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5日 星期二

【CP片段】徐宰征的事情、CP閃光開車,與其他閒聊

 

(接上篇講CUE歌的段落)


M:


感覺有誰說很喜歡這首


我:開頭感覺很像宰征(?)

酷喔 感覺你們家不只一個會是這種wwww


M:他們都愛壞壞


我:果然我知道為什麼我看到宰征會不太爽

他那個名字

他很想征服別人

有種收到戰書的感覺

不過他是那種輸得一敗塗地也沒關係那種

滿有趣的


M:魅惑別人#


我:魅惑只是征服的手段而已

這個我在特務幹多了


(中間討論一下寫作)


感覺要是我單獨對上宰征就會是這樣




這種bad romance我談多了(開打火機點菸


M:互砍(幹


我:尤其是

「Don't know if I'm gonna make it out alive

讓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活下來」

這種部分最刺激


M:buibui

葛格認真起來殺傷力也是很大ㄉ(指打架的部分


我:真的

只可惜對近距離火器不行(開槍

他還是很正直的


(注:這邊是他以很快的速度衝過來要抱住我的頭,我矮身對他腹部開槍)


M:笑死

他喜歡用鋼絲(O

他的鋼絲是特製ㄉ


我:我則是不太喜歡跟人起爭執


原來如齒


M:齒wwwwwwwww


我:我覺得他不喜歡玩太狠

打架是真的很快沒錯


我現在脖子上有鋼絲了wwww

剛剛還想說太慢ww


M:很想證明自己的葛格


我:跟阿卿一樣是溫和套路型


M:(討論寫作)


我:我剛剛弄鬆他拉線的手指,然後回身對鼻子正中一拳

他為了要纏緊結果留的線太少了

很容易就鬆其中一邊的手


他就:你要怎樣才願意跟我打

我:你再努力一下。我建議你去跟老劉打架

他:他又不打架!

我:那是他不願意跟你打,你得再壞一點堅持一點(誠懇


M:惹他生氣之類ㄉ

我也有說過可以跟他們打架哇 但是沒人理我(記仇


我:跟誰wwwwww

我知道可以但是老劉不打

老劉經過官場磨練很有修養(?)


也是因為他超有修養才能親近宰征的ww

我覺得宰征的特性很適合長期戰鬥 然後他的計畫和準備時間很長

這點跟阿卿很像

但是他會採取正面衝突,阿卿會規避、因為對他比較有利


M:葛格就鬥犬啊(O

確定要打就咬爆


>跟誰wwwwww

沒指定誰吧 只說想玩的話可以找我 但沒人鳥我(氣


我:殺傷力很高 但是範圍的話身體附近都是空缺


鬥犬感受得到對方有沒有戰意wwwww

而且他們對你根本沒得玩吧哈哈哈哈哈哈


我剛call阿卿說宰征想跟你打架

阿卿在健身房揍沙包和教練

阿卿表示可以啊,在盜墓的時候阻止他


M:揍沙包跟教練(


我:聽說教練摸他大腿


M:

>根本沒得玩

哪有👀 我很遵守規則


我:但是有點規格問題(指殲星砲


M:(收起來


我:(接被摸大腿的部分)所以教練被他打了一頓綁起來丟在垃圾袋和置物櫃中間那個櫃子裡


M:好派笑死

>阿卿表示可以啊,在盜墓的時候阻止他

有條件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他的意思是必須得起衝突才能觸發這個劇情

我剛就提可以if宰征先來佔領了這塊地來擋閒雜人等進去

阿卿又是幫忙又晴一起去的話就一定打架 因為阿卿的工作是導遊探路兼保鑣

又晴跟河冥反而會因為不能暴露身分所以會發覺很麻煩不利就退下


>好派笑死

要是我的話會等五天後教練的屍體被割喉浮在水溝

期間有其他可以原諒的理由的話我可能就算了


>(收起來

要配合對方的強度和存在層面調整一下自己輸掉的機會(?)


阿卿表示搞遺跡這件事太不合理的話 也有「老闆早上不想上班還找碴、打一頓再帶去上班好了」這個選項

敬業.jpg


M:乾wwwwww

也可以幹一頓啊(眨眼


我:阿卿表示幹一頓就不上班了吧

會有痕跡耶


M:(意義不明




>配合對方強度

變成55開之類的ㄇ


我:盡量是這樣

根據對方戰意可以調8:2~1:9之類的

我是覺得9:1打起來就沒意思了所以通常自己方最高到8:2


>(那張圖

阿卿表示是想在攝影棚被看到痕跡羞恥play是嗎?(臉黑


M:生氣了呢

>我是覺得9:1打起來就沒意思了所以通常自己方最高到8:2

但是可以躲過大砲或者近身的話就可以秒殺了吧(確信


我:秒殺就結束惹

我們要享受那個過程(o)

所以有閒再打


M:聽起來我是一個打起來很無聊的對手(


我:我是人滿好所以我會看一下人家興致(?)

可能妳有讓他們這麼覺得


>生氣了呢

阿卿表示你一句"是"我可以花一天討論工作的優先度然後花29天讓你知道什麼叫地獄(禮貌 


M:可惡 這個佔有欲爆表的傢伙


阿卿:不會啊,我還是會讓他去上班(淡漠

阿卿:我只是要告訴他玩不起就不要輕易想玩。我會讓他過好正常生活的(外部)的。


M:但是我想看(ㄍ


我:阿卿打著手機:只要老闆一句"是"就可以了。


M:👀 電話打不通(?


我:阿卿內心刷著我已經很克制了的彈幕


M:wwwwwwwwwww

明明他自己也很想


我:沒他在冷靜地打字表示計畫行程給又晴表示如果實行了自己可能甚麼時候接不到電話不會收貨等等(回"電話打不通")

負責的男人.exe


M:安排好一切ㄋ

有計畫ㄉ人


我:

>明明他自己也很想

對但他會為了老闆的安寧和快樂好好克制


4444444

阿卿最後打上:如果還是找不到我就當我死了哪天還會從墓裡爬屍復活。(送出

他說:宰征可以做為一個負責的人讓你聽到他回答"想在攝影棚被看到痕跡羞恥play是嗎?"說一句"是"。那他就可以開始。

他可以讓攝影棚以外的人都沒辦法得知,知道的人都忘記


:但是這是一場屬於我們和你的恐懼的遊戲。


M:好想看喔但我還是打不到葛格的電話(?


我:是不是在躲wwwwwwwwwww

在瑰岐那邊?


M:母雞耶 剛剛去游泳回來就 哪個都打不通(

三花家在喝酒酒


我:阿卿表示老闆可以躲到桂爺劇情結束,然後他就會放棄這個計畫

那邊如何了w?


M:壞wwwwwwww


我:阿卿溫和地以女裝的表情搖著手指:這就是最 後 通 牒

:我很難哄你最好識相一點(女聲


M:wwwwwwww


我:看來被芒種完就爆san了呢

我:你好變態

阿卿:哪有~人家對男朋友最好了喔~(女聲,正在用手機上網訂一些奇怪的東西


M:怕爆wwwwwwww


阿卿:我們家小可愛真是不知道到哪.裡.去.了.呢~(女聲跟打手機的動作都很歡


我:是說我一開始

好像有感受到阿卿的女裝是宰征喜歡的型

我還想說錯覺(?)


M:(在講一些那邊場子的事情)

喔我看到葛格了耶 他在偷吃蛋糕w


我:彷彿追求心靈安慰及勇氣的偷吃


(場外

(我:你要不要考慮女裝攻

(阿卿掛著女妝但是正在穿女式西裝:我們家小朋友會被嚇壞吧。

(我:你要這樣上班?

(阿卿:我要去拐一個自以為是的白領發洩一下我的壓力。

(我:聽起來有人的鼻梁要被鞋跟砸斷了

(阿卿:或許我會改變主意。(塞假胸

(笑死


M:(壓力很大耶


我:(阿卿:噓,還不是我的小朋友造成的

(我:明明就是個性問題(


M:(看到葛格在傳訊息 他說可以羞恥play


我:傳訊息wwwwwwwwwww


M:(然後他就關掉手機了 繼續吃爆


我:聽起來就是怕爆wwwwwwwwww


M:(笑死


阿卿(女聲)看了一下手機:姐姐今天心情很好,先去打斷一個男人的鼻梁再回來陪你呦👠 💋 💘


M:(葛格跑出去跟蹤了w


我:阿卿還要自拍一張女裝照傳給人家再出門ww

好煩是那種高角度夾腿把老二夾起來讓開衩露腿那種wwwwwww


M:WWWWWWWWWW

乾wwwwwwwwwwwww怕爆


我:(19x新疆混血亮唇人妖姐姐自信上街


M:人妖姐姐wwww


我:照片大概是這種感覺

不p但是充滿很煩的閃亮特效

(阿卿表示要偷拍起碼關閃光燈笨蛋  //注:阿卿察覺到宰征在偷拍


用偽造員工證進了他選的公司(宰征你要被擋在外面了

上樓

一邊說自己是哪哪經理、順便交辦一下事項 一邊往上走

挑一個中意的該開完會出來意氣風發的男人

說自己是「要跟老闆秘書約會、喔不(輕撫唇)約了時間的客戶」

但我迷路了,可以跟我一起去會議室等候嗎?

(會議室位置在上樓時偷看過了)


M:看到葛格試圖翻牆wwww


我:(加油考慮一下清潔工或補貨出入口)

「啊,會議室的冷氣好冷噢~」無助地靠在人家手臂附近


M:(用力觀看的表情符號)


我:男人:「待會人家多一點就會比較溫暖了。」抖腳看旁邊

阿卿表示就是這種自私的男人,我喜歡(意味深

「這樣啊~」繼續靠著


等了一段時間,感覺男人要拿起手機確認自己的工作了

阿卿:「怎麼會這麼久呢,還是先生可以幫我通知我來過嗎?我等你們下班時間後再來領消息~」

男人欣然答應。

這種自以為是的人是不會過問細節的,而且他正得意著。阿卿便抄起包包妖嬌美麗地自己去找遠一點的電梯下樓了

先離開這間公司美美地去喝杯咖啡,看有沒有喪氣的男人正困擾於工作一籌莫展,再考慮要不要改變目標。

因為以"放鬆一下"為理由很容易誘拐到那種男人。

接下來就是約了一個感覺事業暫遇挫折的年輕人,聊著文藝愁思,約定在離hotel區很近的河岸,約定晚上八九點各帶一些咖啡和酒,看看這個孤寂的城。 


M:離hotel很近

葛格在小角落我看到他了www


我:5點多下班時間到公司等,果然看到那個心高氣傲的男人自己出現一副很用心地獻殷勤:「老闆說他不清楚這件事呢,真是的,怎麼可以忘記您這樣的美女呢?」

阿卿單純地抿著咖啡杯口:「您親自為我問了嗎?還為此耽誤到您的工作,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然後眼神飄向樓層功能分布圖

男人:「這個,不如,您都大老遠來一趟了,我請您吃個晚餐吧。聊表我們公司的歉意。」

阿卿os上鉤了

「好啊,」收起欣喜(演的)的表情:「我是說,真不好意思讓您費心了,我其實也是第一次到這個城市,可以自己逛逛的。」

男人的心態就變成"她想跟我一起只是因為禮貌拒絕我!!!":「那有什麼問題,我的車停在樓下,今天剛好沒有其他事,可以帶妳遊覽一下這座城市,保證不會讓您興致缺缺的!」


阿卿os:(得意反派竊笑臉)

被開車門,猶豫了一下不熟悉的車,在男人的敦促下,美麗地用了展現大長腿優勢的方式上車。

晚上男人送她回下榻的飯店。

阿卿表示您這麼用心不如原本準備給老闆的禮物送一點給您吧,不會被發現的💖 

答答答地上樓。

送禮,男人要走,阿卿挽留

阿卿看了一下時間大概7點半多,男人已經半醉,阿卿輕輕地交代要安靜(窗簾故意沒拉),她穿著高跟跨坐到人家身上,輕輕用手指描繪人家下巴的輪廓,性感地後仰

把高跟鞋拆下來一隻,拎著讓它落到地上

男人的喘息十分期待


M:👀👀👀👀👀👀👀👀👀


我:阿卿又拆下另一隻,在男人的喘息下砸在他鼻樑

「你、他媽、連女朋友都沒有、就是、因為、這種原因、他媽的垃圾。」(本音)

被砸到面目全非的男人面部冒著血泡泡 


M:😌


我:阿卿以接吻的姿勢側擺腰俯身把血給吸掉了,彈指叫出一個東西把剩下的部份吃了,他去鏡子前重新梳妝打扮 

(開著窗戶宰征應該看得到(?


M:(餓


我:wwwwww


M:(在下班時間吃播不道德


我:阿卿抹紅唇(早上用的顏色很純情、晚上則否):是嗎?那你該獵個男人(女聲+眨眼

時間剛好趕得上,他將清潔劑打進台灣啤酒罐,去見了那個文藝青年。


M:(可是我已經有一個了(


我:(他說勾引男鬼不犯法


M:(不對勁貓.jpg


我:聊甚麼根本不重要,他們交換了咖啡,然後阿卿說咖啡太苦澀,不如喝點酒,

文藝青年自以為文藝地吻了阿卿拿著啤酒罐的手。

阿卿也不甘示弱地搶過對方一瓶酒嬌嗔:「不如那瓶就你喝了吧。」變成笑容抱著搶來的罐子:「這瓶是我的︿︿」

開罐作勢要一飲而盡,於是情與愁苦到深處的文藝青年也有樣學樣

喝完文藝青年開始彎腰要吐的時候,阿卿給他一膝蓋讓他頭昏眼花,就把這個人翻進河裡去了


阿卿舔了一下上唇的口紅:「讓你喝我的酒。」

不解氣,把剩下的飲料都倒進河裡,噔噔噔地離開了,活像個瘋女人。


回到飯店換回男妝,留著口紅,對著鏡子有些興奮地將口紅舔掉,舔花了嘴,像剛啜飲過鮮血。

然後才把口紅也擦掉,去安心睡覺。

口紅就是他挑過的宰征的血色那一支w


M:葛格蹲門外wwww

好好笑


我:wwwwwwww

早上三點準備好要退房,行李寫好寄送地址(裡面是鞋和女裝和不好帶的雜物)讓飯店處理,準備回去先從家裡拿西裝再去叫老闆起床的某人開門看到了門前的生物ww

阿卿穿好襯衫腰帶西裝褲、穿著休閒鞋低頭:「怎麼啦小可愛?」


M:“你怎麼不回來”委屈+黑眼圈

馬德好好笑


我:好委屈wwwwwwwwwwwwww


阿卿蹲下來搓搓人家的臉,掛著寵溺的笑容:「你這樣怎麼能看?」

他也抱著膝蓋,手上戴著宰征的戒指ww不過在左手無名指上


(4批評長相

宰征回什麼太小聲聽不清,但阿卿吻了一下人家眼窩

並且正在猶豫是直接抓進房間"讓他好好睡一覺"還是怎麼地


(啊吻住了 先哄再說的男人 


M:

>"讓他好好睡一覺"

髒髒👀👀👀👀👀


我:阿卿表示他的衝動可沒有消失,而且可愛的老闆看起來太可憐了(陰陽調

他在等一個許可ww


M:(老陰陽人了

“抱我啊、我想要抱抱”

(嗯?!你從哪裡學的


我:阿卿把他抱起來在他耳邊輕柔地:「這樣就好嗎?還是想要更多?」

(阿卿有故意訓練人家要甚麼要講很明白,不然阿卿就會白目(


M:(雞掰


我:(阿卿的滿意臉表情


M:“也想要你呀”害羞的看別處

這句超他媽小聲差點聽不到


我:可愛wwwww

「是喔?」他輕輕地摸著對方撇開的臉,把他的臉扳回來看著自己:「我也是。」

抓進去關門剝皮!


M:(wwwwwwwwwww

(說好的退房wwwwww


我:三點而已而且反正老闆這樣也不可以去工作ok的,七點前發消息就好

看到老闆在門口一瞬間就想好後面發展ㄉ阿卿

要是需要喬事情,就把脫光的宰征壓在棉被底下邊用腳跟磨他邊跟別人喬(o)

半夜先把他做到哭出來再說 - 阿卿

一邊說著「我剛剛還想先把那個男人綁好呢」邊把人家手綁在床架上,俯身在他唇上說:「我怕我待會做過頭了,所以你要好好地不要太掙扎喔,我不想弄傷你。」

從0慢慢加速到180的車車w

反正有至少四個小時可以磨(o

還會到一半「噓,有電話」

等人家???

阿卿就:「騙你的」親爆人家胸腹部


始終掛著咧齒半瘋的笑容

沉迷於把宰征凹成各種姿勢進攻,不時地低語著「好愛你」「喜歡你」「好可愛」「好想欺負你」「你好可愛」之類的話 


M:(火箭符號)


我:大概早上接到又晴的電話,阿卿按掉說是又晴

宰征還叫他打過去邊做邊講wwwww

實 況


阿卿就打過去

又晴兩秒就:你他媽在幹嘛?!

阿卿:在幹我男友(笑+背景a片音效

又晴:你們有甚麼毛病為什麼要打給我!?

被後背位的宰征:他是我的!

還強調兩遍

阿卿看他覺得不夠還把宰征上半身拉起來讓他講wwwww


M:幹笑死

又晴可憐wwwww


我:又晴表示他也是有男友的他男友最好今天不要惹他生氣不然就準備在暗室裡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