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隨筆+設定討論紀錄】夏伐卡×里優戴帷


推薦點開看,留白有點多

圖中兩位的介紹討論在此

(這次是跟別人的閒聊記錄)

不擅表達執念的夏先生w
有什麼不開心就是抱抱里優就對了w





里優本來都會突然被嚇到說一聲:你怎麼了嘛?
夏伐卡都一聲不吭繼續親里優w

里優就推開人家:等一下啦,什麼事情不開心你要說啊
夏伐卡繼續一聲不吭,看對方沒有拒絕的意思的時候繼續親之前回了一聲沒有就親下去


里優:不是啊你明明在不開心!!
夏:不是,我只是有點煩,沒事。(親下去
里優:$#@^%$@^%$@
後來里優就生氣了,夏伐卡就住手了,之後自己在電腦前面煩(笑死

後來溝通了一番
里優:不開心你要說啊我可以幫你啊
夏伐卡看了他很久:不用,我的事情會自己處理。

語氣裡沒有拒絕或隔閡的意思,所以里優沒有生氣

里優也想了很久皺了一會眉毛說:不是啦,我只是想知道你為什麼不開心。
夏伐卡:其實沒關係,我自己會處理,沒甚麼。
里優因為不能理解表示困擾的表情


過幾天里優又跑去找人家,劈頭就問:你是不是不會講不開心的事情?
夏伐卡從電腦抬頭想了一下:是,我覺得沒有必要,處理完了就沒事了。
里優托腮:是喔。可是我有時候需要你說你為什麼不開心。
夏伐卡看著人家,垂眼想了很久。

里優也看著人家的表情:你是不是不知道怎麼講?
夏伐卡抬眼:是,我不知道怎麼解釋比較好懂。
里優不會插手他的工作,所以恍然大悟地插腰:是喔,那你就跟我說你有點煩就好w有需要甚麼再跟我說w

有夠開朗w

夏伐卡就露出一個溫和的微笑點頭
里優整個心臟被擊中臉紅ww一會才回了一個微笑嘻嘻兩聲就跑回房間了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