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5日 星期二

【場外閒聊】Unlight與突如其來地被找上門與BDSM和調教

 M:今天突然又看到老坑的角色 吵著說要過來找阿D




(注:Unlight的人,叫庫勒尼西)


 

這裡說明一下: 

有時候圖像只是一個管道,根據畫上的人的意圖,讓對應的資訊/人通過,跟神像感應和宗教符號、神聖幾何一樣。

因為已經遇過很多次,所以其實「是不是本人」這種問題根本不重要,反正會來的通常會跟「被附加的意圖=原本的設定有關」所以我覺得有必要都會去研究。 

至於實際特性如何,相處一下才會知道,有什麼處理甚麼,這樣的生活也滿有趣的。


我:幹他其實是我本命之一

尼C!!!!


M:尼C


我:我的隊伍是永遠的雙子+尼西


M:看到他復活卡想說這跟阿D好合诶

閃雙子還是病嬌雙子(

我喜歡狗狗跟史塔夏🥺

夏夏好可愛唷


我:伯閃(立場堅定


M:wwwwwwwww


我:隊伍都是閃閃先上→閃閃受傷→ㄅ恩爆氣解放他

特卡太多就尼西

懷念


M:ㄅ恩爆氣wwwwww


(討論當年遊戲經驗)


我:我應該把尼西收了嗎🤔

那晚點要康維基

我怎麼自己跟他講話感覺他都在呵呵而已

是我平常太正常嗎


M:收!

我剛剛刷FB 看到朋朋在說他 然後他就大喊帶我去找艾帕!!!!!!

我:?


>是我平常太正常嗎

可能?


我:(綁起來讓他戴著面紗然後羽毛搔腳踝:為什麼之前不來?嗯?

這人輕微抖M呢


M:wwwwwwwwwwwww


我:太快了要懲罰(抓

放置

等等看經歷再考慮怎麼弄他


總之剛剛發生的事情是不知道他在興奮啥邊笑著邊吐實,然後就嗨到射了

然後太快了要處罰

再強迫給他嚕到快剩下痛感的時候給他喝點比較黏稠的東西然後先放著

看來是壓抑很久的人(?)


M:射了(驚恐


我:有些人對腳特別敏感

我連綁他的架子的材質都有挑 是表面微軟的方木頭

綁手的是尼龍細繩 掙扎會痛

綁胸口的是皮帶 掙扎會有某種奇妙的觸覺 而且故意綁在刺激點上方一點

就男人沒有用的器官的上方一點(笑死

他要ㄍㄧㄥ到後仰才會刺激到

總之感覺他喜歡有點在拷問但是又顧及他的舒適度的感覺


M:就是M哇(


我:這種人我見多惹(在準備手術用具

大概是覺得我可以滿足他們病態的喜好的感覺

要↑↓↑↓↑↑↑↓的那種


M:要求好多wwwwwwwwwww


我:沒關係啊套路這種人讓人家滿意很有趣

就是不用他説就打中他的心裡軟處,然後看人家不可控制地顫抖,再馴服人家

大概就是服務型S的樂趣了(吃蘋果


我直接拿了鞭子 看來他喜歡鞭子

順帶一提因為人類不太可愛或是容易黏上來所以現實我不太表現這個部分,除非我要把人扔去找伴惹


M:不太可愛www


我:長得不太可愛或是很難伺候 不服從而貪心那種怕不小心打死

還要打算在事後告人幹嘛拿好處

完全忽略BDSM的神聖性(剛某人哭訴但是再吃了一鞭)


M:這太雞巴了吧


我:我都遇過,不然我很良心的(吻鞭子上的血痕

貪心的傢伙們

這個他沒有錯所以我沒有把這個鞭子甩在他身上

SM其實是理解和接納

我覺得S的理解會比較多

流點血會乾淨一點(捏人家下巴拍拍


M:(圍觀


我:因為他露出生氣的表情所以我打了他的臉


M:(不意外的大明星跟溫弟也來了

(你們兩個雞掰變態


我:變成內省的表情才跟他説好好休息。


補充一下前面邊聊天的動作段落


吃完蘋果

他是被綁在坐著的十字架上

坐在地上,曲膝側跪坐

這是類似馬戲團棚子的場地中間

光斜打下來 所以我靠近他他才會看到我


還沒看到人只聽到腳步聲的時候他腿上就被來了一鞭


這個是提醒注意和打招呼


然後就是我一腳踩在他腿中間,撐在膝蓋上看他、鞭子掛在肩上朝後

確認:異教徒,是吧?


這個是侵犯領域,鞭子放在看得到的地方就是展示權力,但因為肩上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過來,就是這件事情是隨我心意的


然後就是邊碎念我很有良心


(感覺人家有興趣所以帶解說)


M:(筆記


我:大概注意打腰臀腿側,因為感覺打太高他會害怕


重點不是見血,那是殘殺

是一種親近,把人家身上的猶疑不定給清除


打哪裡會害怕這個要看肢體語言這樣


看他在緊張的時候哪裡在閃,這個是不能打的地方


哪裡有用力但可以壓抑,這個是理智控制所以打了比較無感會增加距離感的地方

哪裡根本沒有在動放爛狀態,就要給那邊刺激


比如他明明可以挪動他的腿但是他不動還有點安適或靠在地上,那就是打那裡,不過要斟酌一下人體不同部位可以承受的力道,痛感應該要在你希望他注意的地方


M:(想要被打的意思(笑翻


我:我的意思是小地方太痛的話,比如腳踝

就沒有辦法注意到腰臀腿側的大面積痛感像是束縛一樣保護和安全、又赤裸地疼了


如果他身上有很穩定又冷靜的地方在大肌肉上,那由那些地方的痛和傷害來讓對方保持清醒和調整隔離感、釋放委屈也是可行的(茶

這個跟抓攻的


尼C剛剛被鬆綁跑來抱著我的手臂説想學


我用被抓的手臂反手抓他胯側的衣服,臉靠近他:你還得再經歷三天的性愛才可以穩定到去玩別人


他做出不反駁的癟嘴低頭我才陽光笑拍拍他的頭表示乖,我要去忙別的事情了,你好好過生活。



M:(瘋狂吃瓜


我:偶爾開啟人家的慾望之後把人家掛著也很重要:cat_3: 

我沒有要上他,只是調教而已(麵包


M:你記得自己吃過多少麵包嘛(?

(注:jojo名台詞)


我:Exactly.(彈指


所以對於那種堅持想上的也是覺得過於貪心了


沒有好感.jpg


壞一點會排人輪一下把好感洗掉


M:wwwww


我:「想要豈有那麼容易得到,這不是接近我的態度」大概是這種感覺


人家想要我,我不一定想要他

如果人家不想想,我就會覺得這個傢伙就是自私

跟我喜歡的CP關係不同(O


M:霸氣


我:剛剛邊罵別人邊多加那一鞭,我有跟他説:那是我的心情

並且給他一個笑容

他承受了,所以我就給他一點補償(端人家下巴對視一下,然後吻一下額頭頂上


這個就是有互動


M:親額頭weeeeeeeeeeee


我:因為這種非性的互動對我來說很輕而易舉

隨手給出愛

但是那不是親密

有些人容易執著於這個就很不ok

不可愛的部分


他們不能享受當下

那就不是調教的精神惹


>霸氣

霸氣是平靜的


妳也有很霸氣的地方w

就是嫌棄別人的時候w


尼西剛剛吻了我的腳,無所求的那種

(不然他一直有想搞事的起伏)

那麼就是這個人有為愛奉獻的特性

剛剛本來想排一個宗教警察給他,我再想想


M:宗教警察?

(對方提出有類似的選項可以參考,所以討論一下)

還是你喜歡黑斗篷(?

聞到風向不對就很快可以反應 識時務者(?


我:尼西表示他考慮

我不予置評因為要看個人表現

蛤他不喜歡滑頭


剛剛尼西問我為什麼喜歡我男友

我把達李找來

尼西:他有什麼好的


M:黑斗篷掰(


我:我端著環抱我的達李的下巴:你有什麼好的?

達李把臉埋在我頭側:我什麼都好,我什麼都不好,老婆最可愛了(抱緊

我露出一個「就是這樣」的微笑

尼西覺得他有毛病ww


(中間岔題一下)


我:度所以尼西需要一個複雜的人 這個人需要離開他原本的立場

我是可以找一個志願者然後把他扔進你們教會(對方家的地方,不是一般地球教會)那邊 但是他最後會跑掉

妳覺得這樣比較好,還是我去挖其他墳之類的


M:也是可

大致說一下____的設定你康康


(涉及人家的原創內容所以屏蔽)


我:那我覺得應該要有一個____(一樣屏蔽)


M:聽起來確實會有這種角色


我:他覺得信仰足夠強大的話要以自己的精神抵抗異教幻象


M:但是真正發揮作用的是那顆賢者之石(刪除線


我:合理

那是重要劇情道具,不需要太早想動它

他就想拆


M:好wwww


我:乾脆遇到尼C給尼C打碎 


M:話說如果不聽話(那個東西)會爆炸

然後教會就會說他被上帝處罰了


我:極端的情況

這位小哥應該滿聽話的他只是「我信但我就想看」


M:好wwwwwww

追逐刺激.jpg


我:44444444而且還會有點囂張覺得不聽話還被發現真是太可悲了

有對爆炸的自己人很刻薄的一面

刻薄就是可以跟尼C對著幹的特性了


抓波動的話

起就是前面那段出身到進教會

承是工作、任務、訓練期間

轉是遇到尼C然後太囂張導致(那顆石頭)被打碎,受罰並且必須離開教會

合就暫且是成為個人必須要保護自己活下去的人,沒有什麼高大上理由,純粹是爭一口氣

大概這種感覺

然後才轉向CP線開局:純粹與異教徒的競爭和挑戰


M:(那顆石頭)被弄壞的話感覺應該會被除名www

不給信教的那種

感覺還不錯


我:請除請除

剝奪他曾經引以為傲的東西


M:(搖晃貓貓.GIF)


我:尼西的嘲諷點滿就可以上線了

賀他的人生被決定了(扔進教會


等被趕出來再取名字


交給你們惹(敬禮目送送人去當兵的畫面


M:(塞進訓練班


我:叫T好惹

長得像妹子

然後要常常説我不是T

是男的!


M:Tears(?


我:好r雙關感覺很棒

體型是男子

大概美少女戰士的天王星那種感覺?

反正尼西長得也很女同


M:笑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