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設定討論紀錄】二元革命主力:尚馬歷&藿溾珥(+一些整理時間線)

友=★



尚馬歷 本來應該長得比較接近黃金傳說的男主那個氣質
但是劇情裡需要混入女校只好畫成那樣惹(遠目
覺得家裡已經滿地女顏攻了

★滿地ww

他的CP是一個假裝在虛張聲勢的魔法師 實際上是找時機來領導平民搞革命的人
真的滿地wwwww
我家一堆攻都比較女性化
其實一開始是魔法師先出現

大概凌晨 我跟朋友說
我的慣性一定給那個魔法師配一個流氓 但是我想問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意見
友人:那就給他配一個審判類型的 不停打擊他讓他死得不能再死
我:有趣 收了



★假裝在虛張聲勢,雙重假

對w
真材實料的魔法師
名字很難寫但是很好念
Howell
藿溾珥
藿食指平民
溾 念威時是指淹沒

★中文系白唸了

珥就一些官兵配戴的東西
XDDD
我也是亂選字然後去查#
查到有趣的就拼起來用ww
機掰魔法師連名字都要很搞事

★所以是念霍威爾

嗯嗯嗯
想說讓他出道(?)的時候就改了自己的名字
也讓人覺得更假掰

★加上一堆偏旁
★瑪麗蘇的特徵之一

wwwwwww
寫名字給人家看 就一臉:你不會念?(挑釁)
報名字給人家聽
就冷冷地說:你寫錯了

他整個人就很蘇欸突然發現
還包括實力很強但是一直在耍廢這一點
但是被攻打得有志難伸ww

★那可以叫他蘇蘇嗎 ㄅ想選字(ㄍ

尚馬歷😃:就說你們這些魔法師都身體不好
可以啊我記得就好wwww
剛本來想說叫阿霍之類的 反正人家本來名字也是不用選字

★物理打魔法師嗎



★家暴喔

俗話說刺客剋法師
人家那時候還沒CPww
藿溾珥又習慣散仙
突然要應付認真的應付不過來
所以說人不要太囂張(#
尚馬歷認真打他只是希望對方也認真起來

★霍鬼耳

藿溾珥堅持耍廢
XDDDDD
也可以wwww
等我開始用電腦打他名字我就打藿兄之類
手機有記憶詞
尚馬歷:起來!!!(甩鞭
藿溾珥呈現一個打死我吧我不想爬起來的狀態

★是去查水表嗎

尚馬歷表示ˊˋ

尚馬歷後來會是阿杉雅洛他們的同軍隊的
聽說坊間有有義之士  覺得很棒所以想去拜訪

★_(:з」∠)_ ヽ(゚Д。)ノ

看到一個在耍廢的生物
不能接受心目中的偉大人物長這樣wwww
符號棒wwwww

★原來是偉大人物

尚:起床啦幹!!!!
藿:啊?早就過去了,小鬼洗洗睡吧,我已經不起來很久了都廢了
尚:你才沒有廢!!!!!

民間傳說而已
藿溾珥是工廠那個組織的創始人

★不得志


覺得時代絕望
心累
年輕人加油
一方面不想讓人家希望都寄託在自己身上 不如在家涼
偶爾會出去幫一點小忙

★長輩嗎w

對啊長輩wwwww
比安先生和沙先生更早期的魔法師
不讓年輕一代知道他還在ww

★ㄅ管外觀 就是老爺爺

頂多看起來三十出頭那種感覺
對w
眼神已老#

★尚先生懂不懂敬老尊賢啊

是那種 清晨起床出門運動 中午回家吃飯 泡一杯洋甘菊 在沙發上看外頭風景放鬆一下午的#

★退休人士

尚:老?賢?他?我看不像啊
藿:你在質疑我的專業(癱著慢慢撈起茶來喝)
尚:喔是喔請問您專業是啥?
藿:退、休。
尚😡:廢物!!!

★尚是年輕小子嗎

是w

★年下攻 棒

年下 棒
雖然說有點經驗了 但是氣質比較年輕
我是說軍事上的經驗
呃那個經驗也是有(?

★爺孫戀

年齡上算是wwww
總之我家難得有會打受的攻
感人(不是

一開始藿兄因為自尊問題 被打在地上也什麼都不講 覺得啊年輕人有去做事就好
尚馬歷足生氣
沒事就來關心一下裝廢物的傢伙  順便報告近況 詢問一些事情這樣
藿溾珥不想被煩 本來也不想正經回 不過看年輕人滿有行動力 就也聊起來了
藿:講講就有人去做了不用煩惱好爽喔(設計對白)
尚馬歷也是漸漸從他的表現 和試著利用對方給的指示的過程得到一些心得這樣
不過我還在想 尚馬歷要怎麼出行才算是合理的
要安排一下(摸下巴

★這種時候年輕人不是應該展現自己有多努力來打動老人嗎,結果他是努力打動老人

畢竟是獨裁政權
可能真的要利用魔法
有啊他很努力執行  執行完就跑回來彙報w
還要領會老人的用心和發現哪些地方不合時宜 之類的w

★是慈祥老人嗎

慈祥嗎
偶爾會老番癲 不過還是偶爾會慈祥ww
其實他一直有年輕的魂
只是在混老
尚馬歷就是逼到他心態再年輕起來ww

★可以把提示混在酸話裡

嗯嗯嗯嗯嗯
智慧老人
哇這個難寫  不過很有趣w
這兩個人+上個時代活下來的浮士途  +安先生和沙先生  會變成二元第一條主線
尚馬歷和藿溾珥在互懟但是合作(搞革命)的情況下都變得更成熟w
他們互懟的大背景是獨裁政權
小狄被吊死、阿杉跟雅米是囚營軍官的那條線

安先生他們的故事大致結束在
安先生抓到秘密實驗室(科辛和西凱達那邊)
並且準備結束跟W國的戰爭
把事情慢慢交給副將,準備去追殺沙先生w

★原乃

嗯嗯w
追到了也差不多是尚馬歷知道肅清快到、要離開的時候了
所以這兩對幾乎是同時成的(摸下巴

★不要be qaq

沒有沒有
尚馬歷離開就是跟藿溾珥廝混去了w
離開軍職 和藿溾珥隱居

★廝混ᕕ ( ᐛ ) ᕗ


-------------------------------------


感覺尚馬歷就是會去把人家揍個三遍然後跟他說記得好好睡ww
隔天還幫人家做早餐
藿溾珥邊揉著瘀青邊拉開椅子:你怎麼還在啊
尚馬歷帶著隔熱手套捧著烤好的楓糖吐司:監督你啊ˊˇˋ

-www

尚馬歷:你的專屬私人管家ov<  ☆
藿溾珥:我不要(坐下開始吃愛心早餐)
不管是討打還是靦腆都是在撒嬌呢藿溾珥

-哇~咿~

哇~咿~
但是是會乖乖配合那種
只有嘴巴在講不要 滾
人家要走了又:等一下 回來
然後老實地走過去幫人家喬儀容然後摸摸人家的頭:路上小心 下次回來就___(填入植物)收成了
其實挺老實的(?
之後比較像CP了 就還會靠在人家身上一下才起來說掰掰

尚馬歷:(^ω^)掰掰(親一下
藿溾珥就繼續泡茶享受花草香或天氣
超可愛W
藿溾珥基本上一切小聲的"不要"都是"我害羞"

-yoooo

yoooooooooooo
之後尚馬歷比較常住他這裡 都會在他的要求下抱著他睡
尚馬歷的純陪睡服務

-好喔wwww厲害



尚:而且藿溾珥香香(^ω^)
因為藿溾珥說實在滿體弱的
但是復原力很強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卡在60~70%無法往上
所以尚馬歷還滿照顧他的
藿溾珥是去弄植栽沒問題 在家一個人孤單還是怎樣的就會越來越虛
所以尚馬歷都會陪陪

-哎呦,那個卡,深奧

雖然平常略虛還是有力氣跟尚馬歷搶東西啦
-w-
尚馬歷都會故意引起他的抵抗心以提升生命力
然後等到人家氣噗噗了就把人家抱住用臉磨蹭:啊藿溾珥好可愛好可愛

-哇~

藿溾珥肘擊:崊老師咧
然後害臊地拿著東西跑去坐著做自己要做的事情
尚馬歷:(^ω^人 ❤ )
藿溾珥:看到你就生氣(撇一眼
尚馬歷:生氣早老喔(^ω^人 ❤ )
藿:幹你老師
尚:老師好(^ω^人 ❤ )
藿:唉,怎麼會有你這種人
然後就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