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6日 星期二

【討論紀錄】赫雷莫阿納、何汭修、悉達多、吉利夏

我:
講個笑話

友:


我:
我剛在接一個剛當僧人的
要去鎮越南
叫赫雷莫阿納
聽名字就知道是大溪地
總之
我就想說不然給他找個CP
第一個想到阿肯那頓但是太沉重了
我就開始找
找到一個波動極小但是存在的 覺得很有趣
喔總之僧人是因為他是何汭修道友(?)



友:
居然喔www

我:
然後我就想說,奇怪這人編程好了嗎
因為好沒有存在感;我是說找來的CP
結果我
我就有奇怪的預感
想說給赫雷的CP應該要滿平靜可靠的
字首抽到S,直接翻第四頁
看到一個梵文想說沒錯就是這個了!
去查發音
悉達多


友:
幹wwww

我:
而且是本人

友:
哪尼the fuck

我:
我說 How old are you!(怎麼老是你
他說 I'm fine thank you 說的可溜的

友:
(笑躺

我:
我明明是接美國
想在美國找個比較平靜的存在
是說我今天中暑睡著之前是在看佛教的東西沒錯啦
最近也很常遇到佛教的人沒錯啦
但是??????

友:
真的有點好笑

我:
他就在那邊微笑
我也覺得
而且濕婆看到他會變少女
???????????????????????

友:
為什麼???

我:
濕婆表示你不覺得這個人這樣比較好接近嗎?
因為濕婆的陽性個性還滿悶的
不然就是毀滅

友:
啊...原來

我:
憋.JPG
人是會為愛(廣義)而改變的呢

友:
呀www

我:
可愛W
吉利夏Grisha

吉利夏(濕婆,個人稱呼)現在也學了歐米德的皮WW

歐米德 Omid


互相傳染WWWWW

友:
wow

我:
吉利夏溫柔微笑表示不是挺可愛的嗎
你們超可愛好嗎WWW

友:
yooo

我:
悉達多Siddhartha


我決定叫他多多
多多表示聽說你以前會幫他代言
雖然內容我都忘了
但是他覺得他沒有那麼嗆(?)
但是他可以試試看(?)

友:
好(?

我:
我發現這人很能接受黃腔(
本來想說有夠佛系
但是
他是

(笑死

友:
幹wwww有夠好笑

我:
因為我剛說那我之後說想喝多多怎麼辦
(雖然我很久不喝了)
他說那就接去買,你就會聽懂了(超級實際的回應法
然後我說那你CP說想喝怎麼辦
他就揚眉一下然後比一個OK在嘴前確認
我說是
他就微笑說那就給他喝啊
這是什麼捨身飼虎的概念嗎
他:差不多的事情吧,都是進能量的慾望
笑死WWWWW

友:
有點會(?

我:
超級淡定WWWWW
他說人欲乃人世之常事,克服慾望才能真正快樂時,那就克服
「不是的話就滿足慾望也無妨,生滅乃相隨之相,寂滅為樂。」
嗯我覺得很本人(?)

友:
很快樂www

我:
佛陀的快樂WW
他說在生與生之間何必那麼多煩惱呢
他在摸陶罐
今天太凘卡在跟很多人交流WWW

友:
嗯...原來

我:
他說他會帶那個有愛世間法之心的孩子看看一切民間美好和疾苦的
然後他就合掌阿彌陀佛w

友:
wow

我:
赫雷莫阿納(Heremoana)

他好像看到你比較不緊張
剛剛畫的時候很緊張
赫雷莫阿納Heremoana
後來的完稿

友:
嗯???

我:
嗯?
你看起來比較像生物r

友:
蠻可以接受的www

我:
笑死wwwwwwww
很入世的朋友呢
他好像對階級滿敏感的
我說你是觀察者那層的
他就很緊張合掌鞠躬wwww
據說喜歡聽冷笑話

友:
我就人類(?
啊......問號問號

我:
而且是會笑到捶腿那種

友:
這麼嗨

我:
跟何汭修是好朋友
何汭修Horatio

但是他們很不能笑在對方的點上
笑死
每次都是一個在笑一個在冷靜ww
比如有人出車禍是因為自己亂飆車
何汭修就會狂笑

友:
好(?

我:
可是赫雷會擔心人家這樣會不會付不起醫藥費之類的

友:
好w

我:
多多慈祥地看著這一切
他還不習慣我叫他多多
剛剛差點想起來打我(笑死

我:
喔對
我剛出去
瘋狂看到佛教相關的東西
寫在車上或甚麼東西上
真的是很確實的連結呢(

友:
wow

我:
我還問了我中暑眉毛不舒服怎麼辦
他教我說  就聽  就聽到  然後讓它過去  不是拒絕去聽
不久後我再運作一下頂輪
暑氣就放掉了
太神啦

2 則留言:

  1. 吉利夏果然就是濕婆,直覺萬歲,!他之前竟然和我講不是w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不是你想的那樣的濕婆,請重新認識他,還有不要吵他,跟你扯上他們都沒好事ww

      刪除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