O:沒錯w可以結婚了

然後部落來說,

確定可以狩獵的人,就是由狩獵那方找方便打獵的地方住,近的話村人、遠的話朋友幫忙蓋蓋房子

應該也不是以賢慧來思考 

就是生活可以自理這種感覺


友:都市人都靠著機器取暖

(用手機取暖中


O:覺得有雙關的味道

XDDDDDDDDD

他們的觀念比較是「該做的事情有人會做就好」

「家庭就是要分工」

「一個人要有野外生活技能」

就這樣


友:快帶回家給媽媽看看


O:哈哈哈真的

因為想多認識一下(+覺得機械這種東西很有趣+他好像需要自己照顧)所以多待了幾天

觀察一下部落的人會不會接受這樣

剛好因為受有點怕他所以都表現得比較有禮貌(?)


確定幫受準備好幾天份的東西之後 他就先回去

家裡還是跟他說要小心都市人

攻說:他已經在那裏一個人生活很久了。我會跟他去城裡一趟增廣見聞,我會保護自己的

才跑去人家家說要跟去補貨w


攻很善良拒絕不太了小販或是找碴的人(言語上)

受都超兇不然就是「沒時間跟你們這種垃圾攪和,我舉報你們哈?」

攻:(好帥…

受進城前還怯怯地:欸我來跟他們交流,你先不要激動喔…我來就好


跟老闆A:欸,你是不是最近賺很多啊?我常客你讓我順便多帶一個XX好不好,我給客戶的時候就說沒有啦你這家店零件最精良了,真的是不能沒有你耶


跟老闆B:怎麼辦,人家好想要這個……,老闆你們這個會打折嗎……?(可憐且期盼的眼神

攻:……?(面帶微笑


跟老闆C:欸你這個蘋果很漂亮餒,多帶一個有打折嗎?拜託啦可以啦,齁

O:5:43傳送

然後受送了一個音樂盒給C:可以拿去送你女友喔,浪漫一下他會比較開心啦

C:謝謝……(痛哭流涕

攻:咦?


離開了城門,攻:你跟他們很好嗎?

受:算是很熟吧?(看到攻充滿疑惑的眼神)還好啦我也沒有特別喜歡他們,不過還不錯?


攻:為什麼不喜歡要那樣?

受:欸…因為是生活的一部分?就是,需要就互相互相

攻皺眉:我很想說你不太真誠,但是當時的樣子也不像騙人。

受:當下我是真心的啊,我也真心地想要生活,所以不喜歡也得做啊,做的時候就沒有喜不喜歡的問題了,他們也開心……

攻:不是這樣的!

受:?

攻握拳:人們應該是真正關心彼此、互相支援的……就算有什麼事情,只要是一族的,就不會……


受戳了一下攻僵硬的表情:都市人不是這樣的喔。他們的一族只有自己的家而已,其他都是異族。我們已經盡量友善地為別人考量了喔?就算大家生活都不容易,我們還是會互相支持的喔?只是人都要保有自己嘛

然後給他一個微笑


攻面有難色低頭看著路:我以為族人就是要互相幫助的……

受就開始跟攻分析社會角色了

攻也很認真在聽這樣


他認為能跟異族得體地交流是一種提昇我族形象的方法w所以很認真

榮譽感很強呢

XD我講了很多

覺得很可愛 我要存起來w


友:受是交際花ww

大男人也可以用這招嗎


O:交際花哈哈哈哈哈哈

是以財產之類分社會強弱勢的,所以他看起來窮就會被當作弱勢

這個城來說w

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設定討論紀錄】原住民們和依孜無丁x黑曆歐多羅


(前略) 

我:他的爆炸的劇情以後再說 現在先自然W(指馡楔袚落)


✰舒服就好😆


我:那就是逃避覺知了

劇場這邊就是愛跟仇一起爆


✰平衡嗎?


我:但是馡楔不適合這樣

原住民沒有慾望

我是說能夠執著的那種

跟自然信仰的屬性不同

動態平衡


哀禮緹是追求知曉,他不再只是信仰


✰劇場的原住民印象中都會配個比較執著的


我:厄爾笭逃避了自然的責任(他是德魯伊

嘿啊


✰尼基呢?


我:赫喀特只是開放地信仰新的世界

尼基是對人類的成長的責任。鎮場者嘛。


✰感動


我:跟土地之上管轄之下的人學習


✰覺得感謝💖


我:如何讓馡楔保持他的信仰但失去意義還活下去?

擴展他的認知。

他是非常整合的人,覺得很有趣


✰感覺你有想法了😆


我:嗯 本來就是如此安排ww

這次不是自言自語 只是轉成話語而已


✰讚💖

哈哈


我:😄

有興趣的話之後也來認識更多原住民吧

黑曆歐多羅其實也是原住民的範圍


✰居然!!!


我:他的使命很長的ˊㄇˋ


✰依依感覺比較像🤔


我:所以他那個手勢w

依孜無丁也是


✰駭客組記得也有


我:全劇場唯一一個給我背對的


✰他是回眸一笑🤣


我:每次看他都是説黑黑欺負他ww

欲哭無淚ww


✰哈哈哈哈哈

依依感覺很淡然耶


我:對啊


✰真有趣😊


我:工作需要

他心理負擔也是有的

吸收常世的塵沙


✰背負著什麼之類的嗎


我:醫生都這樣


✰肩膀重重的

噢嗚


我:不是 是療癒師的"我不明白他為什麼這樣"

"我也會那樣嗎?"


✰月亮感

你不會啊


我:心裡沉沉


✰你好輕盈


我:他是月音族

返照人心中的陰影


✰噢嗚 我想到月亮調性

艾帕是魔法師屬性比較高? 很靈活的感覺


我:嘿我是創造和整理的帳號

黑曆歐多羅是太陽族的日蝕者


✰黑黑也很有太陽調性的感覺呢🤔


我:我的意思是黑曆歐多羅的磁性很強但是沒有光

嘿啊


✰意圖很明確


我:透過月亮來表現力量


✰但不是黃太陽那種散發溫暖型


我:他的武器都跟月亮有關


✰跟月亮有關的武器

感覺好帥!!!!

彎刀? 之類嗎?


我:

不是形狀XD雖然他什麼都可以

是劇場的月亮


✰劇場的月亮😳😳😳


我:崩落之月的鏡中針之類的


✰哇嗚


我:劇場有6個月亮~

平常用的是十字重劍 暮下塚

就很星光的武器ww


✰名字我覺得很酷


我:滿喜歡暮下塚這個名字w

對啊~


✰對www


我:劇場很多人武器都有名字的

中二逼逼


✰XDD

帥氣啊


我:畢竟人家以前是做武器的😌❤️


✰月亮是不是也有名字

原來是武器大師😎


我:對,但是紅色的我現在想不起來

武器大師是帕立許,因為黑曆歐多羅不擅長沉重的東西

武器大師甚至會拔長椅來打架


✰😂😂😂😂😂

這武器大師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藍色沉眠之月

綠色生之月、紫色崩落之月、橘色焦土之月

白色還在想

焦土之月的就是暮下塚


✰喔喔,白色還沒啊

崩落之月是鏡中針


我:想多擴張一點葛捩隔留的特性再決定(他是白月族)

嗯,鏡中針的意思,就那個真


✰暗器


我:啊紅色應該是肅殺之月,鬼吊盅

對w


✰黑黑感覺暗器高手😆


我:真的w


✰鬼吊盅


我:生之月是顏裡銘

盅=柊,代表傷痛的植物


原來是植物啊😆


我:肅殺之月也是月食血系的月


✰那武器是毒藥嗎?😳


我:不管是柊還是終都可以


✰長知識了 感謝


我:是將受過的傷害返還的


✰😳 反射盾


我:不是盾,是受傷之後開始返還

他會成為自己要獵殺的人。

月食血系都是痛楚會留在心底的


✰噢嗚


我:透過這個心中流的血來傷害他人

喔呼


✰原來。


我:捲入黑暗然後扼殺來得到平靜

肅殺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我:快樂

歐席安博是太陽跟月食的混合 他就會有時候放電

一激動又要壓抑就會。


✰顏裡銘呢?

會對應月亮屬性嗎?


我:會,

顏裡銘=名 是照見表象和理的,

通常是搜集情報用的。


✰生之月


我:度

有時候要多多清掉

他才會保持是黑的


✰喔喔

感謝多多

(備註:不是暱稱多多的悉達多,只是要常常清理而已,當時沒有會意過來)


我:都會把小管子拿出來丟掉

顏裡銘在這裡沒有許可所以不能用


✰嗯嗯


我:鬼吊盅也只能搜集而已~~

本地是公發的處刑結構

劇場是領證輪班的


✰運用月亮真的太酷了


黑曆歐多羅:可是那就要看時間啊(抓抓耳後


✰🤔

月亮不是一直都在嗎?


黑曆歐多羅:雖然這樣利用時間的精緻佈陣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月亮反射太陽光所以是利用變質的太陽光在極化後發揮最大的力量


✰忘了問

劇場的6個月亮是同時存在嗎?


我:進到大氣層還是會有點差別

裏位面就沒差

對啊


✰喔喔喔,原來如此


我:

可是月亮會變色就要考慮大氣跟月亮的交互作用了


✰謝謝黑黑的回答💖


我:所以表位面魔法使會比較弱w

他彈指説不客氣:請我吃糯米糖

之類的那種東西

日式的

因為我不知道名字所以看起來是那樣(?


喔喔 我要查一下

沒問題😆

現在想不到糯米糖的形象🤔


我:有點黏牙有時候有芝麻的


✰啊啊啊啊啊


我:

傳統市場會有的

是台灣會吃到的

麻荖,嗎?


我:對對

他説對

啊這個名字ww好難記


✰白色叫米荖

(台語

這個超好吃

哈哈哈哈


我:很傳統呢

有趣w


我小時候住阿公阿嬤家😆


我:好吃


✰我來找找台南哪裡買😂

原來這是日式的啊🤔


我:他説「耶」,然後就去找在打坐的的依孜了


✰😆

可愛💖


我:可能跟日治時期看到的

我説「你是不是跑那邊了?」

他説「對啊我多辛苦」(伸展

因為我都把公式和計劃給他們處理了


✰他有日本風格

有那個味道


我:因為一開始是寫成跑團日本角色卡了

不然他本來只是特務裝而已


✰喔喔喔

辛苦了💖


我:去哪裡就像什麼

名單圖也是兩邊不一樣髮型

因為他臥底的地方會梳上去

偽裝成路人就會放下來


✰想像起來也還蠻帥的


我:

就各種帥的男人w


✰噢 不小心想成了飛機頭..

(汗

帥氣黑黑


我:他脫衣舞式搭在依孜身上然後給妳飛吻

大哥你真騷


✰我感覺有人伸手在我前面擋下來了


我:依孜就是這樣被欺負的(O


✰😳


我:哈哈哈哈


✰依依😂😂😂

感覺到表情了🤣🤣


我:依依表示每次都在我在專心的時候撩我(無助

黑曆歐就會拍他一下:你哪時候沒有在專心的!


✰😂😂


黑曆歐:分點注意力給我嘛!(潑

依孜:好啦…(無奈

哈哈哈哈哈哈


✰可愛wwwww


我:他們感情很好(確信


✰(露出了姨母笑


我:做的時候也(被禁言


✰感謝兩位💖💖💖

我也喜歡甜甜日常


我:喔呼w他們收到了 微笑w

真的~


✰開車就關燈 可以的

😊


我:尤其是黑曆歐在皮的時候依孜就會把他壓回來

黑曆歐表示ドクン

心跳一下壓住的狀聲詞

我繼續走路去領車

Later~

 

相關文章:

【名單】特殊民族(aboriginal) 角色介紹(歸檔中)

【設定討論紀錄】依孜無丁x黑曆歐多羅(靈魂醫者x日蝕者特務)


2020年12月1日 星期二

【討論紀錄】11/29光譜紅蛇,各種討論

 我:15:51

剛剛在看動畫裡的羽蛇神XD 

有夠嗨

不是那一種視野呢

他就算看見了也只會做該做的事,不會進行那些思考

但是當他的生命本能被打擊的時候會

欸動畫裡的那個是怪腔怪調的大姊姊ww


M:15:53

動畫裡的羽蛇神因玩家而改變XD

(哭)變怪姊姊


我:15:53

在日本人的心中建立形象哈哈哈哈哈哈

畢竟日本人嘛(

日本就是日本(打成日笨

因為東西太單純,才能被全世界接受

總之在動畫裡態度輕鬆又破壞力強大

他本人覺得很ok


M:15:54

嗯嗯 還是有羽蛇神的風格在


我:15:54

而且如果是很帥的男角反而會吸引一些不ok的人哈哈哈哈哈

對w

可能太常看他煩惱所以都忽略他是那種人wwww

(指常常看羽蛇神對太凘卡覺得煩惱


M:15:55

哈~

太凘卡還在遊玩嗎


我:15:57

對啊

也在蓄力階段(?)

我看他都在沒什麼場景的地方跟天巴聊天

不過很平靜呢

這樣就是 脫離業力之後帶著更高一層的認知回來再實行同樣的行為一次

那就是續寫故事、把轉化的過程紀錄在星球上了

我也對銀河、太陽、行星有更多更深的理解

(正在寫七部二周

(對方比愛心)


M:15:59

哇 太凘卡回來還會是鎮場者嗎

我也從你們那裡有更深的理解

忽然課程發的很頻密,要在12月前結束?


我:16:02

不會馬上是,畢竟要換新的時代

喔聽說要重新劃分版圖

(愛心)

本來就應該14周結束,中間是因為集體時程的關係卡住= =+

不過我設定了至少那260天要跟卓爾金曆的時間編程體驗一下

所以就罵歸罵

哈哈哈哈哈哈


M:16:04

呵呵~到時我們可能去別的地方玩了

地球換版圖?

居然有人罵你啊


我:16:05

不是XD

是我最近常常負能量在罵環境編程哈哈哈哈哈哈

不會啦新的情況會先編好

然後過渡

太凘卡:過渡也要個兩三百年吧大概

他抓頭XD


M:16:06

哈哈~ 罵是很好的發洩,通常會罵人的人都不會很計較


我:16:06

他說妳知道的那個週期

因為我對時間的感受不准

我看情況w我比較常計較


M:16:07

啊 我知道呀(哭笑不得)


我:16:07

罵人還要花力氣呢

就是那個銀河的週期

幾百年的那個


M:16:07

那太凘卡先繼續玩(讚)

嗯,應該是下一個Baktun 1 (394年後)

我也最近在罵小孩,傷氣 哈哈哈


我:16:08

他:對對對(遙遠)

我比較機掰

因為通常那種小孩就是要經驗

罵這種人我覺得是被占便宜

所以我通常都會直接冷漠

(吝嗇的部份

除非我最近很多壓力要發洩

戳爆水球就可以喝水囉


M:16:10

現在是重新植入星際種子(新靈魂)的時期,下一次才要開始建立金字塔 歐耶(真遠)


我:16:10

滿多人會這樣去惹別人來賺到他要的

嗚嗚,編程寫得這麼清楚

太凘卡:但是我們現在就可以決定內容了。


所以我才不會想在待在這裡

啊不就會是一樣的東西

光是現在上軌道了我就覺得無聊了,只能一直回顧以前的東西

然後弄弄劇場


M:16:11

(回覆:滿多人會這樣去惹別人來賺到他要的)這個有感,我家的小孩就是越罵他不能做越要做,一方面想引人關注


我:16:12

所以不要給人佔這種便宜

那是強化循環


M:16:12

就編程上了,有個暫停期吧,等星際種子適應了,再引導開發/創新


我:16:12

我的作法都是

我該講得講完

你不做 你做壞了 怎樣我都完全不會裡

他們也要被洗靈魂檔案呢 難怪現在又在復古了


M:16:12

像太凘卡說的現在就可以決定內容,到時引導就行了


我:16:12

20年一次

如果你不想,改變一下關注的模式


M:16:13

嗯嗯 不斷重複的復古


我:16:13

不要罵他

叫他收拾

不收就你收

把他隔離起來,然後讓他得不到回應


M:16:13

20年一次就是Katun,我們現在在磁性的紅龍的20年內(過了8年啦)


我:16:14

做對了就好好關心

人家會改變行為

嗚嗚才八年

還有十二年

我好想死(誠實


M:16:14

嗯嗯,我會給他收拾(給機會後還是不聽的話)


我:16:14

得不到回應才是重點


M:16:15

哈哈哈~~ 換位想,可以擺爛12年做喜歡的事情,不錯啊


我:16:15

啊不過本人不介意傷氣覺得給予ok就沒關係


M:16:15

嗯嗯 沒有回應就無趣,然後會收斂


我:16:15

我還要煩惱一下怎麼維持現在的生活的問題(註:結果是轉換模式,不用想維持

嗯嗯


M:16:15

嗯嗯,小孩基本我可以給足耐性,因為他們就是不懂想體驗嘛


我:16:16

真有愛w

現在想想大概是反饋

忙到極致了,就沒了


M:16:16

但是不能打擾到我珍惜的東西,例如電腦,因為我馬雅曆的資料都在裡面,這樣 哈哈

也是,忙完了覺得空虛


我:16:17

懂w


M:16:17

我工作也會這樣,然後等人的日子好痛苦呀,怎麼這麼慢


我:16:18

抽到即將踏上靈性的道途 相信你的預感

預感就是啥都沒有

好無聊

人生沒有目標(#

所以就整理整理


M:16:18

懂!很能理解你的感受 哈哈


我:16:18

現在就是打打遊戲 沒劇情

現在覺得遊戲真的很重要


M:16:18

寄託XD

我不會打遊戲,覺得會打的人都很酷

從小就不會打(無奈)


我:16:19

好想直接死掉-------- 那妳閒暇都做什麼?


M:16:20

看書、發呆


我:16:20

我沒有辦法發呆 好神奇w


M:16:20

發呆是在跟自己對話


我:16:20

喔喔喔


M:16:20

神奇,我很常進入發呆狀態

所以不能開車,危險


我:16:21

是因為載體比較少所以都要整理的部分(對方驚訝)

所以你也是載體比較單純那種人耶 專心w


M:16:21

嗯 超級專心

但是做事又能multi task完成,怪

不如你來開發新興趣?


我:16:22

就是目的性很強 符合目的就全開


M:16:23

真的!不會浪費時間做無謂的事


我:16:23

讚w 我覺得我興趣已經太多了 我做事會很專注,但是要有目的

就是資訊全部吸過來,我要弄完,然後結論完,我就去找其他事情了


M:16:23

有想過接一些個案嗎?繼續蒐集樣本?還是不需要了


我:16:24

我覺得不需要 看歷史都比現在的人有趣


M:16:24

因為你吸收很快而且馬上記得,我是吸收了記不了,需要重複幾次


我:16:24

他們不是有信仰 就是那種需要被教育、吸引人注意力的畜生(很不喜歡

因為你是建構道理的 我是先撈著之後再看要不要拚的XD

以前還會分人記 因為他們用得到 很誇張


M:16:25

原來XD...


我:16:25

如果沒有規律,我也不會記得


M:16:26

真的誇張,你的檔案非常仔細

我會歸檔然後忘記放哪的問題?


我:16:26

因為要解構嘛w 用得到的話就會記得了吧

建立連結 就不需要記得

連結就會理解


M:16:27

嗯 有用的、覺得重要的會記得

連結...(想) 我來想想怎麼弄

啊~我前陣子看到專頁說你其實不喜歡幫人解讀阿卡莎,真是難為了


我:16:29

因為那個講了也只是鬆開個性問題

人就偏偏要用阿卡莎的方式來理解

因為地球人對阿卡莎的認知才是「過去」 然後知道現在在重複才要放下

直接講問題就不聽,就喜歡阿卡莎,才有"被理解的感覺" 真是令人難以理解


M:16:31

因為要「看見」,眼見為證的問題


我:16:31

不過反正對我來說很簡單所以就姑且當賺錢的手段,反正我也不喜歡做其他事情,做事還要討好別人真的很麻煩(對方給愛心)


M:16:32

進入5維的人們會逐漸不需要它了吧


我:16:32

我喜歡的東西,又沒辦法給人理解

不,他們會超級需要

如我之前所說,過去會封鎖未來的可能性

如果你經歷了「過去」,「未來」就不會重複它

跟從過去中學習不要重蹈覆轍是同一個意思 不過如我們所知道的,實際上無時間,所以只要把未來可能發生的丟到過去,你未來就不會發生一樣的事情

這個跟投生的時候接基因編程(或者有的人說傷痕)、接前世印記、催眠連結前世是同一個意思

透過「別的化身」的經驗,解決現在的問題,反正它只是一個「檔案」

但是我們可不能太多地去觸碰別人對情感的依賴,隨便拆掉愛,世界和實相是會崩解的

所以只能看他們把情感超級當一回事,還要在旁邊一起感動啊、溫暖啊、溫馨微笑啊


M:16:37

幸苦你了XD


我:16:37

所以我才說療癒師和被療癒者必須有共業,這個跟上次說的「從最低頻的體驗開始」是同一個意思 他們才會產生情感上的共感、一起化解、共享經驗


M:16:37

嗯嗯


我:16:38

通常被療癒的人需要的是連結 我這種不喜歡跟人連結的人,可以做到療癒,但是我如果沒有進入狀況、對方也入不了戲,變成容易對方依然抱持著煩惱

不夠慘的慘劇我是沒有興趣的

順便分享一下XD,我拿去發文好了(對方比讚)

一想到我不高興的時候講出來的話是別人乃至星球資料庫所需要的 而且就變成我是在心情不好的情況下還被壓榨 我心情就更不好了


M:16:39

這個我記得,療癒師做越多的療癒,共業就越難化解?


我:16:40

療癒師通常就是戀於別人的經驗在做療癒的, 所以一旦貪戀於自己的「能力」,就也強調了感受到的、連結到的那份業(資料)存在 雙方的強化之下,什麼都帶在身上


M:16:40

這麼說通常療癒師本身沒有進入狀況,就沒辦法幫助被療癒者?


我:16:40

當然啊,被療癒者會覺得這不是我想要的經驗

白話一點就是你懂個屁(對方斜眼笑)

療癒師通常就是戀於別人的經驗在做療癒的, 所以一旦貪戀於自己的「能力」,就也強調了感受到的、連結到的那份業(資料)存在 雙方的強化之下,什麼都帶在身上


M:16:42

(回覆:療癒師通常就是戀於別人的經驗在做療癒的,這段)這段非常有感,我的親戚也是很愛幫人做療癒,就家族排列


我:16:42

我又是特別出戲的人 大家都沉溺於戲內的時候我就會:…… 就像我在很認真演某些戲,有人特別來:「你不要在這裡啦」 一樣是你懂個屁


M:16:42

XD


我:16:42

對,需要被救贖的人才喜歡救人,這不是什麼批評(我以前會當批評,認為你應該先處理好自己)純粹是物理


M:16:43

可是他們通常不認為自己被救贖


我:16:43

一定有所得,才會喜歡付出,這叫等價交換


M:16:43

反而當自己是救世主


我:16:43

那不關我們的事(茶

如前面所說:戀於別人的經驗+選最低頻的經驗開始+建立連結


M:16:44

嗯嗯,真的不關我們的事


我:16:44

藉由他人的投射體驗力量

將力量運用在各種情況上,獲得經驗

榨乾可能性後,永遠地離開

靈魂成長之路。


M:16:44

不過有時會受不了他們的洋洋得意(暈)


我:16:44

我剛剛說的是6~9

因為他們擴張的自我渴望連結還有把太陽輪裡的資訊灌到別人身上


M:16:45

又是多事的6-9...(笑得滿地打滾)


我:16:45

不想要的人會因為是友善的連結而沒封鎖,但是不舒服


M:16:45

非常不舒服 呵呵


我:16:45

這麼簡單的物理,不能抽離情感的人無法解釋

這時候我的風格就會說:「因為你容許那種人的行為。」

不要給予這種人愛,這種人就不會出現

很多人一聽到「因為你容許那種人的行為。」這句話就不樂意了

(對方給愛心)

但是我也不想跟他們解釋,呵呵

那種人還沒有經驗自我的力量

從地球工作的諸多麻煩體驗到的心得,我當然、會覺得自己這麼做的時候理所當然,畢竟這就是地球的必經之路 我以前也是,但是該砲就砲,我不覺得以前的我有錯、因為這就是該做的事情 所以我也不是批評那些人,我純粹厭惡經歷一樣的過程


M:16:49

我也會這樣砲人,也不覺得是錯XD


我:16:49

該做什麼就做什麼,我一直都滿接受生命的 該對人工作、該反省、該付出都會做,我不高興歸不高興,沒有任何問題 所以看到有的人機機歪歪,我特別特別不耐煩,「到底誰強迫你了?」


M:16:50

但是世人就會覺得你在批評人


我:16:50

他們心中有批評,那不關我的事,我不求人理解

反正我拿到我該拿的,剩下的我不強求

知道什麼時候不用付出了就可以了

反正我來就是補位的,這個我自己很清楚


M:16:51

嗯嗯 不理會他人的反應

補位?


我:16:53

缺甚麼我就做什麼 本來我申請的部分是給予別人需要的,我自己是無所謂的,所以非常無我 但是時間到了,我該被逼成一個人,那就表現一個人的樣子,那也是一種給予 然後時間到了又要奉獻,那就那麼做

該把得到的力量射向哪裡、以得到滿足感或紓解壓力?在多認識出口之後就會曉得了

得到的回饋會在身上的感官感受到,有的人稱之為快樂 興奮 熱情 愛 關注


M:16:54

咦 一直在變身


我:16:55

那只是一種對你的感官的制約,讓輪迴繼續、讓實相繼續

有的人連上癮都不知道所以一直嚷嚷自己是受害者

不過那也是經驗的一環所以就那樣吧

變身一方面是我想知道我能做到哪些,畢竟之前我都會說畢生追求戲路廣 一方面就補位啊


M:16:56

嗯 人真是奇怪


我:16:56

只是意識的有限體驗

萬一讓他們的執著和愛都崩解了,實相就沒了


M:16:57

嗯嗯,每個人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該做什麼就簡單多了


我:16:57

所以一方面斷執著、一方面教他們要愛什麼,事實上媒體政治也都在這麼做

這樣的剪斷銜接,就是叫工程師的原因


M:16:58

(驚訝)原來工程師是做這個


我:16:58

這樣的操縱著玩家,讓玩家可以低負擔地玩遊戲

才會吸引更多玩家(我們說的星際種子)

講的很簡單;逼他們簽約、講條件


M:16:59

哈哈 引誘


我:16:59

然後讓他們的化身被困在這裡、用情、用愛、用慾望


M:16:59

目前的星際種子足夠了沒


我:16:59

你是自願的呀

禮貌地說 我想不到說法


M:16:59

直接堵死他們的嘴XD


我:16:59

不禮貌地說 廢物太多


M:16:59

明白XD


我:17:00

人類就是還要多三句話才會知道我考慮過禮貌的問題


M:17:00

廢物利用的過程....先存在,之後再處理出去


我:17:00

人口紅利的部分

所以金錢真的精妙


M:17:00

三句話...辛苦了


我:17:00

你窮、你欠債,你就得去學東西賺錢對社會有所貢獻

我厭惡這種遊戲了 如果我覺得不有趣,餓死也很OK,我只要一直睡覺就好了

這個道理想必很多人都知道


M:17:01

(震驚)可是會痛苦,餓死www


我:17:01

所以對死亡恐懼、對死後的痛苦描述是必要的


M:17:01

也很多人不明白這個道理


我:17:02

我才不在乎肉體的痛苦

它就只是個東西


M:17:02

真是豁達


我:17:02

所以才有各種慘死的過去來封鎖未來

如果又一樣就太無趣了


M:17:02

人放不開肉身才會有的玩,嗯嗯

不然繼續不了提升


我:17:03

不過不好意思現在這招也對我沒用了,沒興趣就是沒興趣 

倒是魔物獵人請給我大感謝之宴我要做特殊服裝 嗯

所以我在考慮劇場用別的信仰騙肖模式


M:17:03

哈哈~

我覺得可以用啊,會蠻特別


我: 17:05

讓他們去想吧w(剛剛發了訊息


M:17:06

哈~ 讚


我:17:06

可以幫我把今天從看動畫那邊開始整理成對話體嗎?


M:17:06

可以


我:17:07

感謝 我想休息了 剛好吃飯時間


M:17:07

不謝,快去吧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