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遊戲企劃】一元沙漠文明--RPG企劃

想當年(去年)上課常常在寫這個
*大圖請見此
走路圖已經由偉大的阿護為我完成了,但是我在幹嘛啊QQ
使用工具是RMVA,後來用了第一台筆電,中了勒索比特幣的病毒(不是台灣上新聞那波,更早),進度半毀,消沉了快一年,又發現USB有完整備份都要哭了QQ,興高采烈重新裝了RMVA,發現視窗會超出螢幕導致編輯困難,只能慶幸地圖圖塊編輯好了(眼神死),但使用事件還是障礙多多,加上比較常畫畫,就放置PLAY了。
不過有生之年我會做完的畢竟立繪都畫完了!
草稿雖然盡量抓了頭一樣大小...
然而完稿完全不是這麼回事(躺
一元時代的故事,角色統稱沙漠組,介紹詳見此
背景有三+一方勢力,阿拔都王國、第薩斯帝國和盜賊團,加上海族。
來自【詩人】、以史為名的遊戲。

---




烏藍陀(上圖最下排中央)「過了這一天,我就會失去一個人的身份而走入歷史,我的人生就會壓縮為一地鮮血和一具屍體,烏藍陀·賓納法勒這個名字會成為一個代名詞,指『叛逃者』或『懦夫』,也許兩者皆有。」
「但是你認識我,你記得我曾經是一個有很多心情、很多想法的人。我會和我的兄長幼稚地吵架、會跑到屋頂上看星星、會在城裡迷路,因為我是人,對認識過我的人來說。」
「之後你們也成為歷史,留下一條平面的敘述,總結整個人。這會太武斷或暴力嗎?」
「啊,其實不會,這是給後人留下的東西。人太複雜。我吃辣,這不需要記錄,但是我吃辣,我喜歡那種持續刺激味覺的感覺,那是我的一部分,但是也許我認識的人之外再也沒有人會知道,這不重要。」
然後他停下畫著印象中星空的手,深深看進我的眼底,也許想接觸我的靈魂。
「我是誰?我自己也沒有真正地知道,你又怎麼會知道、又怎麼期待其他人知道?」
他就這麼定定地看著我,像在審視著我眼裡的他自己。
他移開視線,闔上筆記本。

「那麼,明天見,最後一次的明天見。晚安,穆戮邇。」

---

一元的人物關係最緊密也最複雜,時序安排最清晰;所以不能再多角色了我會死的!
以角色各自的角度闡述對歷史、自我存在和與世界的關聯。
啊對主要是腐向,雖然還是有女角,她們的存在也很重要。

先前玩的抱抱繪卷,共六對CP,詳見上面沙漠組介紹連結


結果還是劇透了嗎魂淡

今後會繼續劇透下去(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