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設定討論紀錄】畢拉駬x歐席安博(地質學家x隱居者)



我還在煩惱剛剛說那個會自爆的 叫畢拉駬Bilal
有兩個要素 阿拉伯人和地質學家

友:阿拉伯 爆炸 巧合?我不認為(x

沒有錯wwwwww

他是一個王朝的城市規劃者
很歡樂
然後會以自己為中心爆炸 會爆衣w

友:爆衣ww

CP表示困擾#
對法學很有想法
其實衣服不是被撐爆 純粹他會以自己為中心發生一個爆炸wwww

友:類似氣功嗎

類似吧
像早期RPG會有的爆氣或震爆

友:原來

歐席安博雖然很兇還會顏藝 但其實奴性很重
畢拉駬超級強勢(各方面)

相處起來的話,歐席安博對壞人脾氣很差,但是畢拉駬人溫和又一直都很快樂的樣子,
所以歐席安博不太需要生氣,非常平靜

友:顏藝w

笑容顏藝w其他時候很嚴肅

畢拉駬每次的寵老婆宣言聽起來都跟要監禁或殺了人家一樣
歐席安博的反應very安然,一個習以為常,因為以前被陷害為奴隸過,身上滿多傷的

友:感覺很虐

一部分是因為畢拉駬發現用好話去接近歐席安博,歐席安博根本感覺不到,不然就是看著他然後不知所措

所以用歐席安博習慣的方式對待他,但是不傷害他,人家會比較安心
畢拉駬是一個擅長入侵心理使人鬆懈的作風的人w



友:原來是用心良苦

沒錯w

初期的策略是強勢一點讓他會撒嬌到習慣
中期策略是常常私下稱讚他讓有自信一點慢慢會開心
後期再在帶出去的時候讓他幫忙做一些事也增強他面對別人的心靈穩定度
因為歐席安博對於禮節和規矩的態度還是滿硬的
比如不會讓畢拉駬繼續穿破的衣服出門(探險會把衣服弄破,爆衣就 沒救了ww)
所以畢拉駬覺得就算養成女王都無所謂啦

友:太用心了( ;∀;)
友:多帶一些衣服出門吧
友:因應這種特殊需求

是愛 ❤ 
特殊需求(意味深)

後來歐席安博都會幫他多帶wwww
老媽子態度+奴性作用(
畢拉駬主要一開始可以和歐席安博建立關係的點是
歐席安博一個住山壁很久了,生活都自己打理

友:野外求生專家

其實還好,他就是種菜跟打獵w偶爾去附近小村的市集
他會做飯自己吃,但是他做的東西自己有點吃膩這樣,自己很厭世也不想試有的沒的,怕自己毒死自己

友:是很容易毒死
友:那麼是自給自足小農
沒有點生物技能的歐席安博.jpg
是w

畢拉駬是研究地質的,看到有人住就覺得很幸運去叨擾一下
歐席安博就覺得好吧,看你這麼狼狽的樣子(畢拉駬常常把衣服弄破)借他吃個飯,但是不太想讓人家留宿,沒安全感
歐席安博就隨口說一句:我都吃一樣的東西,可能有點寒酸,還請見諒。
畢拉駬表示我可以幫忙我超喜歡野炊der
就跟進廚房了
然後畢拉駬在廚房玩和試味道 做得很咖薰
歐席安博os:啊,一直很想要一個會下廚的人在家
(輕易被食物攻克的心防

友:連衣服都沒得穿 太可憐了
XDDDDD

於是最後成功用這頓飯(和教人家做菜)的條件換得住宿權w

友:抓住他的胃
沒錯w

抓住他的需求 包括人家一個人待在家裡很久了很寂寞

歐席安博知道附近的地形 會帶著畢拉駬去外面晃
畢拉駬會幫他通過一些他自己過不去的地方

友:「想起電視訪問的一個糕餅師
記者:當初怎麼愛上他的呢
糕餅師老婆:他做了一個蛋糕,超好吃的,我就被食物騙走了
記者:師傅當時的想法是?
糕餅師:我想找人試吃,看看新產品味道如何
老婆:


真的會wwwww
幹不要誠實wwwwwww

畢拉駬在跟他橫越地形的時候,一直覺得這個傢伙有身嬌腰柔易推倒又依賴人的感覺
照顧人的行為又十分地人妻
歐席安博也沒有很在意身體接觸,不過說看起來好像滿喜歡的
莫名地曖昧了好幾天

友:身嬌腰柔wwww
友:賢內助

我覺得他完全是種族歧視(X
一個人長時間住洞穴又自閉,看起來其實沒什麼精神、體力又沒野外生活的人那麼好(O

畢拉駬在某晚感謝他的時候不由得捧了一下人家的臉,看到歐席安博露出的順從的神情,就把他吃了
歐席安博十分悶騷(O

其實在一開始出去的時候,畢拉駬要拉歐席安博的手幫他跳過來就說過:「雖然才認識幾天不好意思,不過可能要請你直接跳過來,如果有必要的話我可能會接住你。」
歐席安博就保持著平常的嚴肅臉直視畢拉駬:「有什麼關係。」
就跳過去了

友:攻還這麼彬彬有禮
前期前期
就是要有禮 強勢起來的時候別人才沒有辦法有怨言

畢拉駬的名字是濡溼的意思
擅長的就是滲透人家w

-

補劇情:

我昨天用清楚的邏輯把某人排去工作然後馬上忘記他是做啥的(
好像是…喔,實習驗屍官。是調查員。
美制的

☆喔喔

因為我買了一本驗屍官的書
對這種死亡刑法相關的東西特別有興趣

他也是個對刑罰頗有心得的人
被人栽贓入獄的

本來想說他到底適合學什麼
結果還是這種黑黑的路最適合了
在黑暗中尋找正義
應該說有恩報恩有仇報仇
或是尋找那真正的價值
那條能讓人不後悔自己所做決定的坦途

是個會掩飾是非黑白的調查員
為了什麼而受罰 他不感興趣
他想知道的是什麼是公義,什麼使人犯罪
為了這件事他不惜用盡努力後毫無回報

☆根本就是研究人員的概念

真的~
那我大概知道他要放什麼主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