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7日 星期三

【設定討論紀錄】內炔x沃伊切賀(煉金術師x水域環境研究者。可逆)


我:關於煉金術士

最近有人推薦AAxBB

我覺得這種原型很棒


友:欸為什麼是BBwww


我:不知道耶


友:一般BB的CP不都是裡表嗎


我:但是《xx觀察日記》《xx實驗日記》各一本

感覺就很可愛wwww

計算在何種情況雙重人格的邊界和反應激烈程度


友:hmmmmmm

真是厲害


我:總之一個把精神病當成玩物(o)的煉金術師

感覺很棒w


友:w


我:如果是淑磖倪的朋友就更有趣了


友:誰啊(?


我:就上次講死靈法師的CP那個煉金術師

淑磖倪很講道義的 但是不會越界


淑磖倪:欸你啊…

無道德煉金術師:噓,你看,他起反應了!今天叫得好開心啊


友:嗯???


淑磖倪:雖然是實驗品但是你還是要有點道義啊

就是如果淑磖倪有這種朋友www

因為人家介紹AA的時候我滿腦子都是廚力爆炸煉金術士


友:wwww


我:我預計從印地安座


友:好(?


我:其實尼奈德也滿接近雙重人格的

但是他是收放很極端那種

他可以自己平衡

有的人會覺得他雙重人格

其實只是他有制約的狀態超窄


友:好w


我:不可以麻煩別人<=>他死定了


友:wwww


我:1~88 三個數字

避免抽到重覆


友:26


我:仙王座wwww


友:好窩w


我:英文字母


友:w


我:賀www

Naiche  惡作劇者(阿帕契語

Wojciech 戰士的慰藉

印地安座

仙王座


友:吼吼w


我:所以現在問題來了

來給仙王座的大大幾個精神病吧

舉個4個看看?


友:恐血、幻聽

好困難喔,我跟精神病極端的不熟耶

PTSD?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異食癖之類的東西'


我:異食癖我覺得可以


友:w


我:一邊餵人家奇怪的東西一邊:不可以吃那個!

反正煉金術師會洗胃也是很正常的

那4個可以連在一起

地震後遺症之類的


友:好窩w


我:被困在廚房,只有金屬可以吃


友:(對洗胃表示問號的臉)


我:還有塑膠

會依戀那個味道

臉是怎樣wwww


友:問號問號w


我:讓他咬金屬到有金屬味 和塑膠會有安全感好了

我認知中的煉金術師都會讓實驗體可以重複利用(?)

需求素材量比較小 比較隱蔽


友:hmmmmmmmmmmmmmmmmmmmm


我:其實只是喜歡搞人體實驗的化學家


友:讓人想起jojo5的green day


我:?


友:總之他在打主角的時候有說,幸虧以前做了很多人體實驗,怎樣切割還可以讓人活下來,封住哪邊的血管就不會失血過多

啥的


我:唉唷 好害羞(看了介紹


友:總之就是把自己切割之後用替身能力把洞堵住+浮游砲式操控,因此可以躲在直升機狹小的機艙中沒被發現


我:狠人wwww


友:總之說到重複利用就想起這個橋段w


我:可燃垃圾wwwwwwwww

某人表示不行啊這樣就失去人與靈魂的實驗價值了

所以他在進行的是人體和靈魂的實驗


友:什麼wwww


我:我是否能用物質讓你變成不同的人,並且可檢測的外觀看不出來


友:hmmmmm


我:比如他徹底改變你的飲食習慣和居住環境風格

他主張人類是可以靠後天"養成"的

天性並不重要等等之類的

「我可以讓你變成別的人、新的人。你有所期待嗎?」這種感覺


友:吼吼www


我:吼吼

透過折磨獲得新生的部分

你會得到新的自由~

然後玩那種有雙重人格的就是把人家磨過來磨過去wwwwwwwwww


友:磨www


我:讓他其中一個傾向漸趨沉睡、又漸漸放大另一個形象

就像左聲道到右聲道的過程

不是很有趣嗎?

當你進行了第二人格不需要回應的行動,讓他切換回第一人格的反應模式,不是很有趣嗎?

如果旁觀者來看可能就是煉金術師極度熟悉對方的兩種狀態,所以波瀾不驚這樣


友:堪稱帶指揮家


我:沒有錯的啦WWWWW

對於把人按在沒反應邊緣磨來磨去感到極大的樂趣

他CP就是:喔原來我可以這樣!你他媽今天又要幹嘛

但是對於有人能夠控制自己很舒服


友:吼吼w


我:在最後這個雙重人格可以反套路ww

「我知道他要對我幹嘛所以我先他一步」的部分


友:巴夫洛夫的狗←→狗的巴夫洛夫

你說這樣嗎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

某天就可以「今晚,我想來點別的……」


友:wow


我:直接拿煉金術師用在自己身上的東西進行犯案


友:yoooo


我:煉金術師邊該該表示反對

他邊:「噢,還是你喜歡另外一個樣子的我?」


友:吼吼www


我:吼吼吼吼吼wwwww

恐血/幻聽/異食都算在PTSD

再來一個應激症狀


友:hmmmmmmmmmmm


我:我現在已經滿腦子是患者抓著煉金術師撸的畫面了

有點太快


友:感覺沒有想到什麼比較特別的,幽閉之類的會不會太常見w


我:不會啊 可以

但是我覺得幽閉反而可以讓他冷靜

鑽紙箱wwww


友:貓貓w


我:需要小地方待才能試自己安心ww

還要咬東西

「不要進去我的玻璃缸!!」 - 煉金術師


友:欸wwwwwwwww可愛


我:後期反轉的時候他可以:那我可以進去你嗎?

煉金:蛤?


友:開始討論是否可以用逃脫大師(ry


我:欸你如果介紹DND給他們玩他們會玩得很開心


友:真是快樂w


我:感覺內炔(煉金術師的名字)會把腳踩在桌邊,很興奮地坐著兩腳椅邊帶團www


友:www


友:<比如他徹底改變你的飲食習慣和居住環境風格>→DM行為


我: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耶wwww

PL在途中盡可能地對DM進行性騷擾

我覺得會 一定會


友:好w


我:因為內炔需要點一些、一般被認為催情或浪漫放鬆的味道,來增進專注於想像力

這樣的話 內炔和納候感覺就可以是好朋友

不過內炔是先和淑磖倪認識的


友:好w


我:內炔和納候玩遊戲都很混亂

他們一起搞事會很有默契,但是沃伊切賀(患者)會破壞他們的計畫w 用很合理的方式

一次得罪兩個人wwww


友:wwwwww快樂


我:混亂對決混亂wwww

快樂w

我來去找東西吃


友:路上小心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