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自由書寫】威耳罕.坎貝爾(Wilhelm‧Campbell)


家、星光、橄欖石的祝福、愛、樹、列姆里亞王國、綠玉髓、石階。
村里、故鄉。威耳罕.坎貝爾,你是誰?

"風之勇者,居住於心;無戰之殤、有戰之魂。"我是愛祢的。


「愛,不就是如此簡單之事嗎?」祢純真地問。孩童般地,永遠孩童,閃耀如星辰。

我慚愧了。 "忘卻祢的執著,一且如此簡單如清風。"祢閃耀著。

「我忘卻汝之名了。」我慚愧了。「想起來就好了。」祢笑著,笑容真切。
等我的頭腦揭曉之時,我忘卻神名,憶起汝之名如水晶。


"如如不動的心。"祢愛撫我的胸口,毫無意識。純真天然如心之水晶穹。

"我不記得我的殤、不在乎妳的瘡疤,祢在哪?都是一朵花。閃耀著。"


「我想記得祢的故事。」我絕望渴切地問。

「我已經告訴妳了,阿卡西。」用銳利白淨的指甲間摳著淨藍的疤。
我知道那將剝落成為最透明的水晶,琉璃玲瓏晶瑩剔透。



流水落葉橫流。

祢/妳一直都是最初始的樣子。
世界從無他人、再無他人。




「我是真實的力量,如此單純,毫無畏懼、英勇如新生之靈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