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0日 星期六

【討論紀錄】社會結構、個體互動、生命政治和寫故事的一些素材小記(2/14~2/17)

 ---

閱讀學習寫作

---


我:

法治之下警察和罪犯的協議程度(筆記

放過犯罪的程度

關乎到上司與下屬鞏固感情🤔


第三章(在讀《朝聖者》)丟出了關於主題的有趣的新觀點:「沒有人會因為謀殺被逮,只有因為計畫不周被逮」

三集定律 每章不長

真的是寫迷你單元劇的 厲害厲害

是精心製作的拋疑點機器!

第四集打擊主角並捧高兇手,讓人們對打敗兇手的期待繼續堆疊


第五章,讓讀者對主角進行崇拜和同情的感情投資

順便暴露主角的缺陷、小罪惡感,但這個小惡又足以被認同

太懂排了


我:

三角:正向觀點、同情的對象、理所當然排除者

用在推進劇情的功能上:夥伴、消耗他的弱點、展現獵奇面


友:

Hmmmm


---

社會階層流動與演進素材

---


我:

插一段逾越筆記

上層享受的富貴只是往更上層前進必須耗費/捨棄的祭品

(一會後)

勞力經驗↑得到技術

技術經驗↑得到理論

理論經驗↑得到理解

量變產生質變


接著除了變廣以外可以分兩個方向

理論或理解 +勞力進行調整更新技術

理解轉為信仰求得此世不可做得之物


理解+技術進行調整更新理論


得到物 4→1

進行勞動技術理論理解 再走向信仰

等等等等好像跟什麼有點關係

(瑪雅曆的超頻脈衝星)


----

娛樂業用素材

----


我:

當傳媒提供與現實距離越遠的娛樂內容,人們就可以接受更差的生活

Vise versa


有勇氣與基準去下探更深的污穢

有時候意外地促進上層人、中層人、下層人的交流

因為他們會去取得一樣的娛樂


在一樣的基準上談論良好和不好的經驗

娛樂業也很重要呢


(被我無情地用筆記訊息轟炸的)友:Hmmmm


我:

生與不生的社會結構和環境負載及統治比例

有趣喔,輕鬆人生


大多數人並不玩一對全的遊戲,而是三對三之類的小遊戲、不同情境的


當世界要進行收縮與蛻變的時候,這個數字會極端化、並且每段關係提供給中央伺服的量都被稀釋

一對全的個體開始變多並大量吸收資訊和轉換

並且淘汰掉完全可以被取代的個體、或是殭屍化某些資訊載體以便執行新程式,以留出空間供新的變數樣式,承載新世界的個體,給徹底改變,

一對全的個體帶起領導並建立新系統的基礎以進行無痛過渡


這種個體在擴張時期基本上就是人肉犧牲品

這些資訊化的載體被棄置並成為他者的糧食

完全合理的物理,研究卻需要花那麼那麼久


以這個觀點來說你的生存策略是當載體同時也願意進行勞動層的工作

而你媽是以她付出過的一切來受政府保障並且想歸入另一個看起來可靠且願意承載她個體的系統:中國/楊定一


我的生存策略是參與人間的麻煩並且靠資訊量壓過別人對人生時間的要求以達到物質和金錢上的平衡並拒絕被牽掛

要聯繫孤獨者合作,也不能捨棄那些應該學習和勞動者來為彼此工作


真是互相服務


--

插一點金融

--


政府/信仰/金融提供了另一種承諾和報償系統

當然金融因為資本主義所以沒有法律規範太多的程度上顯然不是一放就可以不管的投資方式


我認為那些穿西裝開豪車只為了下一場會議和交易、而沒有任何想成就的大費用理想的人是空虛的

接著我們可以回到娛樂那一邊

就這樣ww



我在順便把可以用的東西加進劇本

現在這個的勢力重點是娛樂業的黑道(3-3~3-5)

下次在寫美妝就聊礦藏/貿易/物流/媒體/信念認同與外在呈現,和人類所需要的自我標籤


友:

真是龐大的資訊量


我:很簡單.jpg



----

榮譽感與自尊

----


我在想怎麼讓一個人拋棄榮譽感

讓他榮譽擴及身邊之物?

還是這是一個人無法改變的特質

有史以來、制度、唯一的認同感

真是誘人


友:讓他從依靠的媒介上面拉回來就可以了吧,吧


我:那依然是榮譽感

自尊

不是虛榮感


友:

如果自尊算的話頂多可以讓他一時沒有想起來(?


我:

我想到了dignity

一時是一時

剛剛想到的是

讓他做不到他期許自己能做到的事情

比方說插尿管


我聞到內炔想毀滅沃伊切賀的尊嚴的味道

上次的煉金術師和雙重人格


友:

啊wwwwwww好


我:

改變一個人是內炔最喜歡的主題


內炔:啊~那個元素、那個鍵結、那個化學變化、那個位能、鍵結能的認同與熱能變成行動或情感放出的轉換,啊❤️受不了💖(幸福臉


我:(在旁邊默默鼓掌


內炔:穩定的心理結構是什麼?你的身體困住和形塑靈魂、還是你的靈魂駕馭身體呢?


社會編程


我:

給每個人生階段設定成就

讓人們有事做


友:

你說馬斯洛的頂層ㄇ

順便跟榮譽感掛鉤(???


我:

差不多(?)

欸對耶

對。


友:

好窩w


----

教育與信仰的分割社會作用

----

我:

沒有受過教育的人=不用進入「教育金字塔」的思想禁錮的人們🤔

就像教會相對於不服從者,使那些幻想出來的「我存在和做這份工作」的必要性被提升一個階段


友:

嗯www


我:

這是很重要的材料🤔

本能和成為的目標


可以做成多麼不一樣但通用的系統呢?


友:

What


我:

不服從者強化欲控制者的使命感和生命價值

我:

簡單來說有遊戲主線

而且他們會因為自我認同而有自發性的動力


這個跟製造輪迴也有關係

我剛剛還看到一句「虔誠=不避孕」

信仰控制系統真是他媽的神器!


我就可以對於信仰本身的價值進行更多安排了

我不缺華麗誘人的詞藻和豐富的想像及眩目的魔術、

缺目標


友:

啊wwww原來是這樣



----

生育&生命政治

----


我:(分享FB【深度西班牙】的貼文

這個高齡→試管→雙胞胎的結果,也是基因產出的簡易化


成對的基因、同樣的家庭、可能同樣的更大社會環境,培育發展一個「世上有個人和你一模一樣」的物種個體

完美的基因實驗

信神的國家,完美地被生命政治操縱

太美了


友:

吼吼wwwww



-----

-----


友:我今天跟__得到一個結論:「情人最後難免淪為 綜 合 格 鬥」(#


我:對啊性交的一種

不能神交或神交夠了就性交


友:

好(?


我:

發言性質顯示出了我san值很低


友:

沒,就今天在床上決鬥(普遍級)

就很綜合格鬥,手腳並用w


我:

性交(O

只是是沒有繁衍功能的器官


友:

好www


我:

情人

三維稱的情欲只能在這個層面呈現呢


友:

Hmmmm


我:

三維體因為凡得瓦力實際永遠接觸不到別的個體的碰撞回傳訊號的「觸感」

讓意識使用的個體產生一種快感

實際上甚至可以看待成內部結構鬆動造成的電流,可以説是短路


友:

嗯...原來是這樣(?


我:

重複體驗這種刺激性訊號

訓練機體(每一層)適應觸發這種機制的動作(有個體差異)

也是一種通往神聖性的道路


我要讓3-4故事裡的聖娼講這些話wwwwwww


順帶一提內部短路產生的磁場叫做性感

(笑死)

展現女性的性感絕對不在於僵硬對吧?(笑


友:

Hmmmmm


我:

男性的呢?

情慾電流的流動與特定方向的場造成「性感」

陽性啦(嚼嚼


規律的在敞開的情況下就會喜歡亂的

交叉運算的時候干涉感更強烈


呈現在生物上叫做免疫基因

身體是基因的投影嘛


友:

啊....這樣w


---

非肉體的性的娛樂

---


我:「我不會和其接觸」的自信與尊嚴崩壞後的性愉悅

流行的本子要素呢


破壞的性和和諧的性 有些人的需求不同🤔是什麼造成如此不同 對破壞和和諧的渴望?


友:

很直接方便&暴力(?

感覺很直觀不過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說,部分原因是手機打字


我:

Yeah 方便(笑



民主社會發展


政府負責講好並呈現問題,在表面上互相指責

將看國際處境等等探討、也就是教育群眾的責任,交給自媒體

我看到十分有趣的,某種程度上算是進步的社會操作

(筆記用在2-7)


---------------------


我:什麼是賤?


友:

帶著(實際上)偷稅的心情去做某些明知會對自己造成痛苦的事情?

或者是使用了某些令人不齒的伎倆(?

感覺一般語用上大概是這樣


我:那麼什麼會令人不齒

感覺跟榮譽感有關(?)

另外筆記一個

「論與社會同輩的心理距離與基因亂度的修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