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1日 星期日

【討論紀錄】新的play?

 

我:剛剛啊

有多多給赫雷口交的場景

真是神聖又情慾得令人感動

尊敬得合掌説了一聲阿彌陀佛

我是説就是赫雷用嘴的部分

突然了悟了那些人看本子都在看什麼

(那個從沒有接觸到首次接觸的融合過程,或說轉換的瞬間。心理上的刺激)


友:

hmmmmmmm

真是厲害w


我:

Very厲害

肅然起敬耶

就是 他們兩個並不是都是帶著儀式或是抽離的態度去做的


赫雷雖然是投入的狀態(他超不好意思

但是因為多多的無上正等正覺感,所以整體就是 完整的感覺

與求道者

完整就是Holy u know


但是有欲和踰越的人又何嘗不是神聖的


這樣衝突美感的畫面


神聖令人起敬的春宮圖

這是我的感想ww

有機會會想畫下來


加上其實前幾天多多就有問我可不可以教赫雷口交這件事情

還拿本子

我:這樣好嗎??可以啊(轉向沒突破的某人


友:

(那個畫面)感覺會很刺眼,應該很有趣(???


我:

然後跟赫雷講了這件事他還惱羞然後去揍多多哈哈哈哈

刺眼是閃的感覺嗎還是w?

經歷過那幾個部分之後,突然這個畫面

也很有求道感

連性高潮也是 神聖感也是

不會久留不是永恆的感受

這次學到的(合掌尊敬


友:

怎麼說呢,因人而異,但感覺就是真的很厲害,很over(各種

很over的話我覺得說畫面刺眼應該還行(?


我:

今天也是稍微小吵架,多多在赫雷放開了那個衝突,變成純粹的慾望的那種瞬間,把他抓過來做了

我就想說 哇 儘管不是套路,但是他每個當下都如此警覺而全然地行動

令人肅然起敬


友:

好厲害喔w


我:

他甚至知道赫雷動了什麼念

情人的制約:應該要吞下去嗎?

地位的制約:佛陀的應該要很珍貴嗎?

對他人意願的制約:對方會不會不高興?

師徒關係的制約:師父在看我,應該怎麼做才是對的呢?


全部都被神聖的多多收在眼底和心裡

這依然是充滿禪機的互動

超厲害

多多在赫雷最後理解他自己心中那份制約後,很認真看著對方:發洩慾望有什麼不可以嗎?


友:

太會了吧wwww全新的play耶


我:

赫雷就低頭想著自己和獲得許可的事情:是


幹play wwwwwwww


總之他明白這些愛欲明染依然是修行

繼續生命的生滅


我會在適當的時機把這個部分畫下來流傳w


友:

這真的是一個,全新的境界

就是,J沙小

真的是全新的境界,幹W


我:

靠腰J沙小ww

全新的境界,幹😌👌🏿

當性與愛已經變成完全的慈悲那個當下🙏🏿


世間再無分別


友:

覺者play(?)

此前從來沒有想到過

實際內容也是,沒有想到過的玩法

太草啦wwww


我:

覺者play哈哈哈哈哈哈合理

想過沒有看過(一天到晚調衝突型cp)

太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