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設定討論紀錄】奧斯博×祁夫珂(換信仰跟換季一樣的神父x孤兒院出身的成功商人)


(為帶完coc劇本,我改編的《卡森德拉的黑色嘉年華》並和玩家協議,以文字開完車後,與不跑團但知道我在寫故事的朋友的討論,
跑團對文紀錄為18禁連結,還請斟酌觀看。文件內的圖片著作者為PL狸貓。我們是語音團,
只有這段是文字。)

先放圖有個印象,最後放與圖相關的對話。




我:奧斯博專注於給出,其實很難記得要收錢這件事
還有他很容易忘記帶錢包ww

友:好w

我:所以大概在3-5的代稱就是忘記帶錢包的神父
他的CP剛好是一個商人,擅長收了錢再謹慎分配
剛好相反



友:忘記帶錢包wwwww

我:而且奧斯博很容易就故意激起人家的憎恨
祁夫珂就都好好人善意形象這樣

沒錯wwwww

我:神父平常講話都那樣
對著祁夫珂的時候突然就有點躁動年輕屁孩

祁夫珂都會:咦,老師,你為什麼要……

喔,祁夫珂是孤兒院的,被神父帶大的
而且神父對祁夫珂沒有什麼感覺,那種感覺

奧斯博很喜歡抓到別人固定的弱點然後一直冒犯人家
並且把那個當作深愛www

應該說人家的雷點會被他視為弱點
看到別人對他憎恨到想宰了他他就整個愉☆悅
覺得整個人生很有意義☆

但是他不覺得祁夫珂會生氣,都是那麼乖巧,所以就很平常稍微有點屁還會甩鍋式地跟他相處

祁夫珂從以前就覺得這個老師ㄎㄧㄤㄎㄧㄤ的,還會擔心人家
很喜歡人家又擔心的那種。

他自己不會去犯錯,所以特別很注意這種喜歡一直犯錯還故意來玩的人吧

之前還有捧油說:「這兩個是血液相剋的人嘛。」

還滿有趣的

我覺得首先祁夫珂會從奧斯博手上學到很多,直到可以追逐上他,再被推開,就會怒走到前面去。才會讓奧斯博產生弄他的興趣。

奧斯博在被他害死的邊緣,才會感慨地看著祁夫珂道:「你成長了啊……?」
才會開始真正去認識對方
奧斯博在那之前,都不會認可祁夫珂是一個完整的靈魂的


詩人:所以劇情排完了嘛(筆記
艾帕:這個放3-5喔,學徒的復仇段

友:無敵wwww

超有趣的ww

我:啊是說
奧斯博對祁夫珂有點感覺了ww
祁夫珂能夠堅持自己要做的事之後w
犯賤愛弄別人的神父系列

友:雖然這個比喻有點JOJO

我:請說

友:但我突然想說,就像是調酒的酒勁上來一樣開始有點暈了嗎(#

我:他剛還問我調酒是什麼wwwww
他會說比較像以前是無酒精飲料,沒辦法鬆動人的靈魂(食指做攪拌的動作
奧斯博:「意志不夠強烈而溫和地無法醉人。」

友:wow

我:
奧斯博:「發酵完成後才有煥然一新的風味」(瞇眼笑

友:矮額wwww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這人講出來怪怪的

我:奧斯博真的很會講話餒wwww
奧:噢,你知道得太多了(娘砲式撇手

友:原來是擔任這種角色啊www

我:
奧斯博:「烈啊烈啊,烈酒就像地獄之手能拽住你的靈魂,你才會趴在地上發現人間就是天堂,世界是如此地鬆動而像是幻覺,不用太認真,一切都可以安心。」(自己點點頭
什麼角色www

友:
某一種光明正大的變態
因為可以稱作光明正大的變態的東西,單論能夠稱為經典的原型就有好幾種

我:
沒錯,他就是這種光明正大的變態wwww
我剛剛看到光明磊落
他大概就是光明磊落(表面)的變態
我發現在開車那段
有一段有動搖到神父的心
「神不想失去祝福人的權力」那句
他自己頗有體會

友:
天啊wwww

我:
他就是在極端中看見提醒才反思自己的人
滿有趣的
會自己調整自己的作為,但是不好面對他人對他的評述
某種程度上他不想在乎任何人

友:
嗯......這樣啊w

我:
奧斯博之前在祁夫珂很焦慮的時候有和他說過:你是想掌控我
祁夫珂才恍然大悟
應該說,對方說出他自己不想面對的事實

友:
真是當頭棒喝www

我:
奧斯博都這樣
而那位開車的朋友描述她的角色「討厭眼前這隱瞞一切的神父」也是超級有意思的

友:
嗯...有趣w

我:
祁夫珂有問他:神所忍受,是忍受什麼?
(想不到牙尖嘴利的講法所以直接問了)
奧斯博很欣賞把自己打磨成牙尖嘴利的人w

友:
唉呦wwww

我:
奧斯博第一個反應就是:他人的評價吧?
喔奧斯博這個名字是神所忍受的意思

友:
哭阿wwww誰取的名字wwww

我:
我啊wwwww

友:
(笑躺

我:
那時候跑不OO就不能出去的房間(一個COC劇本)
隨便車一張卡,想弄個會亂叫的變態神父
三個月換一次信仰,還有被動戀童
就變那樣了
快得我甚至當下沒想什麼
結果來得人這麼立體
真ㄊㄇ開心w

友:
幹三小wwwww無敵

我:
尤其是戀童的部分
因為那些孩子將近死亡而想要被擁抱、想要親暱,所以神父就這麼做了
我好像之前跟誰說過
因為太合理化戀童而且會被人拿去詭辯,所以我沒有放出來
但是他真心愛著孩子而且很溫柔的
(當然現實的實質戀童行為就是犯罪,請不要做)

友:
原來是這樣嗎
真是......很
該說很神奇嗎?還是什麼
很意外的普通(???

我:
對啊 普通又神奇
奧斯博:神的愛就在你身邊每一處(畫大圈張手

友:
好wwww

我:
在他的愛裡只有一個禁忌,就是真的愛上ww
真是有趣
因為他剛剛本來是說:愛是百無禁忌的

友:
唉呦wwwww

我:
好可愛喔這個禁忌
奧斯博臉紅了ww

友:
幹wwww原來是這樣嗎,天啊

我:
所以不管是騙人、在祁夫珂面前像個屁孩,過得很不靠譜、極端,還有讓人家恨他,都是他慣用的方式ww
而且剛剛更誇張的是
我讓祁夫珂跟他說這句話的時候
我說恨就是不理解的愛,你不讓人家理解你
祁夫珂(同時在聽)轉頭對抱著膝蓋的神父說:你到底要我做什麼才能討你歡心呢?
奧斯博只是轉頭看他mumble一句:沒有人會愛我的。

咦咦咦咦

友:
哪尼wwww

我:
有趣喔,這個強迫正向的心理運作
因為沒有來源而一再地崩壞並且變成強迫別人的施暴者w

祁夫珂氣不打一處來ww
他直接上去揪起神父的領子:幹,我愛你啊你怎麼就不懂呢?
奧斯博一臉單純地回:你不是控制狂嗎?
祁夫珂很想直接朝他鼻子來一拳,但是這就是不是正確的表達了,所以他住手了,並且大嘆了一口氣,拉著人家領子說:我在乎你。
神父一樣一臉單純:不是因為你從我這邊得到很多嗎?
祁夫珂仰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音)

友:
反差萌耶,三小

我:
神父還摸摸人家的頭:沒關係啦,乖,你會知道什麼是愛的。
祁夫珂:幹我真的會被這智障氣死。

友:
來人啊給神父一個癌症

我:
幹什麼www
祁夫珂:他一定會自己死在教會的啦!!

友:
就,前面不是被動戀童嗎

我:
然後呢ww

友:
然後所以如果讓神父快死了

我:
剛剛有戳到奧斯博會心痛的點了
是祁夫珂發現他不管給什麼,奧斯博都會拿去堆在教會,祁夫珂就很不爽把他拽出來到自己家陪自己
奧斯博就每天拍拍他這樣 有一次祁夫珂臥在人家腿上的時候和他說:「你不可以走喔,我會很寂寞的。」
奧斯博就表情沒了
祁夫珂整個直接察覺到不對,抬頭看著人家:「不是這樣…」
因為他知道老師以前就覺得小孩子不快樂和寂寞是他沒有做好。
奧斯博就嗯哼。
祁夫珂覺得完了不知道這傢伙又會做出什麼事情。

友:
唉呦
為什麼我有一種難得這對很正常的感覺

我:
後來奧斯博表示他想回教會一趟,他跪在神前哭泣:為什麼我還是做不到呢?
不能把人送上能夠感到幸福的路呢?請引導我吧。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面對祁夫珂他沈默很多,雖然還是對人家很好但是若有所思的感覺
不然平常是多不正常www

友:
對啊,為什麼我覺得這個故事相較之下特別親民
為什麼呢?
感覺很大眾啊不覺得嗎(???

我:
是餒wwwww 很平凡
不然平常是多不正常

友:
可能比方說拿波斯人來打人的波斯人(???

我:
我不習慣的東西(?
喔好wwwwwww那是個人啊
很正常(?

友:
好wwww
或者說這個給人的感覺很貼近大眾的時代跟地域吧?
跟其他的人的背景比起來,很像是當今三次元就會發生的事情

我:
也是吼
可能我的世界裡沒有教會,無法理解
我的意思是我從來沒去過可以成為有神聖性的教會的地方

友:
嗯......原來是這樣w

我:
好可愛喔無助的人專門跟神講話的小房間
祁夫珂整天就是啊啊啊怎麼辦

友:
所以是會在告解室隔著一塊布然後實際上對著神父說神父怎樣怎樣的(???

我:
結果突然想起,這時候打破沈默就要靠!犯錯!

友:
ice breaking game(#

我:
不行,讓神父一直囿於他的身份會使他一直逃避現實

友:
原來是這樣w

我:
沒錯www
總之他就洗碗恍神打破了,奧斯博就來幫忙了,祁夫珂就趁機不發一語地依賴人家
祁夫珂自從打算把他從教會抓出來之前就一直喊他奧斯博了。
就是在人家收拾的時候抱著人家手臂,還撒嬌要奧斯博跟他去買ww

友:
wow

我:
透過這樣疏導的方式,祁夫珂轉而強調有你在很開心,奧斯博跑去幹啥的時候就保持一個「記得回來」的態度,他們就漸漸習慣彼此的存在了w

友:
嗯...這樣啊w

我:
是信任
奧斯博對信任非常敏感,否則就會將其破壞殆盡
等信任深到一定程度,斷了那個他本來使用的品牌「不會被愛」
這就是貿易依賴性
這是祁夫珂的打算。
奧斯博也是任由他這麼做了w

友:
诶wwwww

我:
真棒
奧斯博後來跟祁夫珂說:打從一開始我就輸得徹底,從我在你依賴的眼神裡看到清澈的新生星星開始。
(指他剛看到進孤兒院的祁夫珂時。)
:我就知道你會為了自己而導航,還會把一切分享給他人。
:給他人希望。

友:
天啊wwww這麼的
無敵耶

我:
怎麼說ww

友:
就是
很,通俗的表現手法(?

我:
祁夫珂Zhivko 活著的意思
通俗嗎ww
Living的活著

友:
我知道(?

我:
有趣欸
神所忍受對應活著

友:
你知道就是

我:
你說
”記得”對應”毀滅、謀殺”那邊還沒太大感覺

友:
由於我一直想到舊約,所以一臉的「有什麼問題嗎?」

我:
所以舊約是怎樣ww
(在考慮午餐

友:
慢慢想 就是......神所忍受&活著(?
其實新約可能也可以,不過你們那邊的系統講這個好像有點那啥
舊約比方說以色列人只要還活著就會一直戳某人雷點啊

我:
沒關係啊 我不介意 沒聽過
誰啊ww

友:
耶和華吧...不然會是誰

我:
我先準備騎車吃飯 ㄘ
為什麼

友:
你不知道喔,好ㄅ

我:
不是很愛養子民?

友:
差不多吧

我:
(不明所以的笑容

友:
反正從出埃及記就開始 「是我領你們出埃及的」
然後路上以色列人抱怨
耶和華暴怒
摩西哄耶和華
摩西嘴以色列人
以色列人在那邊坑
耶和華暴怒
摩西哄耶和華
摩西嘴以色列人

耶和華動不動就想把以色列人砍掉刷首抽
後來要進迦南地的時候一堆人慫,耶和華暴怒罰他們在外流浪
到了士師記的時候更屌
以色列人拜外神,耶和華讓外族來制裁
以色列人哭
耶和華興起一人做士師拯救以色列人
以色列人又開始拜外神
反覆記號
真的是,我當初一臉過於那啥無力吐槽
在幹嘛啊
哭啊耶和華

我:
請問到底為什麼要信他(
人質情結還是沒事幹ww

友:
就跟依附強權一樣吧

我:
或是恐懼才有活著的感覺(?
好喔(?

-----------------

後話,隔天去書店看到一本巴塔耶(寫《情色論》那位)的書《愛神之淚》,
書腰下面寫著:
「我想要描繪神聖狂喜與極度恐怖之根本同一--唯有情色才能照亮的戰慄之淚。」

完全就是很奧斯博的價值觀啊啊啊啊。
所以我就買了,有空再看完ww


-----------------

這是把首圖畫完時的對話,很可愛所以一起放上。
☆=友:

(貼上了圖)



☆大衣好可愛www


這個祁夫珂的眼神很明顯是控制狂w
我也覺得wwww
咖啡色超難挑


☆控制狂眼神嗎wwww好受啊(#


要襯出他的臉的顏色很難挑 我選了五六個ww調來調去
確實wwww

啊我把身高寫上去好了(當時還沒寫)
奧斯博沒有眼鏡很帥耶



☆啊原來是這樣嗎
還不錯耶


戴不戴眼鏡都別有風味才棒
嗚呼呼呼

身高w(如圖)
奧斯博siz17所以真的很高w


☆有夠高w


然而是個變態大隻佬
還很幼稚ww
昨天他們有H


☆可以,這很神父(ㄍ


笑死www

奧斯博還問祁夫珂說:你有什麼想做的部分嗎?
祁夫珂回頭(因為是後背位)看了一眼:把眼鏡拿掉。
奧斯博:這個喔,好。(放旁邊)

氣氛很有趣wwww


☆眼鏡一般來說都會拿掉吧(?????


祁夫珂:我就不懂他為什麼要戴著????


☆他有盡是ㄇ
近視啊幹
為什麼要突然跳掉(躺


奧斯博:一般不會特地拿掉吧?(把上人當工作的一部分的人
笑死wwwwww


☆會戴著通常是配件需求吧


頂多看不清楚街上(坐在辦公桌看門外的情況,應該也是十幾二十公尺了


☆我是說作為觀賞性,而不是視覺輔助道具
不如說這種時候封印一點視覺才好(#


奧斯博:那是什麼普類嗎(發音很不標準)
祁夫珂:是我長得不好看嗎?


☆就跟沒有度數的眼鏡甚至純鏡框存在的理由差不多
☆可能是你很好聞但他都沒發現啊w


祁夫珂:確實戴著眼鏡比較有在辦公的時候做的感覺。🤔
奧斯博:等等你們商人真會玩


☆親密接觸的話所有的感官都舉足輕重吧其實,但人類很容易(雖然這也有歷史/文化因素)過於依賴視覺


奧斯博:說得好!聞一下(然後被祁夫珂拍開

真德~
祁夫珂:晚上再說


☆這就跟謎片黃本很喜歡拿布遮眼的play一樣


他真的是很嚴苛的人耶ww

祁夫珂:我猜他應該會不知從何下手


☆我個人(這個沒問過別人不知道)甚至很在意呼吸跟心跳什麼的
我不知道是普遍現象還是個人性癖


祁夫珂:你有看過肉票指導綁匪的嗎?他就會那樣

喔~好像很有趣喔
之前開車沒寫到


☆呃,黃本時不時就會有
可能沒有這麼常見但我總覺得很不意外有這種操作所以
再加上你那個眼神


奧斯博(不敢傷到人家的表情)


☆嗯...意外嗎?不意外
欸幹你們真的很正常耶(第N次


笑死
祁夫珂:不好嗎?(搔搔奧斯博的下巴


☆這種時候就要用實驗的心態去摸索彼此的界線
我是說痛覺之類的


祁夫珂:他會叫到我不知道他在興奮什麼…
奧斯博:啊///////❤️

(笑死


☆三小www
☆為什麼wwww


祁夫珂:我不知道,我覺得他絕對是M,大抖M

結果我們真正的M攻S受在最意外的地方出現了


☆原來是這樣嗎wwww


☆加油啊祁夫珂,努力把神父翻過去


祁夫珂:不,我不是S
奧斯博:你很有潛力,我一開始就看出來了(推眼鏡勾嘴角


☆雖然未必是絕對值,但必然是正相關


祁夫珂:翻三小啊我是受啊?

正相關WWWWW


☆我是說就是,這個是我個人用語


祁夫珂:好喔,把他從M翻成S我可以接受

奧斯博:但是我不覺得他受得了太刺激的
祁夫珂揪過人家頸飾:來啊。


☆畫一條線當零,然後看你要左右還上下
欸對就是這樣


(同時):懂了。


☆你要相信正相關啊wwww


哪個部分啦WWW
我沒GET到WWWW


☆不覺得他受得了的部分


喔好WWWWW

奧斯博:可是他有所遲疑
祁夫珂:叫你來就來(還拉著人家領子
奧斯博:是的大人,沒問題大人。


☆加油吧慢慢來w


他們都是東歐印象,比較冷冷的感覺但是很 熱情?(剛剛直接打成色情)


☆好(?



這種類型也是很有趣餒w



對別人都是這個表情的奧斯博
只有對著祁夫珂這個莫名優秀的學生會那個臉

那個WT????臉


☆天啊wwww
不錯啊這個臉,有暴走的潛力


奧斯博:我就很明顯感受到這人比我還S的氣息
奧斯博本來就日常暴走WWWWWWWWW


☆努力把日常帶到床上去吧(#


奧斯博:對他!?我可愛的小公主?
祁夫珂:誰是你小公主!(拉領子)我是男人!
奧斯博:可是你小時候(被強吻)


☆說是這麼說啦(覺得比你S的部分),但祁夫珂很受所以,你可以單純把他想成很騷然後就逆轉了
太極的感覺,就這樣很順的轉過去


祁夫珂:我覺得可以。
奧斯博:HOW????

沒關係我覺得祁夫珂會做到這個目標(O


☆何況SM跟肢體上的溫和與暴力其實是分開的向度
所以也不需要太擔心什麼


奧斯博:可是我不想傷小公主的自尊。
祁夫珂:…你可以啦,怎麼來都可以啦。
奧斯博:OAO真的嗎?


☆口語上會被傷害的自尊通常不就是拿來羞恥用的嗎
觀念正確(自豪


現場兩人臉紅然後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自豪WWWWWWWW

大概是祁夫珂撇過頭去,奧斯博看著他臉紅氣喘而且手癢。
不愧是變態(讚賞

☆好wwww我等等要出門吃飯如果那邊有網路或者我有儲值再繼續
☆說個跟儲值有關的吐槽


賀ww
我先來發文


☆「別再儲值什麼台灣價值之類的東西了,儲值一點自我價值啊魂淡」

真的啦幹
自我價值真香

剛剛一開始要說的是
眼鏡拔掉後來換成正上位,祁夫珂看著他說:你滿帥的嘛。
奧斯博就整個彆扭了起來:有什麼好看的,還是好好做吧。
就繼續動作了
祁夫珂在有空閒(奧斯博後來把他的腿拉起來)的時候多說了一次:我覺得挺帥的啊。
奧斯博就默默點頭繼續了。

祁夫珂就是不會去硬碰硬那種,緩和達成目的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