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

【設定討論紀錄】凱狐闌丮x兀茲古許(音樂創作平台創辦人x作曲DJ)

 

(很久以前的紀錄了,剛好翻到,整理一下放上來。當時DJ的對象還沒有名字呢

前情提要就是DJ=兀茲古許,之前的CP是塔威第=暱稱小威

DJ經歷過喪妻和長久的追尋復仇之路這樣。刪掉了一些友人比較個人的資訊)


我:嗚哇

昨天發生了很多事

總之

DJ送走了小威

然後被追走了XDDDD

真的是發生了很多事呢

但是是個很好的清理


友:

什麼


我:

(哭爆的我們


友:

我聽到這個我人都醒惹


我:

居然啊XDDDD


友:

我在開早會坐第一排

但我完全想睡


我:

因為小威的歷練不夠多呢

雖然他們之間的愛很多

XDDD辛苦了


友:

希望沒被發現


我:

XDDD


友:

現在在武漢肺炎專題喇賽


我:

DJ沒辦法跟小威談他自己的事情

因為除了安慰小威也不能做什麼

DJ本來都還一直不想背叛人家,後來還是去找人家談談,小威其實就是像小孩子覺得長住的親戚要走了,掰掰!


友:

伴侶某程度上還是有要程度相當~


我:

他們變成親情了~

總覺得人生一定是先有這種無條件的愛治癒彼此的傷痛一些,才開始正面看待世界,往外跨接受愛情有好有壞和打架的部分ww

真的

有一幕我很喜歡(因為我看起來很像拼接電影


友:

激情冷卻變親情🤣


我:

其實他們本來就不是那麼激情ww兩隻小(?)動物的感覺

前面是DJ在渡假遇到有人直線走過來騷擾他


友:

噢噢


我:

不是騷擾啦,就是那種:欸先生很hot喔(笑死)的搭訕

還被試探性地碰了(拍拍胸口之類的

其實是因為人家聽到DJ哼歌的方式很像在作曲才行動的

大概是os:欸是懂音樂的人!這個風格我喜歡!聊天看看!

DJ也沒有覺得需要拒絕人家,反正夏日戀情這種事情在那邊文化很流行


友:

讓我想到我之前上馬雅課遲到,在等過馬路的時候,我聽到一個歌聲,我就一直看著對方,想說這個好像是老師耶!(他在哼那天的音符)

他的邂逅比較美麗


我:

對方(當時真的沒有名字)

喔喔喔喔喔對就是那種感覺w

美麗邂逅

那種因為聲音而相遇的感覺

啊還有就是對方也是個壯漢然後也喜歡壯漢(?


友:

我今天早上搭捷運聽到恐怖電影的音樂,我就在想音樂不可怕,可怕的是頻率氛圍🤣

漢子


我:

DJ真的是各種表情的機掰臉都用上了

因為他一直對對方的發言有種WTF世界上還是有這種人啊,的感覺

音樂是傳達感情最好的媒介!

很直覺❤


友:

真的


我:

覺得對方意圖明顯,毫不隱藏,純真到好像不怕被打臉似的的那種人


友:

安安


我:

剛好DJ沒事幹又是容易被驅使的性格,所以就:好啊隨便啊你住附近飯店是不是我可以陪你啊


友:

人真好


我:

對方是在打招呼完三句以內就可以說我喜歡你的人XDDD


友:

這不是我的套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DJ目前不覺得這個人有什麼問題

大家個性不同wwww


友:

歡喜就好

沒關係這都是愛


我:

要是我也會覺得“你有病吧?“

但是他就習慣那種逢場作戲生活,所以就去了

真的~

他也有把握直接扭斷人家的手臂這樣ww


友:

😰😨😱


我:

DJ我:對自己沒有把握的時候不要隨便給人家牽走好嗎?

總之就是被摸來摸去人家一直要跟他調情

DJ就是一臉我:蛤你住這啊

(DJ有在防人的,靠戰士的直覺w

DJ就像被吸的熊一樣快樂地岔題閒聊,也不是故意怕被怎樣,只是他感覺對方好像不是想上床

對方是那種獨佔欲很強的,所以也感覺DJ根本在想別的事情,7pupu,ww


友:

需要靈的安慰🤣


我:

沒錯XDDDD

然而對方其實超想把他怎樣的啦XD只是不敢刺激DJ怕他生氣


友:

🤣🤣🤣🤣🤣🤣🤣🤣


我:

很多情況DJ在講話他都是硬要親wwwww


友:

刺蝟的港覺

想要親近又怕被戳傷


我:

DJ真的會生氣直接揍他ww

不過對方也是會防身的所以會擋下來

他們就會發現自己跟對方的相似和不同之處w

真的~

對方就是那種先動手被阻止了就喊:我想!!

DJ就會開始:我跟你說哈我沒有跟男人做過所以科學一點今天應該是沒有辦法像鈣片那樣…讓我說完!(鉤拳


友:

笑噴


我:

對方就會可憐巴巴:我想親!!我不會強迫你啦但是親吻總可以吧!


DJ會一邊心裡:馬的怎麼這麼幼稚啊

一邊覺得好吧至少這個人很明明白白

總之在一陣打鬧中適應了距離感


對方就是那種一下很男性費洛蒙一下又很討人注意的那種人

DJ的表情常常是蛤???

對方還會跟他說:我要出門你不要偷跑出去喔如果要吃什麼可以去樓下飲料冰箱有巴拉巴拉

DJ就是一臉隨便啦我要睡爆

在房間糜爛地晃來晃去吃零食開著電視睡覺ww


其實接受了人家的要求XD

對方回來就覺得哇好有生活感的畫面喔我好開心喔(愉悅


友:

怎麼覺得很好拐(喂


我:

DJ:你看,我不用思考,免費的食物,還不錯的住宿,爽一下不錯啊,反正他自願的

就重複著兩個人在房間的時間就邊廢話偶爾調情偶爾往對方臉上甩食物這種室友的和諧生活


友:


我:

其實第一天對方就有做把自己身上的貴重物品(錶)拆下來放在DJ的背包裡的陰險行為


友:


我:

因為他看得出來DJ還是很有界限的樣子

如果DJ跑掉了他就要報警了wwwwwww


友:

高招wwwww


我:

陰險的人(?


友:

真的


我:

然後就是聊久了渡假也結束了,對方有知道DJ就是隨便晃晃找地方工作就可以,就跟他說:我工作要住附近(我附近有住的地方的意思)

你還是可以常來

然後他就給DJ鑰匙

說幫我看家還有準備一些東西幹嘛的,最近比較忙

反正住起來滿舒服的還有食物(重點)

DJ一樣旅居人家家


友:

舒適🤣


我:

而且他出門的時候

在DJ眼皮底下把DJ家的鑰匙鎖在架子上wwwww

還對DJ微笑

DJ撇了一眼就繼續吃他的零食了ww


友:

種子哥哥真是歡樂


我:

XDDDD可愛


友:

我還是覺得怪怪的⋯⋯


我:

種子哥哥表示我知道不信任人的人是什麼樣子,也不想傷害他


友:

嗯嗯


我:

DJ覺得如果被需要那就這樣啊

有點同情人家


友:

噢嗚


我:

某天因為被交代要聯絡櫃臺,他打下去聽到的是:「你是主人的那位客人嗎?」

他就把話筒拿開用奇怪的表情看著話筒,再看看這個房間

:「這傢伙一個人住這裡???」

(自言自語)

Os聽起來他身邊的人對他挺好的啊


然後聽到:主人說不要上去收,等人拿下來或打電話吩咐再收


DJ就一臉的馬的這個傢伙興趣是綁人回家是不是藏得也太不好了吧

他下去跟技工弄了一把大剪刀把鎖拆了,拿了自己的鑰匙,把一些錢跟這裡的鑰匙放在流理臺桌上就背著包包走了

賠那個鎖的錢ww


補一下離開之前前面有一段,

DJ在安靜的時間裡把他之前的記憶譜成曲子,邊和那個纏著他的人說明哪一段是什麼,對方聽得很認真,只是說了幾句自己的感想,


DJ不知道怎麼地就哭了,還邊哭邊說:把我弄哭了你很開心嗎??

對方只是緊緊抱著他回一句:不會。


後來等他們都冷靜之後,對方還在最後加了幾個小節,他們討論了一下,

DJ說:不要竄改我的人生和說我該感覺什麼。)

DJ去城裡逛逛,然後搭車回家

對方回家發現人不見了


友:

好精彩的故事


我:

他真的情感起伏很多所以精采uu

對方也是看著空無一人的家,突然就難過了起來,說:「不要丟下我一個人……為什麼我喜歡的人都要離開我……」

然後就撥了偷抄的號碼給DJ


DJ正在整理這些日子到底都發生了什麼事,還有對方強大的執念,還有這次感覺對方除了廢話不知道要講什麼、所以都是自己在說話之類的

結果看到不明來電,一接起來就是男人哭喊的聲音:你為什麼要離開我!!


DJ直接拿開手機想著WTF哪個神經病!(因為對方在DJ面前不是很開心就是挺冷靜的,一瞬間聯想不上)

就直接轉封鎖了


結果對方後來在串流平臺發了影片公告要找「一個拿錯東西的人,希望能約出來私了,就不計較了」

DJ聽音樂聽到聲音覺得耳熟,拿起來一看直接嚇到趕快翻自己包包,發現了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完了一定要還回去,但是用寄的一定會被追」,他超不想惹上麻煩的

只好找看看其他辦法


找著就到對方平常會出沒的地方,找室內芳香的味道


在邊試的時候聽到背後「先生請問需要試聞嗎?」

DJ就放回去說:「不用,我在找我以前用過的……」一抬頭就看到在微笑的對方ww

對方直接一把把他抱住,產生了一些掙扎


對方跟櫃姐說:「不好意思,他剛剛在別的地方拿了我的東西,可以借用一下貴賓室嗎?」(認識的客人)

就把DJ拖進去了ww

DJ日常嚇爆


一番掙扎和談條件之後只能屈服了被牽回去好好談談為什麼不相信他和要澄清誤會重新自我介紹等等情事。


其實我一開始不是要說這段不過,先跳過去好了


有一段是DJ後來因為下雪了在想小威,就跑到公園去看星星

對方還是超級驚慌失措地找到他,也是抱著他念著那一句:你為什麼要離開我?

DJ邊安撫他的時候邊想著:同一支箭把我們的心貫穿在一起,那隻名為背叛的箭。

DJ才更清楚自己和對方發生了什麼事


之後問他諸如:「為什麼你家現在只有你一個人?」

之類的問題之後,就比較有進入坦誠、不會不好意思就不講,和積極建立關係的階段了

因為比較平順了,所以我就先放著他們,大概就看到那裡w



----------------------



時隔許久後畫的圖;因為他太邪惡所以改成這個「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