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材料】瑪雅曆與有序時間/無限空間(與工作個案的對話)


(本來在看礦石)
我:讓我想起我上次抓出來的隱居者(猶緋川)

M:開挖囉!

我:忘記畫畫啦(海豹臉
今天太累了明天請假
我來整理一下15號要發的東西

M:迷有關系啦!
不要忘記吃飯

我:你覺得一個要編寫全族命運的人
應該是甚麼太陽印記w?
有我正在吃w

M:紅龍

我:他本人不喜歡龍(摸下巴
我洗個澡,工作完再來~
跟他討論一下設定

M:紅龍是個代稱不一定是龍(我覺得
不然藍風暴(世界的改革者

我:他說他想要天行者
??????
天行者的關鍵字是什麼?

M:紅天行者
預言家

我:雖然我不確定是什麼,不過我可以抓能量圖鑑給他們問
喔~~~~
難怪

M:空間探索之力

我:我畫完傳給你看人w
看起來是他很有興趣的東西

M:賀

M:羽蛇神代表的印記也是紅天行者

M:(APP的截圖)
我覺得這個印記有機會
有紅天行者、紅龍、藍🐒、黃太陽、白鏡、又是藍🦅波

我:酷喔
妳很多語言耶wwww(之前看過對方放西班牙文網站)
他好像跟藍猴不合
不過其他很棒wwww

累了 先不畫畫(廢

M:最近好像都很適合耍廢(睡覺耶?
他是跟自己內在小孩不好嗎?🤣

我:那位我問的人是猶緋川
名字意思比群星更英俊

澤雷隨也是君子要休息,萬物蟄伏
有可能是之前發揮過度
剛遇到的時候是W抓出來的隱居者
小時候玩太多,長大突然隱居不想出來承擔責任

M:隱居者是像人的靈嗎?
不是精靈或是獸

我:不是 已經有點外星人了
快揚升了
類似蛻變遊戲沒有天使 必須靠集服務

我:但他害怕服務和離開

M:噢嗚(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他表示那個印記舒服多了
酷喔w
對啊
一部分是不想長大 不想離開小孩的眼光和社會
分離幻象
9→10

M:可以體會(不想跟大人接觸🤣

我:XDDDD
但是他當了大人還是可以再展現小孩的一面來幫助他人回到童趣

M:所以這就是藍🐒🤣

我:這是課題
剛剛跟服務的對象有講到
提升就是靠反轉

M:啦啦啦啦啦啦(我是藍🐒波的

我:嗯 只是他需要正對面w的體驗
懂玩w

M:玩起來
就像妳說的情緒調整好到哪都好玩

我:但是要先裝大人(戳猶緋川

M:扮家家酒

剛剛看到這圖
(瑪雅的羽蛇神壁畫)

我:對啊~
右邊那位好害羞喔

M:蕭漆哥哥是你嗎?

我:不是的樣子
他說他的形象是哺育的女神

M:噢嗚💔

我:我看看還有什麼神

M:好像有22個?
不含羽蛇神跟蕭漆哥哥



我:酷喔這麼多
感覺那位要接一下
面罩拿起來!!!
(場面一度非禮



M:據說每一個馬雅圖騰都有一個神為其主
我不爭氣的笑惹
我會懺悔的🤣

我:XDDDD
那多4個?

M:20個圖騰
一個胡納庫
還有胡納庫的爸爸?

我(正在查資料):幹 又是看到庫庫爾坎

M:哈哈哈哈哈🤣🤣🤣

我:我剛剛收到他報的提示是開頭M

M:安安您好(誤

我:就看到這個(馬雅潘遺址)
他不是那位,只是這個跟那個神有關
又要玩大地解謎遊戲囉

M:這是打摩斯密碼呀?

我:對啊,常常要解碼,因為我在地球的通道不直接

M:噢嗚(這裏七月沒去到
您喜歡解密吧?🤣

我:對啊
之前我的個人簡介就寫

M:呱呱

我:艾帕普斯的鏡像世界是謎,謎底就是真實

M:那好體現白鏡的能量

我:每次艾帕有這種事情,我們就要一直找地球的資料 還常常找不到!!!- DJ
但是都要跟著直覺走 - DJ

M:需要一個很會開挖的🤣怪手

我:是喔 怎麼體現?
(邊查
"真的幹" - DJ

M:鏡子就是無窮無盡呀?
但是一旦看穿就是真實
回到自己就知道!
但有時候鏡子的人會跑完所有的可能才找到真實?

我:"對,艾帕就是那種人,幹
他喜歡迷完所有路然後去做更大的迷宮" - DJ

M:不要無限上綱ㄚ?

我:讓更多人迷路 但道理是一樣的 - DJ
艾帕:我說無限 就是無限 嘿嘿
這個?
(某神的雕刻)

M:玩完所有的結局可以收工下線🤣

我:沒錯w - 艾帕

M:摸著自己的良心

我:貪心如我uwu - 艾帕

M:我其實都覺得那些雕刻長得都一樣🤣

我:XDDDD

M:圖畫也是😰
其實不說根本分不出來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去墨西哥的時候,我都覺得都是不知道是誰的石雕🤣

我:幹剛剛那張原來就是羽蛇神
也是呢怎麼可能是別人(眼神死
瑪雅跟阿茲特克的我覺得粗壯度差很多(?

M:一律都猜他🤣

我:XDD
不過剛剛看到不少其他神

M:好像是耶!
明明在哪裡生活過
一點都不會分

我:我來抓個管道好了
DJ辛苦啦
DJ:幹你娘妳只是想看圖鑑吧
因為都是神吧

M:可能是吉祥物只要會吃就好
他們在石雕上的樣子跟我大腦的辨識系統不吻合🤣

我:可愛w
真的 不合
差太多啦!!- DJ
話說我剛去找管道玩,找到一個名字有趣能量我喜歡的

M:認不出來都當是同一個🤣
😍

我:Wwww
然後就聽到凱剎很大聲的:操你媽!!!!!!!

M:哎呀溫柔哥哥崩壞惹?

我:聽說是阿茲特克和Toltec的創世神話的神

M:是同一個?

我:凱剎對他敵意超重
他很不喜歡這種破壞和毀滅的種族

M:不喜歡+1

我:凱剎:操你媽火星人
但是這傢伙應該是透過星門去了火星待了一段時間
他來自、那個啥

M:地球很危險快滾回你的火星
馬爾戴克?

我:馬爾代克的原型星系。
Tezcatlipoca
上面那串是他的名字

M:好長ㄚ
馬戴是不是被天狼星人炸惹?

我:妳先看這個(取自維基)



---------------------------------

(Tezcatlipoca;寬式IPA:/teskatɬiˈpoːka/),意為「煙霧鏡」)是阿茲特克神話中最重要的神祇之一,統轄阿茲特克傳說的第一太陽。祂是至上的神靈力、人類命運的操弄者。祂和中美洲其他神祇不一樣,不代表任何一種自然力,也不是某個部落的守護神。祂代表世間的無常,是「眼前、當下之主」,並像「夜晚之風」一樣無所不在、捉摸不定。

在某些手抄本中,祂的形象是黑身、黑臉、黃頭帶,以鏡代足,持有箭、盾、擲矛器。


特斯卡特利波卡有許多別稱,都代表著祂各種不同的特質。


  1. 莫約科亞特辛意為「變幻莫測的創造者」。
  2. 蒂特拉卡萬意為「奴役我們的這一群」。
  3. 莫克克洛瓦意為「嘲弄者」。


Tezcatlipoca一旦降世,帶來的必定是混亂。如果有個富有的人本來事事順利,後來卻突然陷入赤貧,妻離子散,那必是特斯卡特利波卡在作祟。

有一次,祂在傳說中的托蘭城以年輕戰士的姿態現身。他擊鼓吟曲,聞者莫不為其所迷,紛紛不由自主地跳起舞來。人們如癡如迷;然而,每唱一首歌、每跳一支舞,都有人從危崖墜入深谷。特斯卡特利波卡的笑容,便是毀滅的訊號。人們說:「他只會捉弄人;永遠不會任何人真誠、不會做任何人的朋友。」故給他「與各方為敵者」(英語:Necoc Yaotl)的稱號。

--------------------------------

被他搞出來的波動 讓天狼星人過嗨 然後炸了
宇宙生命的脈動
真有趣
瑪雅是溫和的永續循環的話
阿茲特克就那樣

M:怎麼覺得很78的感覺

我:我喜歡(?

M:哈哈哈
我覺得現在的馬雅資訊應該不是最真實的

我:煙霧鏡欸 結合我跟前男友(我說的是靈魂的)的特質
詐欺和鏡子
我從來不看瑪雅訊息,現代人令我十分問號 瘋狂投射給他們
瑪雅人為了欣賞基本上都容許和接下研究

M:包含考古的資訊
噢嗚

我:惟獨這些阿茲特克人w
考古是有財團把持的

M:我今天才跟一個人說你們用水晶骷顱是....的

我:我要真相 所以請本人來找我 這樣
還有跟他本人有關係的人
對啊

M:我不喜歡阿茲特克

我:水晶骷髏有的有阿茲特克人的編程喔
原來 那妳正港瑪雅居民ww
我倒是超喜歡這張的



M:可是偏偏我男友跟我的印記合盤是阿茲特克那個原石的印記紅地球四

我:對我來說這才是非常有序的規律
這樣喔 酷喔
無常

M:算是漂亮的圖





我:包含了宇宙和一點背棄的憎恨
左下角那隻

M:但是沒有人可以解釋為什麼那個圓石碑是紅地球四
好像肥蜥蜴

我:他說我可以 然後擺出一個生意的手勢
肥蜥蜴w
懂煉金術
那個手勢

M:笑歪

我:等價交易
根據角度是互相提升的改變方式
有趣

M:這是物理的質量守恆?

我:不是
是心念測試
妳會被虧空或是成為無限

M:
太驚恐😱🤣

我:對於一個可以一直榨取你的人
妳會被虧空或是成為無限
無常就是如此w

M:僅有一線之隔⋯⋯
覺得不公平吧⋯⋯

我(對Tezca):告訴我你的憎恨
他說:「他們搞出過去與未來的分離、未來與現在的分離、現在與過去的過於緊密」

(回覆對方):很公平,因為這才是交易的本錢
就是無限

M:一個明明是丸子🍡三兄弟
硬要把竹籤抽掉

我:
他:「這樣的取捨導致他們背叛和憎恨過去,所以我們走著瞧」
他的那隻怪物剛好也面向左邊

M:一顆一顆賣...

我:對啊
:「而且粉紅色跟白色還黏在一起 不可饒恕」
:「這樣跟中式冬至湯圓有什麼兩樣,文化都亂了,不明白的人就被騙了」
紅地球4維
單一時間線

M:等等(那這樣馬雅13個調性可以換成13種維度

我:越來越有趣囉
凱剎(就羽蛇神,請自己代換一下)在那邊很興奮,
他說:繼續!繼續推導!

M:20個圖騰配上13種維度,轉化為260種呈現實相的方式!

我:他用力拍一下手說:對!繼續!
:然後呢!中柱?

M:也許我們跨越維度的答案是生命波符那13個圖案
解開就可以最少邁到13維
中柱是維度閘門的守門者
不屬於其他印記的立方體矩陣,所以只有自己?

我:沒錯
凱剎夸特:最後一點,矩陣是可以重疊的
矩陣形狀重合的人就是你的一部分 你的Amico

M:所以我們出生那ㄧ層一層的印記就是矩陣!
還可以換成音符!

我:(你還烙西文啊
他:沒辦法,被統治(聳肩

M:那是朋友的意思🤣

我:他:對!這就是聲音波符創世的來源
(有那個字我知道
(不然DJ翻不出來

M:我覺得沒有矩陣重合的朋友蠻好的!

我:DJ是拒絕直接聆聽的 阻絕各種訊息進入入侵干擾遊戲

M: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不是打麻將不要再一缺三

我:凱剎:妳說的是邊緣重合的那種吧,可以學到很多
:沒有重合的跟韓粉一樣無法互動喔
一缺三?

M:什麼
那中柱到底有沒有重合ㄚ?

M:(回一缺三那句)
他們是是神秘四重奏

凱剎:完全沒有
他們是連結維度的媒介

M:自己一個加對角斜線三個

凱剎:缺一不可

M:
簡單來說中柱等於次元黏著劑?

我:他說對
那不是連結,是角對胸

M:韓粉(哥哥您太跟上時事惹

凱剎:雖然會以為是角對角,不過是角對胸,因為生命可以在矩陣上移動
因為我們瑪雅人都很樂於學習(微笑

我:次元黏著那個不算

凱剎:想想生命之花
移動到邊緣,創造新的圈
就是那樣
角對胸

M:喔喔
我昨天跟前天都在跟生命之花玩🤣

我:他說跨越維度的答案是13波符接260日後的下一個波才是關鍵
這個我不太懂

M:那中柱到底是什麼呀?

M:(引用「他說跨越維度的答案是13波符接260日後的下一個波才是關鍵」回覆)
我想一下

我:他說妳想
提示脊椎
這哪叫提示這是明示吧

M:那變成是宇宙的白狗到磁性的藍🐒?
中柱該不會是傳導及架構的維持者吧⋯⋯

凱剎夸特:一不是要反過來
是全知者紅龍和三角對角天行者

二對
也是突破和轉變者
一旦弄爆了下面的圖騰
世界就為你所用
並收縮成無邊盡可能性的的一點供妳創造生出

M:紅龍波跟紅天行者波

我:他說的是推動圖騰,弄爆下面那個的部分

凱剎夸特:不是
是以他們為首的那個波

M:紅龍就是弄爆太陽
紅天行者弄爆黃星星🤣

我:那藍手是弄爆什麼XD?

M:白巫師
不過我不懂要怎麼弄爆🤣

我:他剛剛一直在那邊藍夜第二個!!!!
藍夜在第二個的那個波符 很重要

M:現在是藍夜波
月亮的藍夜
那就是白風波

我:藍夜在第二個的那個

那個波符就
叫什麼?

M:222(磁性的白風
白風波

我:他說對了 222
這就是共時性

M:希望我的意識明白🤣

我:風行草偃 一切都不用擔心(222)
跟現在抽到的卦一模一樣
太有趣了

M:不要變成龍捲風都好(誤
藍風暴弄爆下面是白風

我:他說那個是藍夜波符裡面藍風暴的事
那在裡面嗎?(查了一下)
剛好沒有
我就知道

M:數字有點遠🤣

我:凱剎!!!!

凱剎夸特:對 就是不在裡面

M:白風的隱藏是藍風暴

凱剎夸特:算算看在哪裡?下一個的多少?

M:下一個是戰士波
自我存在的藍風暴

我:對 就是那裡
藍夜的夢想在戰士波的自我存在成為現實
這太完美了吧

M:每個波都能有類似的推演嗎?

我:(一臉懵逼的我

M:藍🐒的玩耍能在種子波的自我存在的藍手實現?
類似這種的?

我:他說不行 有跨過自我存在的黃太陽
行星的藍手
自我存在的藍風暴
宇宙的黃人
月亮的紅月等等不行

他問:這些的共通點在哪裡?
他說根據這個推演 還有兩三個不行
說兩三個晚點會解釋w
還有一個特例
他說不容易看的話可以圈在那個表格上面貼上來

M:我正在看著卓爾金


我:好有趣ww

我:(吸凱剎教的東西

M:(嗨皮貼圖)

我:(還在查白巫師要怎麼玩爆

M:就是搞得自己沒有耐心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亂搭

我:他說不是這張
要有對稱那張
我覺得那句好像超可以www就是不等人了直接實現
綠色對稱圖案中間空一欄白的那個

M:


這種的?

我:
對對對

M:好

我:我好ㄎㄧㄤ 他都給我看圖案因為我不知道名字ww
他說那個是創造結構的二維投影
你可以視為銀河系俯視圖 會比較清楚

我:創造是類甜甜圈形有自我循環核心
的側面剖面

M:就是一堆被壓縮成平面的東西

我:他說魔法來了
我看不出來??
:對對對
:月亮的藍手

M:也要加上去嗎?
標綠色的






凱剎夸特:對
光譜的藍手
太陽的藍猴
我們現在開始講對應其他系統的部分

韻律的紅天行者和光譜的白鏡分別標紅色和紫色
光譜的黃太陽標藍色
(我:是要講多少ww
妳時間ok嗎?我們可以繼續心流

我:他表示介紹不同的一起說
好可以開始了

M:拼惹(只要肉身上班就好🤣

凱剎夸特:從藍色開始
從那裡世界進入收尾的吐黑霧和表達,放下個體性而成為完整
每20吐一次

M:了解

凱剎夸特:我們著重於收尾這個部分

M:到風暴四結束

(其實這個數字的東西,我人身人格也就是DJ聽不懂)

凱剎夸特:對
光譜的藍猴這裡 開始覺悟到最後的遊戲
進而開始瘋狂
類似玩RPG裡的結局過後操縱角色自由活動
那個請問這是什麼波?

M:光譜藍🐒是紅龍波
接續是白巫師波

凱剎夸特:新的創生的基礎
光譜正在探索一切的中庸之道和極端的樂趣
白巫師開始沈澱過程 對下輩子有所準備

M:今年是白巫師波(默🤣

凱剎夸特:到自我存在的藍風暴
他是一個一切清除你所不要的腐敗自我的開始
從這裡靈魂脫下眷戀
所以也不適用那個推演

M:的確是

凱剎夸特:光譜的藍猴不使用是因為正在發瘋成為神般的自己 也不能推演 因為沒有邏輯

M:了解

凱剎夸特:到月亮的紅月 陽性力量發揮完後死亡轉陰滋養休息
就像你們的眼睛休息一樣轉入內在

M:嗯嗯

凱剎夸特:是可能性的分歧
所以也不能推演
這相當於老人睡著醒來就會開玩笑說還沒死啦 說著會就這麼死去了讓旁人覺得非常突然 但是波動漸息本來就是如此的階段

M:好精闢的分析

凱剎夸特:閉眼沉潛在海裡,撈著新的、想要的、心目中那顆珍珠的階段
請你告訴她 這個波符和下個波符是什麼

M:月亮的紅月是星星波

凱剎夸特:全新的藝術
海底的珍珠

M:再下一個就是紅龍波
走完260天了

凱剎夸特:以發揮到極緻的藝術作結
以創生的力量紅龍為規範和新生
真美

M:真的(拍手叫好

凱剎夸特:到光譜的白鏡的時候就是找到珍珠了 一切都明瞭了
原來珍珠和自己本然一模一樣
經歷所有蛻變的自己
所以是鏡子

M:哇

凱剎夸特:鏡子和這個曆的綠色線也有點像
也是分起循環 很美
最後的兩個
水晶的藍風暴
經歷風暴而如水晶般有序又清晰 就像超導體
那麼下一個波的超頻是?

M:對耶!那鋸齒狀
最後的兩個
水晶的藍風暴

凱剎夸特:什麼圖騰呢?

M:紅蛇

我:妳下次投生到一個宇宙開始妳的生命時
第一件事就是提取妳的真實
超頻是5維

M:這是只有對我來說嗎?

我:4→5說出自己的真實,

凱剎夸特:說出自己的真實,就像水晶的藍風暴那樣
不管你丟掉的或妳留下的都不會留著 而且有妳的新生命 紅蛇
所以不能拋棄你自己
我們死亡後第一件事也是儲存前世(宇宙的黃太陽)

與超頻紅蛇提取
不是只對妳來說,

對於能穿梭宇宙提取先前生命經驗的人都可以
往後你們地球還有很多
當他們迷失時
問他們他們的珍珠是什麼

M:哇!驚呆
好。從來沒有想過可以這樣解讀

凱剎夸特:那個包容了挫折而累積成的珍珠
美麗的痛苦變成了愉快
有趣吧?
變化是無限的
但規範一直都十分簡單
就像艾帕的法律一樣
學會創造吧 好好學法 我們現在都在幫助妳
(對我們兩個說)

M:等等那就是金星的美學?

凱剎夸特:妳說呢w?

M:好的!

我:(因為我們互相幫助 ❤ )

M:就是活出自己的珍珠光芒
因為珍珠行程的過程跟人生一樣ㄚ?
珍珠就是時間淬煉出人生智慧

我:包容曾經的仇恨成為自己

凱剎夸特:因為珍珠也會消失,但是海會記得;
海會消失,但是行星會記得;
宇宙會消失,但是妳會記得。

接續前面5→6,紅蛇到世界橋
因為成為自己而心滿意足地隱藏自己,可以視為死去
然後重生變成了連結者 同時容納對立 因為知道自己不會失去自己
跳到下一個綠色
中間的靈魂成長過程想必你們從業力圖都可以得知了
我在提醒妳和母親和男友的議題ow<☆

M:好,下個綠格是共鳴的太陽

凱剎夸特:共鳴的黃太陽
這時候靈魂瞭解到最重要的人、最大的助益就在身邊,就是家人
同時也會是行星本地的太陽、而不是天上遙遠的星星
能夠以理智的太陽崇拜對一切產生敬意
請上兩個黃星星在什麼波符?

M:白巫師跟藍🐒波

M:是不是指太陽

凱剎夸特:第一個藝術必須來自省思自我
第一個對 藍猴不是 藍猴是指行星
(接上上句)所以是太陽
第二次指的藝術來自自在遊戲中的體會
那是一種從順從中得到的快樂

M:紅地球波(太陽四
第二個太陽!

凱剎夸特:第二個中心(微笑
可以以白巫師波那裡同樣的公式來解釋
來示範一下 請w
換詞就可以了,就像每個kin文書一樣,是公式般的存在,
但是要注意只有黃圖騰和白色圖騰的波符可以這樣解
波動方式稍有不同:黃圖騰是生生不息、白色轉一次就停頓一次反思下去

M:藉由宇宙的指引,共時所有的發生,去除小我的蒙蔽,以太陽為行動原則

凱剎夸特:沒錯w
妳現在的功課、一生的功課
我在發作業。

先前是個可以亂抓別人的功課的時代,現在不行。
一切以身邊的人為主,回歸有序、

我:回歸當地太陽。
完美的共時性。

凱剎夸特:(點頭)

M:不可以代做功課惹🤣

我:沒錯w一人一份,人人有獎
是瑪雅在宇宙寫下的規範
好到52

凱剎夸特:52宇宙的黃人

M:自由意志

凱剎夸特:真正的自由意志,象徵從8維崩落到7維開始體驗光明與黑暗的輪轉

M:尊重負責

凱剎夸特:所以也不能預測推演 必須依照光明黑暗的對應課題去解讀這個部分

M:ㄚ⋯⋯八維的王權🤣

凱剎夸特:如果是黑暗就要反過來
陽性特質極端化
陰性特質隱藏
隱藏會導致陽性的反轉爆發
所以溫柔的人變得殘虐

(編輯時我補問:那不是你跟Tezca嗎?
凱剎(整個羽毛豎起來威脅):我不認同那傢伙!不一樣!本質不同!
我:我覺得差不多……
凱剎:(= =+)
我:wwww可愛)


M:真的真的

我:以反轉的方式學會功課

凱剎夸特:同樣回歸的時候,7升8
是自我存在的藍夜
請問這兩者分別是什麼波?

M:太陽波

凱剎夸特:沒錯,沉降後必須轉一整個宇宙才能回來。
所以必經宇宙揚升,必然找到珍珠後許了新願。
這就是成長與完整的蛻變。

M:嗯嗯

我:(凱剎to me:所以人家蛻變要經過251天妳真的是不要急(彈額頭

M:「沉降後必須轉一整個宇宙才能回來」
再一次260嗎?

凱剎夸特:對。中間的九格用來懺悔

M:現代性傻傻認為只要21天

我:九彎十八拐w

M:(中間九格)綠格?

凱剎夸特:44~52這九格
走完懺悔(收回願望之意)。才會再面臨下降的選擇

M:喔喔好

凱剎夸特:下一個 月亮的藍手

M:白風波

凱剎夸特:不可預測性在於手是暗著來
大家準備發揮自由意志搶佔世界的空間 改變別人的生活
有很多的桌下交易、所以這邊之後的推演要用「他們到底簽了什麼約?」來做預測

M:怎麼突然覺得怪黑暗的

凱剎夸特:妥協掉了什麼,想換得什麼

M:噢嗚

凱剎夸特:對啊循環的一部分
每穿過兩個綠格,陰陽對換
行程的部分。

M:實體的還是虛擬想法?

我:大蛻變要發生在連續綠格的地方
舊的結算清除。右邊是新世界的開始

M:電力的白世界橋🤣

凱剎夸特:改變由中柱時處理,中柱人要吸納想法
再賦予146開始的部分改革下去
一波三折但穩定

M:宇宙臍帶🤣

凱剎夸特:對的~直接供應營養
我們來到行星的藍手,這是一切改變實現的開始
這是什麼波?
146又是什麼波?
從開始改革到改革實現的距離

M:藍手鏡子波,白橋種子波
剛好20天耶

(我的kin是行星的藍手)

凱剎夸特:行星的藍手之前就要做好所有抉擇
所以你要做.決.定(巴我臉

M:(笑)

我:(所以高我才是藍鷹、下面才是白巫師、怕豹.jpg)
相信願景會實現才是做了決定。我學會了(土下座

M: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我好好看一下妳的盤主要點!好好記得!

凱剎夸特:嗯 宇宙就是如此完美
所以給我把劇本寫完
(拿瑪雅曆手冊繼續巴

M:一個交換功課的概念(誤

我:XDDD
好的兩位師父!(敬禮
真的XDDDD

凱剎夸特:嗯 特別提一下146 你們快到了

M:一起上學寫功課,比較不會逃課!

凱剎夸特:260天以內都很快 不准有意見

我:好啦。真的XDDD

M:現在186🤣
還有點時間
剩220天?

凱剎夸特:反省和幻影般的鏡子變成種子,開始發揮作用
是,所以請在這段時間之內把功課全部完成才不會卡手卡腳

最好是最後一個紅龍之前就完成 讓生命幫你處理剩下的事


M:兩週(抹臉
過完年

我:(這麼近!!!
(凱剎:對,怎麼樣
(是的大哥,沒問題大哥

凱剎夸特:好,146電力白橋,
人鬼殊途,根據頻道分配人們去不同時間線。

M:ㄚ是241的紅龍才對
我以為1/21-3/21會切完

凱剎夸特:每次的紅龍都很重要 是新規則實行
也是21天改變的由來。
不會。切一刀兩刀而已。

M:了解
噢嗚

凱剎夸特:全切要一點事件;我是說事件,不是時間。
因為沒有時間這種概念、只有改變的出現。

M:嗯嗯
時間造成空間的變化

凱剎夸特:對 而空間拖慢彼此時間的影響(光速和光因空間擴張的紅移)
快結束了。
最終分裂成獨立宇宙。

M:了解

凱剎夸特:167光譜的藍手

M:釋放ㄚ

凱剎夸特:在新規矩裡探索和玩完所有可能性的藍手
什麼波?
是的,那麼說也很可以,慾望的釋放

M:地球波

凱剎夸特:補充一個,行星的藍手後不可以推演是因為要看「行星的藍手實踐了什麼」才能決定下面的波怎麼解

M:了解

凱剎夸特:地球波,業力準備收尾
往後走兩個,水晶的黃星星
因為探索完而實踐自己的藝術
宇宙的紅月:進入休眠
醒來時是自我存在的紅天行者。

(編註:上面這邊在談陰陽對換的部分)

M:了解

凱剎夸特:自我存在的紅天行者,
自己預言自己在改革後的世界的人生
這是什麼波?

M:白狗波

凱剎夸特:忠誠於自我之愛

我:(我豪想哭 覺得感動

M:答案還是愛

M(對我):眼淚是珍珠

凱剎夸特:沒錯,探索完的答案是愛
下一個黃戰士在哪裡
這是跳板
標紫色

M:共鳴的黃戰士

凱剎夸特:根據自己的預言 獲得知識
奮起反抗不合理制度的改變者們

M:哇

凱剎夸特:這是與制訂秩序者平等的決定權
民意與政府的對抗

特別容易暴動

M:喔喔

凱剎夸特:反抗完根據信念轉陰沈睡,
也許抗議有果或未果,
戰士們重新定位新生活的方向。
所以是紅地球。

M:嗯嗯對!
不在地球的地球🤣

凱剎夸特:嗯 剛剛跳過了
自我存在的黃太陽。沒有比此圖騰和波符組合更避世的組合了。
懦弱地躲在角落,被世界的變革(山風蠱)折磨後的結果。

M:驚

我:被宇宙的戰士打爛
磁性紅地球強迫導航
月亮的白鏡帶來恐懼和迷惑(但內在的導航還在,只是容易被外象所迷)
電力的藍風暴雷暴雨盡情發作
自我存在的黃太陽折騰又瑟瑟發抖
這是不久後他們將經驗的,那些沒有忠於自我之人。

自我存在的黃太陽的不可推演,來自「妳不知道對方選擇發光或是懦弱」

M:可能跟開悟或是覺悟有關?

凱剎夸特:是的。不覺悟的經歷167(2021水晶月光譜藍手)那邊那段會被往下發

M:喔喔

凱剎夸特:180光譜的黃太陽,在這裡進行真正的切割。
根據你的太陽輪強度(同時影響喉輪吸引的真實)會得到不同的啟示。

M:真的是消融釋放呀!

凱剎夸特:如果妳選擇改變,突然接收到更大的啟示,就可以改變妳深處的時間線

M:天啓時分🤣

凱剎夸特:黃太陽的人更容易進行各種時間旅行 除了行星和電力容易被星象牽絆 需要別人開啟時空門路w
對的w
(據說)
摩西真正接受到啟示的時間也是自我存在的黃太陽

M:哇

我:懂門路的傢伙。

M:哈哈天時地利人和

凱剎夸特:太陽的藍猴

M:藍夜波

凱剎夸特:想像力要消耗完囉~

M: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凱剎夸特:有中心就不是那麼遊戲了
臣服於下一個銀河輪轉

M:9號這個馬雅數字太穩固了
電力的藍🐒嗎?

凱剎夸特:此時的不可推演是因為妳不知道最後的那些遊戲,猴子會選哪一個先玩

我:怎麼說w?

M:上面四個點下面一槓

我:他說電力的藍猴對
我在問數字9的部分w

M:對
我上次那顆您說可愛的月光石據說是電力的藍🐒

我:好棒//

凱剎夸特:真的十分可愛,又固定
最後到自我存在的藍風暴
玩累後的疲勞爆炸,就像妳明天上班會體驗到的

M:(累到出竅貼圖)

M:就是這個圖了

凱剎夸特:一路旅行到月亮的紅月真正休眠
之後的事情妳就是知道了w
沒錯w
七上八下的旅程很長呢

M:wwwwwww

凱剎夸特:自我存在的藍風暴無法推演是因為「妳必須要知道對方被什麼恐懼牽絆」

M:我週三來整合今天馬雅教學!
才可以一刀斃命

凱剎夸特:沒問題!感謝妳的偉大工作!(敬禮
我:我也敬禮!

M:鞠躬

我:沒有錯
就像瑪雅的天葬獻祭一樣w

M:那是真的無懼的自願者吧?
還是說我們誤會了什麼🤣

凱剎夸特:沒錯
但是你也要在那樣的風暴中斷絕他的所有恐懼
儀式之前要有非常混亂的慶典

M:深呼吸幸好我是風暴(誤

凱剎夸特:那個人會雙手被縛 帶著面具
在人群中推來推去
家人朋友敵人巫師和隔壁村巫師醫生祭司等身份不同者都會在場

M:噢嗚

凱剎夸特:被推來推去
很用力的那種,象徵在無常中衝撞到
他必須邊自體旋轉(最好的情況,要逆時針、順時針的人不夠專心於自我)

M:我的老天爺ㄚ⋯⋯

凱剎夸特:獻祭的祭司和國王會在金字塔頂觀看「他被什麼人撞到時有反應和遲疑」或是「自願撞上」
藉此判斷他恐懼與著迷的情況

M:的確是很現實的人生模擬

凱剎夸特:接著他上來時要自述被推撞的過程給國王聽
國王要檢討自己的部分有沒有與對方相同的特質
去除掉以更能服務人民的需要和與神連結
然後祭司要告訴他他沒看到什麼
使祭品本身對自己產生一定的覺悟 然後斷留戀
如此才可以回到真正的”天堂”
回到那個他原初感覺的狀態
他的自我和乙太體崩解 解剖才開始
他會沒有那種我的身體正在「受苦」的感覺
反而會體會到剝離的幸福

M:某程度上獻祭者已經出體了對嗎?
就是瀕死體驗的感覺?

凱剎夸特:沒錯,正是
他在感受整個神聖的過程,
但他離體,祭司才會開始說話。
獻祭後祭司向太陽和我祝禱,讓鮮血從儀式臺留下階梯,將他的瞭解、遺憾與愛還給大地,供眾人使用。
靈魂可以帶著那些設定出生。
想要孩子的人可能把那些血抹在身上。

M:再把他生出來嗎?

凱剎夸特:一代一代增進智慧,最後融入地球文明——這是我們原本的計劃
把他的人身這些設定生出來
為了集體靈魂的探索,所謂的智慧的一種形式

M:了解

凱剎夸特:誰知道國王竟貪戀那些鮮血,命令祭司留下
智慧無法傳承。人民等於被虐待,有人得不到法回家了。真是可憐。

M:噢嗚💔
被持有的智慧

凱剎夸特:對。被貪欲和保留給分離的天上人間。

M:感慨萬千

凱剎夸特:毀滅後的那天是電力的紅天行者日
後來大家就各自回去自己待的地方了
分離

M:撤離⋯⋯(失落的七世代

我:其他事情,也許你可以和男友聊聊
凱剎夸特:知道這些後 你們能探索的空間就差不多了

M:電力的紅天行者日
我們出生波符的第三天

我:聊聊後再創造未來吧
跟男友聊就好
其他人已經是假人了 真的沒有共業了

M:跟男友聊就好

凱剎夸特:嗯那麼今天就到此,感謝妳的聆聽
整理就再麻煩妳了

我:我也是

M:好喔!謝謝您!
他是銀河星系的白鏡
沒有問題!

我:凱剎收尾。他微笑點頭w

M: 以後一定要一起玩

我: <3

M:謝謝兩位

凱剎夸特(合掌):也謝謝我們的參與。讓我們在愛與和諧的宇宙呼吸波動之中收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