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30日 星期五

【場外同步紀錄】透過紀元劇場調節集體能量日常 7/1

 【透過紀元劇場調節集體能量日常】

劇本寫一寫發現要調吉爾吉斯

居然是GK冥王附近

居然是GK火星到SP土星

居然還在GK-SP馬爾代克,這條線居然過了新疆,幫新疆Q,我之前已經放了不聞母芙萳雅的力量去那了(就是那個地磁暴,跟左上符號顏色是不是很像?這個劇本準備了兩年)

芙萳雅

還有艾盒買特江-天鷹座視野和效率的力量,這個是2020/6月接進來的線

艾盒買特江


真的是地球-銀河系最落後分裂的部分


吉爾吉斯很漂亮,中亞瑞士,官方語言俄文+吉爾吉斯語

多民族,跟我今天在PATREON發的馳穹族的主題一模一樣

太共時了

今天是TELEKTONON聯盟迴路的GK水星-紅月。這迴路另一邊就是冥王。

啊——要清理整個銀河聯盟的情緒是吧。

6/28電力白橋這個銀河通道日,我就已經跟人說了:

「我要針對黑海和北極做一些事情」

前兩天做夢已經弄了,我夢到又去一次北極研究室(上次夢到封閉和有異種入侵屠殺),這次反正知道外殼要被破壞了,他們帶人上去看,我去二樓等爆炸。

人已經安排了,北極是第六本的事,目前叫《青炎與銀白之耀光》,暗示極光,如果有更符合我美學的缺德文藝靈感,我到時候會改,本來這個可能當副標。沒有就不改。

關於上次說到第四個劇本,跟沉入海中有關的《浪潮之下皆眾生》也有安排。

然後順帶一提,那些丟進海裡不要的能量,負責收的是煤茲提漓,就克蘇魯叔叔,他CP是派梭克里司,這個傢伙的真身是俾斯麥,就鐵血宰相那個,他也是突然跑到我夢裡的,然後他也是自己去選擇跟人家CP的,可能想征服海洋和好奇海底吧,反正他們現在就是戀愛氣息滿滿。

我上次去看舞鈴劇團表演、他們結尾被中共投射的中國防布能量、干擾了那個自然的力量,我很不爽。被一起看的派梭克里司帶的德意志帝國軍隊+納粹清掉了,因為他們跟蘇聯有對抗,不要跟我說時代不一樣,他們這些人有留著就是地下有知,而且我有基本歷史素養,我會跟他們聊。

派梭一起看是因為我當時手上章魚玩偶連結著煤茲。

派梭還沒畫,煤茲提漓

煤茲提漓


回到劇本的部分,我還有解釋:

「因為地要先代謝掉不要的東西,才能實現要的呢

這個清除也是我的工作之一

復歸自然能量」

對方:「聽過水是有記憶的説法。如果透過故事的實行可以抒發舒緩某些情緒,太神奇之餘也太棒。你的興趣也太不簡單👏🏻👏🏻👏🏻」

我:我是工程師呢,你們可知道我要看多少圖,畫多少精確的布置,顧及各種施力分布來施工,所以我都不先透露,免得有人亂動干擾到我施工;有的人如果給我好意或幫助,表示有共鳴,那是參與的緣分,我會事先通知,減少恐慌情緒、讓人先採取行動等等,不行動的人我直接跳過,那是選擇。

我回復訊息:「是的,一定可以,只要指令下去,跟大地有關的人們也轉變,環境能量就會轉變,也是我連結魔神哥哥們的原因

也會請劇場的意志強大的人們,到我需要的地方實現發揮力量的成果

水是極性分子,所以是極性的呈現,要調校那個中間的頻率

確實是興趣,我也覺得這樣的興趣的人多一些會更好

感謝你的讚美w我也會繼續下去

排除舊能量的同時,也會引更新的能量進來

和物質界不一樣,就像加入新的水、而非淨化本來的水

拿這些高頻能量來淨化物質界和人們自身這個"水",就是各位意識體的事情了

我能做的只是呈現/存在(present)而已」

-----------------------------------

馳穹族人的圖發在PATRE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