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材料】瑪雅曆與太陽/女神/PSI印記(與工作個案的對話)


我:
久等惹

M:
呱呱~(打招呼)

我:
現場交給凱剎夸特:
我們先從剛剛的韻律紅天行者開始吧~

M:
上播XD
好~

我:
XD
依照自己的結構旅行到新位置的人
確定新位置的當下內在關鍵在自我存在的黃太陽
也就是被整之後
所以我們要來談整這件事情~
方便把艾帕跟你的波符傳上來嗎?

M:
有~剛剛的檔案有
白鏡波 紅龍波 藍猴波 種子波

我:
(賀我去開

M:
藍猴波 種子波 藍猴波 紅龍波

我:
(4個嗎OAO

M:
(貼出事前準備的印記表)


我:
(沒關係我聽不懂這個部分
(我先把檔案打開
有有XDDD

M:
太陽印記 女神印記 PSI印記 對等印記
我用這四的的波符
這四個是已知的印記名(剩下西文的看不懂XD

我:
(原來
請解釋PSI的作用,我要先從這裡開始

M:
時間網格的收納區?把那印記全部的資料都存在那裏?
有一個是KE DE LA FREC. HUNAB KU 21月亮的黃種子這個印記是艾帕的,同時那一天我看她的馬雅曆~
我的KE DE LA FREC. HUNAB KU 21是銀河星係的白鏡(我熟人的印記-笑)

我:
(我對應一下
(應該說對頻一下

M:
好~

我:
(下載一下翻譯要用的資料
HUNAB KU是?

M:
胡納庫(銀河的中心)

我:
(懂了

M:
據說是個馬雅神?

我:
PSI是通過地球業力的關鍵
(胡納庫)那是一種自然力量的神格化
讓一群資料可以有意識地回應人們的問題
相當於以知識為體的自動機器人
你們東方應該有一些先進的公司有那種機器人?

M:
有~可以是還是要人工去訓練
它才看得懂人話(用演算法去媒合)
聊天機器人XD

我:
我們已經把他訓練好了
就是以銀河能量為基礎,輸入資料
整個機器人就是銀河本身,這是量子纏結的概念
是的,我們會比較方便,直接讓他熟悉問題的頻率
胡納庫這種自然力量的神格化,要被啟動、有任務的時候才會動作,否則隨波逐流順其自然

水晶的白風

M:
要拍打才有回應這樣?

我:
沒錯,根據拍打力道辨識該如何回應
機器學習的功能很低落,要執法者灌程式
力道角度和面積W
所以你們通靈要自己去對大靈的頻

M:
「沒錯,根據拍打力道辨識該如何回應
機器學習的功能很低落,要執法者灌程式」
背後的智能訓練師很重要~

我:
這個是比較不自由的方式,
不過會比較準確傳遞教導
是的,所以我們來殖民文明都是受許可的

M:
「力道角度和面積W
所以你們通靈要自己去對大靈的頻」
大靈是自己更高維度還是善良的高次元存有?

我:
說實在要取得許可也不簡單,要很清楚自己要灌什麼
而且要負責到底
不能負責的事情就不能教
善良只是所謂的為你著想
大靈泛稱大於你們人類個體的靈

M:
好~

我:
水晶的白風
根據前天的解釋
你必須要在堅持自我的情況下讓任何想法從你之中流過
他的,共鳴的紅地球,很簡單,帶著地球人驅動改變和前行
所以你不用太堅持你在別人心目中的形象

M:
有一種中央處理器的感覺(我的)

我:
而他要想辦法取得他人的認同作為說服者
沒錯
水晶不會沾上任何汙垢
所以你不要自己去抓著別人你不喜歡的想法

M:
「水晶不會沾上任何汙垢」
可以當78人就是惹?

我:
純粹處理就可以了
不刻意78是可以的
原則是原則

M:
我通常焦慮一陣就忽略處理XD

我:
帶著討厭的心情欺負他人是欺負
不,你要讓那些經過你

M:
好~要自然~不用力~

我:
但不可以不吸收人家的問題,不然沒有學習到和玩到
你PSI第8個(銀河)問題的答案是?

M:
就是白鏡

我:
(欸我也是XD
不批判
一切皆死而永恆

M:
握手

我:
那些讓你焦慮的一切
都是死亡的 也是永恆的
去克服你的焦慮 而不是試圖讓他們克服你 你不是這個設定
你是否相信一切皆永恆?
那你為何試圖讓他死亡?
(被打到

M:
就是個當下的狀態
是不是我不觀看就視為不存在

我:
你的意識還是在排除它們

M:
不能嗎?

我:
在你發現你的腳上有一隻蟑螂之前你是否安然無恙?
不能
因為鏡子不會拒絕
風不會繞過特定的東西

M:
我會大聲尖叫

我:
而那些東西都不可能留在風與鏡子上
你還沒有發現的時候

M:
可能不會有反應

我:

但是蟑螂離開了的話呢?

M:
內心會驚恐一下子
覺得不舒服~

我:
但是蟑螂已經走了

M:


我:
還是你把他留在你心上?留在你的意識場裡?

M:
情感上殘留
理智上是消失了沒錯

我:
這時候就是神祕力量的發揮的時刻了
神秘力量協助你清除過往的殘餘影響
所以你白鏡下面的是!?

M:
是白鏡的隱藏還是下一個圖騰?
藍夜/藍風暴

我:
藍風暴

M:
是我自己

我:
你的太陽要照進自己內在
是的
安撫自己而不是和感覺對抗

M:
是調性的太陽還是風暴旁邊的太陽呢?

我:
後者

M:
好~

我:
我們安靜一會讓你沉澱一下
整合感受的部分
好的
你的超頻是藍鷹
放眼廣闊之處
要在你的風暴過去之後

M:
我想應該是不要理智去分析情緒,壓下去~

我:
是的
退後
退後
做出判斷之前一定要記得的事情
這也是白巫師教導的品質
巫師會整合自己的所有面向
全身心地移動

M:
拉高拉遠不要急~

我:
等待對齊才行動
對~

M:
不要頭跑身體還在原地xd

我:
拉高從低開始
拉遠從近開始W
沒錯W
嗨出去了 而受驚的靈魂還在原地
我的艾黑也是呢ˊo oˋ

M:
難怪小時候常常收驚
靈魂碎片跟上喔~

我:
岔個題喔
他是我的吉祥物
(放圖片
今天讓別人幫他做娃娃
他也是非常害怕
但表現卻又嗨又理智又聰明的人
要自己回去撿喔~
艾黑嘉特
名字是風的意思

M:
表面風平浪靜內心波掏洶湧

我:
不過不是那個風神就是了
對啊~

M:
「要自己回去撿喔~」
要怎麼回去撿?

我:
一想到他笑咪咪的樣子卻心裡在大叫就讓我好難過喔~
回去安撫自己呀~

M:
瞭解~

我:
雖然要再經歷一次驚嚇,不過要從你身處安全地方的空間把他撿回來~

M:
墨西哥行好像就是~

我:
才不會一段驚嚇就碎一小片心
到時候要拼起來就很難過了
沒有錯喔~
那是你最大的驚嚇了

M:
「一想到他笑咪咪的樣子卻心裡在大叫就讓我好難過喔~」
我也會這樣~哈哈哈

我:
(摸摸~
妳身邊的人是不是很能照見你心中的驚嚇呀~
紅地球~

M:
應該是(人家在我會比較安定~
M:
「紅地球~」
艾帕也有這個印記
一樣的

我:
(艾帕:啾咪,我從小人稱不動如山but其實我也很剉
這就是緣分
也是靈魂相遇的物理運作

M:
剉在心理口難開
M:
「這就是緣分
也是靈魂相遇的物理運作」
我們在KIN22太陽的白風相遇

我:
(艾帕:而且還會因為要壓緊張所以對別人施暴
(凱剎:這就是執法的性格
如何完成我的目的?
(微笑
相遇~(對食指尖

M:
像風一樣的吹過去(誤

我:
思想的交融

M:
真的~

我:
那麼請問中央圖案的左側的名稱是?

M:
黃人

我:
你的黃人
他的藍手的共通之處w

M:
月亮的黃人?
還是水晶的?

我:
不是的,那個位置的名稱w
上方是導師
左側是?

M:
擴展(挑戰)

我:
沒錯
你在擴展的是自由意志
他在擴展的是實踐的能力
你每一次被扣帽子,就可以展現自我意志
他每一次遇到恐懼和阻撓
就要考驗實踐的能力
(艾帕:所以其實我最近很懶都等挑戰自己來

M:
守株待兔XD

我:
(艾帕:等有關卡的再把東西生出來或寫完哈哈哈哈哈
(艾帕:對ww
(泰卜:因為他執法完外面要先死一輪然後再被仇家或改變者找上
(順帶一提今天語音主要是泰卜在講
(我是不是好像稍早有說,忘記了

M:
紅地球感覺是鐵齒的印記

我:
那麼關於黃人,你的心得如何呢?

M:
有喔

我:
(艾帕:對
(艾帕:因為我說關於自己的事情會忘記是對誰說,但是跟別人有關的事情我會記得

M:
如果歪掉就是會被78或是78人的印記
難搞~哈哈哈哈

我:
自由是什麼呢?可以參考尼采W
定義一下你目前感知到的自由

M:
在一定的規則內有著最大的限度的自主性~

我:
好的
請問有多少的規則出自你的情緒化信念
任何相對關係而非維度的牽制?

M:
90%(大笑

我:
wwwwwwwwwwwwww
去用白風平衡一下~
這些是你攜帶在身上的課題,待研究的w

M:
好~其實我不知道真實答案~

我:
右側是象徵?
你的紅地球

M:
支持

我:
我是看你的言語和你靈魂狀態的一致性
沒有真實的答案
你的支持是紅地球
也就是執法的法則
知道法則才真正知道自由
法律才是你們的底線

M:
不逾矩的自由

我:
而這個矩,來自溫柔而不情緒化的世界,來自知曉生死循環和揚升降生之處
接下來我說艾帕的
支持是白風
(然後我被趕去看白風資料

M:
自由就是不犯法
心靈之力、知道風要往哪吹、正向思考與表達、話語纖細敏感
溝通(聽與說的平衡)
不僅僅是說而已、行動作品也是一種表達

我:
(完全就是我的30=3的主題,全身心的表達

M:
女祭司

我:
「知道風要往哪吹」

M:
我也是303

我:
to艾帕:所以你絕對不能聽從別人的話

M:
我好3喔~又是3/5人

我:
也絕對不能妥協,他們都不是你
(我也3/5//
你的3體現述說自我
和綜合所述的結論

M:
人類圖嗎?(沒有內在權威投射者~

我:
綜合各方所述
你不需要為這些表達負責
(人類圖我是3/5二分生產者,情緒、心全空

M:

我只有邏輯跟喉嚨有顏色

我:
不需要為表達負責是因為你是統整者
對應到了。
你只負責想和說
其他都不是你的

M:
只有一條通道天才到瘋子

我:
所以你給他人的印象對你一點都不重要
你的0是來自綜合他人所說,剛才說的思想

M:
(聽起來就是吉祥物~

我:
你不理解的事情還要表達,就會讓你變成瘋子
也是白風

M:
喔喔

我:
對吧,智能型會幫你做決定和規畫最佳路線的吉祥物w
不是只是可愛而已w
所以不用跟別人爭辯

M:
吉祥物的確功能異於常人

我:
也不要讓別人叫你負責
你只是幫個忙

M:
人們也不該跟我爭辯啊~哈哈ㄏ

我:
紅地球的人不可以把責任丟到你身上
不,他們爭辯是他們要看看自己說出的話
你則是吸收更多種類的邏輯和資訊

M:
我是公親不是事主啊

我:
那麼人們當然跟公親抱怨了
因為事主不願意聽

M:
可是公親覺得更感慨

我:
回到你的藍風暴
你在風暴中心,別人都正經歷他們的不舒服
不要從中心出去
你太在乎那些風暴中的葉子了
這時候就要
世界上只有你一人
白鏡

M:
一語驚醒夢中人
外面都是假人
只有我才是真的人(誤

我:
跟沒有回應功能的電腦爭辯不是很奇怪嗎

M:


我:
可以那麼看
遇到真人時你會知道的

M:
所以我很少說話

我:
很保養喉嚨w

M:
特別是在職場跟家裡
哈哈哈哈哈哈

我:
在責任環境裡  只轉達話語也是你的人生的過法
白風

M:
傳遞者

我:
遇到不想講的事情  吐個舌就好了
笑他們不明白

M:
送語吉祥物(不解釋
傻笑帶過~哈哈哈

我:
對不會用詢問功能的人來說  就是信差吉祥物w
沒錯w

M:
我的確常幹這事~

我:
他們不能理解你,所以把自己的笨投射給你
還是跟你無關
psi就是人生過法囉w
可以這樣幫助他人
來將支持和引導對應起來

M:
簡單來說就是宇宙智能客服使用手冊

我:
沒有w
還要挑人說話
看對方程度給適合答案

M:
瞭解~(會不會過陣子我可以說話的人不到10個~哈哈

我:
太低等的就判別不回答也沒關係
會換一群人,是說你也不用太常說話

M:
公版微笑帶過

我:
沒有無益的時間是福
你可以研究自己喜歡的東西
是啊~
這樣看起來比較可愛w

M:
「會換一群人,是說你也不用太常說話」
像換舍(奪舍)

我:
不要的話說不要就可以了

M:
好開心

我:
別人"可以提問題嗎"
吉祥物"^^不要"
就夠了喔~
不用說服然後吵起來

M:
已讀不想回

我:
w

M:
真的會很想巴下去

我:
看狀況
有的人需要一個"不要"
才不會繼續
不要太在乎人家喔
罵還要花力氣了

M:
我會深呼吸然後快忘掉他~

我:
你需要紅地球來達到學習靠近白巫師的目的
也要尊重自己起來的感受喔
那是你分辨的能力

M:
好~

我:
因為別人指的路那麼多
所以你會學到很多路 活路死路
都是你的風的一部分
請問psi是怎麼算出來的,我們要讓艾帕解釋物理問題

M:
風的謎宮

我:
沒錯w自由安排

M:
就是把365天塞進260理面
至少我學的是這樣XD

我:
(艾帕:所以是把三維影響帶進四維裡,懂了
(因為三維時間和四維交錯,產生連動,五維到三維的結果會一併被四維的公式計算成交集區,類似物理事件改變情緒的方式
(事件經過信念變成反應

M:
把生命之花壓成平面的概念嗎?

我:
而這個反應就是化解三維阻礙回歸四維的方式
不是
類似於超立方體回歸成立方體的方式

M:
把反應回推信念跟事件,然後解開嗎?

我:
4維的立方體就是所有立方體頂點相接

事件可以代換為三維編碼

M:
事件就是程式碼?

我:
今天艾帕不是說o+o=?嗎
o其中一個就是psi
可以=到馬雅曆給的印記
(呃這個五格的好像叫神諭?他說請用這個字

M:
我邊上班邊聽(鐵定要回聽二次

我:
(世界是程式碼沒錯

M:
神諭力量
五大神諭力量
其實不懂為什麼是神諭

我:
(討論了一下)
(今天上課有講到做信仰的神一定要對這個世界的運行程式有所理解
神諭是對其中一段程式碼的部分描述
描述→解釋→預測→控制w
今天提的那個運作模式很棒呢,心理學的

M:
洗腦嗎?

我:
心理學四大目標

M:
長輩都用情緒勒索洗腦


我:
洗腦只是利用這個方式
不是
切回來一下
情緒勒索是讓你的心先同意連結他才能開始衝擊你
這個動態很重要
所以心的連結才是關鍵
有時候的愛不一定是連結
是慈悲

M:
心先對頻然後在編成給頭腦

我:
(回給凱剎
所以上次才會強調不是連結、是角對胸
(對w

M:


我:
然後是艾帕的
支持連結引導
白風和紅月

M:
恩恩

我:
(然後我還是要去補看東西

M:
療癒之水、靈活(流動性)、變化度高(忍耐/壓抑/改變與否)
水療(SPA、飲水)、貫徹始終、情緒清理淨化~
治療師

我:
(謝謝  藍手也是治癒的一部份。我最近一直被嘴要買淨水器

M:
清理淨化提煉
水要好喝很重要

我:
白風的精神性和他人的勸說,要一直把他推回自己的感性和浪漫上
(有體會到QQ我明天去買

M:
網購也很方便呀

我:
(好像有折扣券要去店領

由那陰晴不定的月來發揮他的力量
所以是一個很不適合做計劃的人呢(笑
做計劃都是"看看什麼時候會剛好實現"
(我有感受到QQQQQQQ

M:
唉呀~這樣也很好啊

我:
(不能做的時候就是幹幹幹怎麼又有別的事,可以做的時候就是啊哈哈哈哈世界掰

我:
因為你可以為別人解讀
所以會給你看別人的一種解法
看來女神能量發揮得不好呢w

M:
但是凱剎說只能給他他太陽跟女神的印記解讀?
是水晶的黃人

我:
沒錯w
連女神都發揮不好不要看psi啦~

M:
就是我的對等印記

我:
不然又要陽性失衡了

M:
他的PSI是艾帕的女神印記

我:
那就要先發揮女神呀~

M:
(有沒有夢中教學~請兩位幫我整頓一下

我:
今天我只為你們服務,不會談不在場的人,所以w

M:
好~

我:
沒有唷,不過你要讓他願意自己來聽
問了就會有回應,不問就自己加油
這是我們不能插手的自由意志

M:
我覺得上次艾帕提醒後~我去78他~有比較好?

我:
否則都給我們玩就好囉~
有的有的 沒事 不用緊張w

M:
好~

我:
妳不會破壞你們的關係的w

M:
擠臉臉~呱呱

我:
可愛w
接下來是引導和神秘的對應

M:

神秘是主印記還是隱藏?

我:
在引導之中神秘力量要發揮出來
但是引導就會比重趨於平靜
隱藏
神秘的事物總是被藏起來?

M:
也是

我:
神秘力量最終會成長並壓過本來的引導,成為導航
但引導就會退位成平衡的地方
就會讓你不要衝太遠
所以你的

M:
好神奇(天啊之前學的都是什麼鬼

我:
風暴要取代巫師
因為
目前掃描起來知道這些事的人,在南美洲的部落裡吧
撿破爛罵動物但很跟動物和平相處過活的那種

M:
好榮幸成為亞洲先驅
是說紅皇后在幹嘛XD

我:
而且不和現代社會溝通
艾帕的願望之一有教育教導者呢,他自己是要去當作家說故事的,教人作夢的
所以現實的基準要先建立起來

M:
以後來直播

我:
紅皇后?那不是天使體系的東西嗎
米迦:不是喔,是一個很喜歡搶麥克風的雞掰人喔,不關我們的事
加百列:很有想法啊?

紅皇后7維吧
現在集體男性的業力很有趣喔
多談一下
來請問今年一月和去年12月
是甚麼年甚麼月?

M:
「紅皇后7維吧」
沒錯w
耶~我是她的兩倍(幼稚~ww

我:
XDDDD但是能量是以曲線級數上升,所以不論記憶體量或能量體(創意量)都遠遠超過兩倍
這是維度的差異

M:
「來請問今年一月和去年12月
是甚麼年甚麼月?」
都是白巫師年~但是從超頻到共鳴
共同的是韻律

我:
5~7 共同的是6w
白巫師是外陰內陽的能量
所以通常是女性出來面對世面

M:
我想到總統大選~

我:
(現在集體男性的業力是 他們想實現的,因為缺乏女性能量而實現不了
(所以都是由他們照顧的女性吸收他們的陽性能量,然後發揮出來

M:
什麼什麼什麼
我好驚訝~~~
嚇得我吃手手

我:
(所以那些男性通通被打臉:她為什麼學得那麼好?

M:
因為因為你沒有紅月(笑

我:
(因為:你們沒有陰性能量的基礎啊!!!
(沒錯www
不但沒有紅月,連天行者、蛇、龍都沒有

M:
沙豬哭哭喔~
那如果有那些印記的男生會不會比較好?

我:
這是時代必然,所以也寬心看待
現在有女性特質的男性很受歡迎喔w
不會

M:
「這是時代必然,所以也寬心看待
現在有女性特質的男性很受歡迎喔w」
少女心起來
M:
「不會」
替他們傷心一秒~

我:
他們會被環境打壓 然後盲目追求男性特質
這是psi算法會產生的
過得比較愉快的是中性內陰外陽的黃色會比較愉快
(剛分心多打w

M:
我好像跟黃色的男生不太熟

我:
關於神秘到引導有什麼問題嗎?

M:
沒有~但是為什麼他們調性相合是14
14跟白巫師有關嗎?

我:
(他在點下巴想怎麼說
兩周
我要怎麼解釋
紅色
你們怎麼解釋紅色的?
紅色家族

M:
血液的樣子
熱情~開創
我其實色彩家族&地球家族學得很不好~
因為不知道幹嘛用

我:
地球家族是共業家族
一起學會psi的發展方式才會自然分散
不會分開,網子張得更寬大那種感覺
錨定能量

M:
能量網格?

我:
色彩家族是同路人
因為陰性(女神)
而相聚
因為psi而吵架分離
爸爸媽媽兒子女兒
這種形成一個角色分工的組織的方式
北東南西中的這種定位
上面這句指地球家族
在地球網格和地球一起工作的家族

M:
(比讚

我:
還有問題嗎w?
14我們稍晚說明
(他說他覺得最好的解釋是1.維度 2.九加五

M:
「色彩家族是同路人
因為陰性(女神)
而相聚
因為psi而吵架分離」
好好笑的形容

我:
真的啊~這是物理

M:
意識上懂
頭腦上不懂(忽略

我:
忽略w
好的

14

M:
調性是空間?

我:
是一個脫離宇宙後 重新與同情心連結的維度

M:
圖騰是時間這樣嗎?

我:
圖騰對
但是調性
狹義的空間吧
我要想想怎麼解釋

M:
廣義是維度?

我:
14的調性是空

維度是跟你們的廣播一樣有xx.x的

M:
頻率
或是頻道

我:
有絕對的頻率就是一個維度
同頻率完全元素不同的空間就是平行世界
對w
但是頻道可以指時間
時間的展現是波動和特定軌跡
缺一不可

M:
頻道跟電視一樣~

我:
還有核心體驗
不是
電視太絕對了
也沒有順序

M:
好~我想表達電視頻道播放是時間的概念XD

我:
可以w
隔壁頻道是同路時間線 因為同時在播放
在一定的維度比如五維內就是平行時間線
到六維就不是了

M:
那平行宇宙是不是只有存在在五維之中

我:

(居然對!!!
他們不知道因果才以為是平行的

M:
因為沒有順序
知道因果就有順序了~

我:
沒錯w
說不知道纏結方式也可以
他們就是需要這種隔離感,來展現自己的真實
自我的超頻
只有自我

M:
我剛剛看成自我的超煩

我:
好像很煩喔~
對喔 你的自我是空的

不要把別人的自我認同當成你的
最好想起自己的自我g中心是空的
沒有固定的自我

M:
愛刷存在感所以很煩XD

我:
去探索完,他就從你的實相離開囉

M:
都不會有人格分裂的問題

我:
沒錯w
(艾帕:也是有分裂之後穩定的啦

M:
把關卡魔王打到掉寶就可以下一關XD

我:
(泰卜:但是艾帕的能量體太大,對於dj被灌滿垃圾沒甚麼感覺,只會覺得不太舒服
對wwwww

M:
要過年惹清一下吧?

我:
(艾帕:然後我們就要去關切DJ葛格

(艾帕:聽到你那句他雙手敲桌耶

M:
磁碟重組

我:
(凱剎也嚇到一下(對波動太大很容易驚嚇的種族

M:
他是要掀桌還是要表達什麼呢?

我:
(DJ:幹,把他們趕出我的生活
(艾帕OO):好

M:
羽蛇有鳥的成分所以也容易受驚(亂講

我:
凱剎:自我存在的紅天行者

(他說對WWWWWWWWWWW
凱剎:

M:
我的名字也有羽

我:
(天使微笑貼圖  
輕輕的w

M:
震動一下就飛惹
自我存在的紅天行者?

我:

(艾帕:那dj被我虐滿久的他一直站在地上看著地板體驗震動懷疑人生

女神一句帶過
剛剛兀茲古許展現的能量
(那是DJ的名字)
他要從紅龍開始修練

M:
了解

我:
紅蛇是?

M:
生命力

我:
「只有被安排在符合自己的品味又能盡情表達喜好的狀態中時,
你才會開始發揮責任感。」
嬌氣的小姐性格
我在讓艾帕從外面找碎片來豐富
沒有錯
因為生命有其目的
所以興趣和盡情表達自我才是關鍵
所以
盡情表達自我W

M:
妳的PSi 我的女神
但是月亮是否真的是糾結WW

我:
讓本能引導
(真棒W
月亮是不要試圖控制

M:
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
你就會發現規律
隨著月亮週期走(韓導語氣

M:
找到黑白之間的默契
(他什麼撤離我的時間線(壞

我:
(我的也是女神,我超頻W
等下一個自我存在的紅地球
你就會自己離開他了

M:
喔對耶~我記錯~

我:
不離開我也沒辦法W
OK的w我們都在對著看,根本沒有記住

M:
喔耶~沒幾天惹~

我:
艾帕不願意記找得到資料的東西

M:
我跟男友的合盤日~

我:
自我存在的紅地球
個人化導航手冊
沒有你不想去的景點

M:
完全體現不囤積

我:
那你們的感情關係路途真可愛
沒錯w
一起愛去哪去哪
走到放下再走下去

M:
整個世界都是我們的旅地~~~

我:
沒錯~
(我的有限,我去一個地方炸一個地方,就不回頭了w
(除非當自己家w
(因為沒有新意XDDDD

M:
全家就是你家(喂~

我:
補充一個給你
艾帕的PSI就是要大量學習來表現統合的
你比較像空中衛星,他是行走式街景車

M:
谷歌地圖神是妳~~

我:
(艾帕:直到變成我家之前我都會一直炸,除非我們都找到更好玩的地方W
(小巷子都硬要進去ㄉ我

M:
蠻合理的

我:
這也是把所有可能性走完w

M:
走到哪改到哪

我:
紅地球的力量

M:
我太遠惹只能看(誤

我:
你會知道要改的地方 不能改的地方
叫人家不要去的地方
(我會知道要把人推入什麼火坑會教訓最快
這個紅地球來自太陽的擴展

M:
可是很多人需要重口味

我:
不是psi
所以有時候太陽印記的擴展會被人叫做高我
所以你是保護小東西不喜歡刺激的人的吉祥物w
吉祥
避凶

M:
他們都說是指引是高我WWW

我:
你的是紅月w
情感的流動w
所以你常在化解他人的情緒呢
(他做了一個扶額的動作

M:
然後一邊干我屁事

我:
他們總是在用這種崇拜的概念,什麼女神啊

M:
到底為什麼要找我倒啦~

我:
我不喜歡這個字喔,因為女人難道不神聖嗎?
你的擴展是紅月啊~
吸收情緒 發現信念 引導反應

M:
(被物化的字眼~女神

我:
很不錯啊~

M:
專業情緒業力桶

我:
人們總是想成為神,否定自己人類的身分,這是黃金時代第一個要扭轉的觀念
自動回收分類
垃圾空投w
之前是因為集體要下降,所以要脫離的人要往上
現在不是喔
所以要成為完整的人
我們一起成為神ˊˇˋ
最後對等的
你們輸出和輸入的方向相反,會形成穩定關係
所以是對等
要學習對方的做事方式
但是他不能成為你的導師
要發現你們互動的方式才是完成五次元(理想)陰陽性平衡的功課
通常因為輸出輸入相反的關係
你們可以互相資助w
所以也是很難放開的關係
你如果遇到不適合的情人在合盤的時候可以參考
1.校正男方女神的發揮方式
2.校正女方太陽的發揮方式和psi的思考方式

M:
是紅跟黃 白跟藍是互相輸入輸出嗎?

我:
對w

M:
(羽蛇神您有沒有在當月老呀?

我:
(我:為什麼
(凱剎:一對物質一對精神啊
沒有耶,我們喜歡自由發展啊~

M:
所以只看顏色就可以判斷輸出輸入~其他不用去看

我:
要月老不會找艾帕嗎ˊvˋ?
雖然我的老婆(老公)是我自己找的ˊvˋ


M:
那紅藍 跟白黃之類的就沒有特別關係?

我:
但是紅天行者等等在波符最後一個比較保留
黃色的
因為他們要完成個人的輸出
在感情中會比較保留
(他說的是時空單元那個
綠色母體的會很被動被找
很有趣喔
我可以叫艾帕從他家撈cp給你看~
哈哈哈
(艾帕:住手我還要畫畫
凱剎:ˊvˋ
艾帕:雖然你很可愛但是住手

M:
(對話素材.jpg
是這個時間單元嗎?

我:
對對對
(我要瞎了

M:
(對話素材.jpg
還是這個
去洗一下眼睛🤣

我:
他說是分五個顏色那個

M:
那是下面這個

我:
(艾帕:每次有資訊量很大在眼前的時候就會說我要瞎了
他說上面那個叫時間單元比較好
下面的是時空單元

M:
(對話素材.jpg

我:
(艾帕:看了一下發現就是數字對應維度,不瞎了不瞎了

M:
我只能說那群人都亂翻

我:
(凱剎感受到了本能的不適

M:
呱呱

我:
(他對那個"間"非常地不爽
(他精神潔癖很強ㄛ
他:那是空間!!!不然要怎麼探索!!
時間是用來經驗的!!!!!!!!!!!

M:
這種知識差一個字真的差很多

我:
WTF!!!!!!!!!!!!!
!!!!!!!!!!!!!!!!
(詛咒的內容
(真的

M:
神棍們總是WWW

我:
(好圖離開他的視線了他舒服了

M:
幸好我沒有學好這裡

我:
(XDDDDD
也是因為不對頻吧
所以沒對到驗證,沒辦法吸收
時.空(咬字)很微妙的ˊˇˋ

M:
我有時候會請朋友翻個好點的給我

我:
她應該會卡在時間的部分

M:
她這方面沒話說!

我:
這人共鳴的關卡沒有過
時間感不是很好
翻譯很好,本質不明瞭

M:
她都會跟我說這翻錯惹XD

我:
對於理解她人的軌跡有困難
倒是很容易被別人牽走,提醒一下
很棒W
她是很真心要為人服務的

M:
可是她有個坎過不去

我:
但是提醒她回歸她的PSI會比較順利(短期看起來他會覺得不適)
(6→7成為自我
(脫離受害者模式
(我週六一定要把這些維度功課講一下
(重複率太高了

M:
好~我明天跟她說~

我:
(大概就是我一個月要提三次的程度
ˊˇˋ

M:
很重要要講三次

我:
(跟不同人(咳血

M:
可是她的心結不知道可以解
呱呱

我:
(PSI讓我學習他人的事情,太陽和陰性都讓我實現自我w
只有願不願意w
凱剎:(摸摸
(他摸摸妳
不用擔心w

M:
頂輪有被摸摸FU

我:
他的功課只有他可以做
你是吉祥物,記得嗎w
(可愛w
(他手手超溫柔
負責可愛跟提供資訊就可以了

M:
記得~負責喊歡迎光臨跟掰掰

我:
(可愛www

M:
我想問上面提到的這個紅地球來自太陽的擴展是指我還是艾帕?

我:
艾帕w
你可以套用那個解說
你的擴展:也可以套用這個公式w
套一下看看?

M:
紅月耶~~

我:
清理情感耶~~
跟我們稍早說的一樣~~
to艾帕:所以讓你學這些是去說服鐵齒人~

M:
說到紅月(某天之後常常不準時~好像就又開始變胖惹~
艾帕不說服都給鐵板踢?

我:
不能只靠你的感覺,要讓這些清楚被他們看見,才會敬畏宇宙

M:
踢到就會相信惹w

我:
所以是情感喔
情感累積越多,感覺越不安全
就會胖
沒錯他都這樣~
艾帕壞壞~~
艾帕:我愛在心裡口難開
所以教你表達嘛~
你看人家吉祥物多開心w

M:
我胖在身上XD

我:
(我也是
切回來
我也是 而且從小

M:
我懂

我:
從來沒有標準體重過
(深思

M:
我都胖跟腿
我以為妳很瘦

我:
腿是對母親的怨恨哈哈哈哈哈哈
不不不DJ很沉所以很胖

M:
笑死
難怪明年會瘦

我:
凱剎:uwu (手比愛心

M:
把垃圾清一清就瘦惹
跟我一樣
德不孤必有人陪妳胖

我:
真的
德不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
DJ:我都不知道我知道什麼
DJ:你可以幫我看一下太陽印記嗎?

M:
可以
給我出生年月日(西元

我:
1997/9/24
(艾帕:你是處女座!!!
(DJ:對啦幹看不出來嗎!!
(艾帕:看不出來啦幹!!!!
因為兀茲古許要發揮的是艾帕的PSI
黃種子的力量,才會提到「不知道自己知道什麼」這件事

M:
DJ很多黃種子耶
主印記是宇宙的黃種子

我:
哇靠(嚇到

M:
是說你們快到所謂的26歲(傳說中的完美擴展年)

我:
艾帕:我信啦~~
凱剎:鐵齒狂魔

M:
我很好奇以羽蛇神哥哥來看~真的有超級特殊的意義嗎?

我:
艾帕:聽說東方記載我要26歲開始講天語
:還有遇到威廉好像也是26
凱剎:有啊~正反的13都體驗過一輪了耶
要開始選擇創造的起點了

M:
我遇到伴侶也是26歲

我:
艾帕:很多黃種子的部分可以給我看圖嗎?
:酷喔
凱剎:完美UWU

M:
(網址

我:
凱剎:你們這些注定揚升的人會這樣,26開始依照計畫進行

M:
妳點進去看有淺綠色的那一整條~

我:
前面都在破除過去的牽絆w達成完整的自己
(我康康

M:
那52之後呢?

我:
KIN EQUIVALENTE (KE
這是
?
凱剎:走向母體

M:
對等印記
這是我少數看得懂的印記(哈哈哈哈

我:
:沉眠,掌控世界(自己的影響範圍)
耶w

M:
對惹艾帕妳是心輪日出生
我是眉心輪

我:
有什麼影響嗎?
自我存在黃種子對等是磁性黃種子 好有意思
前者被動學習後者一直煩別人學習wwww

M:
好像是個性
心輪的人比較重視FU

我:
KE FREC. ARMÓNICA是?
好像很具體,我的確是心輪導向

M:
我猜是什麼對等頻率的呱呱

我:
而且我的psi上面是紅月 憑感覺
女神是紅蛇 還是憑感覺

M:
後面西語看不懂哈哈哈

我:
呱呱w
真的看無

M:
對~
找一天來翻(誤

我:
倒A是性輪?
讚喔W

M:
是喉輪
問羽蛇神哥哥能不能給點建議
西文是呱呱語

我:
DJ!!!!!!!!!!(大哭

M:
為什麼大哭
地球家族對應好像就是海底輪

我:
是喉輪好為他難過
讓我難過一下我再從羽蛇神葛格那邊開始
好的我們應該要讓他徹底展現他的精神潔癖精神 他才不會喉輪壞掉

M:
DJ也是種子年出生的

我:
DJ就是因為會看人說適合的話還有喜歡放音樂所以叫DJ

M:
好種ㄚ
我為你點首歌
種子種子快發芽
不然一刀剪斷你

我:
DJ:(海豹臉
他應該要說出自己的真實
但是我們的猶豫都讓一切被破壞掉了
我太過溫柔,他應該批判起來是非常清晰的

M:
為全天下的種子點播

我:
點點點點

M:
他白鏡很多電起人來一定威力十足

我:
真的看到旁邊很多白鏡真的是OAO
難怪凱剎前兩天一直說善意的謊言很不好
我還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DJ超強的啊(感嘆
但是因為小時候我覺得跟父母吵架會被打死所以

M:
開玩笑黃人波~怎麼可能不能電人
可以在心理反擊

我:
就會直接離開現場,DJ就會開始唱歌
回去就是消極式攻擊
DJ:操他媽心裡

M:
當然不然跟智障的大人任真

我:
:要打到他臉上
:要讓他們知道什麼是智障

M:
認真就輸惹

我:
DJ看起來在發電了

M:
可是可是智障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智障

我:
滋滋滋滋滋滋滋滋

M:
嗚嗚

我:
DJ:我會直接讓他們知道他智障在哪

M:
那有成功嗎?好的結果?

我:
:我辯論還沒輸過,只有人開始虛張聲勢或人身攻擊退場,讓他知道自己多難看。
DJ:有啊我們不是收了一個社團嗎
艾帕:他超兇
艾帕:我的良心加他的狠,我們簡直在玩弄社團主

M:
厲害

我:
DJ:不合理的事情就是不合理,多餘地要求同情也是愚蠢。(滋滋滋滋
艾帕:帥哥
DJ:B嘴,得到許可了我明天要開始電人了
嗯好回給凱剎
凱剎在旁邊優雅拍拍手WWWWWW
你要什麼的建議來著w?
嗯好久沒看人啟動了
這是啟動喔
男性是電場,女性是磁場
所以男性力量發揮起來是放電,女性力量發揮起來是風起雲湧
畫面上是那個感覺

M:
我開始回想物理課
加起來是雷雨?

我:
對w沒錯w(拍拍手
(艾帕:但我們工作講話不能太狠
(DJ:你的工作是你的,我的是我的。外人我來應付。

M:
呱呱

我:
(可以預期DJ之後的狀態在:這好可愛 和 給我下去 之間擺盪

M:
我負責收門票

我:
凱剎:好吃w
(為什麼是吃
凱剎:誠意是美味的
最後針對心輪和那個數字
你要把他拆成kin來看
DALI
142857
SILIO
999999
這個東西

M:
恩恩

我:
kin14、28、57
跟姓名學一樣天地人格用相加的
然後請休息囉兩位w
親愛的兩位晚安w

M:
哇賽~
最後還要加總嗎?

我:
其他明天問你的夥伴~
對的~
解釋方式跟姓名學一樣~

M:
我會

我:
(歡樂貼圖 
他說該休息囉
所以來去睡覺吧w
我乃去洗澡澡
DJ喜歡泡澡w讓他發揮一下

M:
好~感恩~~
洗香香
睡覺覺
晚安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