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

【設定討論紀錄】尼奈德x禕榼保(暗位面怪物x地方義警)

 


第一天:


☆=友人


昨天收了一對CP,有先認識,第一天就因為嚇人家而被踢胯下,但是後來就跟受的朋友一起喝酒了。


今天的部分

攻在外面打架被受訓了一頓,之後受躺在沙發看電視,攻靠近受就可憐兮兮地親上去,受沒推開他,反而手伸下去要拉對方褲腰。被攻抓住手拉到肩膀旁邊:「你確定嗎? 😟我是怪物喔?」

受🙄 :「三十公分嗎?」 

(笑死


☆:怪物wwww


是非常合理溫馨又笑死的誤會呢ww

總之攻確定了受不在意種族問題就安心繼續了。可愛

怪物也是分很介意的跟不介意(指馬燁索)的呢w


----------

(隔天繼續):


自我不夠強所以容易暴走

劇場的就會把這種行為當演戲

本性挺優雅又喜歡嚇小孩的,表現型是恐怖型的,是攻

名字是Nenad,意思是unexpected


受是一個會裝壞人但其實個性很陽光那種

會跟一群兄弟是酒吧喝酒他自己不鬧事叫Iqbal


☆:原來w


Iqbal是很直接的那種人


☆:他(指攻)恐怖個草莓棒棒糖


wwwwwww效果啦幹

草莓棒棒糖無誤

所以當Nenad不知道怎麼跟人家搭訕

結果是走上去嚇人家時

Iqbal一注意到他就直接踢上他胯下

連我都沒反應過來(?


☆:真的是很兇耶wwww


我還想説怎麼涼了一下(會共感)就看他倒了www

對wwwww很明快(O


☆:好w


因為Iqbal類似圍事的其實是便衣刑警般的角色

氣勢不能輸、看到弱的挑釁直接打死


☆:幹笑死wwww


Nenad:我被當妖怪欺負和害怕了那麼久為什麼好不容易想跟人講話就(

內心脆弱的怪物


☆:wwwwwww


馬燁索就是內心強大(?)的那種


☆:原來wwww


他的事情我等等回去再講昨天超好笑

總之Nenad也是從暗位面出來的生物,但是他很喜歡跟人相處

但是在社會上偶爾就是必須當壞人才能制止別人的行為


☆:hmmmm


原來,真是可愛

或是必須讓對方恐懼才能順利交流

還有他也預設就是怪物所以會有被啟動的衝動


☆:被啟動


所以當他不知道怎麼搭話Iqbal身邊又一群兇狠的人的時候

就變成是過去嚇人家

馬燁索的本性是生育

觸手和讓別人產卵的部分


☆:hmmm原來


Nenad的會殺死落單的施暴者

就是他會護幼這樣


☆:啊www原來


但是只保持人家的生命其他沒有在意


☆:好wwww很原始(?


沒錯暗位面出來的都是原始的黑暗衝動

一種制衡的方式


☆:原來w


總之之後Nenad怕怕地和Iqbal好好交流之後就讓Iqbal習慣了


☆:吼吼www


Iqbal我是翻禕榼保

禕美好

榼有蓋的酒器

就這種感覺

所以都是保護型的人


☆:好wwww真是博大精深


嗚呼

Nenad就尼奈德沒什麼特別的(?)

Nenad雖然不擅長社交但是起碼對想親近人這件事很耿直


☆:wow

可愛


禕榼保覺得他的慾望很乾淨,所以不覺得怎樣就給他靠近


☆:wwww


變鬼變賊(台語)就揍他

Wwww

禕榼保對尼奈德的印象就是單純可愛社交障礙

尼奈德對禕榼保的印象是好帥可愛可以照顧他守護他晚上在他家外面晃來晃去他不要我我就走我願意為他排除一切困難(以下略


☆:不知道他會不會一臉我TM舔爆(#


他還沒學到那個部分(?)


☆:什麼我還以為舔別人是很本能的事情(#


就是他覺得這樣接觸人家很不禮貌抱抱就沒關係

連牽手都害羞帶怯(?)


☆:G然


禕榼保看了他一下,就拉過他肩膀,跟和酒友去喝酒一下搭著這樣

尼奈德整個炸紅wwww


☆:yoooo


Os有嗎我們感情有好到這種地步嗎我可以像他朋友一樣跟他一起喝酒聊天嗎

之類的

尼奈德的妖性比較多動物性比較少


☆:真是典型wwww

啊原來


對很典型wwwww

他不會親人家但是會蹭人家

用臉蹭人家頭髮之類的


☆:喔喔喔wwwww


禕榼保:(是怎樣?小動物嗎?我有誤會嗎?他看起來想當我男友嗎?)


☆:wwww


:(整天抱上來也不像朋友的距離啊)

禕榼保陷入了思考,尼奈德就會乖巧地坐在旁邊或是做場合來說該做的事盡量融入環境這樣


☆:吼吼wwwwww


禕榼保想一想就:(算了我看他自己也搞不清楚讓他自己確定好了)

但是禕榼保如果心理上有要跟他稍微拉開距離,尼奈德就會叫:你拒絕我!

禕榼保:?????好喔


☆:幹笑死www


禕榼保久了覺得這隻其實挺有安全感的,指他不會疑神疑鬼之類的,好照顧


☆:原來w


喜歡家庭小生活,教什麼也會學,也滿尊重的,覺得沒什麼不好

也不會太把重心放在自己(禕榼保)身上,就跑一跑會回來

覺得舒服適當

有什麼問題就講,尼奈德也不會騙人這樣


☆:真是了不起w


安然.jpg

第一次禕榼保帶尼奈德回家的時候,尼奈德問了一句:你朋友會來你家嗎?

禕榼保覺得有點麻煩但是還是回答:不太可能啦,我不喜歡他們來亂

尼奈德:那我也不會弄亂的!

禕榼保:(不是吃醋的部分嗎)好喔其實你弄亂沒關係啦


☆:wwwwwwww

☆:快樂


快樂w

乖巧不佔空間還會幫忙收(有交代要收的情況下)


☆:wow


尼奈德會去擠他房間但是他願意睡地板或是某個角落這樣ww

禕榼保:我會給你鋪墊啦(

尼奈德一臉我很乖不要趕走我

但是他最多就留個一天不要太打擾禕榼保


☆:吼吼wwwww


禕榼保還會就覺得有點不習慣怎麼就回去了wwww


☆:不知道有沒有留個紙條


不會,因為那不是他的地方,尼奈德不會留下任何痕跡

禕榼保:其實你可以住久一點

尼奈德:為什麼?

禕榼保:…也沒什麼就是你不用趕著回去

尼奈德:那你要去買雜貨嗎?

禕榼保:啊,好啊

尼奈德表示我很乖ry


☆:好www


尼奈德就會半夜開始:這樣好像以前去朋友家過夜喔,以前我們都巴拉巴拉

禕榼保會微笑跟他聊但是其實超想睡的

(笑死


☆:什麼wwwww

☆:小學生行為(?


對哈哈哈哈哈哈

情感的小學生

尼奈德還會:外面天氣好好我們要不要去屋頂上!

禕榼保:(你™️一個大男人會半夜上自己家屋頂嗎?)可、以啊?


☆:wwwwwwww


不久之後就有帶著營地燈和水果的兩個智障在往自家院子丟水果核然後被報警有人私闖民宅

警察一到才知道就是住戶本人

笑死

喔禕榼保住那種社區獨戶


☆:幹三小wwwwwwww


真的是很厲害

禕榼保覺得和尼奈德相處很棒w

充滿變化和單純的眼光這樣ww


☆:好w


溫馨w


☆:溫馨w


禕榼保就會有意無意故意去依賴人家

尼奈德都是一臉好啊~


☆:吼吼wwwww


禕榼保:你害我上班要遲到了我超睏的,載我去上班

尼奈德雖然要碰別人的車超緊張,但是一上車就出現了謎之氣勢


☆:嗯?wwww


説好的半小時多到,禕榼保才彌留個十幾分鐘就到了

某天清醒著搭人家開車才發現,尼奈德開車超殺又十分地沒品哈哈哈哈哈


☆:啊居然w


禕榼保:不可以這樣插車!

尼奈德:(瞪著眼看路,眼神撇過來)為什麼?


禕榼保心裡WTF


禕榼保:後面的人可能會反應不及…

尼奈德:我不會讓他們碰到我一吋鈑金


☆:欸wwww


禕榼保:萬一他們急煞…

尼奈德:那不關我的事。


禕榼保:

:(覺得莫名地好像可以認同)


嗨起來的部分ww


☆:好w


但是如果是禕榼保載尼奈德之類的出去,禕榼保就是享受那種慢慢穩穩來的悠閒感

尼奈德很容易就睡了ww

除非小學生行為:我們要去哪裡!

之類的


☆:阿好w


然後昨天在禕榼保家的客廳沙發

啊不對啊

我有講那個怪物的那對就是他們wwww

尼奈德是怪物wwww


☆:好wwwww


尼奈德一臉?:我沒有到30公分的話不行嗎?


禕榼保一個笑場:wwww可以啊我們可以試試看行不行。


超可愛


☆:幹wwwww


笑死wwwww


尼奈德:等一下(直起身認真思考的表情)有可能可以,我想看看


禕榼保:wwwww不用啦給我下來(拉)


☆:幹wwww


怪物邏輯wwwwww


賀我騎車回家


尼奈德目前對形象沒什麼想法

就紫色長髮異色瞳其他他有點緊張還不知道怎麼辦ww


☆:好www路上小心


眼睛是一金一紅(有可能換)

賀有什麼想加的元素可以提供給我w


來惹


☆:早w

預計是諾提亞的人或是瓦里希尼或是塞提克蒙

早ww

因為馬燁索也是諾提亞出身

在想要不要分開

我説尼奈德


☆:嗯......


以都是暗位面出來的怪物來說這樣

How do u think?

比較有研究價值?

萊歐錫娜也可以,我只是要把那個社區地點套上去


☆:怎麼說呢,感覺沒什麼資訊蠻不好判斷的

☆:主要是看你想幹嘛吧?怪物這個梗我也不確定細節


暗位面的怪物如剛剛所說

黑暗衝動、自保性,會有主題,是來制衡人類社會發展的,但是他們基本上都愛著人類,是乾淨型的生物


☆:那肯定是看你覺得哪裡最欠衝突啦(???


有情緒一混亂就暴走的(尼奈德)也有理智型目的性很強的(馬燁索)

喔~

我可以選萊歐錫娜北端

嗚呼


☆:好w


因為他們的社區地是美國原型,氣候那些可能比較符合

我來標記一下


☆:嗯...原來


我發現西方人的地域性很強

後來才體會到的

我這條街、這社區、這座城


☆:啊......嗯,好像是


他們的集體性我覺得比身為東方人的台灣人還強--或是我自己的太弱啦

但是我覺得他們的比較強

不會動不動就想去遠方


☆:hmmm


他們想去遠方的反而被認為是怪人

我們這邊到處移來移去甚至出國留學卻覺得理所當然

我覺得很有趣


------


後來畫完的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