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9日 星期一

【設定討論紀錄】琴馬托乙x聶刻塔瑠斯(遊藝建築工人x法醫)

 


我:昨天又一對

真香


友:wow


我:從升起感情和牽絆到放下這個自己也沒弄明白的感情,然後接受CP

超棒der


友:wow真是厲害


我:日文名叫宇江原清嶺(劇場名:聶刻塔瑠斯Nektarios,花蜜/神之飲)

跑團時感情牽掛在當年實習時,指導自己的醫生身上

後來解決事件 大家都奇蹟般地出現 也都消失了


友:什麼wwww


我:就是劇情來說只要解決母體

感染過的人都會死


友:wow


我:我們下去洞窟解決母體,到上來時發現除了一直都在的民宿老闆以外,大家的重要牽掛NPC都在


友:神奇(?


我:之前醫生的妻子也下去過,隊友找到人家的遺物帶上來了

清嶺在下面的時候就是負責解決事件那個,處理完看到掛念的前輩在上面的時候就哭了

上去看那位醫生把妻子的遺物(髮帶)捧在心口


我覺得超可愛 但是角色情感來說超複雜ww


友:hmmmm


我:某種程度上也理解自己只是把醫生當作精神支柱這樣,其實不是在乎醫生這個人


友:wow

重 大 突 破


我:笑死wwww

但是因為結尾時醫生敞開心和他聊天,他就一直記著辣個櫻花飛舞的月夜


友:wow


我:後來就骰1d23都道府縣,決定接下來去哪裡

剛好是去我去過的秋田

這邊劇本結束

換我自己把故事繼續跑


遇到一個發現清嶺一個年輕人在鄉下自己行動的人

昨天名字都沒抓就睡了呵呵呵呵

所以先叫Q先生

(後來決定劇場名:琴馬托乙Qimmatoy,珍貴的月亮)


友:原來wwww


我:清嶺把那天的回憶當作精神支柱,依然獨自順應著世界生活


友:吼吼w


我:在不妨礙他做事的情況下也沒有理由拒絕Q先生靠近這樣

因為沒有定義所以無法做什麼反應


友:啊............嗯w


我:頂多就是感覺不對打打人這樣ww其他一概視為不關我的事

他要坐那裡不關我的事

他要跟我講話不關我的事

之類之類的


也沒有刻意不理人 聊天之類還是會回


友:打打人wwww

原來w


我:喔因為劇本大家情感很重

所以清嶺都很冷靜並且適時地甩人巴掌wwww


友:巴掌www


我:包括醫生在那邊:「殺了母體他們都會死的!他們是患者…」

清嶺:(巴掌


友:幹笑死w


我:隊友A(聽說自己的伴侶會死,一時推了一下清嶺試圖把他退進關著的房間)

清嶺:(回身巴掌)要不要去隨便你們。


友:真的是很厲害耶,黃金_手


我:之後在母體的空間,隊友B瘋了一直説這裡好漂亮

清嶺:(巴掌)你去退遠一點啦


整個劇本甩了6、7次巴掌wwww

而且他相對矮 不到170這樣


友:真的是很厲害


我:醫生是185以上的

真的很厲害,很原則


所以在接受cp之後變得很撒嬌坦率讓Q先生很無法適應wwww

本來都是Q先生試探性地靠近人家,安撫(因為感情被牽動而)常常混亂的清嶺


友:吼吼w


我:清嶺一方面很抽離又依賴這種溫暖的感覺,腦子裡畫面都是那個月夜的公園


友:真是具體


我:他終於比較可以接受Q先生的時候,帶著感謝地回抱人家


Q:我不喜歡這樣

清嶺:?

Q:你還是在想著那個醫生吧?你還不能接受我。請你尊重我的感情是想取代你那個揮之不去的夢的。


友:吼吼wwww


Q:我不是想撕裂它,也不是希望你把他忘掉——當然不能不說我希望你可以不要那麼看重它而是看重我——但是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在好好看著我的時候才接受我。


清嶺:……嗯,讓我思考一下。

就把頭靠到人家肩上


友:yoooo


我:所以Q先生那天就留下來了

清嶺思考和釐清自己的纏結的感受,因為他自己也清楚那只是一種寄託和標的物和喜歡的感受所混合創造的一切這樣

他其實也不那麼在乎醫生死去,也把醫生妻子的信燒給他了


所以也該斷開對過去的依戀,因為已經有人在彼岸接他了,這種感覺


友:恭喜w

真是厲害w


我:真德~

隔天就是Q先生嚇爆發現清嶺趴在自己身上睡ww


友:快速展開


我:喔不是,前一天就是Q先生抱著他睡的

清嶺沒有定義拒絕這種事這樣


友:原來


我:就是清嶺並不排斥肢體接觸

因為他根本不在乎或是反正沒有感覺很差

被別人覺得好相處的理由之一


友:原來w


我:他的不關我的事包括到:你要抱我、搭我肩膀、醉倒睡在我身上,都不關我的事,那是你的自由,我怎麼反應是我的自由。

所以同事應酬那些他也適應良好(?)這樣


友:嗨~呀

太厲害了吧


我: 不過之前Q先生第一次吻他他是真的有嚇到


友:嚇到w


我:因為是在月夜他在被抱著想到以前的事在出神這樣


友:hmmm原來


我:就是他覺得正在感懷和思考自己到底是被誰邀請去公園説話、奇蹟地獲救和當初在地下的奇異經歷等等

記得很大一部分是好奇和對合理化原理的需求


友:hmmmmmmmm


我:突然就被親了,他一個完全不知道怎麼反應,他就只是稍微往後縮、眼神聚焦回來睜大著看著人家

滿心的有點開心和滿腦的??????????


友:可愛w


我:沒有被親近的男人吻的預設應對加上剛剛的事情還沒想完www超可愛w

他就回歸平常的搜集資訊模式,看對方接下來的行動再決定

Q先生就:你不拒絕我嗎?

(根據之前豐富的經驗知道:如果不等清嶺反應過來就繼續做什麼動作的話,一定會被推開。所以維持那個姿勢)


清嶺就思考了一會好像沒有理由拒絕,就點頭:嗯


友:wow

過熱貓貓(#


我:www也沒那麼不冷靜

他就轉回去背靠著Q先生這樣

不窩白不窩.jpg


友:wwww


我:Q掌握到只要一切很自然就沒有問題的原則ww

就只有人家當機的時候才跟著停下來

其他時間清嶺生活就滿有安全感,他也不會刻意嚇人家


友:hmmm原來


我:啊我記得有一段Q先生在玩清嶺的頭髮,看清嶺對週遭的聲音起了緊張的反應,他就等著清嶺又放鬆下來沉浸在他自己的世界裡

Q邊想著:真是纖細的男人啊

清嶺對他來說也是意外地大膽這樣

包括適應新環境,嘗試事情或決定做什麼都挺大膽的


友:wow

真是厲害

話說我好睏先去睡了


我:是非常理性的人

賀請wwwwwww


--------------------
將上面部分CP相識過程發給當時跑團的隊友Z,探討這個角色的時候


Z:

感覺有心靈創傷欸ww


我:

什麼創傷?


Z:

醫生在眼前消失很大程度有傷到他心靈

並不是說在意這個人


我:

有,因為畢竟他對世間的依戀和關心很多是在醫生身上

儘管他們根本沒連絡很久


我覺得是他沒有辦法跟人家維持關係或是產生什麼交集

所以是自己的感情存在的證明和活著的記憶消失了


Z:

『 那麼複雜的事情晚點再討論先讓我蹭一下^w^』

有某些零件壞掉了的感覺


我:

表情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就機械化的部分人性化啦,可以啦

放心他對不熟的人還是一樣冷淡


Z:

那就是本來就是機械,突然有天人性的部分覺醒了,覺醒源卻永遠消失了

就這麼卡著,無法再進一步,也退不回去


我:

度度度度度度度度

不斷重回那一夜在尋找意義,尋找解釋的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