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設定討論紀錄】聊旅者稱號(Traveller)


我:呀~ 人類真麻煩 才要那麼多指導方針
不是爆炸就好了嗎(波波麗邏輯

友:呀wwwwwww 某種意義上來說也沒錯

我:哪邊會爆炸釋放哪邊的能量
對吧~ 阿盧也是差不多的旅者稱號
很有趣喔 阿杉Unlocker 阿盧Deoopilidater

友:厲害w

我:就是解鎖的跟疏通的
很有趣

友:wwww不愧是CP

我:真的wwww 開始期待斯危夜慈丹會變什麼了
你覺得呢?
因為某人一進來就有旅者稱號了 Discharger
把被封住的能量釋放的
劇場裡叫幽菲米歐 他一整個就是嗨起來

友:厲害w



我:現在他滿喜歡詩人的 真的是一火篝一水面的感覺
你覺得斯危夜慈丹會是什麼?

友:哪尼www
我想一下,不如說我想上廁所

我:請

友:有沒有什麼成為神阿,修道阿之類的稱號(???

我:Shielder(?
泰卜說有一個M開頭的字 跟突變之類的意思有關 可以用
你講到修道的時候突然的
我查查


這太厲害了
學到重要的字了

友:wwwwww

我:泰卜說他真正的發揮是帶來錯誤
太神奇了

友:也不錯耶,快樂w

我:他要從mal變成multi才會自己不陷於其中
他好快樂

友:wwwww

我:憂鬱的那種類型的快樂
(笑死

友:無敵w

我:Multiplier好了
×

友:www

我:倍化多重

友:厲害W

我:在一個錯誤地基礎上生出大量重複相似的錯誤wwwww
最後跟泡沫經濟一樣崩掉

友:真是重責大任w

我:

就是這個! 巨集觀影響
然後他就會對自己的影響超級困擾XDDD
直到他能掌握為止

友:很炫的角色

我:超炫
幽菲米歐現在一臉問號
受打擊那種
:我是知道這傢伙內在超級混亂邪惡但沒想到是這樣?

友:這不錯吧,很快樂耶

我:要他先學會掌握才會快樂(?
他必須發現是幽菲米歐被他操縱著 而不是他在聽從別人(儘管他超級忠犬形象)
太棒惹 反轉起來
幽菲:我以為他是純真可愛

沒有他這其實是超級為了自己的私慾的

友:yoooooo

我:
你以為一個純真的人真的能在不同情況如此堅持下去!?
幽菲:(張嘴狀態
(掉下巴那種 微掉
Yoooooo

友:炫wwww炮wwww




我:他的愚執和內建自欺可以創造無數的錯誤和正直的外表和內心
但是他直到失去靈魂才會發現,原來他還剩下惡意可以驅動他的人生
這太酷了

友:惡意wwwwww

我:
艾帕:懲罰他人的初始意志是守序善良必然會被替換的基石啊哈哈哈哈哈哈
:這本身不就是矛盾的嗎
:守序善良底下深埋的惡意才是他們靈魂的精華啊!
DJ:哈哈,真是精華,和音樂裡的鼓聲一樣

友:鼓聲還真的是www

我:
:可以扭轉bass和其他樂器的靈魂和驅動力
:啊嘶(一起
DJ:鼓聲就很好理解了吧(敲節奏

友:嗯w

我:
艾帕:呵呵嘿嘿嘿嘿嘿嘿守序善良就是還沒道德崩潰的混亂邪惡
艾帕嗨起來了 - 文圖拉
大概當好人當太久囉 - 賽琳娜
(一起喝茶

友:快樂w

我:快樂!
艾帕:所以為了表現真正的善意和惡意
你的慾望的邊界必須定立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