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8日 星期一

【CP日常】犀貸亞德(清算人)x杇那睼(屍體調查者)日常玩牌卡,微R18注意

 【閃光日常,微R18內容】 (畫完了補上圖)

犀貸亞德 Hidayat

杇那睼 Unathi



















因為杇那睼有點溝通困難(包括很難定位外觀沒辦法畫),我決定拿手邊的牌給他跟犀貸亞德一點溝通空間

用臉紅紅出的床遊牌卡,因為拿來訪問他們很好玩,有福同享。

分問答卡跟指令卡,一人各一張


杇那睼(清屍體的水利工程師,還做過許多調查真相的職業,中世紀氣息比較重):”目前你做過或遇過最大膽的求愛行動是什麼?”

犀貸亞德(清算人,全球巡迴中):有人特地炸了一座城來向我證明他是那個能陪伴在我身邊的人(笑)七彩煙霧的炸法。

:他不懂的是:我是喜歡那個打平賬舒一口氣的快感和平衡感,而非那個爆炸本身。

我:所以呢?怎麼推導到不會使你動心的部分?

犀貸亞德:他不懂我(笑)用他自己的方式想我會喜歡的,未來必會欠我一筆債。

-

犀貸亞德:我的指令卡先……”去激吻離你最近那片牆,親好親滿十秒鐘”wwww(憋笑

杇那睼:😳(糾結

犀貸亞德:我可以喔(笑正要起身

杇那睼:不用啦,我自己來(站起來)

犀貸亞德:放輕鬆www(食指指節貼唇憋笑

最後杇那睼是用一種慢慢但是很欲的節奏點點吻了牆;犀貸亞德則認識到對方對於激吻的定義並了解為什麼每次都會嚇到人家。

-

犀貸亞德:你要先被問問題還是要你開給我的指令卡?

杇那睼坐回來擦嘴,心裡十分複雜並且有點想報復地:我開牌。

開牌之前還是瞥了對方一眼,見這位大白好像完全不在意的樣子就開了牌:”問問對方,想要先「手愛」還是先「口愛」”

說完閉上眼咬牙,羞恥到有些氣惱。

犀貸亞德眨眨眼:不能全都要嗎?

杇那睼連眼都沒睜,出口的言語依然職業地理性:不行啦。就是問兩者何者先。

犀貸亞德點唇抬頭:嗯……手愛吧,總覺得可以接吻滿好的。

杇那睼抬頭三白眼:那不就是會打斷了嗎?

犀貸亞德純粹地望回:會嗎?不行啊,不能打斷啊。你需要練習嗎?

杇那睼:不用!


牴觸地喊完,直接伸手翻轉對方的卡遞到對方面前,看都不敢看。犀貸亞德順暢地接過念出上面的句子:”有沒有最喜歡的A片和哪一段情節?”

杇那睼抱頭崩潰:啊!怎麼總是這種問題!

犀貸亞德從牌中抬頭誠摯地看著對方:這副本來就是這樣的牌啊。

杇那睼很不自在地撇頭,左手煩躁地撐在腿上,反方向的右手撐著下巴皺眉思考了一會:我不看那個的。我知道有,但是我不看。

犀貸亞德思考了兩秒:那成人作品?

杇那睼視線飄過來確認:……你知道那種印刷鉛筆畫嗎?會製版發行那種,跟教會的書卷一樣。

犀貸亞德點頭。

杇那睼又別開眼:城間有些人會自己著作和私人發行,有時候送牛奶或假裝送牛奶送報的時候會夾帶在裡面,就這樣在民間流傳。還有去給上班的火車站員,直接跟票券一起遞給人家的。

我:你真的在歐洲生活了很長時間耶。

杇那睼:對啊。

犀貸亞德暫停了五分鐘,不知道要拿這個情報怎麼辦,末了:那你喜歡哪一種?

杇那睼沉浸在回憶畫面中而失誤脫口:比較強迫的……欸!

犀貸亞德馬上舉雙手投降:是問題卡上寫的!

杇那睼本來彈射起身、又坐回去:好啦隨便啦。可以放過我了吧。

犀貸亞德笑嘻嘻:好!

杇那睼露出心累的神情轉向下次不知道又要幹出什麼來的大白,自言自語:説那樣的人求愛方式誇張,自己都不知道在別人眼裡你也十分誇張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