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0日 星期四

【設定討論紀錄】伏河冥(籟汩革嘶) x 傅又晴(眛虜迪幽) 及入場前故事和閒聊(不時R18注意)

 

(前面討論想弄個甚麼類型的cp,講到對方的設定,因為偏東方,這次也想弄接近東方的,所以乾脆直接跟對方的故事有關來創卡)



我:我覺得可以有個欠錢本來父親會入贅瑰家的私生子

結果入贅那天被幹掉了


J:衰小wwww


我:必須衰小以養成壓抑的性格(欸


還沒過門就被幹掉

小孩妳覺得在瑰家待過還是沒待過合適?

待過就是在瑰家學的戲 才離開

沒待過就是他脾氣倔去找殺人那方惹事被帶走


J:感覺要學戲(

歷史總是重蹈覆轍(看私生子


我:如果是先被帶走他依然會在別的地方學

看你覺得哪裡有趣

私生子比較不會被家業綁定到(不論好壞


J:如果你覺得瑰家太淫蕩(O)可以讓他去其他地方


我:淫蕩是怎麼回事等等wwwwww

喔對喔男妓🤔

是花魁那種先訓練紀念才開始男妓還是一開始就男妓?


J:在瑰家的話大概就是跟其他人比較合不來 但也互相給對方不同的觀點磨合這樣

哪個花魁

只有瑰岐是男妓


我:就是

日本的藝妓是小小孩就先跟班幾年,服侍藝妓,學藝,幾年後才會接觸到接客

我想在他身上弄個可能他很壓抑但是有某種開關


J:瑰家有戲班 雖然跟日本的不太一樣 不過確實有從小學一點技能


我:嗯嗯嗯嗯

我剛以為小時候就要學接客

那這個應該會氣死直接跑走


J:笑死wwwww


我:自尊很高的原質


J:

>開關

逆鱗嗎(?


我:不是 有點類似壓抑的需求形成空洞

如果被他意識到他就會亟需滿足


J:好耶 喜聞樂見


我:自尊很高的人私下去抓著人家求

還會被人家耳語看不出來你這小鬼/流氓之類的稱呼 竟然是這等極品

之類的

怎麼想都很香


J:耶


我:因為這種事情在遇到CP之前被羞辱感應該滿重的

怎麼調整心態就再看看

那瑰家有其他規矩之類的嗎?


J:沒诶

其實因為桂家(本家)很壓抑所以瑰家(分家)就很黑皮(O

就不想壓抑的人出走去嗨的那種


我:哈哈哈哈哈

那以他機掰個性可能哪天跟人家出去玩誤入歧途

來個當年路痴的設定好了


J:什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索隆(


我:需要有點孤立的衰小才會養成沉穩冷靜但暴力的性格

因為預計要有本來想去調查復仇的事情,所以在黑道的部分


J:美人嗎(


我:捨棄了本來的名字和身份,將心裝在玻璃棺裡,身在江湖遊走利益,這樣的感覺

度度度度度度

沉穩但善解人意


原本瑰家有認識的同輩可能就相當於青梅竹馬的地位那種感覺

而且我感覺他本人其實帶一點西方世的記憶,這個給我玩的小哥本身


J:其實原本是西方人之類的


我:他吐煙説吸血鬼

終於肯講話惹

吸血鬼之前的人生不想提的樣子之後再說


J:也許是覺得跟我不太對盤


我:我常常遇到很封閉好不容易被我拐出來的吸血鬼 當作他傲嬌就好

我正在播慈母悲哀

他滿靜靜聽的

他問母親是會是怎麼樣的人?

瑰母(?


J:沒特別設定

這樣跟他是平輩囉


我:開ㄌ電腦

他轉著鑰匙說都可以

他說收留他的動機是什麼?

平常他在意自己是私生子的話會得到怎樣的回覆?


J:我覺得瑰家對私生子不會怎樣

所以大概就 桂家太基掰這邊比較好 跟 你看那些大老爺們誰沒有過去(

之類的

收留的理由應該是 人丁越多越好吧 

反正也不太管私生這件事所以老爹一起帶進來


我:他說知道了

那他會因為走失被黑道朋友設計帶走而離開瑰家


J:走失w

好 辛苦惹(


我:就是自由地去外面玩 結果跟朋友帶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朋友知情 他不知情


J:朋友好雞(


我:他說朋友之後因為亂搶錢被殺掉了所以沒關係


J:笑死

被報應


我:他說你能介紹一下戲骨精神應該要有哪些嗎?除了一般的自律冷靜克己之外

他會在瑰家學到的特質


J:仔細想想戲班也是很嚴格的呢

我記得資歷對他們滿重要的

就人家唱得比你久你不可以頂撞他之類的


我:真的

守階級這種事情對他來說很ok

如果瑰家比較自由他也覺得可以接受

我們正在決定他開局個性有多差

他把菸頭丟在地上踩熄作勢要走www


J:

我們正在決定他開局個性有多差

到底www


我:看接收到多少善意他良心就有多少(o)

反正他cp一定ok的(吃瓜


J:cp抓了嗎


我:他說不用在意他 選你覺得有意思適合的制度就好

我們通常都會隔開

然後再通知已經決定好的事情

而且通常是一邊知道一邊不知道


J:懂 

wwwwwww

好 期待cp


我:美人應該詛咒性特別強

「我覺得這傢伙該死」就會很容易人家死掉

的那種

他說還沒有人他咒不死的www

我說你進行歸類一下

他繼續吸菸說自以為是的弱雞


J:笑死

好耶


我:他吐煙,是紫色:「如果你需要我為民除害,我可以做一些。」

他說的民是你家的煤球精靈那類的

本來的不是紫色

他真的是現在看到我幹嘛就試試看

我剛剛喝飲料就看他喝飲料

剛剛看到考古文章在講吸管他就用吸管

很可愛餒

他應該在瑰家住如果沒有特別隔離的話 會受瑰岐影響滿大的


J:可愛

沒打錯 不會隔離吧 應該是同輩的玩伴之類的


我:他會把人家當作很重要的人,很重視人家的想法這樣

他5歲入門、15被拐走,期間有什麼值得記住的事情嗎?


J:也許會跟岐岐(?)一起去看戲?

就類似霸王別姬那個小朋友一起看到超屌戲子唱戲的橋段


我:那會添加一個本來想幫瑰岐完成他的夢想 

但是分開之後覺得要修練自己,變成可以和人家同等演出的人

所以會私下去找機會練習

本來會想當綠葉這樣


J:不要啦都要當花花了(各種意義上


我:他知道自己是花

他只是希望瑰岐開心,因為他們的命運顯然不太一樣

他覺得他會察覺到

只是有一些開大開小的心理障礙(?)

開大沒有意義,他會這樣想

不排斥開大只是沒有特別想

他翹腳在看窗外,體驗搭火車ing


J:火車讚(

不過那時候的火車大概很臭(O


我:他剛剛一個臉紅

你484偷開車


J:笑死


我:他說不會比中世紀屎尿滿街臭


J:(大笑

還有屍體也亂丟

我笑死


我:

他說他倒是沒有注意過屍體亂丟的問題(繼續抽)

顯然他是亂丟屍體本人


J: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起來偏感性的人不會討厭狗狗(特指某個人)囉


我:

他:不會吧。

我覺得是相對重感性的人會試著去理解他 


他吃著辣花生:畢竟誰沒有一點小懦弱。


J:花生(聞聞


我:他拋了一些給你

他說要解壓縮不要直接吃


J:啊姆姆(?


我:來不及惹ww

那是花生.rar

不過吃完整也不錯(?)


J:rar哈哈哈哈哈

沒關係

笑死


我:戳一下會變一堆的那種ww


J:魔法wwwwwww


我:他繼續吃他的花生www

他說五餅二魚,耶穌也會

笑死www

他比耶穌早耶

原本是地界生物 岩類的樣子

久遠.png


J:(正在寫文問想看什麼情節)


我:

私下晚餐?食性差異

一起晚餐是培養感情

剛剛那位小哥說誘拐人上床 靠杯wwwwww你的壓抑呢


J:這麼早就要開車了嗎 


我:他說沒有 但是誘拐和服侍醜陋的大老闆不是美人在中國現代社會的責任嗎?(他的現代是這兩千年內 


J:要去哪裡找醜陋大老闆wwwwwww


我:他說他被綁去的地方社交場合會很多

他刺探情報也會遇到各式各樣的"老闆" 


J:應 酬(

(聊一下寫作的事情)


我:小哥看著火車窗外的日落笑著點頭

他怎麼搭到北極去了


J:也太遠wwwwwwwwwww


我:他說沿著地脈就會到(吐白煙,有甜味

喔是我弟之前抽那種電子菸

小哥說:跟我一樣甜(貼臉頰比ya

笑死wwwwwww

但是感覺他cp說跟你一樣甜

他就會臭臉把人家打到地上

wwwwww


J:好可愛wwwwww

(貼歌《四季折の羽》)


我:小哥聽到開頭直接說好悲傷

小哥說他也想這樣依偎在男人懷裡wwwwwwwww


J:可愛


我:小哥覺得悲傷中帶點欣喜w

我喜歡那種不舒服的感覺

沒有糾結一下人生無味

小哥你說是吧(手肘頂頂

他笑著點頭ww


J:卡哇伊wwwwwww


我:他一個人妻笑

淚痣必須有

他說在場內如果沒有可以信任的人 他就會是常常冷著臉

成年混過幾年的話 也會跟瑰保持一點距離 避免讓人家沾上自己的事這樣

是說瑰岐是幾歲的時候走上男妓路線的?


J:18?

難過


我:那應該是分開之後 他不知情

成為靠譜內斂的男人(?)


J:說不定會聽說哇


我:太壞ㄌㄅ


J:黑道應該對這個很靈通

啊不過 瑰岐 是被人造人選上的容器所以他可以吸乾人(O


我:他san可能會先炸一次然後開始對神祕學有興趣


J:新增了技能(


我:真的

學習符咒

還有可能去接觸克系的東西

他可能會練一些奇怪的唱腔

還會試試看召喚還有靈性景點巡禮

然後走向探險與下地

會成為商業幹部直到獨立出來幹吧

還有學語言去跨國旅行之類的


J:

>還有可能去接觸克系的東西

(揮揮手(


走上跟途途同樣的路了(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揮揮手(

他說已接觸wwwww然後戳一下你的手收


天啊ww


J:太可愛了吧


我:但是他是為了感情不是知識

更多的知識對他毫無用處


J:看來他不能當泡泡的信徒了(?


我:他只想知道能不能幫上瑰岐


J:弄得好像瑰岐才是真愛


我:沒啦 是親人

自己人他都很用心的

他對瑰岐沒有那方面👉 👌 的意思

雖然不一定比人家大 但是他會覺得有照顧同伴的責任

對於瑰家沒有歧視他非常感謝這樣

獻上忠誠.jpg

我覺得忠也是特性之一


總之他會平均神話/人情(當年的仇)/生意的事情

這樣應該就是習慣交際了

從以前的交換消息用魅惑

現在多了可以講生意,之類的

這樣比較能幹

女性和男性的方面都強大起來w

他會把知識當作財產的一種,可能沒有意識到危險性,人家出高價、方便他的目的達成,他就給人家


J:

>女性和男性的方面都強大起來w

全 能 型


我:感覺相對cp就可以是某種大剌剌調查員

本來是「隨便啦」

後來是「操!怎麼那邊死一堆人!?」


J:哈哈哈哈哈哈哈狗(確信(幹

台詞笑死


我:"喔,路上有個大美人

不然出完任務娶了他吧?

喔美人也會野外探險?直接帶走吧"

(很隨便

會把馬或駱駝或車騎在人家旁邊:小姐姐~看我~


J:好可愛唷

喜歡這個屬性


我:美人把全罩式安全帽掀起來,啐他一口,加速離開


J:WWWWWWWWW


我:cp:小姐不要走嘛,人生路上難得相遇(開始滿口鬼話

還會故意追上去以對方的安全煞車距離擋在前面,張手一臉就是撲進我懷裡吧寶貝的表情

他一開始就知道人家是男的和是黑道在追墓的東西,只是故意ww


J:好煩好可愛

果然狗超可愛


我:哈哈哈哈哈他推眼鏡說他是荒漠大野狼(他胯下的機車也是野狼


J:笑死

很會诶


我:真ㄉ

可愛

我說你飆風應該選風鏡還有考慮一下那個蒙古外送的部分

他說沒有問題 他要跑三年外送邊調查神祕學


J:外送WWWWWWWWWWW

好好笑

可汗說可以借他一匹馬


我:他說一天一單就夠在家養活自己了

他很開心說真的好嗎?你的馬可能會變異喔

等等你到底是哪裡來的(


J:變異wwwwwww

沒事可汗有很多馬(O

給了一匹超深灰的 

黑毛


我:他說想動物變異可以找他 他喜歡就會變異

他說喔喔喔好帥(摸摸

他說首先晚上要會亮,這樣才有交通安全


J:白嘴巴w

會亮wwwwwwww


我:就是會變異成晚上會是藍焰鬃毛(


J:直接變地獄戰警(


我:你就是神祕學吧哥(

他說可以但是他要戴頭套 好難呼吸

倒是不會自己變異的樣子

馬鐙裝上了打檔似的踏板呢

好像有用呢


J:是那個吧

伊達(


我:笑死行為有那味

但是是大草原男子的寬闊心胸暢爽(?)靈魂

他說他不要沒有用的東西,浮華不實


J:沒用www

(貼歌《赤伶》、《第參拾捌年夏至》)


我:感覺他應該以前喜歡上一個長得像cp的可靠大叔

三分戀慕七分尊敬,因為沒有父親

多情人


J:大叔讚

(搞錯重點


我:笑死ww

野狼哥也有點大叔風塵味

感覺唱戲會學到很多興亡的事情呢


J:因為戲裡就是寫了很多半真實的狗血歷史( 


我:他說他不是天生的戲子 所以他不會為此動情

他會為那些動情信了客人話的戲子感到遺憾(吐菸

我知道軍官是真的喜歡人家

只是他覺得世間多變

他現在像什麼掌櫃一樣翹腳在窗框望明月抽菸


J:看透世事(

也有別人愛上戲子的嘛(看桂爺


我:他笑說不對別人的戀愛心情做評論(繼續晃晃懸空的腳

cp看到這畫面就很想給他穿鞋

正式見面之前都要保留個人空間(o)

可愛得要死w

坐窗框的小哥唱著「愛別離苦,求不得苦」


J:哭哭貓wwwww


我:小哥吐出糖漿甜膩顏色的煙:願這股風,將濁黃的思念帶進有情卻為之所苦的人心中。

指向性技能對桂爺.jpg


J:所以今晚他們就會手沖嘛(?


我:他說不會

但是大野狼說可以wwwwwwww


J:可以是怎樣wwww


他:不行,請你好好演戲(繼續吸菸


J:🥺


野狼表示:我可以

(先讓人家聽不到):我可以想著他沖


沖到一半覺得無趣不如去送外送


J:好


我:騎上馬就走了


J:到底啦


我:wwwwwwwwwww

豁 達

沖到一半收起來決定打起精神去外送

搞不好客人女兒很正可以沖

大 漠 男 子


J:WTF

我笑死


我:雖然只有胖胖大叔和大嬸收餐,但看到人家熱情打招呼他還是很開心,就滿足了ww

超自由wwww

還被灌了一碗半奶酒www

小哥中文就叫瑰又晴

拼音名是眛虜迪幽Merudios

地崩+主人/在早晨的變音


J:奶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晴在黑道就叫陽哥好了

一方面會被說水性楊花

一方面就陽

然後紫陽花


J:居然


我:因為又晴這個名字太女了

叫青太容易被找到本名,就取部首

而且是對於不過陰影下生活的期許w

水性楊花純粹是長得漂亮人家滋事

這個滿有趣的

而且剛剛我看他的頭髮很接近這個色


J:紫毛嘛

瑰岐是粉毛(


我:雖然這個他可以改 不過玩個梗

淡藍紫色


J:漂漂


我:兩朵小花少年可愛(#


J:又青好文青( 


我:真的(

他不喜歡青 但是喜歡單純一點

就叫又晴

他爸住的地方常下雨


以為自己的人生要迎來晴天 然後在還沒過門的時候死掉的老爸

88888888

他剛剛嗤笑一下ww

他說他爸是糟糕的人 而且年紀很大 人品不怎樣他是知道的

只是對他和他自己的生活有點美好的期許


J:QQQQ

衰小人(


我:他說衰小是他自己造成的(踩熄菸

一個懦弱不知道自己要甚麼而到處求取的男人


J:那個年代的人大部分都滿衰ㄉ


我:應該是在瑰家期間對自己老爸的行為進行深刻思考的少年

對照戲劇裡的理想男性形象.jpg

人口收斂.exe

有點自卑情結.jpg


J:哈哈哈哈哈理想男w

沒事 在瑰家可以養回來一點 應該吧(


我:有有w

變得霸氣被莫名其妙騙走也沒有自暴自棄w

應該在那個時期會因為覺得要保護瑰岐(?)而都剪短髮,沒有被太欺負

而且會自己去找架打

「誰、他媽、說、我是、弱、子!」

(吐口水

的那種


J:好可愛喔

寫喜州的故事的時候也有類似的情節


我:掙扎求生的朋友們呢

他說他不介意多一個夥伴

他(成年)會覺得喜州不錯只是偶而需要治治

cp故事開局又晴應該是25~26歲

他剛說請叫我陽明ww

好所以假名是陽明

請選你爸的姓


J:

>他(成年)會覺得喜州不錯只是偶而需要治治

笑死

嗨陽明(


我:他帥氣地戴著黑皮手套擰著菸:嗨。

他選一個什麼都好就是命運不好的姓wwww


J:是什麼


我:(笑死

我覺得光看字就跟他不合 我會叫他換

(貼姓名學)

居然選一個最壓制他個性的名字


J:好少見


我:本名好像就可以

原來是選本命,錯怪錯怪(拱手

(傅又晴的姓名學就很ok)


J:短命wwww

報假名會報姓嘛

姓應該也會是假的吧


我:(貼出三才局)

難怪壓抑wwwwwwww

有正式文件要用 還要動用一些關係的話會報本姓


J:也是齁


我:入瑰家感覺就滿祥和的(貼瑰又晴的部分)


J:但那樣要擔心被人家賣

瑰家就自由(

>(傅又晴是"火火火"的三才)

燒起來


我:假名用顏陽明

外格always衰小的人

感覺就是很適合的假名


J:凶wwwwww

假名跟臉感覺不太搭(


我:他說就是要假


J:好吧 那目的確實有達到


我:他說假裝是一個陽光的人 人們必須在名字和人之間做選擇(吻著紫陽花


J:馬上就有紫陽花了ww


我:「他應該相信我告訴他們的,還是相信我這團謎。」

我剛在看紫陽花介紹w:


「紫陽花真正的「花」,通常處在中心,呈現一粒粒小花蕾的模樣,不撥開重重覆蓋的花萼是看不到的喲!」


「同樣品種的紫陽花之所以會呈現粉紅、藍、紫等不同顏色,背後原因就在於種植處土壤的酸鹼度!

若生長在中、鹼性的土壤中,會讓紫陽花色偏紅,若生長在酸性土壤,則會偏藍色。也就是說,如果在整晚下雨過後,土壤酸鹼度產生了變化,紫陽花就會神奇地「一夜變色」。」


「雖然紫陽花的外表看來圓潤無害,但它可是整株植物都有毒」


「不同顏色的紫陽花,也都有各自專屬的花語:藍色為「執著的愛」,紫色為「無常」,紅色為「開朗女子」,粉色為「少女的愛」、「希望」,白色為「寬容」,綠色為「忠貞永恆的愛」。」

有趣


J:紫陽花太澀了吧(


我:真的~


J:撥開超髒的(稱讚


我:所以又晴可以在白色和綠色以外、依照土壤酸鹼度變換

笑死wwwwww

平常是藍紫色

執著與無常


J:沒有寬容跟永恆www


我:瑰岐就是那個少女+希望這樣w


J:少女岐岐


我:

>沒有寬容跟永恆www

他說老了和綠了就有

大野狼連忙說不敢不敢

wwwww


J:綠了wwwww


我:他說他也被綠過好幾次,沒關係。

一直都把鼻子和嘴埋在紫陽花裡w

>少女岐岐

可惜變容器惹

他說少女和希望就是如此呢(像品酒一樣搖著花


J:容易被利用(


他:臉埋回去,眼睛上吊:成為乘載他人慾望之物。


J:還有玩壞


他:是的。


J:眼睛上吊w


我:他斜眼看向大野狼 

大野狼連忙擺手表示不會玩壞他wwwwww


J:感覺大野狼也玩過很多少女(


我:又晴撇開眼表示不屑但掩飾失望。

大野狼:噓——!!

:這樣不是害我討不到老婆了嗎!? 


我是覺得你要自己努力不懈啦(茶


J:那你要加油(拍肩


我:他一個靈魂出竅變白www


J:太好cue了吧w

綜藝咖


我:綜藝咖(o)

不斷戀愛再失戀的痞子

(?)


>又晴撇開眼表示不屑但掩飾失望。

他這個失望是他想被玩壞的意思


J:(笑爛


我:他說在雨後盛開紫陽花的庭園裡表示自己想做一個人的水性楊花


J:wwwwwwwww


我:我屏蔽大野狼了 我們知道就好


J:屏蔽wwwwwwwwwww

好耶


我:痞子需要收斂他的老二(o)

好耶


J:可是老二很讚(


我:他說對吧?


J:需要在對的時機使用


我:不要得意謝謝


J:笑死


我:他說他會的(難掩笑容


J: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愛


我:感覺又晴就會拿扇子敲他不要露出下流的表情ww


J:他的靈魂動物是不是二哈


我:打臉那種敲

他說不是,但是他可以讓人家生二胎

哥你收斂一下


J: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狗(再次確信


我:他說(自我陶醉中):就生一個像你、一個像我,然後把它們丟著我們滿世界去玩(捧胸 


J:丟三小wwww


我:他說大漠的孩子就是全村的孩子,他們會受到村人保護,會像我們一樣可以浪跡天涯


J:好吧既然是大漠就沒辦法了(


我:「要是老婆說:那我們呢?

我就說:我保護你。」


J:好會


我:意外會撩的大野狼

極會


J:畢竟是野狼


我:他說狼一生可以幹很多人 但一段時間只會有一個老婆


J:大叔就是玩過少女才懂少女心(


我:他說不要再說了(悲慘抱頭顫音

wwww


J:你應該學習一下獵人為此驕傲的精神


我:他說不論怎麼說他還是覺得一生只愛一個人

不知為何他死了很多次就是了

(完全沒有理解戀愛失敗的原因的男人


J:笑爛

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是最好的所以不用擔心其他已經被淘汰的失敗品(壞 


我:他不會比較這個耶

比較目中無人(?)


J:那就已經達成這個精神了(?


我:笑死ww

他會覺得世上分為工作目標、很重要的人和不重要的人 

其他還有大漠的子民

其他就是冥界的人

對吧你他媽就是冥界來的吧


J:我剛剛還在想不重要的人跟前面沒有對等wwwww


我:他變成西方裝束敬了紳士禮:是的,其它我們先不要讓這位小姐知道。

不然馬怎麼會變成那樣(


J:真的是地獄戰警


我:他說噓,還有他們那裏不處罰人


J:分類跟狗狗一樣


我:

:只是遺忘。(把一些文件當發鈔票在灑

原來wwwwwwwww


J:冥界真快樂


我:他說嗯哼,多少有點。

溫和很多


J:變不那麼騷了(

所以剛剛是在rp嘛


我:這次投生大漠子民的感想(遞麥

他抓過麥克風:好爽好嗨很解放啊。

他:不;是投生,自我認同要改、要認真活。

:我就是荒漠大野狼(拍胸得意


J:變回去了ㄋ


我:wwwww

他說紳士就是要能屈能伸

看來待在冥界多少有點壓抑


J:🤔


他說:請說這是充滿希望和生機。


J:感覺他講什麼都在開車


我:他按住帽簷:怎麼會~

看來本來可能是斯文敗類


J:那你要屈伸什麼

斯文敗類讚(


我:他說身體有很多可以屈伸的地方,比如我的觸手


J::0


我:他說我的花兒不喜歡斯文敗類吧,那我就會變成荒土敗類,他比較能認同和接受我。


J:結果都是敗類(


我:

他優雅盛大地紳士敬禮:正是如此。請多指教。

他說打完招呼了,我們還是來談流氓的事情吧(笑

然後換了現代活動方便的軍裝ww

當回荒漠大野狼


他本來水性滿重

投生荒漠大野狼會暫時捨棄水性的部分


J:可惡

居然是軍裝


我:他在冥界的時候不愛人

怎麼了ww


J:我要迴避(?

(跳進海裡


我:是那種黑色t恤迷彩褲

為甚麼要迴避wwwwwwwwwwww


J:好 迷彩就不用(探頭

因為軍裝跟正裝會影響判斷力(?


我:只是上山下地方便www

原來如此 有趣

之前不愛人 因為愛人讓他們遺忘和安息是他的工作

死神的一種分支

變成活人就想一生只愛一個人


J:那他認識那對一起下地獄的嘛(

>變成活人就想一生只愛一個人

不是有那句話嗎 一生可以喜歡很多人但只能愛一個


我:他剛剛還推一下眼鏡:不瞞您說,我現在只想看花兒在我身前輾轉承歡的樣子(笑

>不是有那句話嗎 一生可以喜歡很多人但只能愛一個

度度度度


>那他認識那對一起下地獄的嘛(

他攤手:地獄很多,你說哪個地獄?哪裡的?歸誰管的?


J:是敗類(確信

我忘記名字了 有明信片那對(?


我:

>是敗類(確信

他禮貌性撫胸:如果這能取悅您那再好不過(笑

>我忘記名字了 有明信片那對(?

喔喔喔喔 地界 不是地獄

他搖頭說不認識

然後說:即使是地獄也分成不同系統,只是人們一個對信仰的解釋、概念性的集結


J:斯文敗類(蓋章


我:因為他感覺得到又晴忠誠又是個唱戲的,所以在人家面前不會假鬼假怪ww 


J:說得好像我很不忠耶


我:他說:您那是靈活,他太死腦筋了。


J:

>然後說:即使是地獄也分成不同系統,只是人們一個對信仰的解釋、概念性的集結

那東方跟西方不同嗎


他:衍伸出的概念不同,哲學相近也許會因為靈感開啟門而相遇,但是不一定會結合


J:我要告狀


我:他笑在摺疊椅上換了一下姿勢:別啊,您要向誰告啊


J:你的花花(寫小本本


他:不要啊!(驚恐前傾


J:怕老婆ㄋ(筆記


我:他的花花應該會:死腦筋也比你幹活兒好!(扇子+書的逆袈裟斬


J:笑死

好讚喔


我:wwww吵 鬧


J:可愛


我:超可愛w

大野狼表示我的花花那麼脆弱,當然要捧在手中好好呵護著,別讓別的男人拱了

(我感覺他還是在開車


J:🤔

嘖嘖

髒髒


我:他嘿嘿嘿地說噓

毫無說服力

是說劇場性別比較流動

就是人是雙性的很多

講起來滿微妙不過可以依照個人意願這樣


J:🤔 雙性 


我:所以他們可以自由嘗試

跟動物會變性一樣


J:是物理上也可以變動嗎

:0


我:度


J:小丑魚(诶


我:類似w

劇場畢竟是我預設就流動性比較高(免得跟地球一樣卡bug)的地方,頻道都是跟地球稍微偏一點

所以阿碇想試也可以試試(眨眼


J:我記得阿碇有因為化形失敗變女的過(


我:我看到沙荑瘋狂跳動(上次的剌拉沙荑)


J:笑死


我:說他想讓人家上上下下(已經經過友善全年齡處理


J:我要圍觀(


我:他說感覺就會有老爺不要然後屈服的劇情,畢竟他們已經是情侶了(快樂

他說請圍


J:阿碇最喜歡玩強制play了(O


我:有看出來了(顯示為可以拍五六集

他要進去人家躲藏等待可以再次化形時間的小屋去療‧癒‧他


J:好多wwwwwwwwww

色色碇


我:那個早上出門啊

還沒打領帶啊

一個念頭決定解開人家扣子、把要上班的沙荑推到門上,然後直接蹲下去口之類的


J:weeeeeeeeeeeeeeeee


我:還有那個早上洗澡直接被按在浴室磁磚上之類的

開車的時候被玩排檔桿之類的


J:"排檔桿"


我:泳池淋浴間之類的

沙荑看都不看:唉呀怎麼有點熱呢(繼續開車

(還邊藍芽耳機講電話

我總感覺好像不能賣太多wwww

真的是各種強制play

一開始沙荑還怕人家生氣

結果越玩越開心(o

沒關係他們的事情慢慢來

分批投糧

(去抓名字


J:笑死

超讚

每天都有香香的劇情


我:我每天都要看個兩三片才會睡覺(誠懇

除非在想工作

所以不用不好意思自己色👍

而且這是我從小的習慣wwwwww


J:居然是習慣www

食色性也(


我:外界太糟糕要看點美好的東西平復心情

444444444


J:真的 需要美妙事物


我:以前還對看瑟瑟有罪惡感 只有看溫馨

後來就看瑟瑟 想說有什麼罪等我死前再懺悔完就好

(笑死


J:累積多一點罪孽才可以下地獄去玩好玩的(ㄍ


我:我已經下過了 他們現在禁止我下去


J:禁止wwwwww


我:因為我把設施玩壞惹


J:到底wwwwwwwww


我:不然就是以前下去殺人

所以不太好(

後來公職也有幫忙處理地獄的事情

真的是幫清集體潛意識


>因為我把設施玩壞惹

是它結構太脆弱 因為那是友善的提升過頻率的地獄了

不然太低的教出來的還是智障也很難搞


J:笑死

很嫌棄智障


我:我ㄉ天職

賀w


J:(再討論一下寫作的東西)


我:(在登記大野狼和花花的資料


J:嘖(

要洞房了嗎(?


我:一個說好一個說不要www


J:可以猜到是誰說好(


我:花花堅持要先刷玩前面的男人經歷再給他服

(笑死


J:要先談戀愛嗎w

好可愛喔喔喔喔🥺💜


我:先從不談 一起冒險 可以講生意 忙事業再談戀愛ww

他說一個人從15混到25他好歹也是有點自尊的

又晴因為戒色會自己來

大野狼要聽牆角


J:戒色🤔自己來🤔

🤔🤔🤔🤔🤔🤔

(開始覺得自己雞掰


我: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他:怎樣啦,不能跟別人當然是自己來啊

:成年男子也是要發洩的好嗎?

:不是和尚那種戒色啦!


J:所以其實是保貞(


我:他說對

有限度地(?


J:但這樣不是給色狼福利嗎


我:但是因為出來幹之前的工作還是有

他說:幹誰知道有人會變態到聽牆角


J:我是說保貞ㄉ部分(


我:我覺得他明明自己以前也會聽

為甚麼是福利ww


J:聽別人嗎wwwww


我:度


J:這樣色狼就可以用的又新又鮮ㄉ(


我:他是吸血鬼耶

吸血鬼戒色誰信


J:我也不信❌


我:

>這樣色狼就可以用的又新又鮮ㄉ(

他說那也沒辦法反正是老公的話就隨便,不是就滾。


J:😶我瞎ㄌ


我:他說在東方要學那個守份,西方不算(彈走黏上來的某樣東西

好像是以前的使魔,勢利眼那種


J:(撿起來看一下是什麼


我:你看是甚麼?


J:黑坨坨


我:太小惹我會過濾掉

坨坨ww

他說送你,不要就塞下水道,反正他會自己爬出來


J:類似這樣(畫圖)


我:太可愛了吧wwwwww

大野狼剛剛在說有點經驗很好(咧齒笑


J:變態(


我:又晴:不要被他外表騙了,那是聰明又機靈的小廢物。


J:可能因為太小了 還是幼體狀態

黑煤球是已經進化成屁孩了(


又晴:他很大隻,不信你踩下去試試,比現在他的樣子大隻很多


J:居然

(踏踏

可以當懶骨頭(躺


我:他說你踩的不夠狠,這樣大概35%

看你躺他就說:你覺得好用就好


J:小廢物www


我:他抱胸說不忠至極(吹一下瀏海

氣www 


J:笑死


我:你可以綁住他(o


J:他們都這樣(

追逐利益


我:又晴沒辦法 他太好心了

真的ㄋ

又晴又是不太在乎利益的人


J:(拍打小廢物屁股

總之壟斷他們的利益就可以了但我想又晴不會這樣做


我:真的

他說送你

呃 糟糕發言

總之場外的,吸血鬼發言:晚點有別的東西可以騎。(露出犬齒的屑笑

我覺得他們根本半斤八兩wwwww


J:說好的保貞還有跑完流程再談戀愛


我:他說跑完就是等一下

等多久看人家多取悅他


J:那不就是馬上嗎


我:他說才不要,但是馬上可以考慮

兩個開車大師


J:金變態


我:他說美人有美人的矜持


J:好(


他:看男人為自己破門很有趣,不是嗎?(從張腿坐變成少女思春式翹腳撐頭

wwww


J:破門


我:他說中國有禮儀加成所以打破禮儀特別爽

沖國人精華(o


J:笑死

枷鎖就是拿來打破ㄉ


我:他快樂地點頭

倆西方人虛情假意地  真心地到東方談戀愛

我們(with野狼)得想個法子迫使又晴在25歲的時候不是短髮 比較萌

野狼要姓伏

我本來要問為甚麼 念起來就笑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