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2日 星期六

【毫無理由地只是玩文化和放閃】和燮亞x韴愾

 【毫無理由地只是玩文化和放閃】

M問有沒有劇場哥哥喜歡討論故事,我說有,但要會提供意見的就找韴愾,並說我只有沒有臉的圖(當時試畫,不是正式的東西就沒標日期)


說了右邊是韴愾,左邊是他CP和燮亞,比較被容易誤會在吵架。對話一下之後對方有理解表示歡迎一起討論。


韴愾是西方工作者,和燮亞是住森林的,本來不是本地宇宙的人。


-----------------


M:(介紹了有點民國初年背景的故事,情緣為主題的輪迴和因果報應味)


韴愾換了鳳衣的紅衣部分wwwwwwwwwww


M:冥婚(不是


和燮亞:那我要先把他打死

韴愾開心張手拍拍胸口:打這裡,1937年單發步槍,我一直想體驗看看。


和燮亞大吼一聲日文的給我趴下,然後打死他wwwwwwwwwwwwwww

很愛演wwwwwwww

他們跑去冥婚(形式)了

稍等一下馬上回來

總之韴愾邊揉說好痛(撒嬌

和燮亞沒理他把拜韴愾的腳尾飯拿來吃

笑死


M:腳尾飯wwwwwwwww

太可愛了吧好好笑


和燮亞:冥婚冥全套(嚼嚼

吃湯圓,交杯酒

然後韴愾下毒把他也毒死了謝謝大家

笑死我了


和燮亞直接喝完吐黑血躺下去,看著慘白臉掛著得意笑容自己掀頭蓋的韴愾ww


M:好讚

玫瑰瞳鈴眼(ㄍ


韴愾在幫他畫死人妝,那個很蠢的腮紅,邊牽著人家的手:這樣我們可以冥全套。要冥全套,就給你冥全套(拋媚眼


M:金童玉女wwwww


和燮亞半瞪半寵地看著人家給他弄

對wwwwwwwww

韴愾開心牽手收:根據我們西方法律吃飽再死刑也是合法的喲!^^


M:吃飽再死刑哈哈哈哈哈

這句好棒


和燮亞:好都給你文化融合可以嗎。

說完就笑了ww

婚完和燮亞摸摸人家的頭:我還是想給你戒指。(暗示之後走流程還是走西方

韴愾就笑甜甜: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