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設定討論紀錄】俎戒涅x歐魯卡悠(登山家x獵人兼導遊)


(前情)

奧斯博今天突然一個空白 然後突然割手召喚了惡魔
嗯……
祁夫珂也是察覺到他不對勁
奧斯博本來很敏感的結果突然像空了一樣麻木了
而且他召喚的時候說:我以我主之名召喚惡魔前來此地。
你主是誰!??

友:
笑死wwwww
約伯記喔w

笑死wwww 那啥



友:
舊約的其中一篇,講愚忠(??? 的故事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一開場就給你看撒旦&上帝閒話家常的畫面

有趣喔ww 所以開頭說什麼
第二任撒旦表示那個是摩西不是上帝,那傢伙態度才沒那麼成熟
:真是努力想挽救某人幼稚的形象,值得贊同
:兒皇帝就是被這樣捧上去的
wwwww 你先說

友:
幹笑死wwww 就跟你說最佳萌娘化人設

他:萌殺小?
只有可憐之人會尊重可憐之人
(有種中箭的感覺

友:
兇耶

「當他們自己有那糟糕的個性,虛與委蛇地不改,他們就會為了自欺而強迫正向地看待那些糟糕的特質。」

友:
很務實的說法

↑第二任撒旦 人家任期的功課可是讓黑暗系統在高維整合並成為地球的一部分來承接更多的幻想光明,會這麼嚴肅正常
真的
他:撒旦就是要務實。這個艾帕可以幻想只是因為目前的黑暗過深、而外來的光明毫無用處。
:對地球毫無用處。
:幻想而能整合是種能力,做夢和暴力是種幼稚, 能以理服人的事情,用得著懲罰、獻祭和崇拜?
:用得著動心?

當他們自己有那糟糕的個性,虛與委蛇地不改,他們就會為了自欺而強迫正向地看待那些糟糕的特質。

這句話我一直想說但是組織不了語言 他真棒
他:你也可以,多保持清明和無情。
總之他說到動心讓我覺得應該讓他來劇場(欸

友:
天啊www

使人戀愛狂魔.jpg 他:ok啊,接受挑戰。
有種阿拉(沙漠組的拉世德)+一點大男孩的感覺wwww

友:
颯爽登場w

他可能會傾向先跌倒,看看跌倒是什麼感覺,不然錯過失敗的機會就太不完整了。
所以可能是那種一本正經超專業在fail的人,
Fail完一號表情擦個汗:舒服,我們可以往對的方向去了。
別人:欸你沒事吧?
他:我知道我剛剛覺得不對,但是我想試試看(掛彩+泥濘狀態)。

友:
颯爽登場(#

他的入場跟詩人講的是:我想看看這些地方有什麼好玩的。(旅遊規劃圖)想看看這些神秘的景點,不帶走一片雲彩。 無誤wwww

友:
無敵耶這個人

他:人生永遠是成功和失敗的集合,我不想偏向任何一邊。
那CP就來個故意大失敗和大成功很多的人吧! 讓他滿頭問號的那種ww

友:
天啊www

他本來想選個登山家
然後他的CP就是那種會墜崖但是會比他先到前面的那種 或是在山上找到不錯的東西那種
就是原住民導遊好了(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