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1日 星期一

【故事片段】紀錄一些小段子


宰征貌似察覺到阿卿有辦婚禮的嚮往、或是阿卿有提到他以前老婆事情的樣子,所以抓他去辦中式婚禮

我有看到拜高堂他有拜妳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後面開車和鬧洞房

-

早上我看宰征覺得友善很多,問他為什麼鬧我,有講開一點


然後我看又晴那邊挖掘團隊很嗨要去玩,阿卿八成會去,就問阿卿是不是要帶老婆一起?七星潭很棒喔

所以他們一坨人去七星潭邊夜烤,場面非常可愛


他們後面還要跑一趟溯溪(又晴開中巴,跟客運一樣一排1、2座)


------------------


阿卿陪宰征去遊樂園,阿卿只帶了自己的錢包但有帶對方的證件。

總之買了東西,邊走邊吃,宰征回頭問阿卿要不要吃,阿卿從背後稍微環著表示:「我吃可麗餅很容易掉,你還是先自己吃吧。」不想弄髒人家衣服。

這時有男人靠近了他們,並且被阿卿發現男人刻意想偷把一個女式錢包放進宰征口袋,

阿卿本來以為是扒手,還想說還好沒讓宰征帶皮夾。看到人家手上本來就有錢包,他就只把錢包扭下來。

男人也沒拉扯還直接放開頭也不回地走了。

阿卿看到是女式皮包,覺得奇怪,前面就走來一個女人帶著警察指控:「這個男人偷了我的錢包」才發現不妙。

阿卿索性將手上的皮夾直接拎起來:「你説的是這個吧?」並且瞪著那名女性。


總之被帶回派出所做筆錄了。

阿卿邊正經地回答、邊用眼神持續對那個女的表示:那東西一秒都沒進過宰征口袋你他媽敢魯洨亂講話試試看。

女的也識相,抱怨著他拿了我皮夾云云,等聽完敘述就冷靜下來被哄好了,表示:「好吧感謝你,那個男人真是太壞了。」邊將皮夾擦拭後收起。(滅證行為)

保持講理形象地離開了。走之前看了在旁邊不悅地吃著可麗餅的宰征一眼。


阿卿站起身去哄宰征:「不用為了這種事情生氣,甜食就開開心心地吃下肚吧?」

等他吃完,還是去了夜間的遊樂園活動。

阿卿特別叮囑:「有些人想製造新聞,剛剛如果她告成你、或是惹上你有負面新聞,都會很麻煩。下次對自己的口袋附近也要小心一點。」


-----------



M:

太陽雨的部分嗎 所以是狐嫁(什麼


我:

娶起來🌚誰老婆要入門了呢

我突然就看到穿著白無垢、還有面紗的正瑜被盈錆牽著走上神社一樣的台階穿過層層鳥居(揉眼


正瑜去當自然神了!

在青木原樹海的那個自殺森林的上游水源的地方,笑死wwwww被翰摩拉比介紹找去

但是盈錆不敢進那個神居,所以反覆測試了幾次決定讓他照顧外面的園庭,因為正瑜需要個理由把人家留下來,要登記名目的

登記伴侶必須要待在神居裡面這樣

後來正瑜越來越有威嚴,會穿著黑色的和服戴著面紗

盈錆有跟他一起住在神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