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場外紀錄】泰珀提牙x洛文艾瑟:相遇的回憶



剛跑去看泰卜跟皚司怎麼認識的了
太閃了
泰卜雖然很黃暴但是對皚司(當初)超紳士的
泰卜當初雖然對皚司有印象(他幫過的眾多美人之一)但是實際後來交往的不是他,是一個小姐氣比較重的女性
因為泰卜超讓人家,結果被坑了一把,然後被甩了
泰卜也只是「哎呀」這種感覺,然後有點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就想到皚司(因為人家也常常主動找他說話),所以在像教堂的地方中間升個營火跟他聊天

聊聊皚司聽一聽泰卜在那邊遺憾,就突然說:那我可以嗎?
泰卜:O_O!?

皚司的本名叫洛文艾瑟,是長髮,氣場比當主任的時候平穩很多,比較沈默的人,一個人站著會覺得他看起來很冷清(?)的那種人
皚司那個圖是他在劇場裡的樣子




總之泰卜表示不要勉強這樣不好意思
皚司只是表示:你就試試看嘛,給我一個機會。
泰卜還在很猶豫的樣子,因為覺得不熟這樣不好
皚司表示:雖然我不是很認識你,但是我們至少可以先相處看看,陪我出任務吧。
所以後來泰卜都會自己去支援人家順便聊天,就慢慢比較熟了。
皚司自己會跟人家撒嬌,他體溫比較低、心情越差就越低,體溫低就很難醒,所以泰卜都給他靠著或窩著睡。
久了之後就比較有感情了w,泰卜覺得身邊有一個能讓自己常常跟著、但是放著也可以信任的人真是太好了這樣
皚司是覺得有人可以靠,而且心情不太會被自己影響的人很好,滿喜歡人家樂觀但是一點也不懦弱的性格。
皚司的平均心情指數在跟泰卜相處之後就漸漸提升w
連初吻也是皚司某次在臨時紮營處,窩在人家身上的時候講講話、沈默一會,然後做了索吻的表情
泰卜覺得這時候不吻下去真的太不解風情了,結果沒想到人家超級積極的wwwww
泰卜被吻到整個被壓著肩膀躺下去wwww
表示等一下等一下這樣不好,我是不是應該要先正式跟你提出交往?
被推開皚司的表情就從難過變成訝異,然後點頭點頭。
泰卜就也沒有坐直,只是撐著身體笑著說:「你願意做我的愛人嗎?」
皚司就整個炸紅自己往後坐直了wwwww
泰卜也坐起來:「那沒有拒絕就是同意囉?」
皚司就發出一聲嗯。
泰卜就緊緊抱住人家順毛了wwww
-
好閃呀你們<3
泰卜平常對別人講話黃暴,皚司會當作沒聽到,如果他可能冒犯到別人就會揍他
但是私下相處都是少女心和依賴性滿滿wwww
我:「泰卜是這麼浪漫的人嗎!!」
泰卜:「幹!我是啊!」
皚司(面癱):「嗯,看不出來吧。」
-
相處起來都是泰卜保持一個溫和的距離,由皚司提出想拉近這樣。
就是長時的情侶一起出門 休息時間四下無人就卿卿我我的日常一段時間
泰卜抱著他的手都會被拉去摸背摸腰往下壓之類的,一個撒嬌wwwww
泰卜表示哥哥這個我承受不起(忍住鼻血
 
↑不敢玷汙人家wwwww
 
皚司都會吻到一半發現泰卜一僵,就會給他一個為什麼不的眼神wwww
泰卜會苦笑一下後還是多順他幾下或是就多摸一些,但是點到為止
後來在一個讓皚司滿傷心(沒辦法拯救這個村落,只能順其自然)的任務後,在一個有彩繪玻璃的廢棄建物裡休息
皚司又跟人家親熱,把泰卜的手拉到自己的長袍側開口。
泰卜很配合地深入,指尖爬在他的背脊上。皚司就借力使力把泰卜拉到地上,自己躺在下面。
 
泰卜在換氣的時候突然停下來,把手抽出來撐在地上,臉還是保持很近的距離低聲問:「你確定嗎?」
皚司手勾著他的脖子,點頭並想把他拉下來;但是泰卜並沒有順著他,而是很認真地對他說:「我不希望這種情況是我們的第一次,不希望你想起這個時候是留下心中那種悲傷的感覺。」
皚司停下動作,眉頭上揚看著他。
泰卜繼續道:「我們等這次的任務結束,找個適合的地方吧,可以留下美好回憶的地方。」說完給他一個大大的笑容。
皚司就也笑了,對他點點頭,還是輕輕說:「抱著我睡。」
他們就和平地相擁而眠了。

-
我:泰卜你浪漫個屁啊!(讚賞
泰卜:幹!閉嘴!你不懂!
-

皚司在把任務收尾的時候也順便收拾了心情,並且跟泰卜計劃要去哪裡度假。
泰卜在收工待的地方有點靦腆地問皚司:「你…有想去什麼樣的地方嗎?」問完才小心翼翼地瞅著對方的表情。
皚司直接正視著他:「你原本想帶我去那裡呢?」
泰卜就放下抓腦袋的手,拿著DM微笑:「我想帶你去一個春暖花開的地方。」
皚司眨眨眼,也微笑起來:「嗯。那就去吧。」
泰卜看著那個笑容,就走近他,搭著他的肩在他耳邊輕輕說:「一個可以讓你融化的地方。」
皚司整個炸紅並捶了泰卜的側腰,害羞但是試圖不動聲色的那種w

(因為旁邊還有來來往往的工作者)

泰卜就回給他一個壞笑w
皚司因為很白所以超容易臉紅耳朵紅的w

還被路過的同事問候了一下:「你是不是又惹人家生氣啦?」
泰卜:「我才沒有 B-) 」
皚司:「閉嘴,走開,不要理他。」往自己的房間去。
泰卜就跟同事揮手咧齒笑,然後直接追上去了w

2 則留言:

  1. 從頭到尾到現在,我的感想:天r,泰卜你真是暴殄天物rrrrrr,被這樣的人喜歡上還不謝天謝地rrrrrr你這魂淡!!!!(天之音: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泰卜:幹現在是以為我不珍惜老婆是不是!我寧願當我的黃金單身漢也不要跟其他人在一起湊合啦!
      皚司抿唇笑著:我覺得這樣有活力的男人才適合我。

      刪除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