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1日 星期五

【設定討論紀錄】特萊樂瓦荷x甘蒂鶕(植物殲滅鎮場者x藝術工匠)

Toirdhealbhach少個d,甘蒂鶕是偏旁是音,我真是錯字大師


特萊樂瓦荷是男的 男中音ww
穿環是因為想有感覺
很美式
總之他幫我們做了閒置中國人的星系 植物性很重並且依然殘殺的
有可能 我沒看
甘蒂鶕在我看起來一直都很心累的樣子
他在劇場當工匠 最後想得到安息

詩人:你可要發揮靈魂最後的光輝才可以

M:輝夜姬🤣

我:遇到一直玩他我是說跟他玩
為什麼是輝夜姬ww(剛剛打成混業績
總之他們的背景在3-4 特萊樂瓦荷是等待上工的鎮場者
知道時間快到了所以去費里城看看

M:暗夜的光輝

我:原來w

甘蒂鶕是在當地大戶的工匠
包吃住做事的 在那邊的文化是榮譽
他在彩繪一座改建成碉堡的城這樣
特萊樂瓦荷就是用幻術讓主人收留自己進去種草的

M:喔喔

我:3-4的主線是資訊自由的駭客和精英主義的協會+黑道方對戰完
因為協會派駐費里城的人員死於瘟疫 所以這邊不打架的人就組隊去看看


M:喔喔 瘟疫

我:標題是費里城清(爆)潔(破)特工
那個瘟疫是水來的
而且最近一直地震 我有靈感惹
是地震導致有毒的地下水滲漏至一般用水

M:霍亂🤣有道理耶!

我:又 費里城的能量編程是印度和中東中亞
所以
祝各位愉快

M:真的



我:總之甘蒂鶕雖然很有能力但知道人終有一死 也想體驗
所以他病到最後逝世了
特萊樂瓦荷照顧他到最後一刻這樣
然後守護著他彩繪完的城
是新一輪文明的遺跡

M:好感人喔!

我:真的QQ(昨天自己在邊哭邊跑劇情
若干年後 在另一個文明
又有人拜訪那座城
後來把轉生的甘蒂鶕帶來見他w

M:哇千年之戀😭

我:因為甘蒂鶕說想看著特萊樂瓦荷的臉閉上眼
所以他被抱住的時候看著對方的臉記得對方的樣子w
沒錯!

M:嗚嗚嗚嗚哇哇

我:他們在這個遺跡生活了一會
換甘蒂鶕把特萊樂瓦荷帶回使用水晶文明的城內生活XD
人生就是不停脫離舒適圈

-

M:哇

我:還有這種就是要在人類有限的生命和記憶裡才能成就的藝術!
XD
神知曉了人的感情
半神卸下負擔好好當人這樣w
真棒 我喜歡這種故事
要對他們本身也有意義w


M:互相透過生命的獨特性成長

我:整合身份的意義
真的~
成長是最美的故事w
為了把成長交織在一起,每對都要仔細排才可以w
順帶一提凱剎在2-6玩w
協會的主線

M:羽蛇神哥哥

我:裡面還有印度的卡梨 揚升大師奧湘等等ww
沒錯!
前中期被害擔當羽蛇神哥哥。
昨天也跟他CP艾黑嘉特學習了一點東西
艾黑嘉特好像跟地質學很熟的樣子,在講一種吃毒土消化,排出類似鹽的結晶可以讓土壤變豐饒的生物
很像蛞蝓ww

從背上排出結晶這樣,很容易因為人類活動死掉,是自然小精靈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