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設定討論紀錄】厄格尼城 in萊歐錫娜 Part.1

我:
他們組織足夠獨立完整時,沒有不合作的理由
這就是人為什麼要成為自己
也是3-6要質疑的
每個人都自由了,可能性究竟是開展還是收縮?
因為最好的解答只有幾種R
熵低的情況

友:
呃,嗯www
我剛剛一時之間在想,完了,人類歷史上好像不少知名的輝煌時段其實到頭來也只有你叫得出名字外加底下一圈的人在玩
其他好像都路人
所以還真是不好說w
農奴的農奴啦,洗羊毛的洗羊毛啦 為什麼洗羊毛的這麼沒人權啊(#

我:
笑死
人家就只想洗羊毛不然你要怎樣ww
多麼幸福的地方可以讓人當便利商店店員就活下去啊開什麼玩笑

友:
不是,我是說記憶裡好像洗羊毛的在紡織產業鏈裡面超沒人權連公會都不能組
喔wwwww

我:
啊就只有洗羊毛是要組什麼公會
權力要有義務好嗎(
你也是啊 要不是有社會紅利輪得到退休的人活著嗎?
這種感覺w

友:
好www



我:
Look at how it work uwu
真的不懂這些人在抱怨什麼
不知感謝別人的照顧和考量
阿里說過
善良是做為地球公民的租金
租~

友:
wow

我:
我們最近在想厄格尼城很多政策規劃的問題

友:
比方?

我:
尤其普通人的退休問題
因為他們直接區塊鍊

友:
那啥

我:
分散式儲存資料
讓竄改主要受認證的資料變成不可能

友:
所以?

我:
功德分
信用評級
因為貨幣之類的東西都是同意發放
我在想
有魔力的人用印紋驗證
沒有魔力的人用生物體數值驗證
應該說魔力不明顯的人

友:
發點數的感覺?

我:

當然實體貨幣還是有人在用

友:
所以兩者的市場是分開的嗎

我:
對,範圍不同
有的法定用點數(?)購買
但是當然也是可以私下交易
被抓了的話某些電子身份會註銷
死了不會有人在乎,不會有人幫討公道
這就是拉堡那篇看到民法緊刑法鬆的真正重點

友:
嗯...原來

我:
貨幣發行量根據貨幣流通量這樣
貨幣和貨物流通量
品質都會分級

友:
嗯......

我:
法定的所謂點數都是用來買虛擬的東西和管制品用的

友:
原來w

我:
經社會同意給予的獎勵那種感覺
所以會有要去拿貨幣買點數的情況

友:
seriously?
所以合法嗎

我:
因為很多工作,尤其是私營企業,並沒有發點數的權力R
為了這種事,還要跑當地辦事所ww
合法喔

友:
原來
嗯?所以信用評級主要會影響啥

我:
應該說紀錄站 進出ww
還有退休申請等等

友:
嗯...好喔

我:
觀光幹嘛要申請這樣
不然會有中國人與狗不得入內這種事(?
完全個人責任
不要害其他同標籤的人(?

友:
原來如此

我:
每個都有機會;為自己負責w
而且參政靠手機

友:
哪尼

我:
我的意思是參與決策的部分
他們有太多事要投票了

友:
wow

我:
我覺得只是把意識可視化
可能早上起來洗澡先按個玻璃幕看看社區、區域、城市有哪些事
而且我打算禁廣告業
或說廣告有專門的廣告臺
要登記實際資訊,才能把廣告一起登記播出
干涉民主唯一刑罰,信用評級扣到負,發到基礎產業服役

友:
那媒體吃啥

我:
藝術創作
故事
科普
@改革的youtube

友:
大副刊時代要回來了嗎
你知道這件事嗎(?

我:
而且有patreon可以直接抖內
那啥

友:
我自己說的啦,好像是以前看到有人講「連載小說」這個可能算是獨立的分類,的生態

我:
請說

友:
有提到說以前的報紙,新聞層面沒啥太大的差異,各家比的主要是副刊上的內容
比方連載小說

我:
忘記說 重要的產業都是政府(?)扶植
所以不用擔心沒得吃
有公務媒體職
這個合理

友:
這年頭的副刊超萎縮的感覺,雖然我也很久沒看到報紙了

我:
直接新聞製造業就好la
付作家錢幹嘛

友:
真低哭阿製造業

我:
我也要想那個怎麼禁掉
那種無聊不實際的東西

友:
硬禁,你說理由嗎?審查嗎?

我:
聳動之類的
總覺得沒什麼好禁,但是很容易就引人沈迷變邪教

友:
那你邪教怎麼禁的(?
結果是也還沒想好(?

我:
邪教我沒有要禁
死了你家的事(誠
他們不在乎你信什麼,在乎你做了什麼
對哦,報導實名制
實體啦

友:
嗯?
實體制

我:
我說實體的部分
網路的言論真的很難說

友:
嗯........

我:
如果都關注在垃圾訊息就會變成那樣
變成現在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
非自願被拖下水
查證不屬實就會直接下架吧

友:
好w

我:
垃圾真的是不需要一再複製
關注現實成了很重要的課題
這樣好了 一天帳戶沒有主要動作就會往下扣

友:
(沉思

我:
你的生命被白白浪費了(?

友:
突然覺得勞基法很重要(?

我:
笑死
薪資公開透明
有的,社會很重視勞工
因為連吃飯都會扣,沒動作很可疑
有我有想被綁架的問題,會有追蹤紀錄,如果有問題會返還點數
沒有那種隨便開的
簽約都要電子登記
有很多型的終端,當然基本的就是手機
採訂製吧我想
已經是像魔法一樣的積體電路ww
可以用感應的

友:
客製化終端ㄇ,組電腦的感覺?

我:
對但是我基本的意思是你可以用耳環跟老闆簽約
好用,而且時尚(宣傳標語

友:
真是比想像中的客製很多很多wwww

我:
再說參選問題 首先社區之間的總信用競爭wwww
沒錯wwww
為防止一群人幫一個人刷儲存的信用點(在現實生活供應他所需)

友:
嗯?how

我:
會用整個居住區劃分區域內的信用加總來推舉候選人
背景要篩選就是了
就是一個人不花錢,剩下的人拿實體貨幣養他,讓他點數存很多
避免這種金錢就是力量的情況
候選人將在推薦、審查過後被抓到小房間裡關寫完他的參選重點和政見XDDDDD

友:
能帶的東西?

我:
比照投票

友:
那還蠻多的(?

我:
你可以帶帳篷和水(?

友:
wwwww

我:
武器、文件、人不能帶
目前想到是這樣
終端也會被集中管理

友:
文件是啥

我:
書、紙條之類的
小抄

友:
原來不行嗎

我:
不能
還要依賴別的東西來當提示,你是不是對自己的想法不夠清晰啊
會被視為沒有能力 不適任ww

友:
好w

我:
你都不知道你要幹嘛,我們選你幹嘛
這種感覺

友:
喔wwwwww可

我:
做的跟一開始說的不一樣會扣信用評級喔,但是可以靠民眾的肯定和支持無中生有來彌補
公報會放高畫質手稿,寫錯字就是錯字了w
所以字還不可以寫太醜wwww

友:
天啊wwww

我:
算了都這麼高科技了是不是該有手寫輸入
手寫輸入好了
寫字是好文明
最後就是會住進公務區,公佈住處

友:
嗯?

我:

尋仇請

友:
啊,我只是在想如果住在你家隔壁會不會比較有趣

我:
所以有護航文化(?
公務區基本上就類似你家隔壁

友:
好wwwww

我:
可能一區有一間,跟樓下郵局差不多

友:
郵局w

我:
對w
傳統郵局還是有寄包裹的作用


(有其他內容會補在本篇,作為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