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日 星期五

【0329磁性紅蛇】神與人的對立——高雪恪x開堊阿赫

 Q:

早(笑)

冬眠~也是行 哈哈哈

我也是居然戴著蛇紋石出門,順便平和一下一早就地鐵故障的不便感


我:

唉唷很崩塌

(望遠鏡看一下


Q:

上星期就開始陸續崩?


我:

好像中東裏海以外的地方都崩了


Q:

連帶崩塌


我:

裏海附近也是我昨天前天想說要重點處理的地區

嗯嗯嗯 上星期沒注意

但剩那邊還滿有趣的


Q:

原來... 信號也被影響了

剛好這幾天才月圓


我:

對因為我看起來只有那邊是亮的其他都死寂

喔喔喔 夢想和希望

那就是暗的地方要蛻變

然後再跟其他地方合併

而且我覺得世界線有切 現在是要來弄舊的

之前在新的


Q:

舊的更新到新的?


我:

對就是要合併

可能要看怎麼拆到新的網路去

五維是發展嘛

這些要上六七 其他他們國家集體意識,包括人民,有能力直接上5


Q:

喔喔 那最近上班都要花多時間的感覺 不定時故障


我:

就是土庫曼、哈薩克等等


Q:

看來也不錯


我:

故障讓人不理所當然地待在安排好的四維時間裡,是好事

那個空檔產生更多自由意識


Q:

嗯嗯 故障了所以要想辦法變通 哈哈哈


我:

我前天,好像,排了一個哈薩克+突尼西亞業力的人

(編註:就族度資埃Zhudyzay)


Q:

我今天還是有順利上班 沒被延誤 哈哈

我對那裡不熟(汗)


我:

之前講過突尼西亞的改革問題 總之研究一下哈薩克發現這個地方超強,包括政經功能都是,很適合跨時代讓更高意識的領導改革的地方

原來w

哈薩克的事情可以看維基

突尼西亞之前講究革命的缺失導致整體滿意度好像沒有顯著上升


Q:

哈薩克真的特別


我:

跨維度之門w


Q:

我是看旅遊節目介紹那裡 覺得地域和人文都特別


我:

嗯嗯嗯嗯嗯嗯


Q:

講到這些就想出去玩 XD


我:

很自主也接受自己缺陷而合作的地方

雖然我不喜歡旅行(要接觸的那些人類)但是感覺跟妳出去玩很OK XD 有緣一起

CP是上次收一個不適應天龍業力的

(對方歡愉)

感覺像美國華僑,後來跑去出家的傢伙

人太好,有付出的渴望,還有喜歡錢,這些是我覺得他滿有趣的特徵 寫設定那個叫寧姆瓎得的

好多的天龍業力都要中和掉


Q:

所以才跑去美國?


我:

他是被扔去美國的

就是最近在紅的動畫的角色

基因上是韓國之類的那種感覺


據說在原作最近死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同人展售會上就有人放祭壇ww


Q:

居然!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


我:

總之我原本對那部都沒有興趣,覺得那只是帶動人類意識進步的作品

然後角色大多太簡單,我沒有興趣

但是一直看到一個小眼睛的傢伙

然後我就感覺還滿可愛的

接下來看到有人畫他一次我就覺得好像被撒嬌了

然後我就買本和吊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Q:

哈哈哈 小眼睛


我:

這種就是會場提供桌子 人們自組社團報名 攤位佈置就自己來這樣

就西方人畫中國韓國人會畫瞇瞇眼這樣ww很有那味

原本場內保護昨品是不可拍照的

但是祭壇可以拍照超好笑wwww


Q:

果然是西方文化,東方忌諱祭壇拍照XD


我:

對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那個小鬼還是有東方人皮的天性 就覺得抓來訓練好惹


Q:

這次去台北是去參加這個活動?

真的很有東方氣息


我:

因為哈薩克這邊的政體太正道的光,對那種陰來陰去的政治角力只到遏止,不到破壞性,所以有隔離傾向

跟土星工作坊結界那週的內容也有關


我:

(回復:這次去台北是去參加這個活動?)

是w憑著一股熱情!(走到腳很痠


Q:

啊 昨晚的(大笑)【3/28是2021土星課第三周】


我:

對對對


Q:

場地很大

大肆蒐羅


我:

所以訓練寧姆成為政府的影子,他想當好人,必須有意識地做壞事,知道自己正在傷害某些人 才會整合,而不被「那個看起來可以用比我更強硬手段達成好結果」但其實野心會無限擴張的人給利用了

(對方驚訝)

嗯但是當天比較沒什麼能量亮點哈哈哈哈,除了手作飾品攤

我還是買了一些w


Q:

去看看感受一下目前的狀況也不錯

偶爾花錢也是蠻爽


我:

真的~

嗯總之哈薩克那位8~12(族度資埃)和寧姆7~5要負責整合的工作

感覺我好像在講行程總覽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搞不好妳又會夢到坐公車飛機水上摩托車之類的XD


Q:

哈哈哈哈哈哈 再一次去遊歷


我:

是的

妳覺得什麼是理想的埃及?

因為埃及有上次請拉二他們弄的過渡空間了可以從那裡開始w


Q:

直覺埃及那邊思想有點落後


我:

那要怎麼樣才會比較新潮 - 來自拿著兩個酒杯跳醉拳的拉二

笑死


Q:

像水被堵了流送的慢


我:

哪些主義和思想


Q:

哈哈哈哈 怎麼 是喝醉了嗎


我:

呃因為大家都喜歡他們保持以前那樣,比較有教育性、支配,管制知識,分流

很多人覺得遮陽比較有安定感


Q:

應該是宗教上的封閉造成


我:

他們喜好在適當時候被強暴和領養來消滅不安全感

所以埃及的神們被投射保持成如此


Q:

原來,用來教育


我:

我講一下開堊阿赫的事,他是不屬於任何系統和文化認同的魔術師

CP是高雪恪,就是阿肯那頓

埃及搞一神教的那位

(對方驚訝|)


Q:

記得看過一本書說埃及的神和祭師陸續離開是因為那裡的人崩落了


我:

其實就是落地發展可能性,想說要自由,執著於已顯化之物

神和祭師是堅持往天上去,不留於世間的 這是第一個對立

啊天與地的

阿努納奇這個詞卻正好被記載為天與地的意思ww


Q:

是對立!

真有意思


我:

所以這個問題是天與地的循環並沒有完善,導致的逃避往上或往下

不然就回不去了

所以是要創立輪迴wwwww

Ok~


Q:

仔細研究其實還是能發現真相嘛


我:

但那個種族基因就是單向性

這也是時代改變呢

真的~

回到剛剛個體意識上的問題


Q:

嗯嗯


我:

往地最多到7,因為到8就必須脫離所有已存在的,包括自我

沒有人去8成為神,導致世間空間容易崩落,大家就往其他地方去,或是去冥界,才有歸屬感ww


Q:

原來


我:

這是天與人的分裂

人與神的對立


Q:

也是為了保持自我的一種


我:

哎呀我怎麼覺得高雪恪和開堊阿赫吵過類似的架,有點久了

(對方大笑)


Q:

啊 也是沒法提升的原因之一


我:

對對對

保持我不是神的概念

高雪恪覺得我是神也是人

開堊阿赫表示你扯淡吧你剛剛那個根本不是人可以做到的事情


Q:

哈哈哈 兩位都有理


我:

高雪恪試圖繼續説:我們是神變成的人,人一開始就是神

開堊阿赫就説:那麼當人的無能、推卸責任、對神鬼存在的需要和做完人掙扎的樂趣又去了哪裡?


Q:

這個對話蠻有趣XD


我:

對啊w

我看一下他倆名字的意思

喔我的天啊 高雪恪Gottschalk是神的僕人

開堊阿赫Ceallach是自覺清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剛剛一直想到巴夏説阿努納奇是第六混血種族

地球會和其融合,會誕生出第七混血種族這件事

看來非常具體了呢


Q:

好適合的名字XD

第七混血種族啥時候能誕生(思考)


我:也是抽的(O

泰卜:我們會自己找到適合的名字(笑

(對方發愛心)

就在這一次

當高雪恪和開堊阿赫的部分整合的時候


Q:

喔 沒想到那麼快就來了


我:

神的僕人的自覺和神本身、人本身的概念都沒有對立的時候


Q:

哇 期待趕快沒對立


我:

真的,一切來得太快

我聽到米廉科在那邊「艾帕都把其他劇情刷完了,進化是無可避免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方大笑)

要用做的

讓我想想(思考)


Q:

有時是吵多幾次就順了(沒對立)哈哈


我:

我先講開堊阿赫對於高雪恪的需要(自行代換進神和人的概念)


Q:

嗯嗯


我:

開堊和高雪恪的感情突破口在於

喔開堊阿赫是劇場幽冥族的,他們的特徵就是有個人意志極強,所以不受規範限制,但會與世界法則合作,並且有無限可能

另外兩位範例就是馬燁索、尼奈德

劇情部分

開堊闖進法老陵墓密室之類的地方

要拿裡面的東西(這個就是違法求道)

被高雪恪醒來抓到

因為那個「強暴你就對你負責」的底層頻道

開堊會瞬間有一種「被無條件接納和保證」的依戀感

(指向外面那些施加意志和接受他人意志的人們)


Q:

嗯嗯


我:

總之高雪恪是帶著清醒的意識,把這個滿口吱吱喳喳的傢伙抓來性交了,他是很清楚人家需要被懲罰,還有人家需要這個

開堊阿赫這邊就是,覺得他自己在叫的那些「本來就是不應該把這些封閉起來,應該公開的,你們這些封閉性才導致民眾的反對和失人心」

這些在高雪恪的耳裡叫做吱吱喳喳wwwwwwwww

難怪我一直覺得跟他講話他都沒什麼反應,他覺得是幹話wwwwww

因為他很清醒,他覺得這些「想法」並沒有回覆的必要


Q:

哈哈哈 他也覺得你吱吱喳喳


我:

開堊則是對流經的想法和清醒,還有很多認為


Q:

太清醒好像人生沒太多樂趣


我:

高雪恪覺得我的那些問題都不是問題www

對耶,樂趣

我剛剛問他你的樂趣是什麼(指人間)

他就一樣面無表情搖頭

然後我把範圍拉廣就不限人間,他就突然笑著走去戳開堊阿赫

想當然開堊開始罵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方哭笑不得)


Q:

樂趣只有一個 哈哈哈


我:

高雪恪的「沒有必要」很多,非常多,所以就像不買車的人聽到隔壁或有人在對他説車

就會整個忽略


Q:

有找到了!所以可以整合 耶


我:

耶(愛心)

我先講前面再繼續訪問高雪恪


Q:

嗯嗯


我:

開堊阿赫是鎖鏈法師

以我注意到來說,他在施放法術,黑到一定程度時,右眼附近會有一個鎖鏈圖案浮現


Q:

好特別~為何是右眼


我:

所以江湖人稱鎖鏈的開堊阿赫w

然後當時高雪恪是從背後抓他的

後面分曉w


Q:

抓到弱點www


我:

開堊阿赫就是一個經典的台詞:你做啊,讓我舒服啊?

(人類面臨無力抵抗的意外事件時的興奮)

簡單來說,沉溺於交合與性的喜悅,但緊緊拽著自己的觀念,不接受對方

這樣的自由抵抗稱之為快感、稱之為「是他在滿足我」的自我保護和隔離,而無法交心

回到「黑暗是一種麻木」那句話,在這裡也適用

他感受不到高雪恪的心,所以可以自己套用上任何解釋


Q:

哎哎


我:

高雪恪倒是知道,這個給他解放的感受是直擊他心靈的鑰匙

因為他整合了人與神

開堊這邊,因為面對事情可以説「我是被強迫接受的,而且我接受到了快感」而能保有原本的自我概念

即使那其實有被傷害的感受


Q:

人類面臨無力抵抗的意外事件時的興奮 ---》我以為是妥協

嗯嗯 受傷了


我:

妥協是無法放下自我概念的人

幽冥族先前說過了並不是那種害怕改變自我的存在w

對他們來說:因為沒有我,所以傷害不存在


Q:

I see...


我:

接下來厲害的來了


Q:

期待 哈哈


我:

因為開堊關於新經驗的狂喜叫完,沉下去陷入了思考(也是沉浸於感官--吸收和分析經驗),他臉上鎖鏈的部分浮現了出來

高雪恪把他翻過來面對自己,開堊還有點像午睡被打擾一樣:你幹嘛啊?

就被動地等事件發生完

這個時候高雪恪先傾身靠近他,開堊一個感受到親近所以停止了思考,還在接收現在到底是怎樣的時候,

高雪恪突然起身看著他,抬手壓上那個鎖鏈的圖案

直接壓進靈魂裡讓他情感爆發


Q:

刺激!


我:

開堊的意識裡就充斥著那個

(我當時知道他靈魂有扭曲和封閉的經驗,他強迫自己吸收的,但是他不承認就沒有用,不能保持距離使他接受)

當時他們被強盜闖進家裡,他早就知道他父親在外面讓人積怨許久,一定會被尋仇

他奶媽還是誰,如同母親一般但不是親生母親(開堊失去了她,但是他接受了而且勇於面對這件事)的人也在他旁邊被殺害

他自己被按在牆上強暴

他當時只是憤怒著並不接受這件事,只想著這些劇都過完他就要離開這裡

但是某種程度上除了他自己保護住的精神以外都被摧毀了,他之後只能自己療傷

他的心態比較是:應該的,隨便啦

因為他真的很聰明,很清楚社會會對他怎麼做

但是這種無力和屈辱還是在他身上揮之不去


Q:

真不容易


我:

當時那個強暴者一直看著他,吼著:「我要從你身上討回來!我的女人!」之類的話

開堊阿赫心裡就一個:干我屁事。

但是也接受人家理所當然是找自己而不是找他那個有權有勢的父親報復這樣


Q:

清醒的很啊



我:

還在那邊理性分析一些,自己其實沒受什麼傷,身份上去告官府也不好告,等等怎麼出去,評估對方有多少人

之類的事情

他是被正面壓在牆上這樣,我跟著看他的畫面也是第一人稱

非常清醒

靈魂的核心就是清晰,他覺得人只要面對和無數次地站起來,和適合的人一起,一定會通往自己要的地方

但是他超討厭別人干涉他


Q:

太刺激啦


我:

他想一想之後要離開了,又轉頭看了一下奶媽之類的那邊,感嘆她也老了,不用後半輩子都被這樣威脅也好等等之類的


Q:

比過山車還刺激www


我:

我要知道原始資料,知道他經歷了什麼,才能適當地安排他能接受的東西

所以能從主觀那邊知道,對他這種人會比較適當


Q:

嗯嗯 你也算經歷了一下,我不行,承受不了w


我:

我吸收過很多所以我比較淡定,因為我知道自己不會遇到ww我從小就喜歡克服這些痛苦和恐懼這樣。

啊但是刺激我本人我不行,我只是看故事。因為我需要那種「有必要如此」才能挺過去。

-

他在放鬆下來的時候突然又被趁虛頂一下,才感受到那個恐懼。

他就閉上眼告訴自己那就享受這件事吧。

因為不然露出弱點被壓制,是更屈辱的事情

(對方比讚+愛心)

(我剛剛問才知道原來他那之後被殺了,因為我沒看到他有出去)

總之當時他回憶到正要閉上眼的部分的時候,高雪恪刻意地重現了他當時的感受,就是突然頂進去然後盯著他。

開堊雖然驚了一下,但是很清楚眼前這個是誰,他眼前閃現那個強暴者,但是他就叫著:「你就讓我舒服啊?加把勁啊哥,快一點。」

開堊是真的覺得很舒服這樣,畢竟那都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他自己也有諸多的娛樂經驗,高雪恪也沒有做什麼傷害他或是過於強迫的動作這樣

簡單來說就是剛剛好再多一些。


高雪恪一樣不即時反應,而是等他笑完那個時候,把手臂扶到開堊的背脊上,

這個時候才看到他背脊上也有那種排得很密集的鎖鏈


Q:

鎖鏈其實是情緒枷鎖?


我:

開堊突然眼神震一下,好像被抓到什麼私密的弱點或是情感,

高雪恪才順勢繼續展現侵略性,嚇哭他


情感和思想的枷鎖w


Q:

好狠的高雪恪


我:

高雪恪就是捧著他的背,以一種略兇的眼神看著他

開堊突然就恐懼起來開始反抗這樣

他大叫和掙扎的情況非常激烈

就是我本人開始跟著叫的那種

感覺整個腦門都已經炸了,他根本看不清楚眼前的人是誰

大概80%注意力在叫,就像他好像是當年的小男孩

20%是勉強想安撫自己這只是那個平常跟石像沒兩樣還會跟他嘴砲帶他去玩的高雪恪

但是他完全克制不住全身都在掙扎又很舒服的情況,他很清楚就是這樣他才能得到安定

高雪恪也是説:這樣他才能得到救贖。

-

超經典的

致敬致敬

-

我以為只有我會這樣逼哭人家


Q:

致敬致敬

哈哈哈 可能有跟到


我:

就是透過孤立和壓迫創傷的逼哭,釋放

不,他是本身就很清楚該這麼做的人

很厲害


Q:

嗯嗯 很好的療癒

厲害

有愛

這樣才是真心實意


我:

他說這只是一種運動(指的是靈體運作、作動的意思)

但是他沒屏蔽開堊所以被開堊抓臉了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真心實意


Q:

哈哈 抓臉(喵~


我:

最後就是開堊抱著高雪恪在哭邊説很舒服你這個變態之類之類的


Q:

在撒嬌!可愛


我:

關於貓那邊,

高雪恪還說如果他是貓應該就是各種受傷皮毛都磨掉,還會恐嚇你不要靠近他「這是我的生活我很好」,牙尖嘴利的貓

(對方大笑)

對,可愛w

高雪恪當時還親吻他鎖鏈浮現的地方,揉揉人家的頭髮:你自己説要這樣玩的。

疼愛.gif


Q:

高雪恪還真是直接XD


我:

高雪恪一臉疑惑:不直接是要怎樣?


Q:

一針見血www

可以可以。。。適合開堊 哈哈


我:

開堊:你可以花言巧語。

高:為什麼?

開堊:你不懂啦!(甩昨天編到一半的東西扔對方)

高:??????(去哄老婆

對哈哈哈哈哈


Q:

哈哈哈 可愛的互動


我:

總之就是這關神與人的對立w人想保持原樣,想把謊言和花樣刷完


Q:

木頭配美人的feel


我:

對我想說怎麼會有繩子?結果發現是日本那個祈福的和服的紐

説他美人開堊會害羞一下 他其實很開心餒w


Q:

哈哈哈哈 真是可愛

怎麼有日本配飾


我:

但是因為他表面沒什麼表現所以高雪恪就沒特別這樣

我剛剛説他的確有被刺激到

高雪恪想了一下,轉頭:大美人~?

開堊:啊啊啊啊啊!(崩潰逃跑

笑死www


Q:

哈哈哈哈 幹嘛啦 美人跑啦


我:

因為開堊跟日本淵源很深,那個被尋仇那次也是在日本


Q:

原來...這種劇情也的確很日本


我:

開堊剛剛在那邊喊著:我不要!不要!

然後就被高雪恪從後面抓住手,開堊難為情地又怯怯地轉頭,就被高雪恪吻住了

嗯嗯嗯尤其是核心價值觀是”屈辱”的部分

真是他媽閃光彈

他知道自己很漂亮才會被人家喜歡才那麼多麻煩哈哈哈哈但是他也把這些當武器用wwww


Q:

閃亮亮XD


我:

高雪恪每次都一定要弄到開堊理智崩解才滿意wwwww


Q:

美貌當武器用也很日式www

開心~

很陽性的表現XD


我:

哈哈哈哈哈哈中式也會 美貌當武器

只是中式人比較會防這個w

對就是因為埃及超陽性

那先關電視(他們剛剛又開車了)

我那個錯字實在是ww

哎呀淫威也是使人屈服的一點,「主導性的性能量」


Q:

哈哈哈哈 笑死


我:

得到幾點教訓,埃及要進化的要素

1.誘導性的性能量(相對他們基因是主導)

2.多樣化的錯誤思想傳播(紓解規矩的壓力,解放創造力)和討論,解放思想空間

3.對於學問的掌控力,這代表要關注和放大一下埃及人在理學的研究

(對方給愛心)


Q:

我剛剛看到有骰子收納盒 哈哈哈


我:

因為追求知識和規範是阿努納奇成長的核心

求圖!開堊感覺有興趣w

埃及人也會玩骰子之類的遊戲w

啊我在3.把桌遊文化這些加進去放大


Q:

居然!難怪會看到這種玩意兒XD

等等啊


我:

4.外國美女(拓展陰性的想像,刺激本國女性表達自我並擴張自我形象

好w

開堊很喜歡遊戲喔w尤其是這種可以有實體摸的

他會覺得很鄉土很熱鬧

他離開那邊之後就是去鄉間城鎮生活,以鄉間人為榮哈哈哈哈哈

(對方發愛心)


Q:

(發骰子鏈接)

店家有好幾種款式


我:

他看到遊戲也很有興趣哈哈哈哈

好啦我找一天去桌遊店

要先打掃


Q:

我以後也希望可以在鄉間生活,但日常機能要有ww


我:

知道他喜歡骰子之後高雪恪就直接搬遊戲出來哈哈哈哈


Q:

哈哈哈 快速

我看到很多不同類型的桌遊卡,做的蠻精緻

可以當收藏興趣的那種


我:

因為埃及很多鬼遊戲ww鬼是形容臥草這麼扯淡這麼狠的部分,不給機會的ww

他邊說明講解

開堊就是斜臥在他腿上聽,邊看牌,一臉皺眉:什麼鬼啊也殺太兇了吧?這樣是可以同樂的遊戲嗎?

(對方驚訝)

真的,不過我東西太多XD遊戲會想找得到人玩才買


Q:

真的,遊戲要同樂(雙關


我:

高雪恪:我們被殺下場的就會在旁邊看誰下一個要被害死了,或是「欸你看你打這個他就下去了」


Q:

都在看戲XD


我:

你説同樂我覺得他倆會直接跑向色情的部分ww

對哈哈哈哈


Q:

哈哈哈哈


我:

高雪恪邊看牌邊説:大概一輪就是1~10分鐘吧

開堊掛在人家脖子上:你們都不照顧夥伴的喔?

高雪恪轉向他:埃及人都可以玩遊戲了當然要會照顧自己啊

(好正能量)


Q:

真的


我:

開堊就親上去了www

閃屁啊!

整體來說他們就是一個你沒辦法照顧自己+你不是我家的人那你掰掰

的文化www


Q:

你也可以去放閃 哈哈


我:

被放棄就下次再來ww

我現在還好耶,我需要80%娛樂,不然去找CP都重複一樣的事情我會無聊


Q:

真不適合我的文化 哈哈哈 還是瑪雅那裡好些www

居然嗎XD


我:

瑪雅不是哈哈哈哈就把人家插死嗎?

喔那是戰士


Q:

其實我也沒辦法一直面對一個人,也會覺得無聊


我:

對啊~所以要到處玩,然後接工作,湊CP~


Q:

再前期一點的瑪雅文明感覺比較和樂融融,前提是不是對立/敵方


我:

高雪恪會笑了!!(被拿烏龜按臉示意去養你的烏龜

剛剛我在想說有想養哈哈哈哈

羽蛇神説因為一開始就是要養民吧?環境繁雜這樣


Q:

烏龜


我:

快速適應有毒的東西也很重要

因為我弟之前養過一堆

烏龜對我來說滿親切的

對耶前中後期也有差


Q:

也是,養民後才能發展


我:

所以法老對自己負責期間人民的印象也有差


Q:

烏龜我以前養過,會咬人 嚇死我啦

不知道什麼品種的烏龜,會咬人


我:

不要欺負他就不會ww烏龜代表和平,要跟他一起慢慢來

啊但是的確有的品種比較暴躁,黑褐紅的比較兇


像阿門禍啼譜(Amenhotep III)、高雪恪(阿肯那頓)、奧雷印卡(拉美西斯II)對人的印象都不太一樣


Q:

黑褐紅,頭嗎?


我:

身體

像綠的黃的就很溫和


Q:

忘了,記得頭部有紅線條

而且越來越大根本在家養不了


我:

我不認識 我只知道一些名字 聽老弟説的w

嗯嗯嗯嗯嗯可愛龜龜


Q:

有的很可愛

我之前的就可怕 我妹留下來的


我:

哈哈哈哈哈哈有的人適合養猛獸


Q:

我不行,怕怕 哈哈哈


我:

懂w

這也是有趣的主題

但是我要來吃飯休息或畫畫了///

今天的可以幫我整理嗎?


Q:

以前夢到的龍居然小不點兒,黑黑的,但是可愛

可以,明晚給你


我:

親切和充滿閃光哈哈哈哈

剛開始建立自我的小龍w

長大就會很快流氓化了

感謝!


Q:

你去休息吧 我也要睡了


我:

晚安祝好夢w

月亮來囉~


Q:

是隻黏屁蟲 哈哈哈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