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6日 星期五

【設定討論紀錄】八百松/魅替浮(流氓探子/黑道商管幹部)(攻受可逆)

 

八百松Barbason

魅替浮Matevos













我:那你覺得上面誰攻誰受


A:

我覺得他們可以互攻


我:

確實


A:

因為不管哪一方感覺都不是那麼硬性希望自己只能是攻

感覺是雙方愉悅就可以的狀態


我:

那你覺得要怎麼撩魅替浮會比較有用--八百松的真心詢問

對對對對對對對


A:

笑wwww

感覺只能碰時機欸 就那種讓人措手不及真心的一句話 他才會突然doki一下


我:

感覺八百松會每天蹲著開始訓練跟蹤技巧

魅替浮就會常常很緊張到"啊你在啊"


A:

平常撩他搞不好你還沒撩完他就知道你想講什麼了w


我:

對wwwwwwww


八百松:蛤真心好難喔


他也是不好意思講真心話的人耶

真棒w


A:

就是平常都不正經 突然正經一下(而且還要天時地利人和)就會爆擊

感覺他就是把真心都埋在玩笑裡那種啊www


我:

對然後魅替浮情商很低


A:

好像都是隨便講講 但其實都是基於真心這樣


我:

對對對對


那我要找個人給魅替浮點通一下

他就可以聽到玩笑後面的真心話

可以促進感情w


A:

笑翻 點通www


我:

就是「那他可能是____」


A:

然後他就會 蛤—是這樣喔?!


我:

對wwwww


A:

乾 可愛www


我:

而且還要先爆擊過才會決定信不信


A:

快找人去告訴他真相!!!www


我:

他會存疑

因為他是專門查私下交易的


A:

要有證據佐證ww


我:

對對對對

但是八百松行為又比較可疑ww


A:

超好笑


我:

管不住ww

好我覺得是互相不敢觸碰真心w

要強押他們慶祝情人節wwww


A:

就都有點膽怯怕受傷吧

大膽愛啊!!!!


我:

喔喔喔喔喔喔喔對!!!!!!!!!!!!


A:

(抱抱他們


我:

八百松:說大膽就大膽的嗎!!!要尊重他啊!!

魅替浮:要愛就來啊在那邊虛晃是要用錢綁你還是怎樣你他媽綁得住嗎!!!!!?????


A:

我要笑翻

給你們錢 給我原地gay婚!!!!


我:

八百松被爆擊(o)


A:

反而被爆擊了 然後更愛了www


我:

開始很正經地約人家出去

約會一整天都不敢看對方wwwwwwwwwwwwwwww

純情得要命


A:

魅替浮還覺得對方是怎樣www


我:

對哈哈哈哈哈哈哈


A:

今天有病?

wwww


我:

不是在約會嗎為什麼一直不看我不對我應該要看他不對他是在害羞三小???


兩個都是看對方狀況的那種就很莫名其妙wwwww


A:

真的可愛死了!!!!


我:

我覺得他們好了


A:

wwwwwwwwww


我:

八百松日常是流氓型 魅替浮是黑道幹部

剛剛我看到他們在露天座喝東西

八百松突然站起來挑釁人,魅替浮連忙站起來把他拉倒然後吻上去阻止他


八百松:你幹嘛!?!?

魅替浮:(炸紅無法說話)

八百松餘光瞄到人家跑了:你這樣放過他!?!?

魅替浮:沒關係啦,(小聲,眼神飄遠)之後再派人處理。

八百松:那你剛剛在幹嘛?

魅替浮:

八百松:

魅替浮:吻你啦!怎麼樣!(拉扯)回去了啦在引起更多公開衝突之前。帶我走巷子!


A:

結果魅替浮主動rrrrr


我:

因為魅替浮確定關係之後心中有難以壓抑的衝動

八百松就是那種會覺得要慢慢來wwww

但是平常都是八百松千方百計想辦法撩人家wwwwww

先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