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7日 星期日

【設定討論紀錄】摩里斯和一些文明議題

我:(圖片
那位Luz畫的
超棒
真香

友:誰啊,真棒w

我:就那個問跟所羅門老師是不是同一位的那個

友:喔喔喔,唉呦w
真棒w



我:真香
她一直讓我趕快畫摩里斯XD

友:go go

我:摩里斯可以決定造型了嗎?
他好像選擇兩層髮

友:噢,那慢慢來w
我的內心:「幹如果是喬造型三小的弄很久怎不乾脆拍結婚照算了」(#

我:好他決定了

友:結婚照嗎

我:長髮
他平常都短髮的
對啊

友:wwww

我:他說:這樣 可以 結髮(//////)

友:(發出無法描述的聲音)
無敵了w
剛剛看到的瞬間在三次元發出類似呃噗喔呃啪的聲音

我:到底什麼情況wwwww

友:你說為什麼會這樣嗎,就是瞬間訝異於你怎麼這麼會啊如此的巧思,然後就喔天啊www的那種反應
衝擊夠大的時候第一時間的反應就會很神奇
有點像噴茶的概念
(想起上古迷因麥片男

我:太神奇了我:原來如此wwww
廚喔摩里斯
等喔 我去摸魚

友:慢來w

我:直接跟個案宣告我會放生
蒸蚌w

友:恭喜w
死亡的敲門聲有時候可以使剩下的日子更有意義(嚼嚼嚼嚼

我:真的~
冥王星被隱藏的真相

友:嗯?

我:死亡的象徵被有意地從集體意識排除
冥王星變成矮行星並且從一般天文教育除名的部分

友:是喔,我剛剛突然「恆河:你剛說啥?」

我:你們的永生實現囉
現在意義在哪裡
現在好像就是集體意識在這種狀態
恆河怎樣

友:恆河不是都會直接看到屍體嗎
嗯...我倒是沒有想過原來冥王星有這個梗
或者應該說「也」有

我:印度不是本地宇宙的文明
那個不算

友:喔wwww

我:通常外宇宙文明都有自體的生死一體概念提示
凱爾特也是
北歐也是
呃北歐神祇是投放的造物就是了

友:好喔

我:還滿有趣的
但是卻也因為無法體驗分離觀點而無法提升

友:嗯......(聲音上揚)
了不起(?

我: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89%B9%E6%96%AF%E5%8D%A1%E7%89%B9%E5%88%A9%E6%B3%A2%E5%8D%A1?fbclid=IwAR1P3J0s_f1mIQQ8fnn6A9AloTZH0GXsEiBSxJGG0pLiEJ7-ZhvGEVoZujQ
已接回家
太美了

友:炫炮wwww
雖然光看這個敘述總有種克蘇魯的味道

我:我也這麼覺得 聽說真的是跟克蘇魯是老鐵
我剛剛打字也不小心變成阿茲特克蘇魯
他跟克蘇魯用力握手:嘿兄dei怎麼到這個維度來啦!!!

友:哭阿wwwww這麼炫喔

我:我覺得我們正在進行的瑪雅交流更炫
明天放
太酷惹
他們去啤酒肚敘舊團
拉堡待的酒吧越來越克蘇魯化

我:而且劇場還要再加一個月亮了
血腥之月
?????
怎麼會取這種名字 - DJ
鐵共價組成,黑色的 - 詩人
是很酷的能量喔,焦土之能 - 艾帕
嗚呼呼呼 - 艾帕+賽琳娜

(這串對話很久了,後來劇場的月亮定名焦土之月)

友:wow
炫炮

我:還要有一顆紫色
賢者的居所
智慧之月
但是那個月亮要叫崩毀之月(?

友:wwwww

我:怎麼劇場的中界用的名字都這麼有破壞性
Maia:啊不就是你有破壞性!!
M:????

友:wow

我:笑死我:今天的瑪雅課真的太美了
凱剎親自對線授課,順便分享給適合的人w

友:厲害喔w

我:太神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