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1日 星期三

【設定討論紀錄】族度資埃x寧姆瓎得(外交軍使x公家侍從/影特務)



收了新人(他雖然很皮但是很可愛很怕怕,我一開始覺得有點潘先生的味道,但是因為相對年幼所以沒有那麼狠,還有比起競爭性,他撒嬌感比較強),叫寧姆瓎得Nimrod。

然後邊在看別人給我看的創作影片,感覺他會深有感觸。

那個明明就是好朋友,深愛過支持過彼此、互相砥礪成長,但終究自己把別人放在那裡,知道彼此未來不同,所以才分開。但其實都非常看重彼此。

最後畢竟,還是要尊重自己的選擇,堂堂正正地發揮一次,將生命交給最信任的人。

這樣的正面也品味完了。

因為其實沒有必要延續

(我一直關心他:「你是不是想要這種感情繼續下去啊?」

他一直擺手:「不用啦,我也知道這樣下去沒有好結果,只是純粹的依戀而已。我想蛻變成不一樣的人(這句眼神特別認真),拜託你了。」)

聽完後面跳出來的歌(阿吽のビーツ)


我為這樣的放下和感情,綜合最近的回顧,寫下這樣的句子:

因為有了「我自己」,所以才沒辦法「在一起」。

感謝你,感謝我。

付出過真正的感情,那就是最美好的事了。

-

寧姆:「畢竟我們誰也不能改變誰,希望我們都能成長為獨當一面的大人。到時候再大方地握手,活在屬於自己的王國吧!」

-

好大方喔這個人在這種時候,

最近真的養單純可愛的孩子特別多呢。

喔對他的劇場CP是偏領導型的,寧姆會從隨從而成為人家的影子來成長。

他自己的心需要先經過黑暗的淬煉而不被駕馭才行。


(以上是公開發文,在下面設定討論過程都結束之後,才整理的)

-----------------------------


我跑去找友人:我有說我感受到這傢伙很愛錢這件事嗎?


友:

沒w這麼酷


我(拿出和友人B的紀錄):---------------

因為太單純可愛,就算想學壞也會變成容易被附身撕裂靈魂這樣

想讓自己保持乾淨 反而會被弄成最髒的東西喔w

但是很可愛 


B:也要真可愛才行啊


我:他感覺就是那種"我很厲害喔!"(插腰)

然後放出來的技能不是正法、嚇人、就是惡作劇等級的(對我來說


我覺得這種就比較小朋友 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所以會比較正面


B:

原來如此


我:

容易被過大的慾望入侵的類型 他自己覺得好玩 有的人可能會覺得這樣感覺像起飛了

但是就是被別人的野心駕馭了


喔還有我直覺這個人很愛錢

不是怕的那種,就是"錢錢!",這樣


所以在劇場應該是掌櫃型

但是他也是會照顧有需要的人的類型


B:

我覺得可以跟劇場某一位哥哥當好朋友


我:哪一位?


B:祁夫珂。


我:

有可能不行當朋友,要看場合,通常如果在商場上,不是夥伴的話,祁夫珂會黑人 

但如果祁夫珂想對他怎樣,他有辦法制裁祁夫珂。


唉唷 這點厲害喔 我覺得有趣


B:

我港覺妳有點興奮(誤


我:

俄羅斯威脅式的不平等條約

會被中國混日本,加上他是佛教的不卑不亢,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契約形式剋到


有,可以給人造成衝突和成長才是有趣的劇情W


看來這位需要嚴酷的訓練

不是艱苦是嚴酷


B:極地求生

(喂


我:不能太長時間,容易黑化


啊但是出來遇到別人的正能量就會穩定並把經驗封存了

我體會過這種感覺。


好有初步訓練方針了w


-----


(我再貼上寫設定用的暫存連結:)


----------

寧姆瓎得Nimrod


僅為自己的選擇而施作法術和插手事務,不接受他人的談判和交易。

用黑暗的手段實現自己的正義,此行為的前提為重視和平,並非是太強制性的人,而且保有從商時讓利和妥協的個性。

深感於貧窮與階級的不平等,而渴望一種眾生平等的感受與制度。


原本僅是為了得到更多"分配和給予"的能力而從商,發現言語的意念的力量後,也遇見了自稱可以以"法術"協助其的道士,他接受了條約與被作法,並使用心眼記住了法術,以商之仁理與道義來潛心修行。

想成為主導改變者,但十分有服從、協調、合作的性格。

有力的狠勁是基於溫柔而表現的,若是沒辦法確認自己要甚麼,心中不和平,即使狠也無力。這是他學習武道時師父提醒的硬傷。


他離開的武門,思索更不強制性的方法。

他並不喜歡壓迫,喜歡紓解。

他找了一個引導和讓人自動跟隨的學門,出家修行,尋找回到人世的答案。


學有所成穩定了心性許多之時

師傅從他的身心中體會到了他的「勢」的升起,告訴他他必須離開,回到人世間實現生命、和答案。

寧姆瓎得對能平靜施捨的佛門仍有留戀,於是被師傅撂下狠話、逐出師門。

他追尋自己的平靜,並追尋一種溫和、有力,安撫心靈的支配。


但"所積累的必失去"這一點

他沒有太明白。

他成為一個頗為來去自如的商人之後,即使如此和緩,在血脈中對於不從者的征服慾,以及善到對某些情況視而不見的良心,在有心人眼中也是如此珍貴的特質。


有人想要帶他見識見識地獄,一個並非總是痛苦,也很「好玩」的地方。


----------


友:

hmmmm

有趣


我:

怎麼樣的有趣W?

跟之前比較不一樣的部分


友:

感覺很正直(?


我:

相對來說

不清楚自己的奸邪卻很清楚那樣W


友:

hmmmmm

然後就是被從山上踢下來這點也,感覺是第一次見


我:

怎麼說w?被踢的部分嗎?


那麼說應該是"不清楚自己在做什麼"這點很少見

還是別的?


友:

與其說被踢不如說是被要求下山

就是這個出發的點很少見(?


我:

喔~那相對來說怎樣的比較常見?


友:

比方說什麼被打撈上來啊(?

從什麼災禍之中爬出來啊(?

或者是「這些是你的東西對吧?你看喔......嘿~,好,現在沒有了」(???


我:

(過於精準以致爆笑


友:

謝謝


我:

>嘿~,好,現在沒有了

(笑瘋


友:

www


我:

因為這位你不給他留點叫他多要點,他不會進下一步w


我:

小朋友(o)

還不到足以遭遇災禍的等級我覺得

生物要成長到一定程度才適合災禍

否則只會死去


友:

hmmmmm也是


我:

剛剛講到等級的時候他眼睛睜開了WW

喔齁有好勝心喔

當作上進心吧


友:

好w加油


我:

你覺得對一個商人最大的考驗是?


友:

怎樣的商人啊(?


我:

喜歡分享又容易緊張的?

"不可以給你啦"這種感覺

應該可以用氣度小形容?


友:(考驗的話)

預算跟停損的衡量?心臟可能要很大顆啊什麼的w


我:

難怪要嚴酷

他的CP就是那種細心但是心很大的


友:

原來w


我:

因為我覺得要一個可以把他嚇哭但是又ㄎㄧㄤ到可以被他欺負


友:

真是精細wwww


我:

他就算在後面提鞋都提得很心態平等那樣


本來一開始寧姆是:「唉寄人籬下就提唄」

變成:「等等這個人好像其實很需要別人幫他這些啊??」


友:

wwwwwwwwwwww


我:

他久了也清楚這個人一些小缺點在他工作上需要藏起來,只好找人掩飾一下這樣


比如行程排得很清楚,但一脫鞋就不知道放哪裡去

這會誤事的

而且鞋子被人動手腳就麻煩了


我看他眼睛睜大了

好像想做情報方面喔w


友:

鞋子www原來如此


我:

寧姆之後的名心態大概就是:你到底在做什麼啊笨蛋?


---------------


--發了第一次的筆稿(因為沒有自動筆無法修改,只能先抓好髮型,之後臉的氣質修正了)



「寧姆瓎得Nimrod

位置安排大概是塞提克蒙東部外交部附近,聯合特務機構駐紮者的隨從之類的。

不知道自己主人是什麼身份只知道要小心言行這樣,所以平常要裝孫子。


小時貧寒,曾經出家,被師父看出入世的慾望和能力所以趕出來了。從商成功後協助社會有功,加上他個人興趣,也接觸了政界。

但是現在這樣看起來太年輕,先抓個型,之後讓他看起來陰險和衰小的對立明顯一點。

平常應付人是瞇瞇眼。


是個有遠見但是不會喜歡看當下情況、容易緊張胃痛的人。快胃痛時就看看天空山海花吧!

也是挺豁達的。


-

船尾座 族度資埃

族度資埃Zhuldyzay(修過字所以改了圖)

來此地談論外交問題到變成合作解決此地內部問題,以換取領土歸還或是人口釋放者,原為軍官。

但是要談的事情比這些多著。

牽制著此地人民於他處的擴張,實際上也是來此地「幫忙」者,因為其故鄉已經有本地的基礎,此行計劃為長期導向,旨在營救人質。


個性上是個爽快的人,對自己的事情看起來十分不拘小節。形象上,一舉一動皆有其表示。

因為難以捉摸而被警戒著。


似乎是魔法師。」

-----------------------------

我又去找B:早彎

那兩位小哥哥如何w?


B:

書生哈哈哈

假的都各自有反差


我:

假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反差分別是什麼感覺w?

(在畫衣服,快樂


B:

就是表面上看起來很正經嚴肅?實際上也是長男感的哥哥!

上面的哥哥感覺是會慌張

下面的哥哥感覺是隨便啦?


我:

下面那個真的是很隨便啦哈哈哈哈

為什麼是長男?長男有什麼特徵?

就寧姆一開始當隨從覺得當得很憋

就覺得對方權威性很強

結果久了發現:嗯這個人怎麼會落掉這個?

(幫忙撿

(幫忙收

(想說是不是被考驗了


B:

長男就是需要被照顧的男子

常用於老婆形容老公


我:

居然!

-

(乖乖繼續撿


-某天


族度:欸我那個什麼去哪裡了你有看到嗎?

寧姆睜眼:???呃,那邊。

族度:喔尬謝天謝地(自己跑去拿回來弄

寧姆:O_O?

寧姆看了一會族度好像真的很困擾的樣子,就開始憋笑

族度:幹嘛我就會掉東西不行喔,不然你以為我為什麼需要侍從(抓頭


寧姆笑得很放鬆ˊˇˋ:沒有,我覺得,很可愛wwwwww

(已經習慣族度説私底下可以以下犯上的部分)


緊張感↓↓信任感↑↑↑




------------------------------

(回去找一開始的友人對話)


寧姆瓎得,中文名叫張敧連(有些人是有中文名的,對我來說更能精確定位)



他跟上級自我介紹的時候:「在、在下張敧連。」


族:「搖尾乞憐那個乞憐嗎?」

低著身子,但寧姆直接抬頭直視對方,張口:「乞的是什麼?什麼是憐?」


族度資埃就看著他。



寧姆繼續:「在下認為,若是有地位之不對等,才有侮辱之意。望君明察。」


族度就笑了:「你們的文化真是考驗人心。起來吧。」



寧姆看了對方一會,接受到這異軍突起被支持的感受,低頭繼續道:「在下願隨侍君子之側,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族度拍起手:「哈哈哈,這句放在自我介紹之後説,這個對話節奏,真的是妙!」

「好啦起來吧。我可不會隨便叫你碰什麼湯什麼火的。」


他把對方拉起來。寧姆正要整理衣袖,族族突然把他拉近。

「但是,如果有必要的時候,我是不會在使喚人上客氣的。」



族度直直盯著對方,看見寧姆嚥了下口水點頭,才放開對方,欣然地走回辦公桌後,開始談工作的要務。

態度輕鬆但是完全在審視這個緊張的傢伙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寧姆緊張到一定程度壓不下去的時候,族度也知道這傢伙滿腦子都是他自己的聲音,根本聽不見工作訓練事項,就重重拍了桌子把他嚇回來。


接下來就是:「你現在聽不進去。今天回去用完晚餐,回來體訓!」


寧姆:「😲是!」


(笑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