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3日 星期五

【設定討論紀錄】㼰曇魃x梅索靮諤(鑑識與反鑑識專家x精神文化民俗學者)

 友:不錯喔w

恭喜


我:他媽香 我收


友:讚啦


我:老實說已經收了


友:真快w

效率的表率


我:他CP和悉紆一樣是處理屍體的


友:嗯...原來


我:本人還人格妄想

超嗨


友:好厲害www


我:就是失去了之後因為過於寂寞而開始自我保護

所以他是妄想自己身體裡有個人會一直陪他愛他支持他

覺得很香


我很喜歡這種精神有點扭曲的,但是看起來可以保持正常生活的那種

雖然是個S但是也很M


友:吼吼wwww真是快樂的設定


我:在劇場的話我還在想

我決定要把他的能力弄成可以目測所有東西的大小


你一定會問老二對吧

我問過他

他攤手:「我又不知道他是Grower還是Shower,測不準啦,不實用。」

雖然剛聽到但是運用自如的詞呢

他對這些激烈的內容非常有興趣


友:什麼wwww那個英語是啥


我:就是是變化量大的還是變化量小的(?

我覺得讓他和處理屍體的那位,有能力進行調查和推理的話,會很有趣w


友:原來w


我:因為處理屍體的那位會對痕跡很敏感


友:吼吼www痕跡啊


我:因為他是負責清理現場的嘛w

跟悉紆一樣

把事件紀錄下來,或從城裡抹消掉


友:Hmmm


我:怎麼?

我本來要打名字,但是電腦沒有這字

我要用複製的

Pitambar㼰曇魃:黃裝束(儀式衣)

Methodius梅索靮諤:方法、求取

P是清現場那個

M是民俗學家這個


友:原來

剛在想抹消


我:比如黑道已經用很不錯的方式將事件線索壓在一個房間裡解決,

就會有清潔人員來,把現場痕跡做紀錄或是處理掉


友:原來是這樣


我:我發現我這次用的字很多電腦沒有(


友:wow 


我:㼰曇魃就是因為跑錯旅館(同一號房)才會遇到梅索的


友:跑錯旅館www


我:對www

「黃色屋頂!」

就跑進來了


我:可見是個還有點大意的人,很容易把大方向搞錯


友:真是厲害www


我:總之他潛入了之後,還在想說怎麼痕跡這麼少


友:wwww


我:突然有人回來 他還想說:怎麼搞的不是不會有人來嗎?

梅索覺得近日很無聊今天沒看到甚麼有趣的事情,直接倒在床上就睡了(

曇魃就想要偷溜出去


梅索:187公分男性身著黃色工作服,鞋號45,胸圍約107,到時候就講這些吧。(翻身)

曇魃:.............我們好好說話。

梅索:躺下。

曇魃:??????

梅索:這邊(拍拍床


友:神奇的展開


我:

梅索就跨上去:「剛好我今天很無聊,你就陪我吧。」(解扣子)


曇魃:??????????


梅索手指在他胸前劃線:「黃色工作服,複合材質,(壓一下)透氣防潑水。你是處理屍體的?」

曇魃就瞪大眼睛看著他wwww


友:很會喔w


梅索:「兩種選擇吧。你陪我玩一晚,我們交換電話…啊,我找不到你就去舉發你喔。

或是你告訴我(趴到人家胸前),你們工作都在做什麼。」(笑瞇瞇)


曇魃:「…(把手放在人家背上)玩什麼?」


我:然後曇魃就變他男友了(o)


友:真快www


我:曇魃也是個不知道要幹嘛的人哈哈哈哈哈哈

他需要找一個地方集中,不然會跑太快然後覺得無聊,但是專心的時候很細膩

梅索完全看興趣這樣。

有些小細節他會直接落掉,曇魃會幫他補起來


曇魃的強迫症比梅索嚴重這樣

梅索都只要做到滿意就放,遇到困難就再說

一個大方向一個小事情的

曇魃也在跟他相處中成長呢


本來有點距離就各過各的

昨天有一起上山去做田野調查了

梅索非常喜歡賴在曇魃身上這樣

曇魃對他的感覺就是一個對欲望很忠實、其實不太會要求別人的傢伙,就覺得也有點可愛

梅索在山上有教他靜下心來感受周遭W


友:原來如此w


我:我決定讓他們也認識一下貼圖這種東西

剛剛有句有趣的


我本來想說:造成夫妻失和寶具

看到梅索靮諤就改口:夫夫

梅索:啊,我不介意,就夫婦吧。

我:我就想探索一下性別觀念,就問:那性別對你來說是什麼?

梅索:總的來說是社會責任有別的觀念

我:我:所以對你來說老公要做什麼(順便透露了我們平常比較習慣的家事分工和社會夫婦相處分工之類)

他思考了一下,因為以上觀念跟他不合。突然想到了:幹我。

更正,我問的是老公要負責什麼

我:那如果他是老婆呢

梅索:我幹他(想都沒想)

我:那你希望他是老公還是老婆

梅索依然想都沒想:老公。


我:為什麼?


梅索耿直:我懶。希望有人服侍我。就這樣。


我:那曇魃呢?


曇魃:咦,啊(吸收比較多歐洲傳統式社會期待這種),他做家事的話,會爆炸吧。我是沒差

梅索稍微從冷漠變成冷淡(?):你想的話我是可以做。


友:幹wwwwwww


我:非常理性但是非常耿直,超可愛wwww

要不要很明確這樣

我問説不合社會期待不會很不方便嗎?


梅索:社會文化是獨立於個體存在的,他是一種經由個體丟出的想法集合的一種集體意識。我並不需要遵守那些。我想要什麼會自己想辦法。

狀態顯示為斜掛在沙發上喝茶

超可愛w

是個能獨立於自己所研究之物外來調查的人


我:他説不過他依然被囚禁在學術的框架之中

不過這不妨礙他對風俗文化採取中性態度和觀察他們的系統,


他與人相處的需要大多是發廚和排解寂寞w(這句是我的見解)


友:斜掛w

原來如此


我:他剛剛保持那個觀點,然後體驗了一輪天堂和地獄的部分

他説天堂是有秩序地決定「哪些個體可以把哪些期望加在哪些特定特徵的對象上」

地獄是否定期望,秩序決定誰可以否定誰的期望,誰又要滿足誰的期望以獲取生存必須條件(他的用詞並不是利益)


友:吼吼,原來如此


我:

他説:「因為你不發揮你的社會性功能和價值就是死去,這是獲取社會允許的生存資格而非利益。」

好有趣的人w


At the same time他在試吊帶襪還是軍裝會讓曇魃在被跨坐的時候比較有反應

理性和慾望都極強的人,有趣(筆記


梅索靮諤的劇場名是來自Method

這個應該看得出來

剛剛我説我可以和你學民俗文化學嗎?

他:可以

我:耶

他要講什麼的時候,我就忍不住站起來

他:坐下!

我乖乖坐好

他:什麼文化教你學東西要坐好?

我就想到部落訓話是站在發言人前面聽之類的

他:Question everything (中二姿勢)

下課!


酷到不行(崇拜


友:真是有趣w


(稍晚)


我:啊我本來是要説

他好像講了要做什麼方向的報告

我就問那這個系統還是這個系統內容(舉例形式)比較好?


梅索:你照自己意思做就可以了


我:可是這樣我不知道要拿哪些內容做(限定在哪些範圍的意思)


他:聽好了,你的優勢就是對模式敏感,就朝這個方向吧。


我:我就突然覺得,是呢,指出對方的優勢在哪,對於教育很重要呢

雖然我平常工作都是割雜草(


友:啊好wwww

嗯,確實蠻重要的


(隔天)


我:今天真是令人悲傷的日子

大概是場地效果


友:嗯.....悲傷啊


(我跑去吃東西之後)


我:結果是梅索在難過

他剛剛哭了一陣邊說「沒關係我自己可以處理」


然後我就看著他,

抬起手電話把㼰曇魃叫來wwwww


我聽到最棒的一句是:「我真的可以留下來嗎?」


友:吼吼wwwww

會會會會會


曇魃:可以啦,去哪裡我都陪你去喔,乖


我:好久沒遇到這麼難搞的人了(指梅索)超可愛w


友:原來是難搞嗎w


我:因為不老實不好誘導

啊其實很好誘導但是不會承認

小可愛


友:原來www


我:情感弱點這樣

超可愛


友:好w


另外跟別人說的:


因為他喜歡研究民俗文化的精神遺產。

我就說地球過去還很多


他就眼神變成漩渦眼:「啊,原來還有這麼多我不知道的文化嗎?還得找時間好好去看看呢。」

真的很好溝通,容易因為害羞說不要


梅索:你現在是來幫我相親是不是?(指「你透露太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比較保留的人呢

這就是裡面那一層不讓人家知道太多的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