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設定討論紀錄】夏伐卡x里優戴帷(黑道幹部x曾經的一方守護者)

(一開始放了圖)
里優戴帷




他是那個酒吧裡的單身狗
假開導真憤青.jpg

酒保:他脾氣這麼差應該是因為你們一個一個在他面前閃他的關係

CP方面 對喜歡的人扭捏但是佔有慾很強 心情好會賣萌那種
以前的族人被邪教全滅了 所以他還滿憤世的

覺得他的內心糾結大於實際發生的情節 所以目前不知道怎麼介紹他
也是紅區出來的重刑犯 還沒有做太多 光是暴走就被預防性羈押惹 比賣隊友小隊他們早出來


友:單身狗還會有cp嗎ww


他在酒吧的時候還是單身狗ww
到主任(LTF組織)他們那個時間前面一點就有CP了

他原本喝醉出來要回家心情不佳
撞到一個挺壯的人 半夜穿著黑西裝在巷子裡
他就覺得幹是沒遇過壞人是不是 想找個人打架
就流氓式的拉住人家手臂很大聲地欸!一下




友:講台語


XDDDDDD有點想

對方轉過來的時候看起來面容乾淨 不像混混
他就突然覺得要考慮對方會不會兩下就趴 到時候自己要上新聞

結果一個腦抽就:你要不要跟我交往(講出很想找人講的心聲

對方立刻職業笑容滿面:好啊,那你要不要我送你回家?

對方的心態:醉漢我還沒少遇過


友:單身久了就會這樣嗎qwq


對(幹

然後他(暱稱里優)又腦抽 接著剛剛的劇本講下去:行啊!誰怕誰!

於是就被西裝男帶到巷子對面的黑色車上 車上還有司機
對方跟司機講幾句他聽不懂的話就轉過來笑瞇瞇:你家在哪裡?

里優:去什麼我家!要去就去你家啊!

對方os:這人看起來也出社會滿久了怎麼好像沒遇過壞人的樣子,真是不好意思。
對方:好啊,我可以賞你一頓粗飽喔

里優進入流氓模式:不怕啦幹

然後在車裡東摸西摸翻出什麼就評價一下 然後往旁邊扔
對方覺得很好笑(反正車子不是他整理)

里優還去踹司機椅子
西裝男內心很想笑死,總之想先搞清楚對方身份再決定要怎麼做這樣

後來請里優吃一點家常菜消夜、趕他去洗澡、丟衣服給他穿、然後趕他去睡覺

幫他開冷氣和空氣清淨機、辦個公、確定里優真的睡著了
西裝男就開始佈置場景
拿潤滑液弄濕床單和棉被、開著放在旁邊,總之酒後亂性的場景該有什麼就放什麼
把里優的房間鎖住
然後再回自己房間等待快樂的明天早上

還要把他們倆昨天穿的衣服扔在旁邊地上

偽造場景是西裝男在黑道做的專業w


友:仙人跳喔ww


隔天早上除了娛樂之外,看里優會怎麼推理真相來決定能不能延攬這個人w
沒有錯啦wwwww

所以隔天早上他有聽到客房傳來有人的大叫和對門施暴的聲音
他就慢悠悠起來做早餐,像沒聽到一樣站在客房門口以合理範圍內最嗲的聲音喊:親愛的~你的早餐做好囉~

里優(輕微宿醉):媽的,你是誰!(認不出這個聲音)我在哪!?你想幹嘛!?

夏伐卡


西裝男叫夏伐卡
:我是你昨天撿回來的小男友啊~你好棒喔,帶人家來這麼好玩的地方耶~幫人家開門啦~

里優:CNM我不知道這裡是哪裡啊!打開門!幹!

夏伐卡開門進去:啊人家還幫你做了早餐喔~
手指點在里優胸口,眼神曖昧:啊你昨天有沒有吃飽~

里優:幹!不是啊!我不……(想到說我不記得好像很傷人家的心)算了,還是先吃好了,謝謝喔。

怕講太長,總之進行了一番耍人看里優什麼時候會上鉤或是發現真相的過程


友:真善良w


早餐吃完了里優也差不多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最後夏伐卡的內心評價是 顯著的可以利用的人 要延攬
所以就笑著用原本挺有禮貌的聲音:那麼你就是我的男友囉~
里優才一個臉炸紅:你、不要開玩笑!

真善良嗎w
沒錯,他是很善良的人ww

夏伐卡:人家是認真的嘛,你這樣突然出現,讓寂寞的我很開心喔,陪我嘛^^

里優的內心已投降。(#

然後就過著非常正式的循序漸進交往生活
但是由於夏伐卡過於有禮貌又常常行程神秘(里優的認知是他是商務人士,因為常看人家在處理帳簿和聯絡電話)

很和平的點是 每次只要一吵架 弄得情況很糟 他們都會在兩三天後和對方聯絡
一番冷靜討論和檢討後就盡釋前嫌重新開始這樣


友:恭喜兩位單身狗


西裝男說的寂寞是技倆就是了(#
但是就是因為太給對方空間了而有點距離感
後期里優大概也知道人家是做什麼的了 他也沒有很介意 這部分有解開一點夏伐卡的心防

後來有因為黑道問題而拉扯甚至需要對幹就是了

夏伐卡覺得在黑道裡比較能實現自己的正義 所以才進黑道的 對組織忠心是附帶的
所以里優也一直想說服他

目前比較詳細的就想到這裡


友:感化男友
友:莫名其妙就有男友了



2 則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