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7日 星期六

【設定討論紀錄】瓦垺挒缽——獨裁政權的「殉道者」與其他原型

 

我:殉道者啊

我:怎麼樣會比較有趣呢


友:剛倒咖啡

怎樣的殉道者啊還是泛指各種地方的


我:獨裁政權的

我:服務於國家的

我:殉道者


友:你是說牙齒藏氰化物那種嗎


我:沙小ww


友:納粹高層的標配就是口腔內藏安瓿瓶(?

友:剛查讀音(#


我:喔~會自殺的部分嗎

我:原來如此(筆記


友:嗯啊,就一言不合咬碎這樣

原來你第一次聽說w


我:對

我:我以前比較研究人民的部分w


友:好w


友:嗯...不過這種事情還是蠻看細節的你有什麼原本的預想嗎?畢竟這種殉道感覺上跟宗教差不了多少

我:細節嗎

我:我想一下順便把字調大一點


友:或者神風啊回天啊感覺也很殉道


我:回天是啥

我:對耶總之本體是實現制度而獻上一切


友:二戰後期日本的比較大的魚雷

特點是塞了一個人在裡面手動導航


我:握草 人柱

但是他後來有活下來

我:可以面對過B國和拉堡那邊的鎮壓行動

我:這樣拉堡就有有緣人了(?)


友:面對過是指被鎮壓者嗎


我:度


友:所以他的殉道是什麼w


我:維持國家運作

我:應該會和第一線人員比較沒交集

我:第一線的就阿杉雅米悉紆等等


友:好神秘喔,求細節


我:喔

一個獨裁政權,極端排外,保障中產階級發展

打倒那些血脈繼承的,創造共和

反帝國主義的


友:所以他的殉道之處在於?


我:好問題

虐待/支配/輔導

他同時支配著那些人、殲滅著民眾

但是又保護著有發展起來的人

給那些人反社會的機會?

這樣就會觸碰到老鬱(鬱籮札,實驗天使,在二元負責囚營的抓捕和處刑)的線了呢,有趣


友:什麼www


我:他讓那些手下服從並適應了制度


友:但話說這個聽起來就很納粹,讓人很好奇為什麼稱之為殉道


我:他說:有一天你到了我這個位置,到時候就隨你們了

納粹不也是信仰嗎?


友:嗯啊w


我:為國民黨殉道也叫殉道啊

殉道有指定內容嗎


友:有吧?要死一點什麼


我:他死了自己啊

成為政權的走狗

私情和理想都死了

友:嗯......?

原來你是這麼定的啊

好w


我:不然本來會覺得要死什麼?(思考臉


友:殉道感覺就是大爆死,而且是派大星那種

尤其__(對方旁邊的人)剛剛直接說:「殉道感覺是很爽的事情耶」

這種一般有別的名稱吧?求道可能都更像一點?


我:我的印象裡殉道一直都是很爽的事情?

我:跟大爆死有什麼關係?(思考臉


友:就一般會稱之殉道的事情都很壯烈犧牲吧

話說我要送__回去,晚點到家再跟你說

說很爽主要是相對於這個死了理想與私情的活著這樣


我:請w


友:啊,早

嗯...總之怎麼說呢,也不難理解你的用法

只是一般來說「殉O」還是會比較常用在死人身上這樣


友:倒是我好奇他的動機(?

感覺有趣這點還是蠻困難的

畢竟這種類型的人會扼殺很多東西

我們就稱之為殉道者型好了,比起一般會說其殉道的人

就,蠻冷血的

通常人設或故事要有趣就是去激化某些殘存人性的衝突

或者顯現出某些人性殘留(?


比方說什麼很喜歡看卓別林的默劇,但看的時候永遠跟平常一樣整個人死氣沉沉的(???

或者更大的反差w

都說納粹高層是一群忠實的華格納粉


我:那又是誰(?)

是說後來OO(共同朋友)提了喜歡巨大賭注

然後我們就開始看狂賭了


友:啊,好wwww


我:不過喜歡巨大賭注、喜歡言語縱火

這兩點我覺得很棒

邊質疑、邊煽動人家去做事的那種人


友:華格納?就作曲家吧,尼伯龍根指環啊,三小三小的歌劇的作曲家

好wwww真是厲害w

最有名的可能是這段(?

(飛行的女武神)


我:聽起來真嗨

他剛剛抱胸說不要把我跟納粹相提並論好嗎

WWWWW

他說希望你有點更有趣的想法 比如純粹的狂信之類的

WWW


友:嗯......原來有趣是這樣的嗎


我:他大概有被剛剛看的狂賭影響到WW

他說那樣看起來˙挺嗨的


友:嗯...原來


我:好名字非常難讀但是他叫瓦垺挒缽

Wafuletbo

那裡甚麼都沒有的意思

cp是糴斯馬斯 日落的意思


友:好www好厲害


我:我覺得很有意思wwwww

因為瓦垺挒缽的馬雅印記是太陽的黃戰士


友:好(?


我:什麼都沒有

我:順帶一提糴斯馬斯是在科技為主的聯邦搞宗教和社會福利的人


友:嗯...好喔


我:但我覺得他也要會用某種手段殺人

回收資源


友:不過話又說回來,純粹的狂信

幹笑死名字上寫著呢(#

感覺就會有一點信條啊、定場詩啊、招牌台詞之類的


我:寫著啥

如果定場詩的話啊

感覺就一定要是個俳句類的

而且每次出場都偷改一點


友:寫著回收資源(?


我:「你上次不是這麼說的」

缽(把牙縫的草吐掉):「你管我」

喔你說糴斯馬斯

他是日落餒


友:笑死www草w

就,糴(?


我:好wwwwwwwww

要不是政權管很嚴 瓦垺還滿奔放的


友:嗯.........好喔(?


我:能做的事就盡力去做

大概是瓦垺的座右銘

至於那個能和盡力就有爭議空間了

友:www原來是這樣


我:(貼出"這件事做不到(I don't want to do this shit)"的T恤)


友:幹wwwww笑死


我:打著規矩和自由名號的雞掰郎w

殉自己的道

啊 讓他執行了肅清計畫怎麼樣


友:但為啥


我:你說殉道嗎

因為生在此時此地很好玩(本人原話


友:啊,嗯,好喔

所以如果要執行肅清計畫又是為啥


我:把祕密計畫和罪證隱藏掉

我:接到阿杉和雅洛被弄成實驗體之後丟掉的部分


友:啊.....嗯....好喔


我:本來要交給那個神祕的實驗室(從B國那邊過來的人)消除記憶

但是U   KNOW


友:我忘了,跟那個逃跑計畫有關嗎


我:對

知情者 阿杉跟雅洛在影片裡有被抓走


友:啊,好喔w


我:但其實那是相隔有段時間的事情

逃跑後

不是西凱那個喔 是囚營的

桑拿這邊的


西凱那邊的實驗室屬B國

但是是同一批實驗室負責人沒錯


友:嗯...原來


我:至於實驗室內我還沒有安排角色

但是有同一部的 XX

他好像不想劇透

耳朵痛一下WW


友:好w


我:實驗室內會有一個女角 這個是之前決定的

好總之所以他(瓦垺)可以決定要執行這件事


友:就隨意講吧,反正我通常也記不了那麼多

hmmmmm


我:他想的是這些人會被送去消除記憶這樣

WWWW

瓦垺主要管的是軍事裡的情報相關訓練的部分

對於其他地方他是沒有接觸的

他擅長安排往來這樣


友:嗯......真是厲害

所以才會有篩人這件事嗎


我:會把時間算得剛剛好

沒錯

哪些人可以負責什麼、怎樣上下班沒有交集,連辦公室位置都會算,動線安排這樣


友:確實很有潛行遊戲的感覺(?


我:沒錯W

他應該就是那種很適合把所有大官放在同一家醫院然後讓家屬或部下探病就會自然發生洩密事件的那種WW

然後就可以開始推理找洩密口 並且依自己心意決定責任歸屬了

「這件事情,也可以很簡單解決,推給你的傳令兵之類的。

或是……你喜歡其他方式呢?」


友:嗯...原來如此


我:跟投機份子的谷斑沐拉要對手戲了

實力相差有點懸殊

嗯谷斑就,有瓦垺摸不透的背景好了

這樣比較不敢輕舉妄動


友:嗯...原來


我:我說的懸殊是谷斑太弱


友:嗯啊,有猜到是指這個w


我:但是他其實很願意犧牲

所以會被當成棋子


友:嗯?wwww


我:他名字叫犧牲的渴望


友:所以我說那個投機呢


我:選對人犧牲啊

換取自身利益


友:啊原來


我:N面諜其實只在乎自己的那種

幫著別人害別人

利用別人的分裂來謀取利益


友:專長:反轉再反轉

陷阱卡牌組(#


我:所以當瓦垺有意地湊出情報交流時反而對他不利

沒錯WWWW

這樣的對戰滿有趣的W


友:真是勤奮的興趣


我:瓦垺嗎


友:都是吧,這種對局


我:不對好局自己會爆掉啊

一個是有自己目的地實現別人目的

一個是實現別人目的是為了自己的目的


友:好(?


我:內鬨下爆炸了的政權


友:嗯......好(?


我:連肅清本身都是他不想做的事情


友:hmmmm

所以為什麼啊


我:傷害囚營這些人的精神也不是

因為這樣維持 才可以保證剩下的人自由


友:啊....好ㄅ

所以他信仰的是啥來著?


我:他剛剛:「這就是最小範圍內的最大博弈」(捧臉陶醉

有序下可以創造出無限


友:hmmm

原來是這樣


我:「在那之中生命的價值會被激發出來

而非一盤散沙

他們只要知道自己必須去做什麼就好

而不是整天質疑這些事情為什麼發生在我身上」


友:好www


我:所以他要的是那個創造的過程

無謂和扼殺可能性的痛苦他覺得不行

但是為了秩序又要扼殺那些可能性


友:原來


我:這是他的殉道

「他真好、他長好了,

但他長歪了,

滅了他」

對下屬的部分


友:不開心農場(ㄍ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這種人可以延續這個政權的存在 還不錯

然後為了留下這些人 在被軍隊鎮壓的時候

他帶大家躲進了山洞


友:這還真是wwww很忠誠


我:目前最快想到的是拉堡找到了他們一番溝通後

拉堡決定把他留下,其他人全部幹掉


友:為啥w


我:「他們的思想很危險,但是你,你不會做什麼,我知道。」

這樣


友:嗯...好w


我:這樣的話就是瓦垺之前的付出都變得毫無意義

懷疑人生.JPG


友:wwwwww


我:拉堡表示:「這樣你留給外面的世界的,才是真正的自由。」

我:YEEEE餒


友:拉堡:傻了吧換我覆蓋的陷阱卡(#


我:笑死WWWWWWWWWW


我覺得瓦垺會上前要攻擊拉堡

然後被廢柴葛格打昏問:「就留在這裡嗎?」

拉堡:「不管帶他去哪都是強迫他吧?我們給他一點自由。」

極度機掰


友:啊,所以原來這是棺材(?)以前的劇情


我:對啊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先、然後諸君我不喜歡戰爭,後面才是棺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