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5日 星期五

【設定討論紀錄】匿荑因x印何闐(網罟座x蒼蠅座)前置背景設定

我:再選一個座

配網罟

我就找個有毉的給他

讓他專業害死人之類的


友:啊好w那我去看一眼


我:賀 耶


友:

蒼蠅(?


我:

我來先請調查一下那邊生態

WR星

有有趣的現象

"蒼蠅座θ則是肉眼可見的沃夫–瑞葉星光度第二高者。"


友:

好厲害w


我:素材素材

網罟座的特色是雙星系統(連結

 

--------------幾天後--------------


我:我要幹一件很惡質的事

昨天我在玩Valheim

(某友)一直說我暗中保護他們的黑人角色是印和闐

我今天給蒼蠅座那個又抽到I

我要叫他印何闐(笑死


友:wwwwww


我:埃及醫學之父餒

他要給費里的各位出難題了wwwww

嗚呼呼呼呼呼


友:快樂


我:各位加油wwww

當一個疾病可以干涉思想的時候

致鬱的時候 就不是只有病而已了


要叫靖和雅洛米爾能夠鼓舞他人

真的是太有趣了wwwww


友:這兩隻也太嗨

難道這就是孫子兵法中的神羅......偏方治大病


我:

等等神羅跟治大病是什麼梗www   (冷淡熊的影片梗

幫助別人自己要先蛻變啊對不對(o)


那我就放心把費里開不溫和難度了ww

這樣要仔細想3-3~3-4的銜接了(筆記


因為原本是純思想與制度爆破、沒有要談病

要談病與治病+身心健康,那還真的不容易

但是戲劇衝突會比較大

解放軍諾戟、聖娼尼松塔、革命者伊伏肯、俠盜阿彼寫刻、貴族方燈厮壇/路剋烈脩、義警禕榼保、煉金術師瓦克聶、貿易商思洛波丹、古神吉利夏

和學者們(南區協會)

會變得非常有趣


友:嗯......這樣啊

感覺遊戲範圍又擴大一塊


我:度度度度

因為醫療很麻煩所以我之前並沒有開這塊

既然有印何闐的編程就來吧

畢竟也差不多是他們搞出來的


友:

「媒介」跟「(開放的)作用場域」


我:

度度度度度

網罟座 匿荑因Nitin

蒼蠅座 印何闐Imhote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