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名單】LTF基地 成員介紹

「LTF基地」原本只是一個位於裏位面的空間。魔術師規劃了這個空間。
  在四元的旅者結束了他在三元釋放遺跡的任務後,遺跡的力量散到世間時,需要20人承載屬性的結晶,將力量還給大地錨定。而這20人透過與身上的結晶一起鍛鍊自己的力量,一邊解決遊魂怨念體在中界干擾人類運行的問題。
  基地的本體是海上的浮島,但外觀被綁定至交通要道萊歐錫娜的主城「厄格尼」的其中一條街,20人表面上的工作便是以委託事務所的身分進行社區服務(?)。

  一切開始於少年在森林遇見了"啟蒙者",被其擊倒後,"啟蒙者"在他身上打上印記植入結晶,並連帶制伏了對方的妹妹,將那個妹妹留在原地,啟蒙者帶少年至一個叫LTF的空間,並向他說明他的責任和他必須建立的組織,同時給了他一份名單和空白ID卡,啟蒙者對他說:「當我打上一個印記,他們的資料和照片就會浮現在這份報表和ID卡上,編號是早就訂定的,你只需要負責集合這些人,並且告知他們將面臨的使命和考驗。」

  「你就是這裡的『主任』了。我會告訴他們。你的規則在組織和這個基地裡是絕對的。」

  少年摸著自己被打印的頸後:「為什麼選擇我?」

  「因為你看起來比較有責任感而且很小心不會瞎搞。」蒙面的啟蒙者眼神認真地道。


----------------------------------------

   主任安排好自己要坐的櫃台後的擺設、並與啟蒙者報告了他的企劃後,啟蒙者讓此基地顯現於表位面,繼續執行他的尋人打印記計畫,並告訴那些人如何找到基地。非自願的人們也被初期運作成員給捕獲來了,一起定居於LTF基地。

  成員依戰鬥力被分為RANK1~4,1為最高級,主任受理的委託和任務也依此分類,以利於分派任務和內部事務。


  資料格式為:編號 名字 年齡 職業 RANK



No.1 波伊 暗 14 死神見習生 RANK 4

褐髮貓眼 萬年戴著他的黑色鴨舌帽
個人武器是長鐮"闇蝕" 對傷口造成腐蝕效果
平常都吃外面 沒有任務就不會回來 一臉屁孩 意外地有責任感
內部工作大概就是跑腿買東西 不是有時效性的東西 因為他不一定會回來
小時放火燒了整座村 被死神嫌增加工作量而帶到陰間 受訓當助手(? 教練是莎莉雅 平時會叫她老姐

「不干你的事,看什麼看。」

主要對應:烏列爾 Uriel

---鄉民留言--
  "他再白目就告訴我,我整整他"----莎莉雅
  "雖然我看起來小隻但是我比較老你就不能尊重一下嗎?"----狄舍立
  ”................................(盯著看)”----烏列爾
  "為什麼買個抹布找回來的錢少30塊?"----皚司
"靠,干我屁事啦;還有你,不要再看了,很噁心欸。"----波伊


No.2 琴紗 聖 17 視察天使 RANK 3

瞇瞇眼 紅緞帶是曾經幫助過的小女孩給的
個人武器是長鞭"聖笞" 擊中處附加印記 在攻擊者眼中有光點可追蹤
廚藝一般 很要求整潔 平時不論開心或憤怒都是一臉笑瞇瞇 偶爾有殺氣
內部工作就是打掃 還有採買食物
基本上海恩忒算是她的學徒 很在意同樣是天使的朝楊

「將幫助他人做為自己存在的意義,是否有些殘忍呢?」

-留言版-
  "那個,琴紗姐姐,妳這樣笑很可怕QQ"----海恩忒
  "嘴角僵得很難看喔"----潔西卡
  "(經過)......誰把廚餘丟進垃圾桶了?"----百合
  "沒關係啦,叫薩克裝個監視器就好,這次就算了吧"----絲萊逸
"相信大家都不喜歡蛆的,為什麼還要做這種事呢?(笑)"----琴紗


No.3 希亞 水 15 海族公主 RANK 4

及膝的長髮綁著高馬尾 金屬髮飾像蓮花
個人武器乾坤圈"水漣漪" 邊緣有水刃 異常鋒利
天然呆有點傻 很怕曬太陽 無法藏住魚鰭和頸側的鰓痕 沒有水會死
內部工作...除了讓她去接委託以外沒有人敢讓她幹嘛 會出事
壽命非常長 認識一些一元的人 那時阿拔都王國和海族交流頗密切

「嗯…太久的事了,不記得了。」

  "殿下 我來就好 緋月小姐剛在找您(驚恐)"----帕瑪洛
  "(手語)不要讓她靠近我的地下室"----薩克
  "令尊近來如何呢?"----法蒂瑪
  "希亞姐接妳看有螞蟻在排隊!!!"----艾維湯
"父親最近好像很忙~ (轉頭跑走)螞蟻在哪裡??~~"----希亞


No.4 緋月 火 16 忍者 RANK 3

戴護額 頭髮分兩層 短的紮腦後 長的隨意束著
個人武器鐵扇"火燃" 擊中燙傷 搧出來是熱風 生火意外好用
開朗積極外向 雖然身為忍者但對資訊科技也挺在行的 味覺有障礙(?)
內部工作是幫薩克修復程式和做測試 還有天氣不好時出門跑腿
熱愛吉祥物 尤其是手上這種繽紛的不明生物 給牠們取了名字叫果凍團團 薩克非常討厭這東西但她在地下室養了一堆

「在世上會出現的東西都一樣可愛喔。」

  "(手語)(不要把那隻噁心的物體換成桌面)"----薩克
  "果凍團團去哪裡了??"----希亞
  "喲,長這麼高啦?"---賓沙汗
  "小鹿又偷跑出去了,有看到的時候幫我叫牠們回來YO"----基歇齊
"團團很可愛的!!冰沙哥要看看嗎?"----緋月


No.5 米衛思 風 17 遊俠 RANK 1

頭綁白三角巾 中長髮紮著很澎亂的馬尾 男裝
個人武器巨劍"紊風" 伴隨風壓的斬擊破壞力強大 細微的真空造成劃傷
雖然也一臉不良 但比較隨性 有些冷淡 其實人不錯 不大擅長表達 也不太有表情 休閒是打電動或看看書 有謎之男友力
內部工作大致是搬運還有維修補屋頂等雜事 不過她想做才會開始移動(?)
小時在山間被師父撿到 和兩位師兄一起訓練 12歲時師父失蹤 三人也分道揚鑣

「人本來就是來來去去的,不懂你在糾結什麼。」

主要對應:蓋利 Gary

  "晚餐不準時吃就不要給我半夜偷翻冰箱"----蓋利
  "門口有妳的包裹,什麼東西那麼大一箱還那麼輕?"----皚司
  "小師弟還是一如往常的帥氣啊XD"----杰斐遜
  "下次祭典時請務必回來跟大家一起玩~"----珊卓菈
"喔,史考德的遊戲測試版到了喔"----米衛思


No.6 蓋利 地(岩) 20 傭兵 RANK 1

習慣掛著那塊布 原因不明 鬆鬆地束著短馬尾
個人武器是迴旋標"崩岩" 可使岩石自地面或山壁迸出 本人也當盾牌用
有些嚴肅的面癱 中規中矩 無法忍受排列不整齊的東西 神經質和強迫症 幽默感還是有那麼點
內部工作是偶爾準備晚餐 廚藝不錯 還有把書籍資料儲藏室整理箱等等排整齊 還做索引貼在門上
曾被滅族的倖存者的後裔混入其他族生活好幾代 在他這代被認出 群起而攻之 家人各自分離 生死未卜 後來被舅母(百合家)收養 非常有禮 也對百合多有照顧 對社交有莫名的堅持和障礙
待過一陣子傭兵團 團裡別號使君子 因其行事快速縝密

「我沒有意見。」

主要對應:米衛思Vivace

  "我堆著我樂意,不用也不要整理我的片子"----米衛思
  "哥哥,媽媽寄信來囉~"----百合
  "我養蟑螂的罐子不見惹蓋利你有看到ㄇ?"----思吉丁
  "我的份就不用了,我要吃外面"----波伊
"信我待會看,蟑螂丟了"----蓋利


 
  No.7 思吉丁 雷 16 RANK 4


雖然穿得隨便但都會紮上衣 原則長在奇怪的地方 
個人武器光劍"雷殛" 有兩種模式 雷射或導電 
開心的瘋子 很有實驗精神 喜歡蟲子 跟著薩克學硬體工程 生命力高強 
內部工作是跑腿和被使喚(?) 因為衛生疑慮不能碰食物 以前是藍眼 被"啟動"後性格大變 也變成金眼 看起來沒心沒肺的傻笑有時很奇怪 

「嘿、嘿,這兩個不一樣喔,你看得出來嗎?」


主要對應:費米耶塔 Fevieta(上界組

"思吉丁,待會把垃圾收一收"----蘿芭特
"請把那些污染環境的蟲子關好(青筋)"----帕瑪洛
'那個...你的...跑到我房間了"----茵可茜
"嘿你上次要找的獨角仙抓到了 ,時候來後台跟我拿~"----肯勒休
"好我等一下就去~~~~"----思吉丁


 
No.8 蘿芭特 機械 外觀17 RANK 4

頭上耳罩形的物體不可拆卸 是天線 耳部可以傳輸資料 
機械人 沒有個人武器 慣用離子砲 
順帶一提本身是防水型 除了外露的機械以外的部分是有彈性的 
有意識的時間不長 沒什麼個性 只是很認真 使命必達 
內部工作只要有事她就會去做 還會叫一臉沒事幹的人來幫忙 似乎出廠時是針對什麼的毀滅機器 曾經格式化過 造成現在不太有思考

「第6519日程,TR-00無異常。回報對象……沒有資料。」

  "前輩,我應該先去農場幫忙還是?"----奇安斯
"不要看到我就那麼兇嘛ˊ3ˋ"----歐拉
"兇會早老喔-3-"----思吉丁
"基歇齊那邊要收割,你們先去幫忙吧"----皚司
 "收到"----蘿芭特



No.9 皚司 冰 16 RANK 2 

短髮長瀏海遮右半臉 平時戴著圈圈眼鏡擋著眼睛 
個人武器十字弩"冰結" 傷口連帶一些凍結變沉重 或打在關節限制行動
被一個奇人糾纏 當他出現時總會被皚司擊飛 因此經常要修牆修屋頂 
計劃能力非常強 是"主任" 對浪費的行為不可饒恕 有奇怪的人脈 
內部工作整理資料分配工作會計事務 還有省電 因為不管心情好不好他都會散發寒氣 體溫低 可以但是不喜歡曬太陽 
經常需要怒吼 暴躁也不是我樂意的啊 和薩克算有在管事的大家長 
十年前的大雪崩掩埋了村莊 和同族的絲萊逸後來重逢 相認為兄妹 同族人可以共用視覺 所以一人遮一邊眼睛 

「知道的事不一定要昭告天下吧?」



主要對應:泰珀提牙Typtia

"哥~莎莉雅說現在太冷了可以晚點再算帳嗎~"----絲萊逸
"我一直收到你們的IP在攻擊我的系統,叫你們那個面具男給我收斂點"----凱硯
"我可以整修了嗎?這種牆面實在有礙觀瞻"----帕瑪洛
"30塊搭公車跟買飲料啦幹!"----波伊
"存糧不夠,週末要採購,最晚後天給我預算謝謝"----蓋利 
-"後面菜園還有一些,菜先不用"----百合
 -"告訴蓋利就好不要洗我版,我很忙"----皚司  
  "貝琪她們下星期想來逛逛,到時候會在這裡吃一餐喔~"----琴紗
"這兩個月巡迴要駐紮在你們那附近,有需要人手來找我"----哈奴厄
"包裹叫V盡快簽收"----史考德
"你們那是不是有個很厲害的駭客?凱硯好像認識他,我想和他談談"----尤里安
"羊要剪毛了,牛要生了,有一些鹿不見了,求支援喔喔喔喔喔!!!"----基歇齊
"安安有打工機會不要忘記我喔啾咪"----杰斐遜
-"去找樓上,多找幾個人 找聰明點的"----皚司  

"更你們這些住這裡的不會直接寫個字條釘在留言板上就好喔!? 採買完剩的再整牆壁,啊哈先生你幫了大忙,那位尤里安我直接叫薩克跟你聯絡 --如果他想的話 "----皚司


No.10 莎莉雅 闇 16 報喪女妖 RANK 3

因為工作需要可以變成死人膚色 也能變成人類外型
個人武器長弓"黑穹" 弓箭均可實體化再化為黑霧消散
小惡劣 不可愛的那種 在別人睡著時耳語使人做惡夢 或有傷害性又不是很嚴重的惡作劇
內部工作沒有 不常待在基地理

沒有妖化時比較冷靜 女妖型態聲音更尖銳更容易作亂 但不會嘲笑善良的將死之人 

「沒有什麼真正的我,不過是不同面向而已。」



No.11 基歇齊 無 17 牧場管理 RANK 3

藍髮琥珀眼 生化人 沒常識記性也不是很好 有很多機械部件但是是活體 身為半個機器人對機器沒有半點概念
個人武器棍刀"虛" 刀可斬斷記憶和人的連結 棍擊中特定處可將意識打出身體(然而他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武器在物理層面以外的功能)
和愛馬感情超好 一起暴衝到天涯海角 相處熟練到簡直一體
重生(重組)後一直在牧場顧動物供應市民 不知道錢可以幹嘛 無時無刻看起來都很忙 好像沒有在聽人說話其實有 很神奇地知道很多消息 但不擅長表達概念
內部工作..其實根本很少待基地 都在城邊牧場裡 偶爾幫忙運通有無或補充物資

對自己的機械身體部分比較清楚 覺得人體反應很神奇 


「動物出生的時候才這麼點大,卻可以長成我們平常看到的那樣,機器也是在追求生物的什麼吧。」



主要對應:麥歐肯 Malcolm


 
  No.12 百合 草 15 巫醫 RANK 4

最正常的正常人 雖然是植物相關的屬性但曬太久太陽會萎靡
個人武器燈籠杖"藤根" 揮動時燈籠飄出的氣息有藥性(安眠、治療、毒性之類) 插入任何物體後可長出根包覆
不會起鬨但一直是以一個陪伴的態度在順著他人行事
和草木非常熟悉 經常將各種植物菌類入菜並強迫同伴吃下去

內部工作種植和下廚 有鑑於出自她手的食物都會摻雜微妙的味道 有的人會阻止她進廚房 

「這個很健康對身體好的喔,味道不重要啦吃下去吧。」



 
  No.13 希路卡 風 16 流浪者 RANK 3

有些憨傻 經常張著大大的笑容 不會說話 用旗語溝通 倒是能和他的小猴子對話
個人武器細長雙劍"嵐暴" 劍刃環繞小型氣旋 不過是原形限定 ; 平常傻傻的狀態都是用自己的球配合空間魔法戰鬥
沒什麼個性 喜歡起鬨或咿咿啊啊地叫 喜歡抱抱和甩袖子 移動也保持屈膝蹲低手放中間的姿勢
內部工作? 讓他工作? 扔去打怪吧

和米衛思意外地可以溝通的樣子 原形時也只有她認得 

「嘿~?」

主要對應:薩麥爾 Samuel



No.14 艾維湯 音頻 14 街頭藝人 RANK 3

很喜歡自己的髮夾 稱號夢境之聲 是月食血系的後裔
個人武器長笛"金色時光" 笛聲讓人沉浸在真實或虛構的記憶中
好奇心重 為什麼個不停 會在人做事時在一旁探頭探腦 看完後就說我也想試
內部工作接打雜任務 整理東西也是不錯的

(其他的想到再補(欸) 

「聲音依附著時間而存在,也帶回時間。」




No.15 帕瑪洛 水 17 海族侍衛 RANK 2

偽裝成人類最徹底的海族 只是沒什麼血色 在水裡是綠眼
個人武器長鉤爪"浪起" 攜帶水氣進行更長距離的攻擊
強迫症兼完美主義者並且有潔癖 一切都整齊乾淨後就彩繪牆壁或繪圖手工藝閱讀之類
四公主希亞的貼身侍衛 為公主的脫線行為忙得很 對看不慣的事很會碎碎念並禁止逃跑
內部工作整潔和裝潢 因為做事認真謹慎也偶而幫主任或地下室的忙

摺扇不離手 也用來教訓時敲人 很討厭別人碰頭髮 不要在他面前罵髒話 自稱血液恐懼症其實是看到太多血會開啟暴走模式(請用擊昏阻止) 

「此時的陸上已較數千年前和平許多。」



主要對應:薩克 Zackary

(備註一下那個黑黑的是筆電螢幕
No.16 薩克(薩卡里) 火 17 正職駭客 RANK 2

紅髮黃褐眼 以面具示人 獨自一人時才進食
個人武器九截長槍"熾魔" 著火點迅速延燒
不說話 用手語溝通 看不懂就算了
坐掌整座地下室 他個人工作的基地兼整棟建築的中控台 雖然很大但不隨便讓人進入(沒事就鎖門的意思)
內部工作只有調電路維持所有電器正常運轉和整理文件進資料庫並建立防護 其他時間都在進行自己的工作
當初就和主任說好了互不干涉才肯待下來 社交非常被動 除非有問話的價值
沒解釋過身上的燒傷 人際劃分非常明確 不會刻意不理人也不太找人搭話


「沒有為什麼,不用問了。」

主要對應:帕瑪洛 Pomelo


No.17 海恩忒 聖 11 衛兵天使 RANK 4

據說頭上繃帶要綁好不然會掉下來 對怎麼死的沒有印象但還沒辦法很好地維持靈體形狀
個人武器指虎"流光" 揮動的殘光能模糊視線
很想幫忙做事但是很多時候能力不夠
內部工作 找事做? 打雜送東西等等
右眼眶裡是一隻爪子兼眼睛的觸手(?) 守門的時候從警衛亭伸出去看就好 極限長度不明 只有眼珠部分有觸覺

「可是我真的看不出來這些人有什麼不一樣啊。」

主要對應:理察蒙克 Richard‧Monk



No.18 茵可茜 雷 15 靈媒 RANK 4

兩條辮子過腰一點 頭上的花是長出來的 曾經是妖精
個人武器繩錘"棘刺電" 刺繩尾端有重物 刺中稍微麻痺
似乎是囚營出來的 對看不見的東西很敏感 身體改造過 經常喃喃自語
內部工作默默地整理庭院 默默地擦玻璃 存在感低
感覺意識很少在現在 常態性斂眼 容易陷入憂鬱或暗示狀態 會冒出黑色物質 很少人能和她溝通 

「是的,都是夢……」




No.19 絲萊逸 冰 16 RANK 3

長瀏海遮左半臉 後方長髮束起
個人武器法杖"凍晶" 表面溫度極低 只有同族人能觸碰 能張開中小型結界
衣著簡便 短裙裡會穿貼身短褲 外觀看似一般有趣青春的少女但是是重度腐女 尤其廚哥哥和他的跟蹤狂 偶爾帶壞基地裡的單純孩子們
內部工作幫主任整理資料 當白臉&和事佬 一般的下廚 帶小孩(誤)

十年前的大雪崩掩埋了村莊 和同族的皚司後來重逢 相認為兄妹 同族人可以共用視覺 所以兩人一人遮一邊的眼睛 

「與其擔心,不如把今天和現在好好過好吧。」




No.20 奇安斯 機械 20 RANK 3

機械人 帽子是調節頭部溫度用的 拿下來有機率短路
個人慣用武器標槍 其實用起來和矛差不多 可貫穿或在飛行途中張開灑下晶片微型炸彈
雖然機械外露部分比起前輩少很多但還是習慣全部遮起來 右三叉迴路的運算系統在運轉時會發光 護目鏡類的物體對外可過濾雜訊 內部也可擷取無線訊號的畫面播放
內部工作機動部隊 到處支援打雜的意思 不進食但接個電也是不錯的
經薩克檢查是配備雙系統的 但主系統功能被壓制且封存了看起來很危險的功能 不打算主動啟動它 而奇安斯本人似乎沒有感覺 只知道有被拒絕存取的資訊

「欸,代號嗎?TR-X吧。還有TR-Z,和前輩的編碼方式不太一樣呢。」

(主要對應:雅洛米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名單】龍裔Dragonborn 角色介紹

   龍裔 為元素力量之直接化身,力量和狀態直接與魔力的根源--遺跡連結,可以說是世間元素力量的管理者,擁有同屬性魔法最高強的力量,並且可使他者之魔法無效化。   皆為 "秩序" 的一部分,定期或特定狀況要執行自己的任務。   龍裔大多在一二元出現,等待三元時期必然發生的「...