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3日 星期日

【故事片段】剌拉沙荑x敖碇(基廉) 洗衣機play與ex


 稍早我放Despacito

沙荑本來要跟阿碇一起跳但阿碇不太想,沙荑就找了一位女郎一起跳,穿著西班牙式襯衫這樣,想說分享一下民間情懷

啊雖然不像MV、但的確有比較近和需要默契的動作,經典的幫女方撐腰和轉圈等等,沙荑在部分肩和頸不需要那麼靠近的動作有刻意閃遠一點了(閃太遠對社交舞是不禮貌的)

我就感覺在旁邊看的阿碇怒氣值↑↑


等到跳完,後面場地還有一起嗨的部分,沙荑直接去追站起來就要走的阿碇


阿碇説”不要靠近我”

(我偷笑Wwwwww


沙荑就開始熊:「那只是跳舞而已女伴都要這樣的!」

説著就抱住人家肩膀


阿碇雖然消氣但是還是想逗人家報仇,就故意嘴他幾句

沙荑森77表示不然你跟我跳

阿碇表示拒絕

沙荑有點要靠近拉他一起嘗試的意思,阿碇看著那個被人家碰過的襯衫、直接把他推開,沙荑要抓回去,他們小打了一下架wwww

這件事在下午我就沒太留意


後來我剛要睡覺,阿碇要洗衣服(媽媽碇!),把衣服丟進直立式洗衣機,看見剛剛那件被女人碰過的襯衫就又生氣了wwwwwww

沙荑走過來好像問他要不要一起怎樣的,應該是剛看旅遊節目。

阿碇看到他就不打算把那件襯衫扔進去了,直接轉過來沉聲説:「這個不要了。」


沙荑就:「為什麼!?」

畢竟是家鄉味,地位等同於買到跟小時候的小被被一樣的替代品。不想輕易換這樣。


阿碇只説:「這個不要了。」就扔在地上。

沙荑也知道他在氣什麼,就邊説:「只是被女小姐姐碰過而已,洗完就是乾淨的了。」邊撿起來:「這樣不是你碰過我的衣服都不能洗了嗎?」


這一刻,他人就在開著的洗衣機旁邊,有個生氣到越想越生氣很想當兇手的阿碇,聽到這種話,會發生什麼事呢?


沒有錯,他在沙荑站起身轉過來的時候,把他手上的衣服塞進洗衣機、連人一起轉過去壓進洗衣機,然後拉下自己和對方的褲子直接開車。 


沙荑哪有受過這種屈辱(?),他第一時間想說人家生氣就算了,以為是要讓他剛換的衣服也濕掉,或是什麼「你這麼喜歡就去就衣服在一起啊!」之類的情況,還自己用手臂手肘卡住滾筒避免再被壓進去,

結果褲子被拉下來直到阿碇貼上來的瞬間他腦袋一片空白,手臂還讓他自己一時也起不來。就被阿碇壓著下背、不時掐他髖部上下其手地做了。

還覺得屈辱之餘好像還滿可以的。


阿碇貌似也感受到了復仇者的快感(?)。雖然聽沙荑的聲音從滾筒傳出來讓他有點擔心,但是人家腿也沒掙扎,他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直到感覺沙荑不抵抗了,才退後一點空間把他拉出來,沙荑第一件事就是咬著牙帶著生理性的眼淚回頭瞅著他,阿碇還想說平常他被看也是這樣的表情嗎?

還是埋頭在人家頸窩:「以後不要這樣了。」繼續做著。沙荑沒有回嘴,轉回去乖乖享受洗衣間時光(O


看對方完全不辯解,阿碇就抓他手肘把他拉來吻了。

在沙荑射了之後,問都沒問就後出以表達佔有欲。退出後輕輕撫過人家的腰以示歉意,邊平靜地説:「我要洗衣服,你先出去。我等會再聽。」

沒有看人家,就繼續多此一舉地抖著剩下的衣服扔進去。

沙荑看他有點生氣完不知所措的樣子,就認份地脫下身上的衣服,也有樣學樣抖一下再扔進去,走去拿換洗衣物去浴室。


阿碇邊整理邊想著這就是沙荑平常弄自己的感覺嗎? 技能獲得了成長

邊開啟動邊手撐在機蓋上回顧自己剛才的所作所為。 



沙荑洗完裸著上身穿著褲子、頭上披著毛巾出來,看阿碇沉默的樣子就心很大但語氣小心地:「你還好嗎?」


阿碇走去拉過人家吻了一下,非常小聲但確實地説了聲:「對不起。」抬臉看人家的反應。


手還抬著壓著頭上毛巾的沙荑搖頭:「沒關係啦,是我惹你生氣了。」並揉揉阿碇的頭髮,露出平常豁達的笑容。


阿碇看著人家手肘和手指剛剛嗑到滾筒的痕跡,決定去客廳之前還是再切一盤水果再聊吧。



----


M:打架好好笑wwwwww阿碇佔有慾超重的哇(O

卡在洗衣機play!


屈辱之餘蠻不錯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愛碇

好好笑

在那邊自己捨不得www


我:沙荑就是覺得自己太秀,找個佔有慾比較強的才能把自己綁好哈哈哈哈哈,不然感情得不到回饋他會容易飄走


沒想過直立式也可以,還好他們都夠高(o

因為是cp做的所以適應心態良好

自己捨不得也很可愛w


M:海王(


我:度度度度44444

他會説他只是愛很多不知道何處放

可以放家裡就好了

(跟別人不對等也是造成沒辦法在一起的原因之一

後來昨天沙荑都在跟阿碇講他跟以前女朋友怎樣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家越聽越莫名其妙跟我講這個幹嘛


沙荑就拿出一個華容道,解釋説他的經驗就這些,有多的事情就要從外面排進去,跟一個人交往越深,為了挪出位置,就要把舊的東西拔掉,因為人生是有限的

(雖然華容道是把東西移出去但是沙荑是在比喻移進來)


然後拔舊的東西他就要跟別人講過,然後就不關他的事了(把一塊拔出來),才能把新的挪進去,放到最裡面去


然後跟阿碇眨眼睛

阿碇問説:你自己在哪裡?

沙荑:我是盤子啊!

阿碇:你是盤子嗎?(覺得好笑

結果沙荑陷入深深地思考考慮自己是不是盤子這件事情


M:

幹嘛講前任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只是在說不一樣,因為不一樣所以不是前任的替代品,所以前任的事情已經都過去了,他分辨得出來現在誰是重要的人,這種感覺?

用了十分容易觸犯人的表達方式呢,但是阿碇應該知道人家沒有在懷念前任所以沒有直接生氣


M:好吧 我不太喜歡提前任 覺得這樣對現任不太好


我:+1,懂

有的人(熊孩子)邏輯就是我什麼都要跟你説

可能只是喜歡那個經驗吧

沒有比較的意思就好

我跟達李就是我知道你女友很多但是我沒問你就跟我提試試看

達李其實以前也講過曾經喜歡女王型的什麼的樣子,我只有「喔是喔」

Wwww

後來心情好還是有讓他講


M:wwwwww

按照經驗(?)大概算是他們表達你看所以我現在最喜歡你的一種方式 但是也太雞巴了ㄅ


我:沙荑就是一個在分享「將凡塵印在紅箋」這句歌詞對他來說的心得,有後悔的事情也有很開心的事情這樣,希望阿碇能理解他也是學來的,他也很感謝人家,也北七過有些地方改不掉之類的,然後被剋的經歷,看阿碇要不要參考或是不能接受要討論之類的


有點類似在前公司的經歷介紹(?),以前同事都説我怎樣怎樣,我跟同事幹嘛幹嘛之類的感覺? 

因為對他來說死掉了就沒了、句號


聽說阿碇可以接受他的說法但不能認同他的行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沙荑必須輔以大量的蹭蹭和哄人家還有在人家腿上滾來滾去繼續表示人家很重要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