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8日 星期四

【設定討論紀錄】抓CP及社會討論紀錄(六分儀座)

我:

然後三角座的cp

一句話簡介

 

友:

那就六分儀ㄅ(?

簡介啥w

 

我:

ㄍ還真的www

我在找簡介ww

 

友:

喔好w

 

我:

(指三角座)文化外交者,選了膚色相近的文明,相當考慮他人心情

稱號是時鐘花的遊者

bgm是千年的獨奏歌(#

 

來自青星幽境

次要遺跡

名字是無瑕的的意思

 

友:

hmmmm

所以要抓這個的CP

 

我:

 

友:

外觀?

 

我:

沒有!

 

友:

原來還沒有啊w

 

我:

那先不要wwww

 

想說先抓個性

再來看要怎麼抓外觀

 

友:

感覺可以配一個什麼「毀滅吧趕緊的」類型的人(???

 

我:

wwwwwwwwwwwww

 

年輕的還是真的很心累的好

心累的感覺配起來比較老套

 

挑三揀四感覺不錯

對什麼挑三揀四?

 

友:

「年輕的還是真的很心累的好」

看相對來說吧(?

 

「對什麼挑三揀四?」

路面

 

我:

路面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友:

可能可以擴大到關於各種會踩踏的東西

所以視情況你也可以說對CP挑三揀四(#

 

我:

wwwwwwwwwwww

感覺威沐勒被踩會很沒有精神(思考臉

 

就是會

「好啊......

他會懷疑人生

我覺得很虐,可以反轉,有趣

 

友:

太有趣了吧為什麼www不就是踩

 

我:

關於尊重一切vs不尊重

的部分

 

友:

習慣一下啦你不是文化外交ㄇ

 

我:

他會一臉:我以為是好好講話的外交QQ

 

那六分儀感覺就可以是很階級制的社會

使者就是會被$#%︿$#@%︿$

可以可以

 

友:

wwww

 

是說我記得以前有個梗:

本來王想把對方使者砍了,他弟弟(之類的)說「兩國相爭不斬來使」

王:「幹你老師那總沒說不打(或啥的動詞)來使吧幹?來人啊給他揍出去」

 

我:

這是梗的等級嗎(?

 

族裡雖然身體界線很開、但是性接觸卻很少

剛剛寫的紀錄

 

友:

我覺得蠻好笑的(?

尤其在講使者

 

因為都不算性接觸(???

 

我:

耶穌嗎(#

羅馬:把它殺出去

 

不是耶

 

友:

幹不是吧wwwww我感覺彷彿是出自什麼類似ramayana的地方

 

我:

他們真的不太可能性器官靠近

也不想侵犯人家身體

 

我:

「幹不是吧wwwww我感覺彷彿是出自什麼類似ramayana的地方」

那這樣還真的滿好笑的wwww

 

我:

性關係是繁衍,和愛情無關

但是他們的高層偏濫交

他們的價值觀

滿有趣的

 

友:

「但是他們的高層偏濫交」

為啥w

 

我:

他說不為什麼,他們想

看來那個界線真的很開

 

讓我想一下

他說:

人在社會上有自己的工作。我?是衛兵

我在邊境審核有絕對的權力

 

他說這個和基因有點影響

他們這些下端人的情感其實不太容易被激化

 

他說你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說,艾帕看起來很好奇但不知道從哪裡切入

 

友:

hmmmm

 

我:

:光是上端和下端的認知對你來說應該就和人類社會不太一樣

我們從這邊開始吧

我們的上端,是一群進行廚藝、創造、享樂、歡騰宴會的人們

他們和我們沒有什麼交流

其實基本上我們申請一下也是可以混進去和他們社交的

但是平常生活就是分開的

這個上下端,是接觸最低的那個頻率的上下端

 

友:

「這個上下端,是接觸最低的那個頻率的上下端」

what

 

他:比如蟲、灰塵,對你們來說是低頻生物

上端人對這些沒有任何應對能力

所以我們可以應對,就由我們來做應對

 

基本上我們認為上端人是弱雞

他們認為我們是手髒的人、沒想法的人

 

友:

不過說起來這個是會流動的嗎

 

我:

流動?投胎啊

我們會在你們所謂的靈界交換身分

 

友:

理由?

 

他:

沒有什麼理由,想

不過以你們來說就叫自我平衡的存在驅力吧

 

不想了,多出來的砍掉,撤

 

他:

「基本上我們認為上端人是弱雞 他們認為我們是手髒的人、沒想法的人」

我們雖然有歧視與偏見,但是包容彼此的存在

我們是一個社會,一個平衡和自我平衡的社會

 

我們為了彼此的相襯角色而存在

 

友:

在地上的時候就這麼想嗎

(相對於所謂靈界)

 

他:

當然啊,社會就是如此,我們會一再因應這個模式分組

有時候會吵架,我說教育的時候,那時候就可以重配身分

看個人成長的需要

 

但是成年的工作就是固定的

若且唯若

我們的成年不是年紀,是你找到自己的志向

 

靈界沒有身分可言,那只是一個中介所

不是有櫃台那種,是一種中繼轉職的地方

基本上集體意識很強

多餘的頻率會被趕出去的

到時候那邊可能就另立一個城邦

 

友:

會有數量不平均的狀況ㄇ,各階

 

他:

不管怎麼改變,都沒有辦法"不平均"

假設上端過多、下端過少

頂多邊境缺人

 

新來到的人也會傾向去邊境補位

沒有"理由"極端化

 

你可以提出其他假設情況

我會為你解說


友:

hmmm我是說總會有一些零和的東西吧,食物、水、居住空間等等

 

他:

基本上我們的個體會"不吃"

而改以其他方式獲取營養

 

水的平等發配是共識

從砂土提取水對我們來說是輕而易舉的技術

我指的是如果水滲進去的話

 

個體的需求不固定

另外居住空間這件事

一個大房間和一張床、一塊布袋是一樣的

 

還有什麼細節想問嗎?

 

友:

困難wwww我想想

雖然跟本來的思路好像沒啥關係不過問個疾病

 

他:你們地球有很多限制,所以地球人類才那麼艱難吧

(他指包括個性tough的部分

 

他:好問題

通常我們會犧牲一部份的人

疾病會在一段時間後漸漸失去傳染力

 

友:

「他:你們地球有很多限制,所以地球人類才那麼艱難吧」

原來是艱難嗎

 

他:選擇啊、代價啊

我們的移動是很輕鬆的

需求是很少的

 

挺多啦但是還算少

甚麼情感的需求啊

多一個人少一個人造成很大影響啊

 

友:

hmmmmm

 

他:

這類型的事情

 

友:

浮雕星人(#

 

我:

啥ww

 

友:

就是一種很鑲嵌(?)在自然界的狀態

不過這麼說起來你們的浪漫會是什麼(?

 

我:

懂wwwwwwwwww

他露出了這個表情

😕然後挑眉

 

他:浪漫不是我們下端人做得到的事情

因為浪漫十分地不實際

 

友:

「就是一種很鑲嵌(?)在自然界的狀態」

雖然鑲嵌這種用法好像還是針對人類用的,都說浮雕了應該還是像"從自然界裡面凸出一點輪廓"

 

他試著感受我傳遞給他的「浪漫」的心理狀態:

一天的工作好好地完成了算嗎?

 

他:

「雖然鑲嵌這種用法好像還是針對人類用的,都說浮雕了應該還是像"從自然界裡面凸出一點輪廓"

我會稱是我們成為了自然

 

所以鑲嵌這個部份我覺得很適當

 

友:

這要看對你們來說......

因為這是個很口語的東西「___的浪漫」

 

原來還是插回去的嗎,這個基本的分離還在啊......雖然好像是必須的(?

 

他:工作的浪漫

透過我們,自然得以完成(得意

 

友:

wwwww

 

他:還有救助貧窮的人吧

 自然是靜止態的

透過我們產生了動

平衡破壞和新的平衡

 

友:

那還真的是很插上去(?

貧窮的人是指.....

 

他:

沒有任何人真正意義上死去

脫離了集體的人

與他淺薄的世界和世界觀重新產生連結

 

友:

「與他淺薄的世界和世界觀重新產生連結」

你說救助貧窮嗎

 

他:

因為沒有人就沒有物資流向他

 

友:

所以這種人的日常生活會是怎樣啊

 

他:

找不到東西吧

有點你沒加入任何集體

外面的東西也容易被集體佔走,他們就很艱難

 

友:

hmmmm這樣啊

所以上端的人為什麼會存在(?????

 

他:不知道耶,沒有思考過這個部分

 

友:嗯?

 

我:

他們存在的個體裡,看起來沒甚麼人知道

只是星球創造的本身

 

友:

「只是星球創造的本身」

what

 

我:星球本身進化的意圖

 

友:何謂進化w

 

我:吸收新的東西

世界本來沒有的

 

友:

那講一下教育體系ㄅ(?

 

他:每個城會不一樣

不過他們那邊就是小學中學大學會是不同端的人上的

小學會有實做課程

大學偏理論

 

友:

原來還有不同的城啊(更

 

他:當然啊

都一樣也太單一了吧

當我們銀河系人嗎?

wwwwwwwwwwww

 

友:銀河系人是怎樣wwww

 

我:單純單一的文化很多啊

以他的印象來說

 

友:「都一樣也太單一了吧」

畢竟從前面開始就有種很單一的感覺而且不怎麼流動的樣子

 

他:銀河系是相對因為太溫和所以文明不需要多工化的的地方

 我們的流動體現於新職位的設立和在學校的時候

記得我對成年的敘述嗎?

 

友:嗯啊

 

他:你可以一生在學校和實習之中流轉

 

友:hmmmmmm

 

他:比例上如果有問題,我們也會從這種人之中優先流放

出入一般來說不會登記,但流放一定會登記

 

友:為啥

 

他:因為不准回來當閒置人口啊

我們靠集體分擔來維持平衡

只要在,就有一份負責

 

友:hmmmmm

雖然應該還是有各種細節可以提不過就還是先繼續從大概的地方問

 

歷史跟神話(?)或信仰之類的

 

他:我們一般讀毀滅的歷史

上端大學一般讀建立的歷史

 

神話大多和社會制度有關

將建立文明的稱為神

帶來制度者

他已經完成了他的工作,所以紀念一下他

 

友:「我們一般讀毀滅的歷史」

願聞其詳?

 

他:毀滅就毀滅有什麼詳?

我:應該是指內容階段

他:(思考

首先會從穩定態開始

然後一般是產生內卷式甚麼的(那個詞我忘了

 (編按:此處應該是指「內捲化效應」)

差別在於我們的內卷式,會像你們核爆一樣,吸收周遭的低壓進來

疾病、空蕩的心、外人

破壞我們的系統,使社會反應不及而失衡

必須鳥獸散或重分配或移居外星

 

友:hmmmm為什麼會這樣啊,吸收這點

 

他:因為空間存在?

那個真空吸引力

 

友:嗯?所以這個空間是怎麼產生的

 

他:我說的是物理空間的存在本身

請問沒有人坐的位子是否有人會去坐?

 

友:這麼熱力學的嗎

 

他:熱不是生命之基本動力嗎?

 

友:人類好複雜w

 

他:如果說熱力,你們看到有空間不會去補,是因為你們有規範和恐懼

你們可以擅自定義「那不可侵犯」

我們會"知道":「沒有這回事,那是我們想像出來的」

但我們個人界線很明確,如前所述。

 

我們的""不太會被留下來並被周遭接收

很少人會這麼做

你們的「這是xx」的概念會在物件上被記錄

 

我:難怪他們被貼標籤會不舒服

我:難怪那麼多人尤其青少年(開始發展性能力、也就是與他人融合接觸的能力)都在掙扎這個


他環胸:嗯嗯你們真是辛苦了,要被那個念煩擾那麼久


我:所以每個想法才都有機會被實現呢


他:所以你們要記得掃。我們是會去特地掃除的。


我:這會在哪裡教?


他:小學高年級,中學前三分之二都在細講這些,大學就一開始就教這些

並且作為文化的基礎。我說那些大學文化的。

 

友:hmmmmmmmmmmmmmmm

 

我:哼嗯嗯嗯嗯嗯?

 

友:困難w

 

我:困難嗎!?

 

友:w

 

我:需要開啟那個層面的意識呢,你ww

他:今天先到這裡吧

 

友:

w謝謝

 

他:不謝。這也算是文化外交吧

 

友:wwwww

 

我:他正在摸下巴笑想著他要去跟威沐勒說欸我也會文化外交喔

威沐勒一定很崩潰,他等不及看人家的表情了

這種感覺wwww

 

友: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