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5日 星期五

【場外紀錄】內炔,煉金術師-在階級社會中創造令人滿意的空間

 我:我不做我不同意的事情w

因為不喜歡被牽連ww


E:自由意志(讚啦


我:至高無上的自由意志w

我將示現於世


E:外星人滾一邊去吧⋯⋯


我:他們有自由意志啦(叼草

打著神聖意志為名的那種


E:可他們沒尊重別人的(哈哈


我:因為沒有統一的自由

我:這就是劇場主線2-7《統一悖論》想提的


E:喔喔


我:只要有「我的意見」

就沒有自由可言


任何的意志都可以被強加在別人身上


E:制約!


我:你沒有理解我的意思

只要我們不一樣,就沒有"自由"

有我們就沒有"自由"

只能透過不斷地變換來體驗"自由"


因為有"你",出現了限制

而沒有、或是有"他"

就有自由(想起所有外遇的故事)


這是最初的二元對立之一


E:嗯嗯~因劃分產生的事物


我:

你能夠成為別人,那就是自由

(拍手彈指)內炔過來我們談談


--------------------


(印地安座)



內炔Naiche 煉金術師(?)


他在進行的是人體和靈魂的實驗

「我是否能用物質讓你變成不同的人,並且可檢測的外觀看不出來」


比如他徹底改變你的飲食習慣和居住環境風格


他主張人類是可以靠後天"養成"的

天性並不重要等等之類的

「我可以讓你變成別的人、新的人。你有所期待嗎?」

這種感覺)


--------------------


E: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我:內炔的名字是Mischief maker

誤導/惡作劇的製造者


E:喔喔


我:操弄你卻不為此負責的人w

這個特質對於製造輪迴和異界超級重要


E:

藍猴(哇哈哈


我:

(因為我剛剛那個手勢滿不客氣的,但我會自動做符合對方對我的印象的動作、來進行溝通,

所以問一下對他來說我是什麼身分)


(他:國王?我是服務的煉金術師(手指按胸)


他說:我的王,有什麼事嗎?

側面對坐椅子,抱著一隻膝蓋那種手勢


我們在歐式房屋的壁爐前面談

滿有趣的場景


E:我喜歡歐式暖爐


我:

我問他:「如何使人民滿意他們在階級社會中的生活?」


內炔:「製造他們可以進入上級社會或是社會名流階層的錯覺(撫胸)、但他們實際上不是。」(甩手指+上吊眼

他更進一步地:「讓他們滿足於自己的幻想,但是負自己本來的權力和義務。或是更多義務。」


我:「聽起來跟現在差不多;把義務換成金錢的話。」


E:社會現況哈哈哈哈

或是公司升遷


內炔:"That's what I said." (站起來甩甩手)


從頭到尾都是時尚人的那種不屑臉哈哈哈哈哈哈

 

 

E:他感覺也適合演舞台劇

覺得造型像彼得潘?


內炔:「我總是提醒人注意他的慾望。」

 


我:

他踩在凳子上,手撐膝蓋和下巴之間:「是你想當彼得潘吧?」

我剛剛去上廁所他才最後跟我說了注意你的慾望哈哈哈哈哈


E:

嗯嗯


我:

我還沒意會過來,他就接著說


內炔:「你想統治更多地方吧?王?那會累死你自己的喔?」


我:「喔放心我只是當玩具,弄好了玩完了就交給別人好好體驗玩和珍惜了。」


他就表情糾結:「我不懂你,可能就是我不是王族的原因吧。」


我是從來不把玩具玩壞的人w(除非我就是要毀了它)


E:

珍惜


我:

本性上是弄壞就算了,但是我有許多印記和被教育都是要會珍惜

捨棄對我來說很容易、所以平衡一下這樣

帶著愛安頓好玩具w


E:(愛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我剛剛回頭,他看來是我要走出門。我又後仰腰回頭:「你也是我的玩具喔(咧齒笑+手指槍)」


內炔一臉癟嘴:「我真的不懂你。」



阿狄歐斯(在內炔的認知裡,是和我合作的「那個不知道誰」)問他為甚麼相信我

內炔:「不知道?他給我一種可以信任的感覺。我一直都是跟隨自己的感覺走,看看會怎麼樣。」


---------------


因為愛與了解啊(笑)

因為我想和他在一起,起碼一起一段時間,所以展現出來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