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設定討論紀錄】3-5賣隊友小隊

為對話紀錄,給自己筆記用
四人小隊為,根據紅區更生計劃,從關押重刑犯之「紅區」提出來的四位前科者,要在鎮場者的監督下訓練成為工作人員,並協助索菲卡城的大結算。

本次計劃的四人為:
曼漣可曦Mandlenkosi、秀瑪內璱Shalmaneser、雷酩慨能Lemminkainen及敦衙罅Dunyasha

(前面在說CP劇情線設定的部分,原本只有曼漣可曦和秀瑪內璱)

目前是曼漣把秀瑪關在自己的警衛室
但是他們過得挺和諧的

因為秀瑪內璱一開始戴著鍊子很長的手銬跑進去
:上我
曼漣可曦:你在說什麼 你不能靠近邊界 請你回去
秀瑪衝上去拿著武器抵著人家的下腹:快點
曼漣就往後退先讓秀瑪整個人進來

秀瑪:你得讓我滿意啊?不然就殺了你
曼漣(毫無波動):上一個被你威脅的人怎麼了?

秀瑪邊解著對方的皮帶:死了,所以,你也是,可好好讓侍奉我啊
曼漣:呵,我會讓你很滿意,也會殺了你。

然後曼漣就開了結界 把秀瑪封在警衛室 然後把他的手銬鍊子勾到椅背後面把他咳嗯嗯嗯嗯了
結果秀瑪因為對方比自己還果決的關係 滿服從的
變成沒事就喜歡鬧人家工作的小屁孩
不理他就拿美工刀割人那種

所以曼漣就趁他事後餘韻神智不清的時候 把他手銬的鍊子拿去掛在鉤衣服的壁鉤上
然後上班時間就一直有一個白目在後方不遠處該該挑釁和掙扎
曼漣就是上班好好上班
休息時間或忍無可忍再去”處理”他
秀瑪覺得很滿意(O



後來有包裹或經過這裡(社區警衛室)
曼漣就把一些不可能叫收件者招領的東西拆開 給秀瑪玩

目前就想到這裡
但是我計劃讓他們在後面主線出場

會做為兩個特種兵隊出來 到時候應該是互相使絆子 但又堅持「我對象只有我能殺」的人

友:果決打砲

XDDDDDDDD
沒有錯!
秀瑪:我就喜歡這種置生死於度外就是敢專心幹我的男人!
(價值觀歪斜

友:曼秀雷敦組

WWWWWWWWWWWWW
那我是不是該現在去弄一對字首雷敦的CPwwwwwwwww
四人自相殘殺兵隊 覺得很嗨w

給我兩個罪名
我再弄兩個重刑犯 弄一個出獄的跟一個還在獄內的

友:傲慢 嫉妒

這兩個反過來的攻嫉妒受傲慢好像比較有趣w

友:幹嘛為了湊雷敦創角啊

我是覺得四人兵隊比較好
因為 3-5缺人(
缺適合那個背景的人
要有戰爭的經驗 而比較不是離群者的那種,做為曾經犯罪但是逐漸回歸社會的那方人
3-5整個比較在探討戰後轉型正義 可能吧
而且我覺得
這樣一組人 明明都會急救 四個都掛著彩喊”我不會!”的畫面超好笑ww

友:是好戰還是東巴(x
好戰的東巴(幹

友:感覺都是混邪
我覺得曼漣可曦是隱性混邪 秀瑪內璱也是混邪wwwww

曼漣可曦是那種「你若如此待我 我必衷心回報」的那種人ww
守序善良跟混亂邪惡只有一線之隔
4個東巴感覺就幾乎可以有一條自己的主線了ww(思考
看要怎麼安插進去 因為他們相處起來的style和我原本預計的調調有點差距🤔
大概是教官視點 和 被帶去參加國際賽的技職放牛班的差距

放牛班的日常
在班上烤肉然後把整個爐往同學那裡踹過去
別人的香腸插進炭裡轉三圈當涮涮鍋
然後跟老師報告教室有奇怪的味道的就是揪烤肉的那個wwwww

友:爪耙子

沒錯wwww
感覺敦衙罅就是那種明明放牛班還很會念書然後裝乖的,負責爪耙子
雷酩就是那個粗勇很容易被構陷的 可能實際上最單純的
曼漣就是一臉誠懇說我不是我沒有 但是乖乖一起被抓去處罰 還盯著另外幾個好好服刑的
秀瑪就是那種口香糖吹泡泡 上課照鏡子做保養 下課去指揮導師托兒幼稚園小孩搞事情的那種 沒事就鬼臉挑釁老師ww

友:各種類型的壞學生

豪棒,變成校園裡面的場景突然很親切wwww
賀在沉重的檢討功能向的主線裡,插一群東巴糾察負責搞笑ww
蒸棒
謝謝阿護w
突然那些教官都沉重不起來了w

友:休蛋幾累ww

沒有錯!
Wwwwwwww
還可以跟教官建立革命情誼 多棒uwu人 ❤

友:不一會兒的工夫就生出這麼多設定
我都抓個感覺就開始寫ww





就是曼秀雷敦那四位
互相東巴 通通不承認會治療wwww
沒錯 都是硬漢w
但是其實通通都會物理性的醫療
而且敦衙罅(綠毛爪耙子)會魔法的

「我的手斷了!」
「那你去死算了」
(日常)

友:也不自救
友:酷喔

對 因為被知道會 就會被教官叫去幫忙治其他人
死不承認.jpg

友:男人都是笨蛋
沒有錯w
秀瑪內璱也都那麼說,但是他打隊友最暴力

友:玩射擊遊戲 子彈都打在隊友身上
友:就沒子彈打怪了

幸好他們都是冷兵器和魔法派ww
敦衙罅是靠陷阱
他的屬性跟另外三個比較不一樣w常常單獨提出來講
所以如果是突襲或遭遇戰 敦衙罅的戰力很弱
因為他們是打城市戰 所以通常他會在地形裡通行率比較高的地方做陷阱

友:怎樣的陷阱

會讓人喪失行動能力或是破壞地形的那種
為此他都會研究如何修復建築ww
平常的打工可能去泥水匠吧
他們不是年輕人 重申一下
只是集合起來感覺很放牛班ww
都是身經百戰的人們了

友:打完還要修回去
友:心態年輕

他其實滿在意環境完整的
比如在森林打就不會想破壞樹木草皮,但是挖洞還是必要的
能不拔植物就不拔這樣,在教室也不會破壞門窗桌椅
他個人的堅持

友:那為什麼要選擇這個職業ww

敦衙罅:覺得修回去的自己,很厲害
雷酩:他真的是白痴

友:某天發現也有修不好的,就是被傷害的心

他如果本人被傷心 會裝沒事 傷了別人的心 就會沈默地覺得那也沒辦法
但是如過傷了班上其他人和教官的心 他可能會比較在乎

--

關於戰鬥風格

(從曼漣可曦開始講)
衝鋒 或稍微迂迴 他以前是騎士

比較沒有固定的攻擊模式 但是整體看起來是比較正直的
以制伏對方為目的
秀瑪內璱通常是純粹的暴力

比如同一個任務 從只有一個窗戶的房間進去 殺背對窗戶的人

曼漣會先從窗戶或門進去 打個招呼確定對方有聽到 然後一個突刺讓他死
所以太衝的時候很容易被陷阱干擾到(會先觀察過地形)

友:還打招呼
友:戰士的榮譽嗎

是的 榮譽很重要w
比較正式(?)

秀瑪內璱就是殺意騰騰從窗戶進去 落地的一點聲響讓對方正想查看的時候被劃開喉嚨

友:很快的男人
是 他專心起來很快 陷阱對他反而比較沒影響 因為他也閃很快
但是如果先突然叫他讓他分心了就很容易攻擊到(隊友的方面)
還有容易忽略附近的多數敵人

敦衙罅會直接選擇十字弓陷阱
失敗的話目標還沒衝到門口 房子就炸了,他會從濃霧潛進去確保致命一擊

從窗戶射十字弓的陷阱,炸房子是另外的

友:(指小鬼當家)各種在家就可以嘗試(x)的陷阱

怕ww
比如膠帶門框www

雷酩會輕手輕腳從天花板那面爬進去
然後就跟樹上伏擊的老虎一樣,把目標的腦殼壓碎在桌上

友:空中刺殺嗎w
友:忍者

對w
暴力的那種刺客,最後一擊特別暴力
所以不太擅長撤離現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