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0日 星期六

【場外紀錄】特工拜訪劍客與風神

 

「血開出了花,全部種在地上,

這樣他們看到的時候,就有感受它的能力,可以散播更多的欣喜。」

昨天療癒自己,馬鬱蘭+台灣紅檜+杜松子,超級香,一面情感爆發、一面是回收回憶。

因為聽影片聽到:「你的感情急需療癒,你相信不會有好的感情是最糟糕的事情……感性太強、不要一個人待著,會鑽牛角尖(我會,從小就會),多跟朋友出去走走聚聚。(的確這很有效)」

睡前放火燃燒的聲音,感受一下火化燒烤得肌肉纖維失去大部分彈性,皮膚烤得出油冒泡、滲出組織液,讓身下的火更旺,火熄了還失望得有種求死不得的感覺。

感覺頭髮燒掉、淨化,都是傷心的回憶。

想到有的人説「女人美是因為長髮」這種中世紀般的回憶,我心裡浮現的是:「那麼你想為了得到這個付出什麼?」

頭皮沒有什麼出泡,但也沒有融化。肋骨變得焦且脆,脊髓液滲出、蒸發、燙熟內臟和肉,繼續潮得出汁。

主要還是燒著一直覺得怪怪的右側,感覺燒不乾淨、汁液封閉,就用疏通的方式去燒,燒斷堅韌的筋,拔出結石般的東西。

燒出一堆黑油油的東西,主要在右腹和右大腿,全部燒空,濃濃的黑油滅了火,但等它們漏到火下又重新燃燒起來。黑油一管管也存在大腿肌肉之間,一條一條,回收到腹部,化氣從腦子出去了,被附身似的。

之前車禍摔傷的右手手肘和肩膀也疏通了很多結,掏出來硬化的團塊還被佳原和文彬拿去吃掉,説是當修行。

我以前會擔心脆弱的小靈魂不能接觸這個,不過他們氣場都很強所以可以。

脊椎尾敲出一堆寄生物,文彬給我挑出來一隻隻耐心地剪掉、剪碎,還有一些跟其他人類的連結,因為我當作他們很重要,但人家並沒有回饋,那麼就要把影響去掉。

有些特別硬的腔室,乾脆直接給佳原壓碎,我再把裡面植物般的生命力和纏結清掉。

蟲是來自男性,寄生植物是來自女性。

髒東西回收到心臟來。

燒一燒聞著那精油的香味,我就睡著了。並沒有燒完。

結石被取出後我還自動開始甩手,將物理喬回正常,不然洗頭的時候稍微有問題很久了,去整復也只有處理到肌肉痠痛而已。

夢裡一邊回顧昨天的夢,一邊做我自己的事。

想說想要一點溫暖,打算早上起來去外面找早午餐吃。然而起床三分鐘就聽到暴雨,於是foodpanda了,感謝社會。

然後厄鄙出現來關心我,想到要信任朋友,所以去厄鄙他們家坐坐。古箬招待我一碗湯,我哭了,然後才能夠感受這個他們溫暖的地方。

厄鄙一直想湊過來關心,被古箬阻止,所以我邊説:「不用在意,不過在你看我這種情況是缺少了什麼呢?」

古箬是修習劍術和心的人,他問:「你的劍在哪裡?」

我覺得這個答案半對,不過我有考慮一會。

總之轉換一下是武道的意思,我應該把守護自己的武道放在心上。

不過以前嘛,就是互相給予和巧妙地吸收惡意,以個體調整整體社會能量的特工時期。

見我有些侷促的樣子,古箬都有點要生氣的感覺。

我掙扎了一下,把試圖當作我很平靜的飲料放在桌上:「不好意思,我覺得我這些太重,我沒有要你可憐或是情緒勒索的意思,但是我在別人的地方會很緊張。」

-

我之前被塔羅和靈數老師家人邀請跟她們(全家都是女的)一起吃飯,我會怕到拿不起、拿不穩筷子。我想解釋,但是人家又有什麼必要知道這個呢?我不信任他們,我知道他們有貪求我要為什麼做什麼的期待,我一定會讓她們失望的

(因為她們向我求的時候的能量是對的、但是她們自己待著時能量又不對了,會吸引來不好的結果,我要怎麼跟人家説呢?我不能插手這部分,這是完全是人家的功課了),

我怎麼處理這份失望呢?

後來我是有幫她們過很多沒錯。看家餵貓、當家教、照顧小孩辦活動之類的,就算只是一種交換,也是那段時間支持我的一部分,非常感激。不過我後來還是覺得她們有自己的人生,自己的人品要面對的問題,我是不能跟她們一起的,「因為我是真正可以讓她們成功的人,但是我對於這個機會沒有熱情。」

我有時候覺得我做得不夠好,是否在小孩心裡留下什麼創傷?但想想,小孩跟家長最親密,讓他們的業力緊密就好,我想我不插手比較好。

-

古箬環胸,在趕走「感覺心不正」的人與關心之間評估,我又想到影片建議我相信朋友,我就説:「以前我在人家家作客的時候,他們把我按到水溝裡淹死了。」

我想直接講結論會理解起來簡單一些。

這種事情很多很多,因為我工作性質的關係,我是習慣了,但是如果要修正到正常人的互動,還是需要幾次爆發抒發掉。

古箬鈇眲很意外地鬆開手、厄鄙灖滫平靜地接收著,沒有任何預期。所以和厄鄙相處很輕鬆。

那是一次侵入一個伯爵家,我扮成另一個貴族的樣子,事實上我的確有這個身份,也只是利用這個身份。

他們家有個好管家,我一看就知道了,但主人忠誠、勤懇、頭鐵,且會給城鎮帶來不必要的破壞。他要根據王權的指令對村莊進行清洗,而我們(特工)這次的計畫要保留一些東西,我個人根據此做的行動計畫是把伯爵除掉,留下那村的新生命、新種族,他們是新的變數,我把希望寄託在他們那裡。

當然完全沒有必要做到這個地步,這個主要考量是

一我要從歷史消失,所以我不會選擇告知、或是祕密計畫,他們必須帶著自己的評斷繼續輪迴。

二我就想看看新種族起來可以造成多大的時代反動。

我釋放了要殺他的信號、真正的威脅,但我並沒有要殺他,這個矛盾,就有機會在對方不畏懼的情況下殺死我自己,因為這是這個有限系統的規矩,因為我覺得這很有趣。因為這是他們本能的結果,所以很有趣。

我強迫他們在未知的情況下接受未知的改變,所以我接受他們帶來的未知的死亡,這是公平的,我接受這件事。

我以前對達李抱著遺憾是因為,我都不在乎我自己的身體生命感受,你為什麼要在乎我呢?

感受本身是渴望被在乎的。

不過過濾一下,他也只是無視了我的意願想得到我,他跟我是一樣的人,於一對一的層面我覺得這很有趣,然而以我活完就要打包回家的層面來說,這世界容不下我們,這世界容不下互相殺害的極樂,因為銀河系是培養一群害怕死亡的溫和生物的集團,太麻煩了,我只想過得輕鬆點。

是說種族並沒有造成太大的時代反動,沒有得到那個被滅的重大創傷,他們很容易地接受了舊人的知識,用自己的方式繼續著那個制度,的確消去了舊的仇恨業力。

一個人,一個時代,我覺得這樣的對換很值得,Easy。這是貢獻嗎?這只是一種自我感動,我只是保護著集體,於他們個體來說、痛苦就報復、招募更多志願者處理這些被標籤為負面的資訊就好了。

我要走了,在我走之前他們最好能夠處理自己的負面。

沒有我依然會有其他更沒有負擔的人做到的。

總之我告訴了古箬那種恐懼很深,但是我知道我在做什麼,而且對這裡、這個集體的觀念來說我活該、你也會渴望根據這樣的因果法則、這樣報復我的,即使如此你還是要接受我嗎?

古箬沒有説什麼,厄鄙倒是一副有點不耐地臉上滿寫著:「你就説你想要什麼就好了我又不是不能給。」

我就在感覺古箬比較平和的情況下,説:「我想留宿,睡一會。」

古箬糾結著但是看看厄鄙的態度,他給了我很不錯的地舖,起碼滿保暖的,而且是有照顧之意的。

信任,但保持那個拿捏的距離,我是不信任他嗎?我也不會笨到去完全信任一個會出於他自己習慣行動而有可能坑到我的人,遇到再解釋吧。

厄鄙倒是因為「沒有觀念」而能接受所有的現實,可以就可以,不行就不行,完全照當下的反應,很不錯呢,我就是喜歡和這種人單純地相處。

但一樣,因為他們是出於本能,所以尊重人家的本性。我也不會依賴這種人。

-

被懷疑、和被以人家的正義理所當然地報復的傷心使人流血,而那些血因為太浪費了就變成植物吧,不同的花很美。開在劇場內。

他們太年輕了,理所當然地覺得傷害和證明自我價值是理所當然的,而我又怎麼差這一次被捅刀呢?反正都要走了。就變成故事、傳說和花和樹果吧。

這樣的情感既讓各自解釋的人們取用、去傷害他人,證明他們自己的價值,又美得讓人欣賞和成為一段佳話。

然後他們自己也會從中「療癒」和捨棄部分價值。

離子的價,和數值當量的值。

我害了他們嗎?不,能夠進入劇場的都知道,對接收到的東西和自己的反應,都當成是遊戲,並且對此負責。否則就不要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