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1日 星期日

【背後注意】派梭克里司x煤茲提漓 配色稿+《跨年》

 

配色稿



坐人家腿那個是攻。跟一開始好不一樣哈哈哈哈哈哈,他決定採用再累一點的形象,讓煤茲叔叔比較會搭理他

派梭克里司的袖子那層鬚鬚是草編的,沒錯彎手就會折到,碎得差不多就換新的,防曬透氣排汗(明明裡面是七分袖)

煤茲(克叔叔)非常懶喜歡看電視,然後吃吃零食,會改變但是很慢,依戀於習慣,但是對事物有比較緩的感受,不會太早下定論,友善的情況下是忠厚老實的人

寂寞就會嗚嗚嗚嗚嗚嗚嗚嗚,但是如果是很想煩他的人在他又會很冷靜:「閉嘴、走開、你擋到我了」

人家要走就會:「蛤你要出門喔,喔……」

派梭:不要太想我喔(拋媚眼

煤茲:才不會咧

幾小時內獲得「很有安全感」狀態wwwwww

派梭克里司的主題是「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畫他的時候心裡瘋狂聽到這句話

草的盛衰、蝗蟲過境後的雜草叢生都是和他很有關係的意象,我覺得滿有趣的

一個定期缺水的靈魂、和一個滿滿都是水連火都可以變成水的靈魂,這樣的交集我覺得很有趣w



攻(派梭)比較溫柔,有時候會故意咬受調戲人家

受被弄到煩就:「你現在是以為我不敢是不是?」

(如圖)

之後受要報仇晚上一直煩攻

攻就微笑把他固定住然後用持久戰讓受隔天不用起床

因為是神,

所以派梭餵了一些讓煤茲延遲感官的東西

所以當受以為結束的時候

攻說明了一下並表示晚安

哼嗯嗯嗯嗯嗯嗯嗯

讓受因為延遲的感覺__一整晚


其實派梭也不太是爆發型,他都是緩緩來

煤茲是鹹魚->忍耐->爆發

所以派梭還在慢慢來的時候,他就會覺得很煩

-

其實我畫完表情就懶得畫了,但還是認命地畫完了

開心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