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材料】從人格分頻道、7層身體,談回瑪雅曆和印記(亞洲沒有教的部分)

M:
我想要請問
艾帕 阿狄 DJ 文圖拉
都是您人格的名字嗎?

我:
對啊~
其實是艾帕普斯 阿狄歐斯
阿狄歐斯就是阿胡拉馬茲達,不過他有所改變了
他就是常常在喊波斯人的武器是波斯人的那個XD
只要對方真實 他其實沒有什麼意見
DJ是暱稱 他叫兀茲古許 土耳其語自由

M:
音樂的確是自由的
這樣的生活的確是很神奇

我:
就是會很吵
然後分心的時候(因為是我在調優先權)就會產生動作上的衝突

M:
呱呱呱呱
噢嗚
內在開會

我:
有一次我有5件事要做
其中一個是裝水 要外出
一件是洗澡
結果1小時之內脫了三次褲子才出去裝水
因為那時候我累掛了是其他人在幫忙這樣

M:
這樣肉身會不會超載

我:
沒什麼在開會,因為本來就分工這樣
比較多是艾帕跟泰卜討論
其他人負責聽命和沒意見和去玩
會,我很能超載-艾帕
DJ不想管的話,波波麗會幫忙擋煩的人
黏眼睛那個去年跨年的事了
大家分頭玩玩
有卡關就要艾帕找時間去看看或是卡厲烏敧做個紀錄這樣

M:
有紅蛇印記的人都蠻耐操的

我:
還有一些壓抑的力量要找地方送也是艾帕要找

M:
然後就會超載過頭(誤

我:
我的人類圖通道是34-57力量和61-24思想家W
沒錯W
調整真是不容易呢13個出入口(抹汗

M:
13個調性

我:
基本上不會生病 所以心情好就沒事

M:
13個出入口

我:
好像是

M:
心情好很重要



我:
DJ是宇宙波符

M:
對呀
大烏龜種子

我:
我昨天有多看
賽琳娜是磁性白巫師
剛好是我太陽印記的神祕

大烏龜XDDDDDDDDDDDD
DJ:那叫周期長
:長~
艾帕:不要開黃腔!
DJ:嘿嘿嘿

M:
真的ㄚ宇宙調性的力量動物是大烏龜

我:
我們家最會開黃腔的是DJ和泰卜
原來 可愛~
有表嗎w?

M:
因為是男的?

我開電腦給妳

我:
他們是幽默會開,我是憤怒會開
我也是男的我只是比較陰性oao
好謝謝//
泰卜:艾帕沒有人間理智的時候就會開始嘴砲各種下流內容
:鋁罐R20之類的
(詳見有點久以前的專頁一篇處刑貼文)


M:
「鋁罐R20之類的」
這個好難懂
M:
「他們是幽默會開,我是憤怒會開
我也是男的我只是比較陰性oao
好謝謝//」
可是肉身是女生吧?

我:
艾帕:人家可愛,男人30也是一隻花
泰卜:你還沒
R20是飛機杯
對啊,因為我想搞基,想跟男人談戀愛(誠實
(非常誠實

M:
這樣比較方便(喂
其實靈魂沒有性別吧?

我:
對啊,不用跟那些沒有力量的創傷型同志惺惺作態
沒有,但是有因為工作或是課題而選擇的陰陽性

M:
「對啊,不用跟那些沒有力量的創傷型同志惺惺作態」
業力同

我:
還有因果體以下經歷的問題
(貼了我預計開課用的筆記節錄)
意識的載體:因果體、(精微體?)、心智體、星光體、情緒體、乙太體、物質體
可能跟你們平常聽的不一樣,不過我不太喜歡分太開,所以把功能差不多的放在一起,比如模板層我歸在心智體裡面 星光體和情緒體我歸在一起,因為情緒體只是星光和乙太的混成軌域(交互作用擾動之處)。

M:
噢嗚

我:
比起陰陽會更接近屬性問題

M:
覺得乙太 因果 星光體可以開課

我:
在地球表現為陰陽性就是了,因為階層勢力的男女差異會比較明顯 極權嘛
有在我預計裡-泰卜
泰卜:我大物理!

M:
「有在我預計裡-泰卜」
賀!期待!
M:
「在地球表現為陰陽性就是了,因為階層勢力的男女差異會比較明顯 極權嘛」
了解

(中間略過一點岔題,在談人格)

我:
我跟賽琳娜都是(平常都平等相處但被惹到會很可怕的人)

M:
(怕.jpg

我:
不會啦通常會藉由DJ或泰卜或阿狄歐斯散掉

M:
好喔!

我:
賽琳娜的是磁性白巫師,就是有法任性的感覺
她的個性跟我相反,有仇必報,潮狠der
對東方日本那邊來說是跟我對應平衡的

M:
「賽琳娜的是磁性白巫師,就是有法任性的感覺
她的個性跟我相反,有仇必報,潮狠der
對東方日本那邊來說是跟我對應平衡的」
白巫師就是惹到她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我:
因為她太危險惹我們把她關在地下室
凱剎:不分地位不好嗎ˊˇˋ(點食指指尖
真的

M:
我是水晶的白巫師年出生
妳是自我存在的藍風暴

我:
我沒有人間理智的時候是,她、就,是XD
風暴!

M:
DJ是超頻的黃種子

我:
(波波麗
他有夠黃種子

M:
波波麗有生日嗎?
有沒有一個印記是靈魂馬雅印記

我:
講到爆炸 開心 波波 毀滅 大抱抱波波麗都會跑出來
有 給凱剎定位一下

M:
開啟導航系統(喂

我:
1958/3/2
導航開始W
其實只是對個印記波符W
他們本來不在系內不過可以透過這個錨定真好w
波波麗:波波!

M:
波波麗的波波
http://www.13lunas.net/synchrohunabkutotal.htm?dia=2&mes=3&ano=1958

我:
波波的波!☆
可愛w
月亮的藍夜感覺好魔幻

M:
就是月夜越美麗
通常都是夜貓子

我:
他的女神中間也是紅蛇,7的紅蛇
然後PSI是星星XD
要追求美麗嗎ww?

M:
月亮其實要超越二元對立
因為通常只有要跟不要
沒有中間地帶
藍夜就是某程度上的任性(三次元上)

我:
KE FRECUENCIA DE KIN這欄昨天對下來是女神印記
要翻譯可以試試
所以月亮要整合嗎?對錯都可以那種感覺

M:
就是我們亞洲只有教這幾個印記
其他的西文看不懂(就翻不出來

我:
是這樣(摸下巴
那就共業還沒到 也沒關係

M:
不過他們翻出來也不會解就是惹
哈哈哈

我:
(專心躺著的藍手
是XDDD
如果翻得好我們就可以解了 - 凱剎
凱剎企圖心很強 要帶這些時序回來地球XD

M:
KE FREC. ARMÓNICA -韻律藍手w

我:
ARMÓNICA這個我不知道是在算什麼(

M:
嗚嗚

我:
因為我的唯一對上的只有PSI的波符
共鳴藍猴

M:
KE FRECUENCIA DE SELLO 我猜是心輪的啥鬼

我:
啊 不對 而且那還是不是共鳴是磁性

M:
猴波

我:
古狗說SELLO是SEAL

M:
我的出生波符
凱剎哥哥啊~~~
那些是不是不用現在看(~

我:
凱剎葛格表示聳肩
是不用但是今天韻律的黃星
知道比較方便
他說你們有沒有教好SEAL是什麼意思?
(因為他飆了一串西文我滿頭問號

M:
我們只有教對等女神PSI主印記
剩下的通通沒有
最多猜出對等胡納庫21印記

我:
我們還在翻譯
我有認識會西文跟中文而且很會講話的
艾帕的前男友哈哈哈哈哈 -  哈瓦
等等為什麼哈瓦在這裡
好喔都是西班牙地區的

M:
對我來說都瓜瓜語
我可能靈魂沒學過

我:
應該是
烏希奧翻譯給我了
他也是很厲害的人餒(
我放個圖
看到他真是有點微妙心情

M:
好嗚

我:
(烏希奧.png
他會講西班牙文喔 但是我聽不懂
所以剛剛請凱剎跟他對翻譯了

M:
可以換成台語或是中文嗎?哈哈

我:
他說:可以啊~
但是對翻譯解釋回去一次的時候凱剎覺得不對,所以要慢慢來回對

M:
好像在除錯(程式的)

我:
對R
而且凱剎其實聽不懂中文
我只是把意思的波形傳給他

M:
喔喔
所以某程度上不用言語用波溝通
這樣就可以無國界

我:

基本上我可以跟80%的辦公生物溝通
但是沒辦法使用人類的語言XD沒有接觸過
那些外星文字對頻一下可以看得懂
宇宙那邊有紀錄的話
土著的我就看無
我說的是地球靈界的土著

M:
好神奇~靈界也有土著

我:
KE FRECUENCIA DE SELLO 你的魔法旅行要探索完成的關鍵波符
SEAL是封套的意思
有點類似你的主修課本
你要完成這些,你的星光體才算完成他在銀河系的目的
我:那這個KIN呢
他:跟你們的印記一樣解法

M:
白橋波(哈哈的月亮藍手

我:
但是波符的解說方式會因為從集體轉向個人而有所不同,所以不能套用那13問
妳可以反過來試看看
他說的反過來是連問題本身要反過來
從13開始
我帶來的是什麼?
12我給他人的挑戰是什麼
以此類推
封套就是要拆開的
類似你們靈數說的工具箱
碰到2月亮/6韻律/11光譜的時候尤其要注意圖騰和波符的負向特質
「人活在世上必定會帶來傷害」
「這是屬於你給出的他人的考驗」
正反要結合,才會完整是8維的神W(可愛合掌
可以為你和艾帕增加表格的長度嗎?
有圖片很有幫助

M:
「這是屬於你給出的他人的考驗」
78別人的方式嗎?哈哈
我正在增加中

我:
還有殺人(清除他人自我認同)的方式
這次我們說明印記的意思,想必你熟能生巧了w
sello這個波符在銀河的會特別囂張
是能夠分裂時間線系統的人
(我是白世界橋(嚇爆
(sello是銀河的白世界橋

M:
哇~拍手(喂~

我:
(他說會對應到靈數陰性的內在那個數字
(農曆的

今天的目標有三個
一是sello
二是KE(關鍵) FREC.(頻率) ARMÓNICA(和諧,等聽完再看你們想怎麼翻)
三是KE DE LA FREC. HUNAB KU 21

M:
我先來抓圖

我:

慢來

M:
羽蛇神的教導的共時編碼印記.docx

我試著把波符倒著
不知道妥不妥

我:
他說放的位置要整個倒過來,不過因為轉彎的地方一樣所以就不太要再處理了
:不能用程式真是太不方便了呢(思

M:
我想我過年可以做倒圖
我有素材

我:
他說好啊~先去幫助你喜歡的人w
願意接收新資訊的人w

M:
我可以幫妳做喔
我覺得我教會朋友他會幫我
他動作神速

我:
好啊~
那也麻煩她了
那個波放的是十字形的是?
凱剎:可以用,先當參考,一個目標點

M:
剛剛去蹭幫助

我:
真好  用心
感動ˊˇˋ
他說二那個是「要跟你調和的對消體,可以互相抵銷負面影響,讓生轉死、死轉生,該回歸的回歸、和諧運轉」
「我們叫它循環系統對稱和諧好了」
短一點可以稱和諧印記,但是長一點的敘述可以幫助你記住它的意思
簡單來說
上次說到黑暗區和光明區

M:


我:
你們在穿越不同區的時候會前後互換W
和諧的對立存在

M:
像磁極嗎?

我:
對對對
雖然會因外來影響分離,但是磁力線是不會斷開了
一旦接觸就不會放棄的
除非雙方消磁(消去資料

M:
這感覺是月老紅線XD

我:
東方人喜歡那樣做,但是不是W

M:
好~

我:
和諧的關係有很多種
東方把很多情感類的東西和性都牽扯在一起探索
不是壞事
星光的緊密結合w?啾 這樣w

M:
健達出奇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我:
比較刺激w
所以他們會很容易覺得很缺但是會壓抑
因為其他層面不合XD
對啊~
把很多人間業力+銀河星際業力綁架在一起
OK的 一起完成體驗
比較多重刺激喔~
(好不用強調

M:
哈哈哈哈哈

我:
因為看到他們接合的電波很有趣嘛WW
那個電弧很多喔
巫山雲雨(笑
(wwwww

M:
我剛剛去古歌
噗滋

我:
(DJ:結果那兩方要心智體也很合才會舒服,不然就會空虛

M:
這是現代人欲求不滿的原因吧XD

我:
(DJ:偉災東方龍和阿努納奇的載體編程(嚼
(DJ:災。
一個原因之一啦~

M:
賀~

我:
還有一些是有的靈體根本沒有跟心智體連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有身體在做那個電流怎麼比~

M:
靈肉分離wwwww

我:
(他在吐日式煙斗的煙,但是是他們常用的草藥的樣子
他們還把靈肉分離當成藝術呢
我們來說靈肉分離
 三 胡納庫印記
心智體是靈
星光等體就是肉
你的肉是胡納庫印記
在銀河系內的基礎模板
脫離了就可以毫無情感牽扯,去系外晃了
準備吸收新的銀河(階層名詞)系統的知識和占星方式這樣

M:
胡納庫印記就是星光等體的樣子
那靈是什麼印記?
要一起配合嗎?

我:

靈就是那7曾你們常聽的體的統稱
地面不是陸地就是水域
不是肉體就是靈魂
但是水域有分湖海溪河川之類的
所以同理
對等印記是在地球環境內對你的平衡體
對消

M:
境內對你的對消體

我:
你要吸收的功能,就能脫離地球自由在銀河系之間有空間感和距離感地,依照網路旅行
胡納庫完成的話就是不用了
對的
你們那個女神其實對應和諧印記

M:
我跟艾帕嗎?

我:
只是地球內普遍陽性所以要恢復女神力量 就會用女神 這個稱呼還可以

M:
女神印記對應和諧印記

我:
不是在說那個
和諧印記是銀河系內
女神印記是跟整個地球調諧

調諧也是如來果
脫離是佛果
真有趣

M:
他們之間有計算邏輯嗎?
還是用主印記計算出來的?
和諧印記是銀河系內-陽
女神印記是跟整個地-陰

我:
和諧陰陽都有
算是虛空的概念(道家的用語
你在問計算邏輯的時候因為資料有限,他在我的路徑裡沒有找到方法

M:
好~(道可道非常道

我:
他說DJ裡有

M:
(摸著良心說我沒有想要會算~但我想知道有沒有這個東西~

我:
有 對等算
但是涉及到365和260的換算所以有點要求公式的時間
封套那個我們叫(銀河內)目標印記好了
用對等印記算

M:
瞭解~

我:
"你的敵人就是你自己的慾望"
這個在劇場那邊有喔
我被弄很慘了(棍棒敲後腦示意動作

M:
我要去旁邊吃手手

我:
(這個有點複雜總之凱剎的平衡問題是他一嗨起來就會對周遭不是很注意
(所以艾黑嘉特是平衡他這個部分(因為艾黑內在有很深恐懼所以很嗨也很警戒)

M:
艾黑的恐懼不會好起來嗎?

我:
(棍棒敲後腦那個是跑團的時候遇到的劇情,而且那次他很生氣XDDD涉及到一些因果平衡的議題
(他的經典發言:「就算我有罪,我也不會和不是我的罪惡對象的人道歉的。」
要能跟凱剎平衡
所以我要先跑他們的故事線才是
(但是劇場跟地球的因果都不是那樣算,人還要對執法負責,所以總之比較複雜,他們還在玩

M:
開心就好~

我:
開心就好W
(所以依照地球式系統的業力法則
(他的不道歉會變成由艾黑發現他的謊言(雖然不是這個謊言,但是藏著黑暗的人會發展黑暗)進而憤怒
(對話素材:網址
這樣好惹比較方便XD
我把註解放在上面給你複製/
到時候有圖就完成了w

M:
感恩~~

我:
凱剎:我們就是缺一個完成本地星系和外面對接
完成胡納庫和地球PSI對接的人
所以轉換翻譯不出來
真是共時

M:
快要可以出書惹(喂~

我:
可以告訴他今天的日子嗎?年月日W
XX白巫師年的部分
真的~
艾帕:但是我會把東西精簡所以都會變成表,不知道書要怎麼排,你們可以拿去出w有放我名字就好
艾帕:演繹就是你們的事了~(遙遠

M:
白巫師年的共鳴之月第一週紅色起動之週第七天韻律的黃星星

我:
DJ:應該還不是我的事,我比較負責跟個人對話
艾帕:哼嗯嗯嗯嗯波符是月

M:
我剛剛跟慧萍在討論(出書~

我:
出出出書W

M:
其實想做紀念

我:
羽蛇神表示他想校稿XD
真的

M:
白巫師年的共鳴之月第一週紅色起動之週第七天藍夜波韻律的黃星星

我:
他說:中文真的很重要!!!差一個字下地獄(偏離真實道路)!!

M:
我找到專業的責任編輯

我:
吸收規律理則藝術的演繹

M:
這會不會是我去時間現撈她的原因

我:
讚喔XDDD
凱剎:對啊很擅長旅行喔

M:
我這麼懶惰怎麼可能去撈人(歪

我:
凱剎:用4維觀點也很容易找到上面維度的答案的說
凱剎:當撈人比自己做快的時候就會撈人了,你們水瓶座的旅行者WW

M:
我只會吃睡XD

我:
回問題極度自動化到好像沒做事這樣WW
我也是覺得生活好像只有講幹話、看人家談戀愛和安排劇場,其他就忘了
都不知道自己學東西了XD
不過知識真香~
傳遞知識也是w

M:
書香味

我:
賽琳娜的和諧印記是自我存在的白風w

M:
哇~~~

我:
不斷傳遞思想?

M:
那是她的SOP

我:
被感動和傳播
好準
自我存在的特色是?

M:
穩定的輸出XD
四個點跟桌子一樣穩固

我:
統合極性的人XD
超穩定
原來我那麼喜歡看人談戀愛是她來的
而且的確所有CP都在統合地球呈現的極性
白風是我PSI的支持ˊˇˋ
每天刷不同語言的人和CP 把他們湊在一起變成愛的能量w

M:
月老模式

我:
沒錯!!!!
嗚呼呼呼呼呼呼
如果嗚呼呼呼這樣笑很長的通常是賽琳娜
平常是個溫柔的人
拆解靈魂十分暴力的女人
還會:乖,接上去你習慣一下就好了喔
旁邊是拆下部件的屍體
:沒有用的東西還有可用的零件就要用在活的人身上喔~

M:
為什麼大家的個性都這麼極端ww

我:
賽琳娜:因為極性探索是我們的生命之一(優雅對手指
艾帕:比如賽琳娜雖然會盛裝但是其實不太愛乾淨
賽琳娜:歐洲很乾不用太常洗澡(白巫師閉眼睛臉
波波麗是來到本地宇宙的原型,她是月亮,我們就通通都很極端
不極端的人不好玩所以不收劇場也不喜歡
你也很極端啊,很吉祥物但是心臟破壞XD

M:
哈哈哈哈哈哈被發現惹
我剛剛在想那些人開始撤離後
也許今年上半年又可以換工作
每天都做一樣的業務相處模式(我覺得要瘋惹~哈哈哈
這個世界尊重每個人的差異很難嗎?
幹嘛都要標準化人XD

我:
DJ:看看你的心念w
你是否被標準化困擾
但是那其實不是你水晶的一部分
液晶電漿可以改變結構,但是要很高的能量,很麻煩
不要再勉強適應別人了
會覺得你是吉祥物的人怎麼都會覺得你是的
不需要說服那些心中有陰影的人自取麻煩

M:
我有努力~但我看不慣他們這樣的生活~啊~我眼睛要瞎惹~哈哈哈
M:
「不需要說服那些心中有陰影的人自取麻煩」
再也不求心理陰影面積惹~

我:
DJ:不要看啊晚點再看,電視和假人那麼多臺
要淘汰就不要修,多花錢

M:
有道理~

我:
艾帕:不修~
DJ:因為這也是艾帕的課題

M:
可惡我的同事假人每天都在晃~討厭

我:
:要做決定
:你曾經想救人家要承認

M:
好~

我:
:(哈欠
:這種的我每天都在看(指艾帕

M:
之後就放下嗎?

我:
他在看各地的屠殺新聞
看不該死的人
艾帕:對啊

M:
我只要意識知道就可以了吼~
不用冥想吼XD

我:
斷開牽連
包括同情
還有承擔
-DJ

M:
好~那我用牌陣清理
老方法(誤~

我:
DJ:歸根結柢是沒有法則啦
:不過反正正反都講了
:這種一念同情就牽連的事情
:你要思考生死的意義才行
艾帕:他在看的是伊朗的畫面
DJ:時間線放廣一點,他們有他們去的地方
:有些人放生了才有真正有能力和意願的人去負責搞他們
:創造愉快的互動
:看看今天百慕達那群
:我們家的人可不幹這行
:艾帕負責狠下去,救人是其他部門的事
:這件事執法們也很清楚,所以不會責怪,不會同情太多
:沒有什麼要拯救
:這也是你新加坡朋友需要克服的點喔
:大概講到這裡
:橘色印記,翅鳥
:以後會多的。

M:
新的印記?

我:
:今天到這裡,晚安啦(關電視揮手回廚房吃東西

M:
好~飯飯睡覺覺

我:
艾帕:對,目前我覺得可以插7個,但是只有3個排好
晚安w

M:
好~晚安安~
感謝大家的陪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