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2日 星期五

【場外紀錄&CP片段】仙德Xanderx阿逆色拂Onesiphoros (NSFW背後注意)

 

(在對友人敘述的訊息留存)


之前感覺R一直在徘徊,願意進入劇場的遊戲又常常躲著主線


醒來突然發現有在第一時代就結束主線的人跑去騷擾他,是一個叛國的將軍,個性滿皮的,但是有種戰無不勝的氣勢


R好像很怕他的樣子,不過被強吻了


一方面那個將軍就是一個看到新玩具的態度


一方面這個將軍就完全不像xx那樣正氣凜然目標明確,是喜歡跟人拐著彎來再找機會正面突破的人


叫仙德,不過這個名字是亞歷山大的簡寫




-


仙德買通商家,把生活在陰暗教會一直想叛教和離開的人家綁去某個坑道倉庫,撩了人家幾下,仔細撫摸他的性器


R嘴碎幾句説他噁心,要幹嘛就快幹


仙德邊仔細欣賞、沿著環狀和溝撫摸,邊讓他聞了某種藥物。


R説「你要殺了我也是沒用的」等等,心裡在疑惑那個藥物是什麼


仙德敷衍地回應著:「你怎麼知道?」繼續手上的動作,不像在撩他,像在描繪和欣賞那個最後的形狀




R因為那個藥物的味道開始覺得腦袋沉重、感官遲緩,像被什麼詛咒纏繞而佔據心神,想著要是突然被推倒幹嘛一定是一種突如其來的鈍重的不適感,不清楚這傢伙要幹什麼


還沒想完,噙著笑的仙德突然拿出剪刀,把他的包皮拉起來剪了一塊,R立刻腦袋一轟,遲緩地暈了過去。


-


太兇狠了我傻眼


之後R就反覆著昏昏醒醒的過程,仙德貌似有和買通的商家或什麼人手輪流照顧他的傷口,但是發現自己身上少了一點又無能為力的感覺讓他狠狠記住了這個人



-


簡短地説


中間R一直被影響,會去仙德的藏身處找他,有了幾句對話之後R生氣地直接騎上去。此後會一直來這裡,因為他的慾望只有被他允許,只有在這裡才能獲得滿足,仙德總是笑笑地看著他,偶爾和他諷刺vs罵人幾句。


某次在適當的時機挑釁R,讓他自己去想辦法處理自己。


R離開時,仙德的寵物鳥問他:不覺得可惜嗎?


仙德只是笑笑地:「不會,這傢伙想必以前是個很——善良的孩子。」


才會這麼脆弱。這句話他只留在心裡




R回到教會開始讓人對他發生關係,並且越來越混亂和自暴自棄,但是也清楚了一些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後來在教會外遇到仙德,仙德嘲弄他之餘知道他非常在意自己的看法,邊説:「你都這麼幹了,何不為我掙點錢來?」


R嘴上鄙視他,身體還是很誠實地照他的話做了,還又帶去找仙德直接把一袋錢丟給他。這明明是可以輕鬆遠走高飛的旅費,還是這樣輕易地交給不差錢的仙德。


仙德故意問:「不和我發生關係嗎?我可以付你錢喔。」


R牴觸地説了:「不要,去死。你真下賤。」就離開了




仙德一直觀察著他的混亂到脫離教會,看他穿著修士的衣服幹著鮮血和娼妓的勾當,

並在某天找到了他,直接捧著他的臉:真是破破爛爛的呢 



R什麼都沒説,也沒有反抗,連瞪他都不敢,只是咬著牙,辨認眼前人的動機。


仙德幾句話破了他的防,他面色依然僵硬,但邊顫抖邊發出細微的嗚咽聲。仙德誘導著:「我們去裡面吧?」暗示著暗處,邊上手撫摸起來。嗚咽聲變得明顯了些。


仙德輕聲:「我會付你錢的。」


R的聲音和心情一樣破碎:「我不需要。」


「那你還要和我性愛嗎?用你的身體告訴我。」仙德毫不給空間地接道。


僵硬了下脖子,R閉上眼像釋放衝動一樣、就像以前私下去找他一樣直接環上去擁吻他。邊喘氣邊發出哭泣的聲音。


仙德只是好好地進出並撫摸著他,因為以前R從來沒有讓他主動過。過程中還説「你怎麼不配合一下?怎麼不喊我的名字?」等等。R也都嘗試和照做了,有種”不管怎麼被對待都可以算了,什麼也不做了、後果也不去想了”的感覺。


仙德也是好好地深吻他。這是第一次他們真正有互動的性愛。


要高潮時R突然睜眼把仙德推開,但是力道太輕、也沒逃掉,只推開肩部以上,才意識到剛剛自己一直在喊人家名字。快感之餘看著淡定而一如往常的對方,眼淚就要流下來,


仙德只是笑笑地擦著他一邊的眼睛,看著他從強忍到放棄。R閉著眼靠上對上,就像末日來臨一樣大聲地:「我不想了,你要怎麼樣都無所謂了。」


仙德笑笑地順著他的背和臉頰:「好孩子。」


R從頭到尾都對這句「好孩子」毫無抵抗力,每次聽到魂都要沒了。


他要跟著仙德、任憑對方處置。




然後強烈要求我先幫他選好名字,前面直接歸他們的主線再繼續。


是說到混亂的時候,某種程度上我覺得他跟宰征有點像,然後他身上明明有暗器,但從來沒有對沒把握的對象包括仙德用過,也體現欺善怕惡的部分呢。


-


後來直接跑到共同生活、討論結婚、解除受虐傾向、婚禮等等之後的部分了。

我有記憶但暫不在此贅述。


由於我醒來在聽PsyTrance(一種很夜店的電子樂),又看了變裝皇后影片

R跑去跳變裝皇后了

R用的名字是阿逆色拂Onesiphoros

阿諛的阿

違逆的逆

色就是各種東西

拂我第一想法是「行拂亂其所為」的拂

原文是"帶來利益"的意思

我滿喜歡的w



我今天做了R支線到殺死他之前,就拿衣服而已,看到是戰地醫生想說他應該真如仙德説以前是很善良的人

看影片他死的時候會説輸給瑕疵品,最後一刻都還求他跟隨的大人

講愛和追求完美的個性


所以醒來之前看了R關於戰場醫生這個身份的記憶

著急地想救護→被過多的死亡和戰損壓迫到絕望「為什麼救不了他們」→被植入「這是因為他們自己太弱了,是他們的錯」的思想,導出:「我的技術,可以磨礪技術來幫助他們成為更完美的人」

「既然神拋棄了我們,我們就用人的方式來改造自己的身體、感受永恆的愛」

接著就入邪道:「沒錯,鮮血和愛人類自身的缺陷才是真的」

他愛的死亡是安寧而完整神聖的,但是可以討好君主時説的「愛死亡的氣息」,和君王説的「愛他們死亡(留我獨大,剩餘的人只能遵從我的意志)的氣息」完全不是一回事


就這樣依照自己的愛與盲從、和”為君主實現和平,恩澤平等降臨”的夢想來行動,並接受所有的批評,以鮮血批判為改進的動力,學會了批判。

然而還是無所適從,他追求的還是完整的愛。

其實他自己就有了。隱藏起自己、扭曲地去追求,真是可愛的白面具。 


-

主要是今天有一句震驚到我讓我覺得我應該要瞭解他。比我想的善良許多。


他今天知道仙德體內有那種征服之鐵,發作的時刻會叉出來,仙德展現給他看,會從胸口一整排到頭那種。


他反應就只是:「你不知道這很危險嗎?」

仙德就笑笑:「不好意思,有時候發作會這樣,克制不住。」

阿逆色拂從左邊挑眉到右邊,只是在審視情況。

仙德把刺收回去:「給我一個擁抱嗎?」

阿逆色拂毫不猶豫就貼上去了,開心地蹭蹭他。

「你不怕我刺到你嗎?」仙德失笑。

「你要自己想辦法不要傷到我啊?」 

這個理所當然的信任,真的是太純潔太寶貴了。


-

早上的經典:

總之仙德和阿逆稍早之前被魔神哥哥找去工作過又回來,這次在外面有人的隔間開車車

阿逆邊罵還是邊讓他做邊壓著聲音,仙德倒是很興奮一直在對他耳語和各種調戲

結果剛完事還是被開門了,阿拂就敲打仙德要他放手這樣。

仙德一個:欸是你啊!

然後被交代完等等要集合去幹嘛的事情之後。

阿逆叫他放手準備了。仙德故意:「可是你還在吸耶。」

阿逆就站起來直接朝他胯下踩上去。

仙德:「欸!這是要給你用的欸!」


(我笑死)



因為Alexander的簡稱就是Xander

亞歷山大簡稱仙德

所以後來阿逆都會撒嬌似地輕聲喊亞歷山大

仙德就會很意外 因為他是刻意埋名的


M:

這個R好不R(什麼


我:

經歷了很多(o)

他說他本來就這樣


他那個壓力和暴躁的個性被仙德調掉了

就是衝突->壓制->放風->疏導

的循環


他問你覺得他怎麼樣?

原本是怎麼樣的意思

他還吹一下瀏海www


M:有點扭捏的雞掰人(直白


我:他又扭捏了


M:就很像電視劇那種奸角


我:

他就到害羞的點才會扭捏,不然被仙德訓練得很直接

我覺得他知道對誰要直接一點、陰陽怪氣沒有用只會被看戲


M:

對他就很陰陽怪氣

然後玩遊戲的時候我一直覺得他超扭捏


我:

對wwwwwwww

但是仙德是一個"你就講,我就做或說不要"的陽光人

所以他除了被調戲或被戳到自尊會該該,其他時候對人家滿直接的

一開始阿逆還在「不要就不要,哼」的狀態的時候

仙德就一直對他很溫暖關心:你要__嗎?之類的

就是表示他懂

不懂也不會故意,仙德會問


阿逆的態度就會變很飄逸的:你要就自己過來。

然後就走

仙德要走也會跟他打招呼這樣

安全感建立.jpg


M:
馴服貓貓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