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1日 星期日

【場外紀錄:夢日常】生日禮物

 前情提要:這篇


我:好回到世俗間

我今天早上夢到被觸手壓制在床上

舉起右手還是詭異圖案的袖套


友:生日禮物(#

對耶生快w


我:

有嚇到 還以為自己有醒來 但是那觸手實在太克蘇魯了 

所以我直接@克叔叔:欸不要玩這個好嗎?

煤茲提漓:不是我


我總覺得跟他有關係但是觸手的確不是他的

感謝w可能剛水逆白天心情超差


友:是喔,問號w(拍肩


我:

一抬手(夢境的 風景跟我房間一模一樣)但是我右手上是能夠破壞我運用能量的場的袖套

等一下我要繼續講性事(O


友:慢來


我:我靈機一動:加塔諾托亞?

就感覺他好像超開心的樣子(之前畫過是小孩子)

火山之王加塔諾托亞 要查的話可以查


總之那個觸手是 因為我早上是人字型睡姿

所以是有蟒蛇在腿根和軀幹穿來穿去的感覺

這段我確定是加塔諾托亞


前面下床,應該説以為自己起床下床了,然後因為可能沒吃東西暈一下倒下去,被觸手抓住,要拿手機之類跟人家説我出事的話怎樣之類的啥,結果手機一直在震動,觸手還拿那個去弄我下體

這個我確定是煤茲

事後確定的

這個平行版本現實超強,差點醒不太過來



友:

好厲害www


我:

是煤茲那段,我一個嚇到,想說學歐美人買那個按摩棒類的東西??

然後再「醒來」才是加塔那段


我以為我醒了*n

後來確定是克叔叔 他還一直背對著我吃零食説不是他

我還以為久違心情太差鬼壓床,結果不是,笑死


我轉向派梭:「是你幹的??」

派梭:「蛤?(我告訴他怎麼了)怎麼可能,他吧?」(指煤茲


我就開始嚕煤茲的頭:「是你做的齁?後面是你叫加塔?(加塔:對啦!)謝謝你喔。」

(這種沒人類所謂情商的行為就是他們的具體用心表現)


煤茲才笑了:「對啦,怎麼樣,要打我嗎?」

我:「不要,零食大叔w」(邊拍他很有彈性的手臂邊躺在他腿上


我有感覺煤茲有點牴觸,所以我還撐起身體嚕他肚子 

上下搓搓搓:「唉唷零食大叔的肚子還是很棒啦」(並且發現他好像心情好脂肪有變少



友:www


我:突然想起這動作從我背後看起來怪怪的

故意一個訊號給派梭讓他過來看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那種純通知、不會特別確認誰是發信者的訊號)



原來是生日禮物啊超貼心的啦

煤茲都沒説(再回去搓一下



當然是派梭華麗地誤會了三秒鐘然後發現是肚子



友:wwwww


我:

派梭走過來不太客氣地:在幹嘛啊(指責煤茲想要親近感不找他,笑死)

煤茲嘴角故意留餅乾渣邋遢的樣子,裝憨憨抬頭:這我姪子


反應之快令人意外

然後感動,因為我的親屬計算機還沒算出叔叔對應的是姪子哈哈哈哈哈哈



友:啊好www


我:

後來就變成我靠在煤茲叔叔身上

腿那邊被派梭拉起來放在腿上因為他要順便坐叔叔旁邊



友:wow


我:和樂過年場景

派梭幫我捏捏腳底和腿這樣,他好像對經絡按摩和穴道略知個四五七八的樣子

尤其是腳的


總之雖然非已知進程,但是一切都好


友:恭喜w


我:(插入康娜趴著包子臉)

愉快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